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廣告贊助

 

 initpintu_副本.jpg  

 呼~將這段時間的FB日誌整理完成後,看著看著活像是記流水帳一樣XD

不過想想號稱宇宙無敵大懶鬼本人我,居然能那麼勤奮地記錄著我的生活~

老實說~自己都覺得很了不起啊~~(揪鬍子~)

好啦,反正今天主角也不是我的廢話~

不囉唆(其實是因為詞窮惹>"<)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02.12.21(六)❋

哈哈,好吧!我承認我很幼稚XDD

每年只要市府把聖誕樹擺出來,總要玩一次的老梗~

還記得去年是我家葛格擺的手捏聖誕樹。

今年咧....

因為兩個小孩出席公婆家社區舉辦的聖誕餐會。

於是今年就由老身出馬來偷摘聖誕老公公的星星XD

~台中市政府廣場

SAM_0430.JPG

 

 

❋102.12.21(六)❋

✿今日微穿搭✿

傘狀洋裝:Gmarket (今年購入,十件美衣其中一件。)

外套:Gmarket ~ suvin(去年唯一天特價購入。)

過膝長靴:淘寶 (去年購入,記得是淘寶雙12特價,一雙不含運

不到400台幣!超~級~便~宜~非常修飾腿型唷,適合胖胖腿)

 

✿穿搭感想✿

呼~為了讓大家仔細看這件洋裝樣式,怕冷的老娘拼了@@

在勤美術館很帥氣地把外套脫掉!

不誇張,現場上百人,只有我在進行脫外套這個動作XDD

(廢話!這麼冷,也只有西姐會幹這種傻事!)

洋裝長度也是走極簡風,噗。

應該比董事長秘書的裙長再多一咪咪而已~

所以別懷疑。

為怕被不肖遊客偷看到我的裙底好風光??(誰啊?眼睛會爛掉XD)

所以,內加一件傳說中女性的好伴侶→安全褲XD

今天晚上中部一樣冷,邊拍照邊擦鼻涕,還是有冷到~

大約九點,馬丁跟我回到公婆家接小孩~

一家四口幸福地四貼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騎著噗噗回家去^^

001 (2).jpg

 

 

❋102.12.21(六)❋

好有趣的梗唷。。

我非常喜歡勤美術館一檔期一主題,總是有好特別的設計端出來見客。

我想會有小熊餅乾坐墊的出現,應該也是配合泰迪熊展吧!

不過,這餅乾要真可以吃,應該會吃到吐吧XDDD

~勤美術館 CMP Block Museum of Arts 

IMG_5066.JPG

 

 

❋102.12.22(日)❋

今天是冬至,晚餐隨意吃,因為稍晚還有婆婆煮的甜湯圓可以享用。。

呼~熱量恐怕會破表啊@@

~肯德基

pt2013_12_22_18_53_37.jpg

 

 

❋102.12.22(日)❋

今天是冬至,大家都有吃到湯圓嗎^^

這碗是親愛的婆婆特地為我們準備的甜湯圓~

有小湯圓、花生、紅棗、紅豆、湯底用黑糖完成。

這碗有愛的湯圓,讓我過了個暖呼呼的冬至^^

SAM_0588.JPG

 

 

❋102.12.22(日)❋

✿今日微穿搭✿

千鳥格紋傘狀洋裝:Gmarket (今年購入,於弟弟喜宴當天穿著。)

皮衣外套:NET(好幾年前買的了。)

黑色厚地超彈襪:裕發襪行

黑色裸靴:奇摩購物中心~D+AF (今年購入,鞋跟高約 5.5cm。)

 

✿穿搭感想✿

今天走ROCK中性帶點甜美混搭風(甚麼鬼東西啊XDD)

顏色不是黑就是白~

跟本人個性很像,不是對就是錯,絕對沒有灰色地帶?

果然穿衣看主人啊~

至於外拍地點在哪兒呢?待會兒你就知道。。

001 (3).jpg

 

  

❋102.12.22(日)❋

登登,大家猜到了嗎?

今天下午跑到霧峰的亞洲大學,當然,主要是為了亞洲現代美術館而去的。

設計者就是安藤棕熊??喔,不對啦,是忠雄~~

想當年,還在專科讀建築設計,這位建築師作品就被大家常常掛在嘴邊,

是我們做設計學習的對象~

想想我也跟他熟識好多年囉 (遠目中~~~~最好他認識妳啦!)

