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IMG_9628.JPG

呼~~原本中秋四天連假已經計劃回高雄跟可愛的小鴨見面~

沒料到來了個天兔颱風攪局 ~

呵呵,西姐這幾個月的玩運真的很鳥~

每次出個遠門就會來個颱風湊熱鬧~啊啊啊~我的藍天已經很久很久沒出現了。

呼~真的好悶呢。

更慘的是,想說黃色小鴨應該不會那麼快躲天兔,結果當天回高雄路上就收到

黃色小鴨為躲天兔,將於中午12點就地洩氣的新聞!!

於是乎~就怕只看到扁扁小鴨屍體~

我們全家一到高雄就先往光榮碼頭奔去~~回家~~先等一下吧!

(我爹娘要是知道他們居然比不上一隻巨大橡皮鴨,心裡應該會罵我這個不孝女吧!) 

 

▼黃色巨鴨鴨身長18公尺,腰圍??25公尺,亞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

(呵呵,每天在公司聽著高雄新聞局長的黃色小鴨廣告,聽到都會背了......)

不過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前往觀賞黃色小鴨,不論是在高雄、桃園或基隆~

小鴨療癒功能強,看著看著一定會忘記煩惱,整顆心會被小鴨帶走唷。。

因為真的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大隻的黃色小鴨,看看底下的工作人員~~~~

是不是變的超渺小的說。

 

IMG_9495.JPG

▼一堆記者擠著黃色巨鴨小鴨的原創設計家霍夫曼,我想應該是長的俊俏關係在請教

他遇到天兔來攪局,究竟該如何讓他的小鴨鴨躲好呢? 

P1080806.JPG

▼呼~~我快屎了,不誇張,正中午站在光榮碼頭不到30分鐘,嬌弱??的我全身無力

還直冒冷汗,據可靠人士哥哥說,我的背部衣服整個被汗濕透了。。

大家看到我勉強笑的出來,其實我的眼前已經快黑一半惹~~

再不離開這個熱屎人的地方,黃色小鴨還沒洩氣倒下,我看我會先倒給它看! 

SAM_0606.JPG

▼這是怎樣都要請馬丁想辦法突破人群(西姐正在中暑中...),幫忙留影的花美男霍夫曼~

牙~~還有那腰間肉,就好好站著嘛~幹嘛露肉肉~好羞唷~(是羞個屁啊=.=)

SAM_0610.JPG

▼看到沒~看到沒~花美男霍夫曼,嘖嘖嘖,那個猶如模特兒般身材~那個背影~那個肩膀~~

雖然背部也被汗濕透~~(唉唷喂啊~好羞唷,跟倫家一樣..),嗶嗶嗶,真是太犯規了啦~~

(喂喂喂~這位代代,妳是被花癡附身來著嗎?黃色小鴨才是重點好嗎??)

IMG_9506.JPG

P1080813.JPG

▼小~~~鴨鴨~~~對不起,我的眼裡還是只有霍夫曼曼曼~~好吧!我承認你真的很巨大!

跟那個進擊的巨人?有得比啦。

IMG_9558.JPG 

好啦,當天中午就在我拍著馬丁肩膀,看他回頭時那爽歪歪表情,就知道這傢伙想等到

小鴨上岸洩氣才肯離開,但因奔郎老娘我已經快要暈倒在光榮碼頭,

為避免我因為暈倒,讓現場大批記者朋友們衝過來~

試圖訪問我這位第一個因為要看黃色小鴨倒下的身材火辣美豔少婦??

所以只能跟他說~~Dear~~走吧~~~下次找機會再回來跟小鴨相聚~~

不好意思(搔頭),就是因為走不太動的關係,從頭到尾都只撐在黃色小鴨正面,

呵呵,後來離開時,從光榮碼頭走到停車處短短 200公尺不到,我起碼蹲下去三次,

(可不是無聊到做交互蹲跳唷....) 而是整個人中暑到想暈又想吐~好慘啊~~

(難不成是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回家見爹娘,現世報手刀般地降臨在傻逼身上嗎??好恐怖唷~)

 

呼~感覺只有帥氣霍夫曼黃色小鴨幾張照片,身為專業部落客??總交代不過去~

隔天發現天兔很軟腳,於是乎約著馬丁到高捷中央公園站尋找小鴨的足跡。

 

說到中央公園站,是位於高雄市中心,前身為中山體育場、扶輪公園及前金游泳池。

記得當年西姐住在新田路上,大統百貨還在扶輪公園對面,我家爹爹總會帶著我們

幾個小孩到大統買玩具吃冰淇淋,然後再到扶輪公園散步,呼~~~好久好久的回憶了~

舊大統燒掉了,爹爹老了,我長大了,連公園也變的好漂亮了~~

兒時的回憶看來也只能深藏在我的記憶中~

 

(◕‿◕✿)中央公園站~點訊息

站名: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站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一路11號地下一層 

營運路線 : 紅線

車站編號 : R9 

P1080819.JPG  

▼高雄在天兔來臨當天,無風有微雨,但卻無阻於我倆兒找黃色小鴨的決心。。 

IMG_9577.JPG

▼來~~~來~~~來~~~讓我們到中央公園站尋找黃色小鴨的足跡唷。。 

IMG_9578.JPG

IMG_9580.JPG      

▼哇~~看到了嗎??黃色小鴨就靜靜地坐?在哪兒等著遊客們與它進一步接觸。。 

P1080820.JPG

▼就連手扶梯邊的水流造景都怖滿了一隻隻黃色小鴨,哈哈哈,好可愛唷。   

IMG_9602.JPG

▼大家瞧瞧~這兒的黃色小鴨是不是油油亮亮地,像隻剛烤好的烤鴨???(甚麼鬼啊=.=)

