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目前日期文章:201507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呼~~瞧這眼前海洋漸層藍與天空相伴....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在這裡發懶一整天~(應該會曬到脫水吧XD)

而這美麗海景又是來自於台灣哪兒某個角落呢??

是的,這就是今天想要與大家分享那位於牡丹鄉美麗海灣牡丹灣呢~

 

說到牡丹鄉,想想這暑假西姐跟這有著溫柔名稱的鄉鎮還挺有緣份......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2224_结果.jpg

大家眼前見著的這景像似真似假,噗!!可有讓大家亂了套啊??

 

是的!!

這星期週休假日咱們西姐帶著小朋友走了一趟南部~

呼~這....安排旅遊行程可緊湊的呢,又是上山再來下海,沒事還當個豬豬人給它飛簷走壁一下.....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Yes!!今年夏天!!

高雄最大盛事『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終於正式開跑啦!

地點:旗津海水浴場

活動期間:7月4日(六)~8月9日(日)為期6週

 

是的....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3.jpg

今天~就在今天~旅人的腳步即將踏上台灣的東北角海岸,來去尋找那一望無際美麗蔚藍海洋....

(不過,與大海親近的同時......請切記!!海洋世界變幻莫測,千萬要注意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的~

說到台灣北部景點,認真說起來姐我分享部落格旅遊文章兩年多以來~

可是都還沒正式發表過一篇北部景點旅遊文章呢? (遮臉~)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jpg

今天....西姐不打算往海邊跑,因為夏天才過一半,我已經曬到有點過黑over over啦~(雖然海洋藍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呢~

準備帶大家往山林裡面找景點,來去享受濃濃芬多精(每次我都講成香氛精XD)環繞周圍的美好氛圍。

至於要選擇哪裡的優質景點讓大家能夠跟著我走一圈呢?

 

是的,今天旅人的腳步來到苗栗南庄鄉,準備來走一條非常特別且意義深遠的步道。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jpg

今天!登勒!即將再度推出港都高雄又一新亮點!! 

是的~

今兒個西姐又要帶著大家回到我的故鄉。高雄,呵呵,來去尋找那傳說中隱藏版的彩虹教堂.....

疑........??啥彩虹教堂啊?還隱藏版咧?甚麼時候高雄又跑出這麼一個新景點了??

 

科科科,其實說真的,西姐之前也跟大家一樣,想說高雄哪來甚麼彩虹教堂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1.jpg

嗨~~今天西姐又準備要帶大家去那裡欣賞風景呢??

今天呢?西姐要去苗栗南庄尋找思思慕慕好些日子的一處高山湖泊....

其實這裡也算是很有名的景點,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被那霧氣瀰漫白雲縹緲的虛幻景象吸引而來的吧?

是啊.....這也是西姐想要一睹廬山真面目的原因之一.....

 

科科科,都講成這樣了,連標題也大辣辣表示出來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今天.....要前往的是一處在西姐心目中非常有氣質的景點.....(所以從這刻起,我講話都要很有氣質=.=")

而這景點不簡單喔,可是一所古蹟校園來著呢。

而這古蹟校園則是位於清水區的清水國小,別懷疑,這校園可是已經擁有百年歷史了喔~

 

不過大家一定以為西姐是特地專程為了與清水國小見面跑這一趟的吧??

哇哈哈哈,了解我的人就知道.....姐我走跳旅遊界??2年多,根本都是走那不做功課路線。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嗨嗨~今天咱們來去一處既神秘又詭異的景點一探究竟好嗎??

說到今天要逛的景點,可是讓西姐聽了又聽聽了又聽許多年了....

 

就只因為西姐有位老家在清水的老同事....

他總是很積極地推薦清水好吃好玩的美食跟景點。。

而今天的主題『清水鬼洞』,可就是他非常大力推薦的景點之一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話說....那一天.....根本不是為了這個景點而去了一趟鰲峰山運動公園..... (遠目中.....)

 

柯柯柯.....

說到那天其實是為了前去一探位於運動公園裡的神秘鬼洞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恐怖唷@@)

只是當馬丁先將汽車停好在路邊,西姐當前鋒部隊先衝下車,想說先到鬼洞門口探探究竟....

(畢竟要鼓起勇氣直入鬼洞,也是要有一股女漢子的氣魄啊,哪像馬丁,明明車子都停好了,嘴巴還碎念著要停好一點就是不肯下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