既然,近在中部有老師的作品~

那一定要去朝聖的啦^^

不過,大家可別指望可以看到雄偉的大型建物唷~

其實建築主體由清水混凝土與帷幕牆構成,十分簡潔乾淨。

有機會到亞大,不妨也去體驗一下大師級的建築之美^^

IMG_5139.JPG  

 

 

❋102.12.23(一)❋

✿團購力量大✿

是的,苗栗苑裡的垂坤食品,不論是團購或自葛兒去買~

都不知道買幾百次囉???最好啦!

這次只訂兩包我的最愛~

蜜汁肉干跟原味檸檬肉干各1包~

先小吃一下~

待下個月過年前,再到垂坤苑裡交流道旗艦店大肆採購吧XD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山柑里8鄰77-16號)

(國道3號苑裡交流道下100公尺,同事說離交流道很近^^)

SAM_0590.JPG

 

 

❋102.12.23(一)❋

午安~各位^^

大家今天過的好嗎?

這是我的午餐:招牌鍋貼 8顆+酸辣湯

 

今天是一星期上班第一天~

大家有沒有休假症候群啊~

說到昨天啊,因為晚上又吃炸雞、薯條、可樂~

回到我公婆家又吃一碗熱呼呼甜湯圓。

在冷熱交織下.......

我狂拉肚子XDDD

不過也好,因為小腹可以變小啦....噗噗。

希望今天大家能夠上班愉快唷^^

pt2013_12_23_12_34_07.jpg

 

 

❋102.12.23(一)❋

✿今日微穿搭✿

上衣:Gmarket (今年購入,十件美衣之一。)

假兩件內搭褲裙: Lativ(去年購入。)

軍外套:淘寶 (去年購入~LESHOP原單。)

黑色裸靴:Gmarket (今年購入,鞋跟高7cm。)

 

✿穿搭感想✿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否??

這次Gmarket買的上衣,全屬於傘擺上衣類型^^

嗯,應該是從去年冬天開始,我超愛穿傘擺上衣。

因為不止可以修飾身型,最重要是可以遮小腹XD

尤其是剛吃飽,可遮的仔細呢。

但說真的,有個小缺點~

記得穿這類型衣服裡面一定要加件短或長袖衛生衣之類的....

否則唷,超容易進風,好冷唷(*+﹏+*)~ @

好啦,我要努力寫文章去。

先聊到這兒囉^^

0001.jpg

 

 

❋102.12.23(一)❋

天兒啊...

請問這是聖誕老公公知道我是蜈蚣精轉世來著??

居然把我心目中的最愛駕著麋鹿乘著雪橇........

然後從管道間把三雙美靴丟下來送給我嗎??

(是的,我家是住宅大樓,所以沒有煙囪,只有管道間XDD)

謝謝聖誕老公公送我的聖誕禮物^^

真的好大心唷❤❤❤

IMG_5278.JPG

 

 

 

❋102.12.24(二)❋

午安~各位^^

大家今天過的好嗎?

這是我的午餐:池上卡啦G腿排便當

 

今天是星期二~天空飄著雨~

一早騎著小紅想說賭賭看不穿雨衣出門,應該還好才對~

結果,一騎出停車場!

立馬迴轉到騎樓乖乖把雨衣穿上@@

這陣雨唷,好詭異的。

明明藍天白雲,卻下著不小的雨~

越來越不懂老天爺的脾氣囉。

今晚是平安夜~

不知馬丁會不會帶我們去望子夜彌撒?(因為明天還要上班、課)

呵呵,再說吧^^

pt2013_12_24_12_40_00.jpg

 

  

 

❋102.12.24(二)❋

✿今日微穿搭✿

上衣:東京著衣 (去年購入。)

假兩件內搭褲長裙:弘益大學路邊服飾店(去年購入。)

外套:Gmarket ~ m.a.k.m.a.k.s (去年購入。)

黑色裸靴:Gmarket (今年購入,鞋跟高9cm。)

 

✿穿搭感想✿

今天真的是徹底的亂穿一通,黑麻麻一片(*+﹏+*)~ @

大家以為我今天睡過頭才搞到這種局面唷???

NONONO(搖指頭~)~

因為馬丁要提早出門上班,所以我可是提早起床呢~~

就在兩個小的高高興興可以早一點到校,並穿好衣服等著把拔時.....

XX~馬丁不知把車鑰匙丟哪兒去啦???

