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P1170222_结果.JPG

呵呵,像不像是一隻巨型大眼怪獸即將在下一妙吞噬掉這座灰色都市叢林啊..

其實....這是台中每年必舉辦的藝術活動綠圈圈生活藝術季的作品之一~

 

好吧(攤手~)我承認之前還沒見著這彩繪作品前,甚麼綠圈圈紅圈圈白圈圈的~

阿珠媽真的是不了解啊不了解~~

只是很單純地因為某篇文章發現...天兒啊~在台中!而且就在公司附近!居然

有著一些長相可愛疑似麋鹿??的彩繪作品耶......

 

這!!不去瞧瞧還對的起公司嗎? (啊~~是關公司啥事啊?......因為在公司附近咩~)

 

貼心小筆記:

今夏台中最大型的跨界串聯,邀請國內外超過百組創作團隊參與、上千名在地居民店家加入,

整個草悟道街區都是創意的實驗場!

Green Ripple Art Festival Trailer 希望每個來參與綠圈圈生活藝術祭的你,都像顆小豆

一樣,在這邊吸收到滿滿的藝術養分,轉化到生活裡,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藝術生活。

活動時間:2014/7/3~8/31 (緊來緊來啊 (招手~) ....活動剩不到幾天囉....)

活動地點:台中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 、金典綠園道商場、勤美術館、公共街區

(資料來自網路)

 

首先~~綠圈圈生活藝術季就讓我們從《忠明13鄰 社區塗鴉》展開序幕吧^^ 

 

【忠明13鄰 塗鴉社區】

巷弄社區尋找小驚喜

鬧區中被現代高樓所圍繞的隱密社區

插畫家們將帶著色彩養分與居民們一起美化環境!!

創作者:徐至宏、57、日淳、硬糖果 (小路映画團隊)

地 點:忠明里13鄰 (金典 綠園道商場旁) 

P1170241_结果.JPG

 

You See See..... (好吧~我已經很努力勞英文了XD) 剛走進忠明13鄰,就可以見著小巷弄旁

的紅磚圍牆就隱藏著孔龍世界,呵呵,孔龍大大們一起快樂地生活在這裡唷。

(記住!它就在金典綠園道隔壁,剛開始阿珠媽搞不清楚狀況,還一直跟馬丁說不可能!怎麼會在那摸大棟

的建築旁有小巷弄呢??當場馬丁上網查地址,直到把它的手機差點抵到我的鼻頭上叫我看螢幕!好賤!!

別懷疑........這一刻我才相信忠明里13鄰就在旁邊咧XDD)

P1170200_结果.JPG

P1170201_结果.JPG

P1170202_结果.JPG

 

哈哈哈~就連電線桿也爬著一隻...紅色斑馬線條的蛇=.="

P1170203_结果.JPG

 

明明就是綁著兩條...嗯嗯...糖葫蘆辮子的萌小妞,為何又讓我陷入伊藤潤二的畫風中?

P1170236_结果.JPG

 

啊~~大大顆眼睛裡還閃著亮晶晶星星溜~這仙卡古錐XDD

P1170238_结果.JPG

 

接著讓我們一家人繼續穿梭在小小巷弄間,再去尋找專屬於社區裡的小驚喜^^

 

喔.....對了.....記得遊逛社區注意事項:

簡單的說就是這裡屬於較小巷弄,可千萬不要傻逼到把車子直接駛進去,請停在附近

公用停車場,進入社區請勿亂丟垃圾,未經同意請勿對居民任意拍攝,記得輕聲細語

可別打擾居民作息,還有還有,晚上十點過後反正天黑了也看某,就不要再跑來嘿。

 

哇...瞧瞧,雖然只是座小小民宅不起眼的外牆,彩繪作品更可以讓這平凡外牆增添

不平凡的生命力。 

P1170208_结果.JPG

 

吼~你這疑似麋鹿的小東西,眼睛一定要長的那麼萌嗎?害姐姐捨不得離開你啦>///<

P1170209_结果.JPG

 

熱情的居民指引著我們到達位於巷弄裡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她興奮地告訴我們說:

這是一頂安全帽唷^^ (也是疑似麋鹿一隻..)

P1170212_结果.JPG

 

忠明13鄰塗鴉社區真的是有玩又有得吃,看這兩位萌萌小廚師當場為我們做了香噴噴

的披薩!!讓我忍不住想要給它咬一口呢^^

P1170235_结果.JPG

 

就是這個牆角,有著滿滿美味可口美食,等著大家來品嚐唷^^ 

P1170219_结果.JPG

 

熱乎乎夏季最適合來杯冰涼涼的珍珠奶茶,尤其是吃了片披薩之後唷。

IMG_5289_结果.JPG

P1170226_结果.JPG

P1170224_结果.JPG

 

齁..真的是柳岸花明又一村啊..轉個角落,阿珠媽終於跟忠明13鄰彩繪扛霸子見面囉。

P1170221_结果.JPG

 

哇哇~這隻白色巨大疑似麋鹿腳正踩在海裡 (我覺得啦~) 一步步踏向未知的遠方..這彩繪

作品可說是整個忠明13鄰最經典的畫面啊~~了不起!

