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目前分類:花蓮ღ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是的....

就在結束合歡尖山與石門山健行??活動之後.... 

【花蓮。秀林鄉】登勒!這絕對是人生中爬起來最簡單的百岳,別懷疑,就隱藏在合歡群峰~

石門山

 

【花蓮。秀林鄉】來~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台灣山林之美順便見證冰河遺跡~合歡尖山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呵呵呵....今天還是繼續我們尋找合歡群峰山林之美的旅程嘿....

呼~就在爬完有著數不盡?陡峭階梯的合歡尖山之後....

【花蓮。秀林鄉】來~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台灣山林之美順便見證冰河遺跡~合歡尖山 

接著....

西姐一家人聽從合歡尖山的介紹牌上那個親切的呼喚??

最後決定走到路的對面,繼續挑戰那個台灣百岳之一的石門山。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339_结果.JPG

今天呢....準備來體驗咱們台灣山嵐那美麗景致....想想就覺得好興奮唷^^

 

呵呵,最近也許是春天到來的原因,所以到處都是賞花行程,當然也包括西姐的格..

遍地開滿花花花,賞到最後,真的是賞花達人非我莫屬,哇系第一名啦!

但是...花朵兒看久看多了,也會稍稍有點膩膩的,所以呢.....今天就來換換口味.....

那!就!是!西姐準備要帶大家爬山去.......耶(倒吸一口氣....)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8824_结果.JPG

哇嗚.... 雖然不捨,但總是要說再見....

這次花蓮三大一小組輕旅行程即將來到終點站,而這裡呢.......就是榮登百大特色小學

之一,位於花蓮秀林鄉的西寶國小。。

 

好吧~~我又承認我對這裡非常之有愛 (唉....西姐也太過於博愛的啦,到處都嘛有愛=.=")

為甚麼呢??大家一定又想知道了吧??嘖嘖嘖,你們這些好奇寶寶...(並沒有想知道好嗎?)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8773_结果.JPG

 

呼~~接下來呢~還是繼續我們這趟花蓮輕旅行的腳步囉~~~

在結束赤科山的賞花行程之後~

 

因為今晚住宿地點位於靠近太魯閣的新城鄉~

所以三大一小組還是一路往北前行來到壽豐鄉的鯉魚潭風景區~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8664_结果.JPG

赤科山與我之間的初次相遇,在我眼裡它的美麗,我想...一定會讓我永生難忘。

 

呼.....經過昨晚一夜好眠 (昨晚有很大進步,大家終於撐到快10點才全部躺平入睡XD) 

一大早收拾行囊,準備離開住了兩晚的旭日山莊,然後一路往北前行....

而今天第一個目的地,就是跟六十石山齊名為東部賞金針花著名景點之一的赤科山。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8498_结果.JPG

呼~~經過一夜好眠,就在今天....我將再度實現與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擁抱的夢想。。

不知是認床還是好睡??今早旅伴們不約而同 (居然包括我….) 六點初都起床了>///<

(因為昨晚..........三大一小洗完澡不到9點半全部躺平睡著了XD)

 

經過一番梳洗,接著前往玉里鎮上吃完早餐後…… (民宿不提供早餐)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8367_结果.JPG

期待許久~終於要展開為期四天的花蓮賞花輕旅行....呼~想想也兩年多沒前往花蓮囉。

 

話說啊......這旅遊計劃的起源只能用奇特兩字形容,起因是西姐有一天在辦公室拼命碎碎念,

念著好想到花蓮那個六十石山賞金針花唷.....

 

結果,同事阿明跟著附和說他也好想去,感覺這趟旅遊計劃開始有點雛型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8745_结果.JPG  

是的....這幾天西姐不在家,因為規劃了四天的花蓮輕旅行,今天下午才踏進家門呢~~

 

而這次旅行最主要目的還是為賞花,畢竟8~9月份是東部金針花盛開時節,回想起幾年前

全家前往六十石山親眼見著滿山滿谷金針花海的感動...就讓我好想再一次享受那份感動。

剛巧同事也有意前往花蓮賞花,回家跟馬丁商量經過他的首肯 (馬丁~謝謝你唷^^)。

那就.....來去花蓮放風去囉。。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