等我倆兒拼命找拼命找,找到已經又過了10分鐘吧~

趕緊送三人出門,結果老娘身上還穿著睡衣!!

所以囉~

在眼前有甚麼衣服就抓甚麼來穿@@

就是我今天穿搭最佳寫照。

0004.jpg

 

 

❋102.12.24(二)❋

1373118933-82665355000.jpg:子夜彌撒。進行中,而我在參與~水湳天主堂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O^~^O)

initpintu_副本 (4).jpg

 

 

❋102.12.25(三)❋

午安~各位^^

大家今天過的好嗎?

這是我的午餐:當歸米血(湯)+麻豆碗粿

 

今天唷,偷偷說~

是有點壓力的一天@@

因為一早要到某工會進行勞資調解。

害我壓力大到昨天還做惡夢咧。

不過一到現場,看到同事筆記本一攤開~

寫著密密麻麻整個過程紀錄。

讓我這個當主管的很感動,真的有努力~為今天。

當然,最後雙方合意順利解決。

好啦,雖然上午壓力過去了。

但下午還是要努力工作唷^^

先這樣囉~

pt2013_12_25_12_41_22.jpg

 

 

 

❋102.12.25(三)❋

✿今日微穿搭✿

傘狀洋裝:Gmarket (今年購入,十件美衣其中一件。)

外套:Gmarket ~ suvin(去年唯一天特價購入。)

厚鋪棉褲襪:裕發襪行

裸靴:Gmarket (今年購入。)

 

✿穿搭感想✿

今天選了一件紅色豹紋領外套^^

呵呵呵,我可不是要當丈母娘唷。

其實那是有原因低。

因為今天上午在某工會有場勞資調解。

我代表資方,但可以確定的是資方在處理過程中沒有瑕疵。

唉,就只因勞方不聽公司處理方式硬要調解~

好吧!那就讓公正第三方來處理!

最後結果.....不就跟當初講好的一樣嗎?

早知如此,那又何必浪費彼此時間。

來~跳一下,回到我那件紅色外套~

前面鋪陳落落長,其實選紅色理由很簡單。

對!就是求吉利XDDD

結果搞笑的是~~

要到調解地點因為天氣熱,紅色外套沒帶出門=.=

啊是求個屁啊!!

0005.jpg

 

 

 

❋102.12.26(四)❋

午安~各位^^

大家今天過的好嗎?

這是我的午餐:利居的不酸不辣之酸辣麵XD

 

呼~~再過幾天,2013年就要結束了~

大家心裡是否有種~哇~一年又過去了,時間過好快的感受~

我呢,年紀越大這樣感受可是越深~

不過....本人從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安過日子

這樣對我來說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聽說從今晚起~

越晚氣溫越低~

大家記得要多加件衣裳,保暖物品不可少~

下午工作順利愉快唷^^

pt2013_12_26_12_37_51.jpg

 

 

❋102.12.26(四)❋

✿今日微穿搭✿

毛衣:Gmarket (去年購入。)

皮短褲:東京著衣(去年購入,是的,我是有穿短褲唷。)

外套:ASOS(去年特價購入,從英國免運費到台灣,還不到700台幣!

這不買對的起自己嗎XDD)

厚鋪棉褲襪:裕發襪行

過膝長靴:grace gift (去年購入。)

 

✿穿搭感想✿

昨天聽到新聞說:今天越晚會越冷~

所以二話不說,挑了件長版鋪棉外套,哼,我就不相信

穿這件外套騎著小紅,還會冷到皮皮挫。

但...下半身穿短褲!

請問這是在演哪齣啊??

果然...下班騎著小紅回家,上下半身兩個世界~

上半身暖~~下班身挫~~噗噗。

真是失算失算。

部落格剛剛發表完新文章~

目前腦細胞呈現死光光的狀態~

我累了,再聊唷,晚安^^

0006.jpg

 

 

❋102.12.27(五)❋

午安~各位^^

大家今天過的好嗎?

