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409.JPG  

呼~~~發懶了好些天,想想不來跟大家聊聊,感覺亂對不起自己一把的。

好吧!今天再來跟大家聊聊我最愛的指甲貼。

這款指甲貼的品名就如我的標題就叫做時髦線條

但小的不才,別問我究竟時髦在哪兒?呵呵,傻逼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此款指甲貼因為圖案黑白分明。

且線條呈現不規則橫向或縱向,

一整個猶如乖寶寶守規矩很聽話的指甲貼紙。

這款指甲貼用在我的手上,

一下子升級到賢妻良母好太太但又身材火辣加美豔的境界啊....呼~真的很敢講。。

好啦...

今天就話不多說(應該是又詞窮了吧!)

就讓我們來欣賞這款黑白分明的指甲貼吧! 

 

SAM_9372.JPG  

▼我在四草大眾廟前正躲著毒辣太陽對我的攻擊,呼~~正中午的太陽又讓我熱壞了。。

仔細一看我的人中旁邊還留有一滴汗滴兒呢。

 

【遊記】台南✿四草大眾廟竹筏港綠色隧道~猶如袖珍版亞馬遜河

 

SAM_4233.JPG  

▼呵呵,這是我的四草大眾廟竹筏港綠色隧道門票。

SAM_4236.JPG  

 

SAM_4238.JPG  

 

SAM_4242.JPG  

 

SAM_4243.JPG  

 ▼坐完竹筏欣賞完美麗綠色隧道,在路邊等著我家馬丁車車開過來。

SAM_4270.JPG  

▼那天跟家人吃完晚餐,在路邊等我家馬丁來接我們。

真是的,隨時隨地都可以照起來,是想要逼死誰啊? 

SAM_9387.JPG  

▼這款指甲貼雖然只有兩種顏色,非黑即白,但是在排列上也呈現有趣的組合。

SAM_9388.JPG  

▼超喜歡我婆家的壁貼,一樣也是黑白分明,跟我的指甲貼剛好相互暉映。。

SAM_9390.JPG  

 

SAM_9391.JPG  

 

SAM_9400.JPG  

▼照完這張,我家婆婆突然開門走進來,我想要是婆婆看到我正在對著

相機自拍,心中一定OS的想說,這個三八媳婦兒在演哪齣啊?  

我家婆一定不知道我可是立志要當個專業部落客呢?????

SAM_9411.JPG  

唉唷喂啊,真羞(遮臉...)

今天文章很短唷,感覺跟我的牛仔褲一樣短?真是不好意思。

好吧,最後再偷偷講一個秘密給大家知道

其實這個指甲貼我總共貼了兩次,

一次是在四草大眾廟,但貼完就發現不是很服貼,掉漆掉漆的...

所以一回到家就輕輕地掉滿地 (最好有那麼誇張啦?)

但因為超想分享這款指甲貼給大家,奈何偏偏照片沒幾張。

於是乎又貼了第二次。

就是在我婆家呈現出的效果,

嗯嗯,這次就有乖乖撐三天,所以這款指甲貼也算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了。。

 

好啦,剛好今天八月八日父親節,最後的最後祝我家三個把拔,

還有全世界的把拔都幸福快樂唷。。。啾咪。

 

 

(◕‿◕✿)敗家沒理~指彩篇延伸閱讀:

【指彩】3DPastel美洲豹圖案指甲貼紙心得文

【指彩】T-SING馬卡龍碎花指甲油使用心得文

【指彩】金蔥豹紋指甲貼心得文~同場加映很弱之可愛動物指甲貼

【指彩】 時髦線條指甲貼心得文~黑白橫縱線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