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5  

首圖是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的荷蘭畫家梵谷,還記得我在照他時,不知道是不

方玻璃擦的太乾淨,我一時不察!整個人連同我的550D就這樣匡下去!

還好玻璃沒破還好附近沒人,還好梵谷沒有被我嚇到!你看看~還一臉鎮定樣呢。

 

嗯........先跟各位說明,我不迷韓劇(我只承認迷秘密花園玄彬跟市政廳車勝元短短

一個多星期就喀喳自行了斷愛慕,仔細想一想,我還真理性呢。。())當然也不

迷韓歌星(只稍認識少女時代,其它的鼻子眼睛都長的好像,搞不太清楚誰是誰)

 

但倒迷韓妞穿搭 ( 超喜歡上G(註一)買服跟鞋 )、美妝、食物跟景色。。

 

說到我跟韓國的緣份,要回到三年多前 (咬指遠目中…….)

 

 

還記得那天隨口對著我的同事阿明說好想趁我家兒子十月有一星期連假

(因為那時台中舉辦甚麼運動會之類的,所以台中國小十月有一星期連假 )

帶他出國走走,阿明剛好也想帶老婆出國玩,十月是秋天的季節,

想要賞楓就要往北邊去,於是我們最後決定跟團到韓國,

雖然那時網路爬文結果,很多人對於到韓國玩幾乎都是貶多於褒,

但想說不好玩就這次,也不會有下次了

 

就這樣,第一次到韓國就前往雪嶽山賞楓去。。。

 

 

▼美其名是雪嶽山賞楓,但放眼望去就我身後那片楓林最壯觀,其它!沒了

(天啊.....那時的我臉肥的跟麵包超人一樣啊) 

DSCF0613   

▼南怡島上的金黃色銀杏,咳咳,請大家把焦距努力放在雞雞銀杏葉上好嗎?

DSCF0789   

▼韓國跟團必備的泡菜行程,再請大家把焦距放在一位賢慧的主婦努力做泡菜

的姿勢,喂~~~~那個眼睛請別亂喵,謝謝。

DSCF0936  

孰不知….我居然瘋狂愛上了這個國家

 

可能第一次韓國行剛好是秋天前往,除了楓葉外,韓國街道滿滿黃色銀杏樹,

整個就是好美好浪漫。。

(我承認我雖然已是三八阿珠媽等級,但內心還是住個小女生)

再來呢就是江湖傳說中的跟團必買人蔘、紫水晶不買會斷手指??

甚麼甚麼之類的恐怖謠言,還好本團有個家族是超大戶隨便買都十萬起跳,

所以不買也不差我這個小咖,完全沒有感受導遊的壓力,

玩好吃好睡好,讓我第一次到韓國就對這個國家有著莫名其妙的好感。

 

喔,對了,我對每個韓國女生高挺鼻子相似度百分百也有相當濃厚的興趣啊。

 

 

之後回到台灣才開始認真爬文想要好好認識韓國這個國家。。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因為太想念韓國的一切,隔年五月就跟小妹來個韓國半自助行,

好把我第一次跟團沒玩到買到吃到的所有一切,盡量滿足。

 

▼大家一定要好好記住這偉大的屁股背影,我家小妹任勞任怨的幫我扛了一

堆東西回台灣,一聲累也不敢喊,我真的是愛死她了。

DSCN2238   

 

緣份就是咕嘰咕嘰那麼淘氣,妳不想要偏偏就會靠近,當年年底公司舉辦員工旅遊,

後地點決定韓國『濟洲島』 (其實這個緣份是有做票嫌疑,因為我愛去韓國,

所以提議旅遊地點就選韓國『濟洲島』然後還不要臉地到處拉票,最後終於高票當選)

看倌們你們說這不去對的起我祖宗八代嗎??這(^^)

 

於是本人跟著幾個噗嚨共同事就這樣展開第三次韓國行。。。

 

 

▼濟洲島的玻璃博物館之類的,原諒我人老珠黃多年前的回憶,有些景點真

的都記了說。

IMG_0106   

▼泰迪熊博物館,感覺像是這隻熊熊剛照完X光。

IMG_4539  

▼嗚...好殘缺的兩隻泰迪熊,年代應該相當久遠了吧!(年代久遠也代表是古

董吧)

IMG_4551  

▼泰迪熊的解剖說明,我只能說解剖的真是詳細。

IMG_4589  

▼真是的,明明是個快樂的博物館,前面盡放一堆悲慘的熊熊,好啦,接下

來就放快樂的泰迪熊囉。

IMG_4578   

 

IMG_4674   

 

IMG_4623  

   

IMG_4684  

  

IMG_4634  

  

IMG_4609   

 

IMG_4617   

▼濟洲島上的樂天飯店

IMG_0372   

 

IMG_0398   

 

好啦,文爬到這裡,大家應該認為本人可以榮登韓國旅遊達人了吧??

嘖嘖嘖.......

用小姆指上的指甲片想也知道不可能,因為前三次有兩次跟團,剩下一次雖然

美其名是半自助但除行程比較自由外,吃住還是人家張羅好的,整個人呈現一

被賣還幫人家數錢,最後還不忘跟對方說謝謝的癡呆樣,東南西北根本搞不清楚,

方塊字也是一個都看不懂,尤其是那密密麻麻的首爾地鐵叫我一個人搭乘,

我應該會緊張到當場巴著某位韓國帥(緊張中還知道要挑帥哥咧) 腳求他幫忙吧??

 

所以囉,第四次的韓國自由行,團員除了我跟阿明外 (別懷疑,我跟阿明既是多年好同事更情同姐弟)

這次請出自助旅行經驗非常豐富的阿明姐,莫名其妙就我們三個人趁十月楓紅季節前往韓國

全羅南道 (就是韓國南部) 內藏山國公園賞楓去。

  

▼第四次韓國賞楓主要兩位主角,推眼鏡的我跟同事阿明。。

P1000304  

 

好吧!

我把我跟韓國斷不掉的孽緣說明完畢,前三次韓國行我也交代清楚(有夠陽春的清楚)

接下來賞楓遊記就要開始囉,大家敬請期待吧!

  

註一:G市全名叫做Gmarket,是韓國的購物網站,跟台灣的奇摩購物中心很像,

通常的服裝、鞋子都會直接上G市購買。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韓國賞楓趣旅遊記事延伸閱讀:

【2012*韓國*】前言-我跟韓國斷不了的孽緣

【2012*韓國*】第一天。首爾—弘大JK民宿、明洞換錢所、明洞挪夫部隊鍋

【2012*韓國*】第二天。全州—全州韓屋村、全州拌飯、梧木臺--上集

【2012*韓國*】第二天。井邑-內藏山國立公園、榭樂比飯店-下集

【2012*韓國*】第三天。內藏山國立公園~火紅楓葉充滿著北國氣息-上集

【2012*韓國*】第三天。內藏山國立公園~火紅楓葉充滿著北國氣息-下集

【2012*韓國*】第四天。井邑車站-白羊寺車站-四街里-白羊寺賞楓-上集

【2012*韓國*】第四天。白羊寺賞楓~楓紅饗宴深刻於心-下集

【2012*韓國*】第五天。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秋楓將美麗古老建築深深地籠罩著。好美~

【2012*韓國*】第五天。首爾。昌德宮~秋天的秘苑楓紅佈滿宮廷庭院之美-上集

2012*韓國*第五天。首爾。昌德宮~秋天的秘苑楓紅佈滿宮廷庭院之美-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