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哇.......天啊,我們是不是來到神秘的外太空世界了啊?? 

呼~~看那黑夜天空詭譎的色彩襯著五彩繽紛發光樹體......究竟是在哪裡呢?

 

是的....台東輕旅行我們來到踩點行程第三站。。。

而這麼充滿神秘感的所在.....讓我忍不住再問一次,究竟這裡是哪裡啊??

呵呵呵.....

常到台東走跳的旅人們應該不難猜出,這裡就是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生命之樹地景藝術。

 

說到這裡啊.....

也是姐我這趟台東輕旅行十分執著安排的景點之一......

明明知道連續假期這裡絕對是人山人海,事實證明,確實發生姐差點被擠歪的慘狀...

但是!!來這兒走那麼一遭,哼!絕對是堅持到底! (握拳!)

噓...據說海濱公園的生命之樹,夜晚比白天還要美麗,所以!姐我日夜全包!(乾啦?)

 

好的,就在結束台東森林公園行程,我們就直接穿過綠水橋直達海濱公園區域(真方便..)

森林與海濱,兩個不搭嘎的世界,嘖嘖嘖,卻很巧妙地變成了相親相愛的鄰居呢....

 

所以囉....記得嘿....

逛了森林公園,不妨直接串遊到海濱公園,不同景色不同氛圍,絕對會讓旅人大呼過隱。

 

哇.....我!終!於!來到海濱公園見到生命之樹了耶....好高興唷^^ 

01.JPG

 

地景藝術兩端分別是兩條步道,就讓我們踏上步道,來瞧瞧讓我朝思暮想的生命之樹吧! 

02.JPG 

03.JPG 

05.jpg

 

生命之樹座落在台東海濱公園,園區內有人文主題步道、劇場、廣場、湧泉地景以及

公共藝術,是一處以「人」為主的空間,空間設計與一望無際的太平洋相互呼應,人們

可以在這裡駐足聽濤、賞海,感受太平洋氣息。

(資料來自網路) 

04.JPG 

06.JPG

07.JPG

 

佇立在台東海濱公園的國際地標,融合地景與公共藝術,標誌台東獨特的人文、歷史

與自然景觀,獨樹一格的藤編屋頂造型讓人眼睛一亮。國際地標靜靜佇立海岸,白天,

它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夜晚,暈黃燈光照耀,輝煌燦爛,彷彿期盼著世界的眼光。

(資料來自網路)

08.JPG

 

對不起 (遮臉~) 親愛的生命之樹啊...我承認我真的很想要惡搞你,就讓我實現親撫

你那顆圓頭??的願望吧!!

10.jpg

 

這是一座高約14公尺的地景藝術,以竹編為創作素材,遠遠看就像是一棵佇立在

太平洋海岸線上的大樹,以「國際級地標環境藝術創作」計畫決選策建而成為一棵

命名為「生命之樹」的地景藝術,也正式成為台東辨識度極高的優質地標。 

09.JPG

 

好啦...結束完白天的海濱公園亂亂逛之後,又跟著一堆旅人擠回台東森林公園....

甚麼!你們說不是還有生命之樹夜景拍嗎??

唉唷喂啊....

大家別急嘛,啊距離夜晚時間還早,就讓我們先回到台東市區,海濱公園晚一點再來嘿。

 

來...讓我們跳一下....

約莫下午五點左右,就在我們經歷了一場迷路驚魂記,一家人差點出現在富岡漁港吹海風...

終於,很幸運的找到海濱公園的汽車入口趕緊給它駛進去 (呼....人生地不熟真的是好不容易啊....)

疑........??生命之樹怎摸還沒有點燈啊??

不會吧!千里迢迢拼這一趟,別跟我說它晚上根本不點燈!!那我可是會當場噴淚啊。

嗯嗯,別急別急,可能是良辰吉時未到,請再稍微等等,等等嘿~~

就在.....姐因為有點累已經坐在車上睡著的那摩們特,我家小妞突然大叫!亮了亮了...

 

是的....夜晚已經漸漸來臨,而生命之樹也在旅人的期盼下閃著五彩繽紛璀璨燈光....

11.JPG

 

調皮的葛格跟我說,他好想一手掌握住生命之樹......那顆圓頭呢。 

12.JPG

 

看著生命之樹大家是否有一股濃濃的熟悉感覺呢??

其實它與嘉義森林之歌、蘭潭月影潭心、內湖碧湖織屋都是藝術家王文志的創作作品。

13.JPG

 

喜歡黑夜剛降臨不久的夜晚,深紫色的天空更將生命之樹襯托的更加不可言語的神秘感。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來...讓我們走在步道上,緩緩地往生命之樹前進,來感受一下它所帶給我們的正面能量。 

20.JPG

21.JPG

 

哇..像不像像不像電影阿凡達的場景啊,吼,害我看著看著給它深深感動了啦.. (咬手帕)  

22.JPG

 

夜晚的生命之樹每隔數秒總會變化著七彩顏色,色彩變化總讓周圍的旅人們驚呼連連。 

23.JPG

 

走進了生命之樹,盤根錯結的藤蔓纏出了大樹的枝幹與樹帽,真的很特別吧!

而在這夜晚,生命之樹化身成一棵發出七彩顏色的巨大樹木,彷彿讓人有種錯覺,

誤以為來到阿凡達世界,如此神秘~詭譎~美麗~

24.JPG

26.JPG

 

而生命之樹頂端的黑洞,更像是外星人要來到我們世界的一個秘密入口..... 

27.JPG 

28.JPG

 

哇.....走在步道上,彷彿有種走入時光隧道的錯覺,雖然迷茫,但卻讓人嚮往..... 

29.JPG 

30.JPG

 

終於...徹底濃黑的夜晚靜靜地到來了.....

而這孤獨立在太平洋海岸線一旁的生命之樹,這時.....更能顯出它的獨特魅力。 

32.JPG

 

呵呵呵,大家看完越夜越美麗的生命之樹,是否也跟我一樣....醉了....茫了....

真的是美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對不?

 

最後....旅人們要是有計劃準備在台東過夜的打算....

真的強烈建議一定要將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生命之樹納入口袋名單內.......

 

因為...這裡的神秘氛圍,絕對絕對會讓旅人充滿著不虛此行的感受。 

而我...堅持與日夜不同樣貌的生命之樹見面,讓我覺得非常值得唷^^

 

33.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2015。台東兩天一夜輕旅行

【2015。台東】這裡!擁有山海豐富觀光資源,更有熱情善良的人文風情~台東景點攻略總整理篇

【台東。太麻里鄉】激推!海天一線絕佳美景,更是鐵道迷心中的秘境小站第一名~多良車站

【台東。台東市】感動!猶如走入莫內名畫優雅景色,專屬於台東人的秘密後花園~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台東市】疑?怎麼會來到電影阿凡達的場景?這也太神奇了吧~台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台東。台東市】來~讓我們一起體會黑夜中猶如繁星點綴的鐵道文化新生命~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台東市】耶?請問我們是來到希臘的聖托里尼島小山城依亞了嗎?不!其實我們還在台灣唷~

台東豐源國小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