IMG_5288_结果.JPG

P1170263_结果.JPG

 

結束完這段奇妙旅程之後 ( 真的真的,雖然範圍不大但是到處都有小小驚喜等你發掘.... )

接著讓我們走出巷弄,往金典 綠園道商場 1F戶外廣場來去瞧瞧還有甚麼有趣的作品

著我們啊.......

 

【Akibo 的機器人家族】

創作者:李明道Akibo

地點:金典 綠園道商場 1F戶外廣場 

P1170262_结果.JPG

IMG_5301_结果.JPG

 

哈哈哈...我管它叫阿福機器人,一整個好有喜感唷,真心對它有愛,啾咪^^

P1170248_结果.JPG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造型的機器人等著大家跟它們相見歡唷~~ 

P1170243_结果.JPG

P1170254_结果.JPG

 

【Moon Bear】

創作者:賴冠仲(入矩雕塑工作室)

地 點:(糖果家族版)勤美 誠品綠園道 1F西側門廣場、1F公益路正門

(三米巨人版)金典 綠園道商場 1F戶外廣場、1F公車亭

 

疑???熊熊啊....為何只有你一隻熊單獨在這裡等公車呢??

P1170250_结果.JPG

 

好啦好啦,姐姐陪你一起等嘿~ 呵呵,大家有沒有發現熊熊胸前有著V字圖案,是的...

它應該是隻台灣黑熊來著呢~~

還有還有,熊熊旁邊還有著四個色彩繽紛馬卡龍點綴,讓我跟熊熊等著公車,一點兒也

不會寂寞唷。

IMG_5299_结果.JPG

 

齁....坐在候車亭裡的熊熊,望著它的背影,居然有股蛋蛋的哀愁耶=.=

P1170252_结果.JPG

 

緊接著就是這隻有著三米高拖著一隻巨大棒棒糖的黃色熊熊...

P1170256_结果.JPG

 

這隻三米高黃色熊熊可說是整個戶外廣場最醒目的作品,當然...........

也是一堆小朋友的最愛唷^^

因為...我當場看見一位可愛小女生趴下去試圖舔那隻棒棒糖!害她媽媽當場尖叫XD

IMG_5315_副本_结果.jpg   

 

好囉,綠圈圈生活藝術季先告一段落唷...

其實,這只是這個活動小小一部份而已,絕大部份活動現場可是集中

在草悟道、勤美術館與勤美誠品綠園道那個區塊呢~

呵呵呵,阿珠媽今天先介紹金典綠園道商場這裡~

有機會的話,待阿珠媽溜一溜再跟大家分享嘿^^

 

P1170259_结果.JPG

 

(◕‿◕✿)台中旅遊記事延伸閱讀:

【遊記】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糖果嘉年華特展

【遊記】台中大坑清新橋+藍天白雲橋+浪漫情人橋+新桃花源橋

【遊記】台中刑務所演武場~都市叢林中之幽靜日式建築

【遊記】台中麗寶樂園~奇幻光影嘉年華之人山人海好熱鬧

【遊記】台中飛墨行舞草悟道~UP小人真逗趣+勤美術館~一間『活的』美術館~白色小鴨大逆襲

【遊記】台中✿2013台中新社國際花毯節~愛遊花境~讓人掉入夢幻般的璀璨花園

【遊記】台中✿彩虹眷村~美麗彩虹線條勾勒出五彩繽紛的異想世界

【遊記】台中✿2013泰迪熊樂活嘉年華~草悟道、勤美術館展區~貝兒們還真淘氣到處躲~

【遊記】台中✿2013泰迪熊樂活嘉年華~秋紅谷展區~熱情貝兒們微笑迎接~

【遊記】台中✿天兒啊~怪獸大學居然就近在台灣。亞洲大學校園巡禮趣

【遊記】台中✿各位~不用坐飛機遠到荷蘭看鬱金香囉~中社觀光花市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遊記】台中。新社✿哇,整個新社都被櫻花攻陷~新社區公所、新社電力公司(花況2/16)

【遊記】台中。霧峰✿不會吧!難道我又回到記憶中充滿濃濃秋意的南怡島~絕美落羽松

【元宵燈會】馬年璀璨閃耀馬花燈,讓你看也看不完~2014中台灣元宵燈會

【春節活動】台中✿快樂動物派對✿室內展廳開趴囉~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春節活動】台中✿五彩繽紛❝快樂動物派對❞開趴趣~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ll
  • 西莉亞美女,
    住在一個美麗的城市,
    無論是彩繪或是裝置藝術,
    真的多不勝數啊!
  • Dear Bell 晚安唷^^
    是啊~
    有些裝置藝術真的可以美化一個城市~
    但說真的,有時我也搞不清楚那兒有美麗啦XD

    真的是剛巧被我見著文章,才知道有這些有趣的景點的。

    西莉亞 於 2014/08/19 23: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