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廣告贊助

 

IMG_5549_结果.JPG

呵呵~瞧瞧我家葛格吃著烤肉串,那表情說有多滿足就有多滿足,據說...烤肉串一整個

無敵有夠好吃啊。

 

是的,今天阿珠媽又要來挑戰本格榮登最弱項,那就是寫食記 =.=" 

至於今天怎麼會想要分享食記呢??這就要從頭說起啊..... (遠目中...)

 

話說,之前阿珠媽有提過我們家有個傳統,那就是某月份壽星都會統一集合一起慶祝。

而這趟前去台北也是因為 8 月份慶生會預計在台北舉辦。

所以,我們一家提早一天前往,結果就讓熱情的小叔小嬸破費,請我們前往三井用餐。

 

所以囉,為了感謝小叔小嬸的大方請客,怎麼樣都要生出一篇食記的啦~

也算是紀錄這次特別的用餐經驗,至於有多特別呢??

呵呵,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唷^^

 

首先,一進到三井上引水產,全家兵分二路,小嬸為大家在立吞區排隊,而阿珠媽這個

鄉巴佬就興沖沖地跑到漁貨區瞧瞧一堆好新鮮的海鮮唷~~~ 

 

其實整個三井上引水產範圍很大,聽小叔說這裡對面就是魚市場,而現在我們看到的

就是活跳跳漁貨區,客人可以在這裡挑選順眼的海鮮,要嘛就買回家自己烹煮,店家很

貼心也有提供代客烹煮唷。 

IMG_5487_结果.JPG 

IMG_5479_结果.JPG

 

而這壯觀的新鮮漁貨區,各式蝦蟹、魚類、貝類....等生鮮海產可是應有盡有。

P1170365_结果.JPG

 

哇哇,這裡真的是愛吃海鮮饕客的美食天堂耶,真的是某青不敢拿出來啊..... 

IMG_5484_结果.JPG 

IMG_5485_结果.JPG

P1170368_结果.JPG

P1170372_结果.JPG

 

逛完漁貨區,也快接近我們的用餐時間了,這裡一定要謝謝我家小嬸,據說她從11點

出頭就開始現場排隊等候,真的是辛苦她了,讓我們有那麼美味的餐點可以享用。

 

喔,對了,我們用餐地點是立吞區,顧名思義就是站立吞著吃啦XDD

 

瞧瞧這般陣仗,廚師們一字排開,準備來好好應付饕客們的胃囉。 

IMG_5510_结果.JPG

 

別懷疑...這裡就是站著吃, 千萬不要傻想著店家會拿把椅子給你坐嘿,那是不可能的。

在這裡可沒有身份地位的差別,一律就是站著吃,所以,也叫做立吞區的原因囉。

其實,多年前阿珠媽挺個五月肚在新宿車站裡的拉麵店就體驗過站著吃。

立食的餐飲文化在日本已行之有年,不過,在自己祖國倒是第一次嘗試呢~

看看阿珠媽興奮的咧,眼睛都笑瞇到不見惹^^

IMG_5493_结果.JPG

 

站著吃站著吃,大家一律都站著吃,呵呵,第一次看見這般場景,倒覺得挺新鮮的說。

IMG_5494_结果.JPG 

 

好囉...前面鋪陳成這副德性??接下來就要進入今天的重點了,那就是..............

阿珠媽到底吃了啥啊??

 

先聲明一下,當天因為假日關係人潮眾多,咱們可是邊排隊邊點餐,所以點餐匆忙.....

活該現在只能利用照片回憶,其實.....認真的阿珠媽還有翻出別人食記照的菜單,想說

請我家馬丁幫我回憶一下當天吃啥去了,可是......兩個老人面對電腦營幕裡的菜單,

除了認出點了兩道套餐之外......其它已不復記憶了@@ (這跟玩過了不認帳有啥兩樣啊??)

 

沒關係~看完阿珠媽的分享還是不了解,倒可以親自前往吃一次,這樣才會記憶深刻嘿~

(..............突然由心底最深處湧現一股好不負責任的感覺唷@@)

 

基本上當天馬丁點了兩份套餐,分別是.......【立帆套餐】與【立舟套餐】

【立帆套餐】

海鮮沙拉/握壽司八貫/烤物/湯品  NT780元

【立舟套餐】

海鮮沙拉/握壽司八貫/烤物/湯品  NT580元

IMG_5500_结果.JPG

IMG_5521_结果.JPG

IMG_5515_结果.JPG 

IMG_5519_结果.JPG

 

千萬別以為看起來餐點量不多,NONONO~這整桌吃光可是讓我們全家頻頻喊好飽啊... 

IMG_5524_结果.JPG 

IMG_5526_结果.JPG

 

呵呵呵,人矮腿又短的妹妹,桌子對她來說還是有點過高,貼心的服務生

拿個凳子給她墊高,吃東西就方便許多........店家真是好貼心唷^^

(其實我一度以為服務生拿椅子要給小孩坐!!仔細一看!一個凳子來著...真是誤會大了=.=") 

IMG_5531_结果.JPG

 

【魚骨味噌湯】說真的,湯裡魚肉又嫩又大塊,光喝這碗湯我都可以七分飽囉。 

IMG_5535_结果.JPG

 

這裡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對吃海鮮不是很熱衷的阿珠媽來說,天兒啊~這裡每道海鮮

吃起來真的是新鮮又好吃啊~不誇張,當我每吃一口,就對著馬丁說:好好吃唷~~ 

IMG_5541_结果.JPG 

IMG_5545_结果.JPG

 

哈哈哈,就說我家葛格對這烤肉串特別有愛,連分我吃一口都不肯耶,肯定非常好吃。 

IMG_5547_结果.JPG 

IMG_5552_结果.JPG

 

哇嗚~~新鮮有趣的立吞區用餐也接近尾聲囉....

至於食後感想嘛~~嗯嗯,這裡的海鮮確實非常的新鮮,喜歡吃海鮮的朋友有機會的話

要來吃看看,一定可以大大的滿足你的味蕾。

 

當然啦,最有趣的還是站著吃東西,其實我覺得店家很聰明耶,因為規定只能站著吃

所以翻桌率我想應該是高的嚇人,畢竟沒有人願意拼老命站好幾個鐘頭吃東西>///<

尤其像阿珠媽這類卡骨某勇的老人家???疑.......站久腳也是很酸的呢~~

 

但是....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用餐體驗,最後還是謝謝小叔小嬸的招待唷....啾咪。。

 

20140823_125802_结果.jpg

 

(◕‿◕✿) 上引水產~上引立吞壽司 (三井餐飲事業)

官網:http://www.addiction.com.tw/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聯絡電話:02-25081268

營業時間:06:00~21:00

戶外燒烤區營業時間:11:30~17: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ll
  • 西莉亞美女午安~~
    哇!現挑現做,
    真的是超新鮮,超好吃的啦!
  • Dear Bell:
    說真的,食物真的很新鮮沒話說~
    但對我來說~
    是我家小叔小嬸的心意才讓我深深感動~
    他們對我們真的很好~

    每次到台北,他們都非常盡地主之誼~
    我很幸運能夠與他們成為一家人呢^^

    西莉亞 於 2014/10/01 22: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