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IMG_0197.jpg

(呵呵~~漂亮小雛菊一朵朵盛開在南台灣著名景點駁二藝術特區,這可讓裝置藝術們

頓時變的溫柔可人起來呢^^)

 

呼~~說到那個駁二藝術特區唷~

阿珠媽哈不啷噹掐指一算,也來了不下好幾次~~

基本上,我對這裡非常之有愛,有愛到正中午跑來給太陽曬到頭暈暈也甘之如飴呢~(怪咖!)

 

【遊記】高雄✿打狗鐵道故事館~充滿回憶的舊驛站+駁二特區裝置藝術

 

但是啊,講到這裡就桑心~~~~

就因為離家近方便到,所以從沒好好認真逛一圈過~

每次看到別人分享美好駁二經驗~

看完總是面腔結屎地告訴自己→→靠~~駁二甚麼時候有這些玩意兒啊??(翻桌!!)

(那是.....因為胎胎每次都是那種逛一半完全不看重點,轉個圈圈就回家,

當然玩意兒總是看不到啊~~)    切~這倒是說到重點了=.=

 

也沒關係啦,那我就趁這次回娘家省親~

(每次回娘家都是假藉省親之名行玩樂之實,總覺得有一天會被爹娘看破手腳XD)

準備來去駁二藝術特區認真地走走逛逛~

把沒看過全部通通給它看回來~

你們說~~好不好啊~~呀比~

 

(◕‿◕✿)駁二藝術特區~景點訊息

地  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AM10:00~PM06:00  周五~周日    AM10:00~PM08:00

 

好囉~走吧!

那我們就來去好好地認識有趣又新奇的駁二藝術特區吧! 

IMG_0191.jpg

 

▼牙~~還沒走到駁二,就被眼前這些可愛小雛菊硬留下腳步,捨不得離開惹。

IMG_0199.jpg

P1130314.jpg

 

▼這片廣闊的草地上,除了有著一座座造形特別的裝置藝術之外,更是假日市民休閒的好去處~

P1130318.jpg

IMG_0300.jpg

P1130326.jpg

IMG_0208.jpg

P1130319.jpg

IMG_0213.jpg

 

▼終於又看到各種造形不同的勞工朋友們,一座座規矩地站立在駁二藝術特區各處~

P1130328.jpg

P1130333.jpg

P1130336.jpg

IMG_0218.jpg

IMG_0222.jpg

 

駁二彩繪牆面雖以機器人方式呈現,卻有著一股濃濃勞工精神至上的味道。

也對啦,這我能夠理解,畢竟高雄就是以重工業興起的城市~

IMG_0226.jpg

 

駁二藝術特區原本是高雄港二號接駁碼頭旁的廢棄舊倉庫,駁二指的就是第二號接駁碼頭,

因緣際會下成為施放國慶煙火的場地,進而發現這塊可以善加利用的藝術空間。

(資料來源自網路)

P1130349.jpg

 

你瞧瞧,有兩個逗趣的裝置藝術正坐在屋簷上,帶著輕輕地微笑看著來來往往的遊客們~

P1130347.jpg

 

▼哇哇哇~別懷疑~大家沒有看錯~

有沒有看到變形金剛正直挺挺地站立在駁二藝術特區一角啊~~

一整個就是整裝待發準備飛上天際拯救地球呢^^

呼~~近看還真的是很大一座,不愧是駁二藝術特區的扛霸子啊~~

P1130392.jpg

P1130394.jpg

P1130350.jpg

IMG_0243.jpg

P1130353.jpg

P1130354.jpg

 

好囉~

接下來就讓我們再往駁二藝術特區另一頭走去~

來看看不同風格的裝置藝術,也讓我們有機會好好地來欣賞^^     期待中~~~ 

 

作品【三羊開泰】

哇哇哇~我最愛的洪易老師的作品耶~

沒想到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欣賞過洪老師作品,來到高雄駁二,又有幸可以欣賞到耶^^

 →【春節活動】台中✿五彩繽紛❝快樂動物派對❞開趴趣~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春節活動】台中✿快樂動物派對✿室內展廳開趴囉~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P1130356.jpg

 

作品【梅花鹿】

IMG_0291.jpg

 

作品【大紅人的雜務】

哈哈,大紅人原本應該是耍關刀,手另一端卻握著家裡常見的拖把,嗯嗯,從大紅人臉上

可以感受到一股莫名地蛋蛋哀愁呢XDD

P1130367.jpg

 

這作品乍看沒甚麼,就不過是一隻身披紅袍的兇猛野獸嘛~

但仔細一看!唉唷喂啊~~倫家好羞唷,至於羞甚麼?請自個兒認真看吧!

