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呼....秘境雖已非秘境....

但我...還是好想念今年依舊轉紅的落羽松森林....

 

是的...

想起今年年初前往尋找猶如北國深秋時節美麗景象,而這記憶讓我永留在心無法忘懷。

於是...

上星期趁休假起個大早,給它梳妝打扮一下,再度前往尋找我心中的那份美好記憶。

 

呵呵呵,果然像同事說的一樣,霧峰落羽松森林變的好熱鬧呢.....

即使假日一大早不到九點,想要一睹落羽松真面目的遊客們就絡繹不絕地湧進這片小小森林。

哇嗚,就連香腸伯也悄悄出現好幾攤,也對啦,有人潮就有錢潮這句話說的一點兒也沒錯。

我想這也算拜網路的強大力量推推推,才有這般熱鬧好光景^^

 

雖然西姐最怕人擠人(抖...),不過想想這裡也算正式被踢出傳說中的秘境排名榜@@

但這般冬天蕭瑟美景既然有機會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吸引更多人欣賞,得到更多人幸福笑容。

想一想倒也不失為一件好事呢。

 

所以秘境雖已非秘境一點兒也不可惜,只要把握站在落羽松森林當下那一刻心中那份悸動。

我想....它就是專屬於你心中那片最美的回憶唷^^

 

呼....親愛的落羽松森林,我又來找你了,好期待待會兒再度跟你近距離見面唷^^

01.JPG

 

哇哇哇....

我心中最美麗的畫面又出現在我眼前,這時我才明瞭,原來幸福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感受到啊。 

02.JPG 

IMG_20141207_091528_结果.jpg

 

遊客們當然也包括我們一家人,三三兩兩穿梭在落羽松森林裡,

尋找那專屬於自己心中最美的那個角落。 

03.JPG

 

而我眼中這畫面,就是專屬於我心中最美的那幅,因為眼前的兩位小朋友,

就是我最最最珍貴的寶貝^^

(雖然...這兩個小傢伙正在逗弄落羽松枯枝上的一隻彩色圖騰毛毛蟲@@)  

04.JPG

05.jpg

 

說真的,別人我不知道,但枯枝,紅葉....我最愛這種屬於冬季蕭瑟敗破的美感。 

06.JPG

07.jpg

 

噗噗,總覺得我站的這角度有點....詭異??

我真想問問我自己,啊這位胎胎有事嗎?為何要站在一根落羽松正中間咧?

08.jpg

 

上週日(就是昨天啦..)見著的霧峰落羽松森林,大致分為三部份,1/3樹葉掉光,1/3樹葉轉紅,

另外1/3樹葉還依舊青筍筍,就像圖中一樣唷,提供給大家參考。

09.JPG

15.JPG

 

呵呵,不說不知道還真以為來到歐洲某個冬季角落,其實....

我們只是來到台中霧峰的落羽松森林罷了.... 

11.JPG  

12.JPG

13.jpg

 

呵呵呵,就是這半邊樹葉尚未轉紅,還是走青筍筍路線唷^^ 

16.JPG

 

好啦,落羽松森林~拜拜~

再一次跟你說再見,期待明年同一冬季時節,再找機會前來與你相聚唷^^

17.JPG 

18.JPG

 

好!!

這一處近期中部挺夯的落羽松觀賞景點,大家是否看的意猶未盡啊??

其實,這個景點範圍說大也不大....

但落羽松種植整齊且冬季蕭瑟味道十分濃郁,保證這裡非常適合外拍自拍隨手拍認真拍...呼~

 

有機會不妨安排時間前去走走。

但可以的話,最好安排平常日前往,因為那個假日真的是齁.....很熱鬧。

呵呵,就怕你的美照後面會有一堆人陪著入鏡呢XDD

 

喔,對了,還是要小小提醒一下唷....

這裡屬於私人土地,私人種植,主人家無料提供給大家觀賞落羽松美景。

所以記得....靜靜欣賞,不要破壞 ,別留下垃圾~

這樣才能讓更多人享受這般美好景色,謝謝大家~ 

 

IMG_20141207_091229_结果.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讚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103.12.08(一)榮登奇摩首頁,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唷^^

【台中。霧峰區】不會吧!難道我又回到記憶中充滿濃濃秋意的南怡島~絕美落羽松 (103.2.01發表)

未命名01.jpg  

(◕‿◕✿)霧峰落羽松。景點訊息 

台中霧峰區中正路上(台3線)與北岸路交叉口附近,轉進北岸路,跟著當地人寫的指示牌走即可。

經度:120.686981 緯度:24.016762

國道3號霧峰交流道約10分左右,下交流道後,往草屯方向過烏溪橋之前,右轉進入北岸路前行。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