P1080834.JPG  

▼油亮黃色小鴨被許許多多的小小黃鴨包圍著,一片黃色~看著看著,心情頓時愉悅起來。 

P1080828.JPG  

P1080831.JPG

SAM_986401.jpg  

P1080835.JPG

P1080836.JPG

P1080838.JPG

P1080840.JPG

SAM_9861.JPG  

▼黃色小鴨有療癒心靈的功用,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啊。。真是療癒系小物。。 

P1080844.JPGP1080845.JPG  

P1080852.JPG 

▼雖然人事已非,但我還是努力地從記憶中將扶輪公園的輪廓,從我的腦海裡一一浮現~

但~~真的很難~~ 

IMG_9606.JPG

▼往停車場路上,這時天空也飄起微微細雨,撐傘逛公園,不失有另一種樂趣~

IMG_9614.JPG

IMG_9615.JPG

▼離開中央公園,接著來看看世界第二美麗的地鐵站 ~~美麗島站 

(◕‿◕✿)美麗島站~點訊息

✿站名:美麗島 Formosa Boulevard

✿站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5號地下一樓 

✿營運路線 : 紅線 / 橘線

✿車站編號 : R10 / O5

P1080856.JPG

▼美麗島站日前獲得了知名旅遊網「BootsnAll」,評選為全世界第二美的地鐵站,無非

就是靠這座大型藝術品~光之穹頂~呼~即使看了好多好多次還是覺得好美好美~

 

「光之穹頂」位於高雄捷運紅橘線交會點的『美麗島站』內,為全世界最大單件玻璃藝術

由國際知名藝術家-水仙大師歷時四年半的時間完成。

「光之穹頂」有著深深的涵義,中間的兩根柱子,藍色代表陰,紅色代表陽,陰陽調合,

成就了這個世界。

P1080857.JPG

P1080858.JPG

P1080861.JPG

P1080862.JPG

SAM_9884.JPG  

P1080863.JPG

P1080864.JPG

P1080867.JPG

▼美麗島站大廳擺著一座白色鋼琴,當下聽到陣陣悅耳的鋼琴演奏聲,循著聲音走去~

看到一位穿著不起眼的大叔正在演奏優雅的曲子~~琴聲傳遍大廳~好美好美~~~

P1080868.JPG

▼呵呵,連白色鋼琴都被黃色小鴨佔據了呢~~ 大叔真的彈奏的好棒好棒~忍不住拍拍手。

P1080870.JPG

SAM_986701.jpg  

P1080871.JPG

P1080873.JPG

P1080875.JPG

P1080876.JPG

P1080878.JPG

P1080879.JPG

P1080881.JPG

P1080883.JPG

P1080884.JPG  

最後的最後~再加碼一個可愛景點~

那就是左營永清國小的綠色隧道,至於它為甚麼有名呢?

因為五月天的知足MV片頭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本來不知道這個學校位於那裡,只知道在左營,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居然就在左營大路

我的母校對面,哇~真的很好找啊。。

(◕‿◕✿)高雄市永清國民小學 ~點訊息

✿校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2號

P1080889.JPG

P1080906.JPG

呼~雖然氣候因為天兔有點濕濕答答,但還是花了個上午把自己想去的景點跑去逛逛~

也謝謝馬丁陪著我到處跑~

高雄~是我的故鄉~也是我最多回憶的地方~

我愛高雄,超愛這個靠海的南部城市~

嗯(握拳!)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好好推薦高雄優質的景點,請大家期待唷~啾咪~

 

(◕‿◕✿)高雄旅遊記事延伸閱讀:

【遊記】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昔日軍營變身休閒踏青好去處+亂入螢光豹紋指甲貼

【遊記】高雄佛陀紀念館+禮敬大廳滴水坊~曲直向前 福慧雙全

【遊記】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旗津風車公園+海濱海產餐廳

【遊記】高雄香蕉碼頭+巧遇太陽公主號~想像渡假的氛圍繞著我

【遊記】高雄打狗鐵道故事館~充滿回憶的舊驛站+駁二特區裝置藝術

【遊記】高雄愛河之心越夜越美麗~華麗的燈光宛若鑽石般璀璨

【遊記】高雄藤蔓造型~前鎮之星流線自行車橋

MIT黃色小鴨】高雄光榮碼頭之療癒系小鴨~早安啾咪清晨篇~   

【MIT黃色小鴨】高雄光榮碼頭之療癒系小鴨~晚安掰掰夜晚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鳳凰
  • 謝謝美女為大家介紹這麼精彩的高雄遊記..人美.文筆好.拍攝的很優.還有景點介紹...還有一大群黃色迷你小小鴨.有夠可愛的啦..謝謝分享
  • 千萬別這麼客氣啦^^
    其實很幸運的因為有你們支持,
    我才有機會到處玩景點(雖然真是特愛高雄啦,畢竟是我的故鄉~)
    然後再將景點介紹給大家。
    就當我玩你們也跟著玩啊~~呵呵~

    西莉亞 於 2013/09/24 23:22 回覆

  • 喵哩呱啦。廖西瓜
  • 黃色小鴨也未免太溝追了吧>///<
    也好想去看唷~~~~~~
  • 是唷~妹一定很喜歡黃色小鴨鴨~
    姐比較喜歡那個霍夫曼啦???疑~~
    不過小鴨本尊真的有點巨,但每個人看到倒是
    都笑開懷,真的有療癒到說~
    妹就再等等,等小鴨到桃園、基隆再去看啊^^
    一定有機會的啦~

    西莉亞 於 2013/09/25 23: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