IMG_0259.jpg

 

作品【自刻像066】

我超喜歡這作品,這是作者的自刻像,從臉正中間切對半,中間空白處映入天空藍,好特別

的主題唷^^

P1130358.jpg

 

作品【城市身體】 

P1130360.jpg

 

作品【心靈織屋】  

P1130372.jpg

 

作品【瓢蟲超人】 

哈哈哈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阿珠媽的鼠蹊部打上馬賽克耶~~(羞~)

那是因為啊.....為了配合瓢蟲超人的動作,雙手那麼用力一抬,結果倫家鼠蹊部

有點兒給它明顯 (牙~~好羞唷~~~)

對啦對啦~就跟瓢蟲超人的那個位置一樣啦~

所以為了避免大家看了不蘇湖,就........馬賽克一下囉......

(臭馬丁!也不會幫我多注意一點,真是欠罵!)

IMG_0250.jpg

P1130370.jpg 

IMG_0265.jpg

IMG_0280.jpg

 

作品【月光影】

最後就讓這有點像貓又根本不是貓的蓮花指貓裝置藝術~~ (是,小的不才,我承認看不懂XD)

讓大家對駁二藝術特區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次~下次~一定會再來與它見面的~拜~

IMG_0285.jpg 

 

(◕‿◕✿)高雄旅遊記事延伸閱讀: 

【遊記】高雄✿高捷中央公園站~油亮黃色小鴨+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永清國小~綠色隧道

【遊記】高雄佛陀紀念館+禮敬大廳滴水坊~曲直向前 福慧雙全 

【遊記】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旗津風車公園+海濱海產餐廳

【遊記】高雄香蕉碼頭+巧遇太陽公主號~想像渡假的氛圍繞著我 

【遊記】高雄打狗鐵道故事館~充滿回憶的舊驛站+駁二特區裝置藝術 

【遊記】高雄愛河之心越夜越美麗~華麗的燈光宛若鑽石般璀璨 

【遊記】高雄藤蔓造型~前鎮之星流線自行車橋 

【MIT黃色小鴨】高雄光榮碼頭之療癒系小鴨~早安啾咪清晨篇~ 

MIT黃色小鴨】高雄光榮碼頭之療癒系小鴨~晚安掰掰夜晚篇~

【遊記】高雄。鼓山區✿隱身於都市叢林中的五彩繽紛美麗花園~凹子底森林公園

【遊記】高雄。六龜區✿走在那桃花心木步道上享受寧靜的片刻~新威森林公園

【遊記】高雄。那瑪夏區✿鑽石級綠建築美麗森林小學~民權國小

【元宵燈會】2014愛。幸福~高雄燈會藝術節

【遊記】高雄。甲仙區✿浴火重生並且充滿愛與希望~五里埔小林國小

【遊記】高雄✿來~讓我們一起來放五彩繽紛的天燈吧~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遊記】高雄✿2013花田喜事。風情橋頭~幸福賞花好去處+丹丹漢堡嚐鮮趣

 

(◕‿◕✿)2014賞櫻特輯

【遊記】台中。新社✿哇,整個新社都被櫻花攻陷~新社區公所、新社電力公司(花況2/16)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遊記】台中。北屯✿哇~校園旁邊就有美麗櫻花伴著你~平昌里櫻花步道 (花況2/21)

【遊記】台中。后里✿全台灣唯一被櫻花緊緊擁抱的~泰安派出所 (花況2/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hua
  • 讚!
  • 謝謝^^

    西莉亞 於 2014/04/09 23:46 回覆

  • Bell
  • 西莉亞美女午安~~
    雖然駁二的藝術品很吸睛,
    但您本身前凸後翹的s型曲線更吸引人的說~~~^^
  • Dear Bell 晚安唷~
    哈哈,妳嘴巴太甜了啦~
    我才沒辦法跟那些有趣的裝置藝術相提並論咧。
    但...因為我超怕熱,
    所以夏天穿著還真的都又薄又短的啊>///<

    西莉亞 於 2014/04/10 22: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