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DSCF4134_结果.JPG

哇嗚.....高雄最新亮點:高雄市立圖書總館。

瞧瞧這夜的圖書總館像不像一顆掛在天邊盡情閃耀璀璨奪目的星星,很美齁。。

 

話說啊...... (泡茶拉椅子順便再來盤花生.....)

今兒個主題很特別,因為阿珠媽又要把大家拉到我的故鄉:高雄。

呵呵呵,我知道啦,你們一定覺得高雄是有很多不錯的景點,但究竟今天主題哪裡特別啦?

嗯嗯,那是因為啊.....

阿珠媽想要呈現屬於夜晚的高雄給大家認識,呵呵,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

其實....咱們高雄可是越夜越美麗呢...

 

而這璀璨奪目的美麗樣貌,說真的,可是會讓人一看就上癮,久久無法忘懷唷。

當然,夜景要照的好,需要下很多功夫的,而阿珠媽這個新手呢...

雖然技術部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誠意啊....

光憑馬丁載著我一個晚上跑遍幾個夜景熱點就可以知道,哇咧,誠意給它無價啊...

(噗....其實最後到達壽山觀景台時,我有累了,但壓垮我最後一根稻草是接到我家小妞打的電話....

「媽咪媽咪....妳照完了嗎?快回家幫我洗澡啦....噗噗,就是這樣結束回家去」)

 

好!不囉唆!那就讓我帶著大家來一趟高雄。夜太美夜間觀光旅程吧!

 

喔,對了.....

開始欣賞夜景之前,為避免大家被美麗夜景震懾??住,頻頻追問攝影器材為何? (胎胎妳多想了..) 

所以先將這次所使用的攝影裝備一一攤給大家知道嘿.....

 

攝影裝備:

1.腳架:說到這隻腳架唷,不得不好好稱讚一番,它可是我趁淘寶1111購物節買到手的。

為了它我可是11/10跨11/11凌晨沒幾分就趕緊下單 (其實還有3雙短靴啦 (遮臉...)) ,果然...

沒有讓我失望,雖然這次衝夜景我跟它真的不熟,還在愛河邊差點把其中一桿給拆了@@

但我深深節得 (遠目中....) ,我跟它的感情一定可以越來越好低,啾咪咪。。嘔!

腳架』淘寶網址請參考: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41340609624&toSite=main&mt=

(噗噗,聽說最近放連結要小心,因為可能會被靠北之類的....不過這隻腳架真的是我花錢買的啦><") 

 

2.相機:當蘭是我的最愛啦....那就是 FUJIFILM X-T1+XF18-55mm

雖然阿明偶爾會念我與其買X-T1,那個價格都可以買一台全片幅單眼還有找咧=.="

但是...人家就是喜歡FUJIFILM的顏色咩。只能說有對到我的味啊....

(其實...會拿X-T1 try夜景效果如何之外?最想知道的是可以照出幾道星芒呢,但我跟我家X-T1根本不熟啊)

 

好好好....還是趕緊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嘿....... (唉,阿珠媽真的是有夠搞威的(擦汗中.....))

 

呵呵呵,自從阿珠媽開始寫部落格之後,一直想要這個晚上時間來去愛河邊,瞧瞧

愛河夜間美麗景象,待會兒終於....快要實現了。 

DSCF4095_结果.JPG

 

我們將機車停在高雄地方法院對面 (接近中正橋...) 巧遇五彩繽紛光源打在地方法院

主建築體上面,色彩變化總是在那幾秒間,好漂釀唷^^

DSCF4104_结果.JPG

 

噗...不好意思啦,這張就是相機與腳架結合第一張作品,瞧瞧坐在愛河畔某個情侶

男伴屁股有星芒耶 (好像一隻螢火蟲,飛到西又飛到東XD) ,對不起啦,我笑惹XDD

DSCF4123_结果.JPG

 

夜晚愛河畔,三三兩兩不論是情侶、陸客還是像我這種無聊份子專照夜景的怪阿姨?

我確定...兩岸彩色光源將愛河襯托地更加浪漫,這般景象,深深地刻印在每個人心中。

DSCF4124_结果.JPG

DSCF4132_结果.JPG

 

如果時間還足夠的話,建議繞到五福路上的玫瑰聖母教堂。

這可是台灣第一座天主教堂,也是間古蹟來著。

(相機:Canon 550D+18-55mm →於今年8月中手持拍攝

IMG_3639_结果.JPG

 

夜晚的玫瑰聖母教堂因為燈光照射關係,更顯出他的莊重沈穩。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週四11:00~17:00;周日不對外開放  

IMG_3647_结果.JPG

 

噓..偷偷擺兩張去年黃色小鴨在高雄,特地前往真愛碼頭欣賞小鴨靜靜待在光榮碼頭

的獨特景象。 (相機:Panasonic GF3) 

IMG_1467.JPG    

IMG_1470.JPG   

 

接著呢.....

