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嗨~今天就再讓我們回到台東輕旅行踩點行程第五站嘿~~~

 

呵呵~昨兒晚在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盡情地享受了露天溫泉泡湯之後~

(唉,不過這盡情地享受只有我家那三口子.....因為.....我....那個.....親戚來找我啦>///<)

 

一大早我們決定先前往算是旅遊界扛霸子之一的台東縣豐源國小,來去感受地中海風情。

疑........??地中海風情??啊....不是人只到台東而已嗎?哪來的地中海風情咧??

 

吼~各位啊~說到這豐源國小真的是不說不知道一說才明瞭(最好有那麼誇張啦...)。。

這豐源國小其實在101年年初還只是位於台東市省道旁一間不起眼的國小.....

 

西嘎西!!

整間校舍經過砍掉重練,再拜網路力量之賜,登勒!!不得鳥啊....

豐源國小一瞬間擁有全台絕美國小之一的偉大稱號,更變成旅人來到台東必遊的景點之一(呵呵,我就是啊....)

 

廢話那麼多,來~跳一下請再回到前頭,那為何豐源國小會有著濃濃的地中海風情呢??

那是因為它的外觀建築極度有著地中海風格(廢話!) 又加上台東那熱情的陽光兩者合而唯一

呼~~更加吸引旅人們的造訪,也榮登東森旅遊雲票選的全台絕美小學之一呢。

 

好囉,我都形容成這幅模樣了,大家可有興趣陪我到此一遊啊??

(不好也沒得選,因為我都寫到這裡了XDD)

那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來去位於台東豐源國小,感受一下甚麼才是正統的地中海風情吧!

 

登勒!豐源國小到囉....其實這個小學真的不難找,因為它就位於台東中華路上,

還有就是啊....學校外圍停滿車輛只為一睹它的風采,所以....真的很好找XD

01.jpg  

 

來....連信箱上的地址都那麼清楚,再找不到也不要怪我嘿...... 

02.jpg  

 

瞧瞧,這一座藍白色相間的建築,而建築上方像海浪般的曲線,還有個像似冰淇淋盒的橘色突出建體,

天啊....請問我是來到希臘的聖托里尼島了嗎??

03.jpg  

04.jpg   

05.jpg   

 

各位啊....請問哪間學校會想要利用拱型的迴廊來裝扮自己學習的地方呢??

別懷疑,就在豐源國小我見著這巧妙的設計。。 

06.jpg  

 

那藍色的弧型欄杆更襯托出白色主體的單純美,也讓建築體因為弧線造型更增添一股溫柔的氛圍。

07.jpg   

08.jpg  

 

這座美麗又帶著濃厚休閒味的建築,它!真的真的不是渡假飯店,而只是一間小學罷了。

我想....能夠在這棟美麗建物學習的小朋友們真的好幸福唷。 

09.jpg  

 

濃厚的地中海風情,美的彷彿就像國外般浪漫,而打造七星級飯店般的豐源國小,

美麗的建築吸引了不少旅人們前往參訪,成為台東近期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10.jpg   

11.jpg  

 

斜尖的屋頂像不像一艘艘排列整齊的帆船正揚起帆,準備航向那浩瀚無垠的海洋! 

12.jpg   

13.jpg   

14.jpg  

 

還記得當天我坐在右邊樹前的椅子上曬著太陽,當下享受著悠閒時光.......

有一組??遊客,就看其中一位長輩嘴巴碎念著:奇怪?便所在哪裡啊??

雞婆阿珠媽忍不住開口了.....『阿桑....家某便所啦....』

是的,旅人們請記得,因為學校人力吃緊,所以開放時間不提供便所,屎尿特多的人請先到附近的加油站解決。

15.jpg  

 

美麗的豐源國小真的是很好拍,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是最佳景色唷^^ 

16.jpg   

17.jpg  

 

圓拱型的窗戶搭配藍色弧型的欄杆,再加上台東那熱情的太陽,瞬間讓我誤會了...

以為現在正是夏日時節。。。。不!現在其實是寒冷冬季呢.......

18.jpg   

19.jpg  

 

校園前方的老樹爺爺啊....我想,豐源國小從默默無聞到廣受歡迎,它一定感受最深,

而如今的它,面對眼前這般景象,不知心中是高興還是難過呢??

20.jpg  

 

最後的最後.....今天沒有姐姐的美豔自拍大頭照 (自我感覺不是普通的良好...) ??? 

就只放上豐源國小這猶如海浪般的低矮圍牆......這時,我心中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 牙~小朋友要翹課一定很容易啊?? (大誤啊.....)

喔~對了~還有還有圍牆外人行道上,就連香腸伯麵線姨也都來這裡湊熱鬧了呢....

21.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台東豐源國小。景點訊息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

平日校園開放時間:

   1.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至晚上7點。

   2.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早上7點至下午5點。

寒、暑假期間:

   1.週一至週五:因行政人員上班,於下午3:30點起至晚上6點開放

   2.星期六、日:上午7點至晚上6點

   3.春節期間:上午7點至晚上6點

注意事項:

   1.請參觀學校的遊客要保持校園整潔

   2.開放時間因人力吃緊不開放洗手間

 

(◕‿◕✿) 2015。台東兩天一夜輕旅行

【2015。台東】這裡!擁有山海豐富觀光資源,更有熱情善良的人文風情~台東景點攻略總整理篇

【台東。太麻里鄉】激推!海天一線絕佳美景,更是鐵道迷心中的秘境小站第一名~多良車站

【台東。台東市】感動!猶如走入莫內名畫優雅景色,專屬於台東人的秘密後花園~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台東市】疑?怎麼會來到電影阿凡達的場景?這也太神奇了吧~台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台東。台東市】來~讓我們一起體會黑夜中猶如繁星點綴的鐵道文化新生命~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台東市】耶?請問我們是來到希臘的聖托里尼島小山城依亞了嗎?不!其實我們還在台灣唷~

台東豐源國小 

 

(◕‿◕✿)校園巡禮特輯

【苗栗。苑裡鎮】不會吧(揉眼~) 看看那日式建築,難道我們來到了日本嗎?~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舍群

【台中。霧峰區】美呆了~天空下起黃金雨,初夏阿勃勒盛開的季節~亞洲大學賞花趣

【台中。霧峰區】天兒啊~怪獸大學居然就近在台灣~亞洲大學校園巡禮趣

【南投。魚池鄉】簡約低調的一片淨土猶如異國田園風情~三育基督學院

【南投。埔里鎮】廣闊青青草地野餐趣~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南投。鹿谷鄉】森林裡的原木校舍宛如六星級渡假村~內湖國小(東森旅遊雲全台絕美6所小學)

【南投。信義鄉】久美國小散步趣+土場梅花滿遍野~賞花時間103.01.05(日)

【彰化。大村鄉】吼唷~這裡根本是巨人遺落掉的彩繪童話本~村東國小社區閱讀中心(東森旅遊雲全台絕美6所小學) 

【台南。六甲區】夢幻猶如童話般繽紛色彩,讓人驚豔的幾何圖案建築~六甲國小(東森旅遊雲全台絕美6所小學) 

【高雄。那瑪夏區】鑽石級綠建築美麗森林小學~民權國小(東森旅遊雲全台絕美6所小學)

【高雄。甲仙區】浴火重生並且充滿愛與希望~五里埔小林國小

【屏東。鹽埔鄉】哇哇~超級夢幻彩色方塊窗戶,這裡可不是渡假飯店唷~彭厝國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豐源國小 地中海小學
    全站熱搜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