✿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目前日期文章:20150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嗨~休完六天年假,緊接著又是三天228假期,大家的心情呢?一定很爽快吧!

呵呵,至於本人我唷,今晚下班騎著那心愛的小紅,邊騎邊想到明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

哇哈哈哈,整個嘴巴可是給它笑的很開懷啊....

(我知道,大家擔心其它騎士會驚見一位阿珠媽邊騎邊笑的詭異畫面吧.........哼!老娘沒那麼蠢,我可是

口罩底下的那張嘴在裂嘴笑啦.....裂嘴笑??疑.........??好恐怖唷.......)

唉唷喂啊,不管啦....反正就是一想到明天又休三天,牙........一整個好快樂來著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_结果.jpg

嗨~今天是年假結束上班第一天.......大家!可有收心完畢啊??

 

說到姐我啊......

這幾天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一整個就是呈現人放假格也放假的最高境界啊....

(因為休假腦袋跟著放空,根本是懶到最高點(挖鼻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itpintu_副本_结果.jpg  

咚咚嗆咚咚嗆咚咚嗆咚嗆咚嗆...... (噗噗,要不要乾脆也來舞個獅好了XD)

嗨!今天是除夕,在這邊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唷^^

 

呵呵呵~

新年假期長達六天,大家不會都窩在家裡吃東西看電視打電玩順便摸個八圈吧??

嘖嘖嘖 (搖手指....)連續假期就這樣過可是很空虛的唷。。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瞧瞧......這裡是哪裡咧??怎麼會有那麼粉嫩櫻花把我團團圍住了呢?好幸福唷.......

呵呵呵,今天主題啊.......咱們又來到追櫻任務第五彈!!

不過也因為再過幾天就要過新年,所以呢...我也先預告今年的追櫻計劃即將告一段落。

 

而今天主要介紹一處就在台中烏日,且不用上山,在平地就可以賞櫻的好所在.......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這裡來,至於為何知道這裡??呵呵,也是拜網路之賜啦^^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嗨~大家晚安唷^^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嘿..... 

至於我嘛?甚麼!!你們問說我家那口子馬丁可有奉上甚麼情人節禮物唷?

唉唷喂啊三八啦都老夫老妻了,哪還有甚麼禮物可以收,大餐可以吃啦....齁齁齁....

(................怎麼突然有種蛋蛋的哀愁.....這時.....心中暗自咬起手帕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嗨~~今天就讓我們繼續追櫻趣好不好啊?

說到今天要介紹的賞櫻好景點,其實對我來說路程有稍稍點遠兒....

 

而究竟有多遠呢?

其實啊.....我們又要前往台中的好鄰居南投縣,準備到鹿谷鄉鳳凰自然教育園區賞櫻趣。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哇哇哇!!!全台灣從北到南有哪個行政區在這櫻花時節,被粉櫻大軍徹底攻陷啦?

耶.......千萬別懷疑,還真的有這麼一處美麗景點呢......

至於在哪裡呢??

不賣關子啦,其實就在咱們台中新社區就可以見著這般粉櫻世界美麗景象唷.....

 

說到昨天早上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JPG

嗨~今天就再讓我們回到台東輕旅行踩點行程第六站嘿~~

這踩點行程說真的並不在這次台東輕旅行的屎給就之內~~

但為何會有如此緣份想要進去給它繞一繞呢?

 

其實..........都是要拜姐姐全家都是路癡這個好優點???所造成的結果=.="

原本第二天一大早要從知本直奔豐源國小,結果馬丁先生搖卡穿偏偏鑽進一條陌生小路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哇哇哇.....每一年初春時分專屬於粉櫻季節又要再度展開囉......

而今年賞櫻首發文我們究竟安排去哪裡呢??

 

呵呵,其實這處賞櫻好去處算是我的口袋名單,去年就注意到,無奈已過櫻花盛開季。

於是把它先存放在今年賞櫻屎給就其一選擇.....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jpg  

嗨~今天就再讓我們回到台東輕旅行踩點行程第五站嘿~~~

 

呵呵~昨兒晚在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盡情地享受了露天溫泉泡湯之後~

(唉,不過這盡情地享受只有我家那三口子.....因為.....我....那個.....親戚來找我啦>///<)

 

一大早我們決定先前往算是旅遊界扛霸子之一的台東縣豐源國小,來去感受地中海風情。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jpg  

嗨~今天就再讓我們回到台東輕旅行踩點行程第五站嘿~~~

 

呵呵~昨兒晚在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盡情地享受了露天溫泉泡湯之後~

(唉,不過這盡情地享受只有我家那三口子.....因為.....我....那個.....親戚來找我啦>///<)

 

一大早我們決定先前往算是旅遊界扛霸子之一的台東縣豐源國小,來去感受地中海風情。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