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DSCF9277_结果.JPG

呵呵呵,瞧瞧這貓熊多麼應景啊,今天是國家的生日,就讓我們一起跟手舉國旗的貓熊

祝福國家生日快樂嘿 ^///^

(唉唷喂啊.....阿珠媽不愧身為中年婦女,今天一開口就好老派唷...還祝國家生日快樂咧XD)

 

來.....讓我們跳一下回到主題嘿.....

今天的主題啊.....非常之簡單也 (大家乖唷...休假日寫文章就不要讓阿珠媽花太多腦容量嘿.......)

那就是紙貓熊展覽來到咱們台中國家歌劇院啦。。耶耶耶。。

 

說到這個紙貓熊展啊.....

從今年開始只要快閃到何地,就造成當地轟動,因為..貓熊們實在是太給它療癒了啦。。

其實阿珠媽第一次見著紙貓熊是在中興新村場次,但因為下雨關係,所以貓熊們都穿上

雨衣,雖然穿上雨衣的貓熊有另一種不同有趣的感受。

 

但是....阿珠媽還是想要看脫光光??疑??的貓熊啦..... (咬手帕...)

剛好....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從網路得知國慶連假貓熊大軍準備來台中國家歌劇院連展三天

這...此時不看脫光光貓熊?是要待何時啊...

(看看中部天氣這麼好,要是貓熊大軍們再穿上雨衣就真的是見鬼啦XDD)

 

所以囉,今早一起床 (但......已經過10 點了=.=") 就立馬衝到展場,哇哇哇好興奮,準備來去

跟貓熊、台灣黑熊們相見歡囉,GO! 

 

(◕‿◕✿)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中。景點訊息

再見熊熊*哈囉台中

日期:10/10~10/12

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  

 

這次貓熊展就選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前面的廣場,一共連展三天 (10/10~10/12) ,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安排時間來台中見見貓熊們唷^^ 

DSCF9237_结果.JPG

DSCF9239_结果.JPG

 

登勒!!貓熊大軍來到台中與各位鄉親們相見歡囉^^ 哩厚~貓熊們~~

IMG_6008_结果.JPG 

DSCF9245_结果.JPG

 

一圈一圈又一圈的貓熊大軍們,它們已經準備好要攻陷大家的少女心囉XDD

(不過,阿珠媽好奇的是連展三天那晚上要不要收起來,明天再重排列呢??好奇....)

DSCF9249_结果.JPG

DSCF9248_结果.JPG 

DSCF9243_结果.JPG

 

嗶嗶,這也太犯規了吧!誰能告訴我何時貓熊、台灣黑熊都生出小熊熊啦...足古錐啊。 

DSCF9251_结果.JPG

DSCF9259_结果.jpg

DSCF9267_副本_结果.jpg

 

大家仔細看看展場,不止有貓熊、台灣黑熊, 其實還有許多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

這也提醒我們人類要愛護地球,這樣才能保護這些動物,讓它們可以跟我們一起留在

地球上生活^^

DSCF9280_结果.JPG

DSCF9281_结果.JPG

 

阿珠媽有給它取一個名字,它叫做義大利威尼斯之面具熊...真是阿婆裹腳布又臭又長@@

IMG_5995_结果.JPG

 

天兒啊,有沒有那模認真??咱們台灣黑熊綁著國旗!!這是要.........催淚來著嗎?

真是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啊......

DSCF9286_结果.JPG

DSCF9290_结果.JPG

IMG_20141010_110914_结果.jpg

 

呵呵呵,呵呵呵,你推我啊我推你........兩隻貓熊正在玩摔角耶.....

DSCF9301_结果.JPG

DSCF9309_结果.JPG

DSCF9310_结果.JPG

 

大家覺得紙貓熊、紙黑熊一隻隻超級卡哇依,但大家跟阿珠媽一樣一定不知道如何

誕生這可愛熊熊群吧??來....接下來三步驟就是製作過程唷^^

DSCF9314_结果.JPG

DSCF9317_结果.JPG

DSCF9319_结果.JPG

 

這就是台中國家歌劇院,也即將成為大台中另一個新地標,你們覺得外型像甚麼呢??

馬丁說像一塊大起司.....真是的,害我越看還真的越像起司咧@@

DSCF9322_结果.JPG

 

廣場上有著巨大?貓熊跟台灣黑熊供參觀民眾合影,那個......要跟貓熊合影隊伍排了

落落長,阿珠媽沒耐性,那就找咱們正統台灣黑熊沒人跟妳搶,好好地相見歡一下嘿^^

(別問我為何今天都是一千零一種姿勢,就連我自己回家整理照片也越看越困惑啊@@)

DSCF9326_结果.JPG

 

10/10~10/12只有三天只有三天,這個檔期?只有三天,今天過了只剩兩天(廢話!) 

來唷來唷....錯過就沒有....要看要快嘿...

DSCF9331_结果.JPG

 

好囉,可愛又療癒的熊熊大軍有沒有攻陷大家的少女心呢^^

呵呵,雖然遇國慶連假現場人潮真的多到爆~~

但能夠見著那麼可愛的貓熊、台灣黑熊、保育類動物們......

真的是老話一句,給它值回票價囉~

 

阿珠媽一樣強力推薦這麼優質又有特殊意義的特展,真的可以抽個空與熊熊們相見歡唷。 

 

IMG_20141010_112244_结果.jpg

(◕‿◕✿)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中。景點訊息

再見熊熊*哈囉台中

日期:10/10~10/12

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nner
  • 這些貓熊真的很可愛呢~~
  • Conner 晚安唷^^
    是啊~
    這些貓熊讓我非常有愛~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想要知道台中國家歌劇院在哪裡啦~
    就一個地點兩種享受囉^^

    西莉亞 於 2014/10/15 19: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