這是我的午餐:自助餐店便當+一碗白飯共65元

 

呼~~今天好冷唷~

大家是否穿的暖和^^

又是週五上班日,明天又要週休囉~

感覺這個星期過的特別快~

好啦,昨晚寫文章搞到快1點才睡覺。

等一下就來給它補個眠。

免得下午沒精神上班,那就午安唷^^

pt2013_12_27_12_56_05.jpg

 

  

❋102.12.27(五)❋

✿今日微穿搭✿

毛衣:東京著衣 (去年購入。)

鋪棉內搭褲:東京著衣(去年購入。)

拼接圍巾:ASOS(去年購入。)

軍裝外套:ASOS(去年購入,背面特別設計成燕尾形式。)

裸靴:Gmarket (今年購入。)

 

✿穿搭感想✿

如果...能夠把棉被包在身上然後上班去~

我今天一定會想要這麼做XDDD

吼...好冷唷~今天><

這種冷法,難怪整個台灣一半高山都下雪了@@

好啦,聽說越晚越冷,記得要保暖,別凍著囉^^

0007.jpg

 

 

 

❋102.12.28(六)❋

2013年最後一個週六....我在萬金聖母聖殿跟聖母見面。。

~萬金聖母聖殿

P1110246.JPG

 

 

 

❋102.12.28(六)❋

喝酒不開車,不信? 進去試一次就知屎XDD

~屏東龍泉啤酒廠

IMG_20131228_150824_副本.jpg

 

 

 

❋102.12.28(六)❋

哇哈哈哈~~豹紋指甲貼重出江湖。。

IMG_20131228_114036_mr1388202137060.jpg

 

 

 

❋102.12.28(六)❋

花絮篇~看照片高度就知道是腿短小妞的傑作XD

~萬金聖母聖殿

SAM_0834.JPG

 

 

 

❋102.12.28(六)❋

今天。。突然想念東港華僑市場的旗魚黑輪,沒想到~

老爸有感受到我的心聲, 剛剛帶了兩包旗魚黑輪給大家配飯吃~

好嗨森啊ヾ(-э-)ノ~♬♪~♫

SAM_0870.JPG

 

 

 

❋102.12.29(日)❋

今日午餐~鴨血小火鍋, 與親愛的家人聚餐。

pt2013_12_29_13_04_15.jpg

 

 

 

❋102.12.30(一)❋

繼續努力復健中 〒_〒 

 IMG_20131230_185556_mr1388400989996.jpg

 

 

哇~~終於到今年的最後一天~

2013年即將結束~

2014年正要開始~ 

 

❋102.12.31(二)❋

1373118933-82665355000.jpg:呼~~2013年即將結束,很感恩的是今年還是平平順順渡過了~

感謝親愛的天主~

而今年最大改變就是從五月份又開始重新寫起部落格,雖然辛苦,卻很扎實。

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我這個虎頭蛇尾的懶人,能在來年繼續有動力寫下去。

最後祝大家在 2014年健康平安地渡過每一天。

新年快樂唷~大家~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ll
  • 親愛的西莉亞,
    我一直不愛在fb上po文,
    總覺得很快就被洗版了,
    但看西莉亞這樣把他集合po到格子上,
    也是一種不錯的記錄方法吶!
    西莉亞真是人美又聰明~
    等我這陣子忙過,
    兼po文慵懶期渡過後,
    或許可以考慮來po一下~~~~^^
  • Dear Bell 晚安唷^^
    其實我以前也不喜歡在fb上po文的。
    倒不是洗版問題。
    我是因為我非常的懶XDD 我是說真的,噗。
    可是開始寫部落格後~~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對FB熱衷起來了。
    結果發現妳說的那個洗版問題~
    (雖然我朋友不多,洗的比較慢XDD)
    但...懶又記憶力退化的我,發現這樣不行~
    感覺我的PO文會被吃掉~
    所以才想到這個方式,來保留我的回憶。
    不過,我也是看別人用這種方式保存啦。
    倒不是我自己發明的說。
    Bell有機會也一定要試看看。
    PS:倫家好想加妳的FB啦,一定要讓我加啦(扭~)

    西莉亞 於 2014/01/05 22:20 回覆

  • 阿海
  • 幸福 美貌...........你都有了
    還能保有一個純真的個性
    讚 讚 讚
  • 阿海晚安唷^^
    呵呵呵,阿海千萬別這麼說啦~
    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家也有啊^^
    要是阿海看到我罵小孩的樣子,應該會
    破滅我在你心中的模樣吧~我想XDD
    只是因為我的個性比較走傻大姐路線~
    天生屬於樂天派~
    所以,在外人看來總是有股傻勁^^
    想想人在這個世界不過數十年~
    再難過,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
    那還是快樂一點過日子吧~
    這是我的生活哲學唷^^

    西莉亞 於 2014/01/05 2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