也是我們本篇文章的重頭戲啦....

那就是...登勒...高雄最近最新最夯亮點:高雄市立圖書總館 (之後我會專文介紹...)

其實,當天上午阿珠媽有前來朝聖??過了,內部空間看了會讓人感動,怎麼會有

一座圖書館可以那麼活潑那麼國外啊....

那時心想.....晚上我一定要再來一趟 (握拳!) 沒想到....晚上這趟前來值回票價囉。

 

看吧!

燈光將整座圖書館包圍著,就像是閃閃發光的星星璀璨奪目,好美,真的..... 

 

DSCF4149_结果.JPG

DSCF4136_结果.JPG

DSCF4140_结果.JPG

 

要是不說明這裡是圖書館的話,總覺得大部份的人應該會誤會是間百貨公司吧 (嚇!)

DSCF4139_结果.JPG

 

好囉....今天旅程的終點就是壽山觀景台...

但在前往那裡的途中,建議不妨拐個彎到另一個高雄新亮點:天空雲台。

來去看看夜晚的它跟白天有何不同風情呢?

 

DSCF4155_结果.JPG

 

哇嗚....

夜晚的天空雲台靜靜地待在原位,平台上三三兩兩遊客,正望著遠方哈瑪星鐵道園區

雖然我並沒有走上雲台,但我想那般景色一定很美很真吧~

DSCF4157_结果.JPG

 

再接著呢......

就讓我們來去壽山上的忠烈祠一旁觀景台,好好地來欣賞專屬於高雄的百萬夜景吧! 

DSCF4170_结果.JPG

 

呵呵,這裡唷,真的是外縣市遊客來到高雄必逛的景點,尤其是賞夜景的好所在。

所以每到假日總是人潮眾多,要是怕擠 (譬如想跟另一半耍耍浪漫,不想一堆電燈泡在旁伺候)

記得就挑平常日再來比較妥當一點唷^^ 

DSCF4177_结果.JPG 

DSCF4185_结果.JPG 

DSCF4196_结果.JPG

 

好囉.....又快要接近尾聲了.....

大家喜歡今天的主題嗎??

港都高雄越夜越美麗的景色很美吧!連扎實地繞一圈的我都被迷惑了...怎麼可以這麼美呢?

 

我想...夜晚高雄還有許多景色等著我去發掘....

就等我下次回故鄉找個時間繼續我們越夜越美麗的旅程吧!

 

最後.........就讓壽山觀景台LOVE陪著我們甜甜地進入夢鄉吧!晚安^^

 

DSCF4198_结果.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未命名0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ig4042
  • 一定要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很棒的內容喔
    給版主一個讚
  • 謝謝妳唷^^

    西莉亞 於 2014/12/07 22:27 回覆

  • Bell
  • 就說高雄這新亮點,
    西莉亞美女怎麼可能不來插旗,
    果然看到妳的踪影了^^
  • Dear Bell 晚安唷^^
    哈哈哈,是啊,跟著一大堆人跑去朝聖啊....
    不過假日人多到有嚇到@@
    雖然真的是間圖書館...
    但我還以為來到百貨公司了咧XDD
    真的是......人太多了啦。

    西莉亞 於 2014/12/07 22:28 回覆

  • jacky
  • 高雄會更好~高雄變美了
  • 是啊是啊.....
    高雄是我的故鄉,所以從小看著它改變。
    雖然前陣子的氣爆讓高雄重跌一下!
    但上次回家看見凱旋路又恢復原貌....
    我想....高雄又重新站起來囉^^

    西莉亞 於 2014/12/07 22:30 回覆

  • KenWang
  • 這篇整個燒到我!!!!
    高雄越來越多可以看夜景的好地方!!!
    總圖那邊去過很美!!!哈哈
    推!
  • KenWang 晚安唷^^

    真的真的(猛點頭!)
    可能是因為我的故鄉就在高雄....
    所以比較有機會夜晚騎著車到處找夜景XD

    其實高雄還有很多可以照夜景的好地方.....
    有機會真的可以再前往拍照唷^^

    西莉亞 於 2015/01/09 23: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