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今天再來繼續展開我們的假日輕旅行嘿......

至於我想要帶領大家到哪裡玩呢??

呵呵呵,我啊~準備帶你們到一個位於彰化縣埔鹽鄉的社區,那裡唷.....

不是我在說啦,要花有花要草有草最後還順便加一些很特別的彩繪作品。

啊.....是有那麼特別唷,嘿,還真的就是那麼特別呢。

 

但為何會選擇到彰化近距離的走走逛逛呢.....

來...讓我們跳一下回到週六一早....

 

把拔.... (請自動將前方二字拉10秒尾音長...) 這時我托腮雙手正靠在我家把拔 (馬丁)大腿上

睜大眼睛 (因為眼睛小也大不到哪裡?) 故作撒嬌狀望著我家馬丁把拔。

把拔..新聞上說南投信義梅花滿開耶,那我們明早到南投信義土場去賞花,好不好啦。

(這時....托腮雙手還要配合雙肩給它....牙....扭個兩下...)

因為去年年初曾經前往南投信義土場賞梅,齁~不是我在說,真的是好美唷^^

【南投。信義鄉】久美部落踏雪尋梅趣~賞花時間103.01.05(日)

【南投。信義鄉】久美國小散步趣+土場梅花滿遍野~賞花時間103.01.05(日)

 

這時!!把拔立馬有了反應....

他說:信義鄉耶,這也太遠了吧!妹妹下星期二要考試,不行!要留在家裡複習功課。

唉....聽完這話,我這隻狐狸精立馬被打回原形=.="

 

啊....我的賞梅之旅看樣子今年確定破功了,因為....妹妹考完換葛格考,這一來一往

兩個星期假日某啊,嗚嗚嗚,梅花~~~掉光光~~~再見了~~~

 

不過,我家馬丁把拔是個好人,他不忍他的愛妻為梅花傷心落淚....疑??

於是乎提議到彰化就近走走,剛好埔鹽鄉舉辦花海節(好啦,沒有梅花看看小菊花也不錯@@)

且舉辦花海活動的南新社區又有個很新鮮的玩意兒.... (先賣個關子嘿...啊標題不是都寫了?)

好吧!那就趁天氣晴朗來去曬曬太陽!GO! 

 

呼....說真的.....

為了找到南新社區,我們一家又徹底迷路了,直到在好金路上問到一位好心人....

終於指引我們一條明路,讓我們順利地來到南新社區。 

02.JPG

 

而南新社區正在舉辦花海節,呵呵呵,可熱鬧的呢....

不過除了花海活動之外,剛前面提到說,有個新玩意兒更加吸引我的注意啊。 

03.JPG

 

登勒!原來南新社區也算是一個小小的彩繪村唷....

而且而且,特別的是....彩繪作品還是3D立體版來著啊!!

04-1.JPG

 

呵呵,這就是農村彩繪升級版,我的天啊....迪士尼扛霸子居然可以從2D變3D來著....

啊將來會不會出現4D彩繪村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嘿....... 

04.JPG

 

哈哈哈,真的是唷,田尾的阿兩已經不夠看了啦,瞧瞧這尊1:1比例的3D立體阿兩,

有嚇到唷。(呼......我終於知道我比阿兩高耶.....最好是啦.....) 

05.jpg

 

有著阿兩幫忙站崗就是老村長的竹管厝,待會兒就讓我走進去瞧瞧壺裡賣的是啥藥啊? 

06.JPG

 

嗨~歡迎來到老村長的竹管厝^^ 

07.jpg

 

有趣的是在老村長的家旁邊,還有一尊3D立體聖誕老人,反而是聖誕樹僅彩繪在牆壁上。 

08.JPG 

09.jpg 

10.JPG

 

接著就讓我一一介紹環繞在老村長的厝周圍的卡通3D立體彩繪作品吧!

唉唷喂啊....無嘴貓Hello kiki(?) 率先出現在大家眼前,別懷疑,立體的唷。

11.JPG

 

當然,就連...嗯嗯...嗯嗯...完了,我知道它們也知道那部卡通,但我喊不出名來啦! 

12.JPG

 

呼...還好接下來的蠟筆小新、小白跟動感超人,我還叫的出來耶.....

 

13.jpg

 

來~讓我們來瞧瞧動感超人嘿....

哇嗚~~可能是平面彩繪看多了,見著3D立體彩繪作品,突然覺得好感動唷^^ 

14.JPG

 

哈哈哈,居然小小彬也登場了耶...真的是好立體的作品唷。 

15.JPG

 

喜羊羊與灰太狼不論是2D或3D彩繪作品,這主題也是繪畫者常常呈現的卡通人物之一。 

16.JPG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還挺愛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因為怎麼會有....嗯嗯....

生物跟一塊海綿可以笨到這種程度咧。 

17.JPG 

18.JPG

 

最後再獻上許多小小孩的好保姆:巧虎跟旁邊那個誰啊??我也不知道耶XD 

19.JPG

 

好囉.... 先說明一下.....

在南新社區的3D立體彩繪作品,都集中在老村長的竹管厝外圍圍牆上.....

其實作品不多,但每一幅作品可以感受用心程度,歡迎大家有空來玩唷。

 

接著呢~~再往前進,會看到一隻黃色小鴨做著日光浴很有精神地迎接遊客的到來。

20.JPG 

21.JPG

 

哈哈哈,不好意思,標準觀光客行為,一見著這面牆就讓我開心到一個不行! 

22.jpg

 

接著讓我們走到南新社區的外圍,來看看今天另一個重頭戲,那就是滿滿田野種滿

小雛菊跟油麻花,映在藍色天空下的美麗璀璨。 

23.JPG

 

南新社區很有心,不光是滿滿花海可以欣賞,還有擺上一大一小鹿造型,供許多遊客

快樂地留下回憶。 

24.JPG 

25.JPG

 

其實每一次看見花海,總是會讓我想起數大便是美這句話,一眼望去真的...很美... 

26.JPG 

27.JPG 

28.JPG

 

當然囉.....

就連蜜蜂都嗡嗡嗡地到處飛來採蜜,我想不止遊客花兒看的高興,這些小蜜蜂應該

也採的很痛快吧! 

31.JPG

 

好囉,今天分享又將要進入尾聲了....

雖然這裡只是彰化埔鹽一處小小社區,但卻帶給旅人們大大樂趣....

其實,我挺愛的,因為在南新社區到處都可以看見旅人們愉快的笑容。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來....趁著休假來一趟這裡,包準你帶著滿滿好心情回家去唷^^ 

 

30.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未命名02.jpg 

 

(◕‿◕✿ 南新社區。景點訊息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南新村好金路57號

(不好意思>///< 這地址是老村長的竹管厝隔壁人家,但只要找的到這個地址,一定看到3D彩繪作品。)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