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001.jpg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我們輕鬆一點,隨便來聊個話題,有甚麼就看甚麼,好不好啊~~

我想大家在看部落格時,應該都是看到美美的照片,不論人事物

,只要能擺進格裡的,一定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美照。

但是可別以為每次照個上百張,通通都有資格放進格內,供大家欣賞啊。。

因為用小指上的指甲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代誌,

每次挑選照片,挑一挑撿一撿,去掉重點失焦、臉部猙獰

身材走鐘、啪拉啪拉之類的........

上百張能有個五分之三堪用,

就可以立馬躲到牆角偷笑去囉。

 

當然,西姐本人我也不例外。

大家都知道,我的御用攝影師...馬丁。

他不是個專業攝影師,不,更正確來說

好聽是叫掌鏡菜鳥,難聽一點是叫攝影...(身為他的愛妻,我不忍說重話。)

但是很認真學習就是啦。。

每次出遊請御用馬(簡稱)幫我照相。

我們夫妻倆兒很容易,明明我說照東,他大哥照出來的一定是照西,履試不爽。

所以每次照完相,我一定會當場檢視照片,看看是否堪用。。

不過看完總是可以跟他擦出很大的火花。(發火的火..)

耶~~~~~大家不相信唷。

好~~那接下來,我就放上幾張證據。

讓大家欣賞欣賞我家御用馬的傑作唷。

(呼~~~~我家御用馬要是知道我為他特別開一篇文,他一定很高興吧??我想...)

 

首先我們先來回到台中刑務所演武場那段記憶.....

 

【遊記】台中✿刑務所演武場~都市叢林中之幽靜日式建築

http://ceciliafang1103.pixnet.net/blog/post/149548646

 

▼我記得這張是御用馬在按下快門那個模門特,我還在交代他我要的背景

是哪兒到哪兒,他老兄就急忙喀喳下去。

完全不想理會他的愛妻正在跟他交代事情。

IMG_8572.JPG  

 

接下來呢,就是前往台南安平樹屋時,御用馬為他愛妻照的幾張有

梗的照片。。 

▼也許是我個性要求完美,所以每當御用馬照完相,我總是會拿過

相機細細與他討論角度、背景好不好。。。下面這張他.....被我念了

有看出這張端倪嗎??

呵呵,因為那天氣溫炎熱,我又長髮及腰,悶著悶著,頭髮早就被

汗水侵佔了,所以看看我的瀏海..........

一撮那麼明顯的一撮!就這樣服貼在我的額頭上!

我恨啊....(咬手帕)

IMG_9471.JPG  

唉......接下來一樣在安平樹屋,這張照片才是今天整篇文章的精華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當下我看完這幾張照片,也問了御用馬怎會這麼傻又天真,大哥他

用著一副好似小鹿受驚的模樣,拼命解釋著,他完全看不出照片有甚麼不對!!

這才讓我生氣啊......

我原本想讓這種蠢照永遠塵封在我的1TB硬碟中。

這輩子不要再看到了。

但想想人生難得幾回醉???

就挑出來讓大家公評吧!!!(要笑也請笑小聲一點 =.=)

 

.............

.........

......

...

 

 這是甚麼鬼東西!!誰能告訴我!!

唉,馬丁一定一定深切希望他的愛妻能在安平樹屋裡表演特技,

看是不是來個頭頂木桿平衡走之類的吧!!

明明就只是錯位,我跟木桿之間還有一段距離。

可是照出來就是一副蠢樣........

我恨啊....(再咬手帕)

P1080340.JPG  

大家看不夠吧!再來一張。

同樣角度我只挑兩張擺入格中。

剩餘還有五張就不擺了,這告訴我們一個絕望的事實。。

那就是連照七張,御用馬的鏡頭裡居然看不出角度哪兒不對了。

這也告訴我.......

要是到那種一輩子只去一次的地方。

御用馬照的相一定要每張檢視,否則會懊悔一輩子的。。 

P1080341.JPG  

再仔細放大看一看啊看一看。。

吼~~~真的是唷,木桿根本就是擺在我的頭上嘛,很煩耶。。

唉~~~主體失焦.....也好......

P10803.jpg  

 

002.jpg  

 

接下來呢,是春光給它有點小外洩。。。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啦,我保證看了除了不會長針眼,還會有看到賺到的感覺唷?

因為接下來看到的短洋雖然短到不像話,但傻逼本人我可是有穿短褲在裡頭低。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因為御用馬拍攝角度問題,

要照之前也不叫我學學藝人穿短裙照相時,總記得要壓一下裙子。。

你看看是不是曝光了啊。(雖然裡面是短褲,但看著看著還是好羞唷.......)

 

 

P1080390.JPG  

明明MD穿起來就是一件不算短的洋裝,為甚麼我穿起來就是短到

不像話咧。。

嗶嗶嗶!!這MD犯規啦,手跟腳怎麼可以這麼細呢??

o557.jpg

 

看吧!這就是我在林默娘雕像前留的證據。。

短洋裡面可是真有穿一件短褲低,所以還是看不到看不到咧。。

P1080392.JPG   

最後再來加碼.....

明明當天御用馬為他愛妻照了一堆獨照,結果因為一個小錯誤。

導致這篇文章最後僅放入兩張比較看不出錯誤的個人獨照啊。

 

【遊記】高雄✿香蕉碼頭+巧遇太陽公主號~想像渡假的氛圍繞著我

 http://ceciliafang1103.pixnet.net/blog/post/151966298

 

接下來就要來公開究竟這個小錯誤在哪裡??

 

▼耶~~~大家看不出來嗎??

=.= 誰能告訴我,為甚麼我的帽子外圍綁帶走鐘去....

起碼照了快二十張獨照,張張走鐘。。

御用馬完全沒有察覺!!!

當然草帽在頭上的本人我更不可能察覺!!

SAM_3864.JPG    

▼不只走鐘,還嚴重歪斜呢。 

我恨啊....(再再咬手帕)

SAM_3854.JPG  

▼恐怖的是,將照片放大,還可以看到我的紫色布拉甲淘氣的跑出來見客呢。

SAM_385.jpg  

 

003.jpg  

唉,難怪當我跟太陽公主號拼命的拍照時,

船邊的外國工作人員總是似笑非笑的盯著我看

本以為他們是在看我那雙穿著超短牛仔褲的美腿????

結果根本是在笑我戴著那走鐘的草帽吧!

我想....應該是。

 

真的好恨啊....(直接把手帕咬爛啊!)

 

PS:結果西姐因為不小心相信了御用馬的攝影技術,忘記張張檢視,

待我們要離開香蕉碼頭時,我才發現這離譜的錯誤。

但我倆兒看看烈日,看看彼此,再看看烈日,再看看彼此.......

最後決定既然錯誤已發生,就接受吧!

因為我倆兒一致地很有默契,打死都不要在快接近中午十二點的烈日下,重新來過。

 

PPS:最後的最後,雖然我家御用馬的攝影技巧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每當看他認真仔細地聽我的指示(要知道跟我做事很累的.....)

幫我努力完成每一張我很滿意的美照。

我還是要跟他說一聲......................腦~~公~~謝謝你唷,啾咪。

(唉唷喂啊,放個小閃光,大家趕緊把墨鏡戴起來唷......)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nner
  • 這篇真的好可愛~~ 出去玩拍完照真的是要馬上檢查呢~~
  • 哈哈哈,是唷~
    我也是這樣,現在只要一照完相~
    就會要我家老公把相機給我~
    先看滿不滿意,怎樣都一定要照到滿意為止呢^^

    西莉亞 於 2013/09/23 12: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