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哇哇哇.....每一年初春時分專屬於粉櫻季節又要再度展開囉......

而今年賞櫻首發文我們究竟安排去哪裡呢??

 

呵呵,其實這處賞櫻好去處算是我的口袋名單,去年就注意到,無奈已過櫻花盛開季。

於是把它先存放在今年賞櫻屎給就其一選擇.....

 

一眨眼.....又到了櫻花齊放時節,記得是某次前往南投途中,見著路旁掛著廣告旗幟

上頭寫著→2015花賞茶事~日月潭暨大賞櫻茶會

這時我在車上才驚呼想起!!對齁(拍頭!)!我可以找時間到暨南大學賞櫻花了啊。

是低......前面引言成這副德性,其實只是要告訴大家....

 

哇哈哈哈,今天我要帶大家到南投埔里的國立暨南大學去追追追櫻花去啦XDD

 

說到這個暨南大學啊....

姐姐我本人是又愛又恨低,基本上暨南大學校區大的驚人,想當初第一次與它相遇...

請參考【遊記】南投✿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廣闊青青草地野餐趣

就讓我對它校區幅員遼闊有著極度極度恐懼加害怕深入腦海中的印象@@

 

不過,一所國際級水準的大專院校校區如此廣大,也代表著會有許多美麗景色在這裡

可以滿足到大家。

暨南大學擁有全台海拔最高的大學校園,冬季亦可遠挑合歡山雪景一進入校門口沿著

主環道兩旁高聳的台灣欒樹在屬於它的季節火紅,讓人會有種以為身在北國滿楓紅的

奇妙錯覺。

 

而來到初春也不惶多讓,靠近科技學院附近的上千株台灣山櫻花與日本八重櫻齊綻放

這般粉櫻世界美景,更是會讓旅人們驚嘆連連,怎會有一所那麼美麗的校園就在台灣。

 

好啦~馬丁最會嫌我寫篇文章總愛講的落落長^^"  就不再多說了.....

接著就趕緊帶大家到這所優雅校園來跟可愛的粉櫻們進行一場美麗的邂逅吧!

 

哇嗚....馬丁一停好車,二話不說趕緊來到位於科技學院前方的櫻花區,這時......

唯一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不停地對著這片粉色櫻花按快門就是了,好漂釀唷。

02.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或是品種不同的關係,我發現暨大櫻花樹有些長的又高又壯。

讓我一度站在樹下望著櫻花兒心想.....疑?奇怪?櫻花感覺離我有好長一段距離耶。 

03.JPG 

04.JPG 

04-1.jpg 

05.JPG 

06.JPG

 

據可靠人士葛格透露,這隻乖到怕狗的我家小朋友都願意摸摸他的頭,它是暨南大學校犬名叫杏仁....

至於為何知道他叫杏仁,因為葛格從他身上名牌看到名字的^^ 想想身為暨大的校犬也真幸福,

找個地方坐下來跟大家一起欣賞著櫻花,這不就是幸福嗎? (他真的好乖唷...)

24.JPG   

06-1.jpg 

06-2.jpg 

07.JPG 

07-1.jpg

 

呼~請問全台有哪所校園在櫻花季節擁有這麼一幅猶如風景畫的美景啦....

千萬不要懷疑,只要走一趟暨南大學,包準讓你把眼前這般美景收入你的回憶中.....

08.JPG 

09.JPG 

09-1.jpg 

10.JPG

 

暨大校園裡的上千株櫻花正陸續綻放中.....

目前花況約來到六成,有意前往賞花的旅人們,不妨再稍等等一下,較有機會見著滿開景象唷..... 

11.JPG 

11-1.jpg 

12.JPG

 

最愛最愛就是藍色天空將那粉色櫻花襯托出更旺盛的生命力...我好愛唷^^ 

13.JPG 

14.JPG 

14-1.jpg

 

瞧瞧!暨大廣大校園草皮上,一望無際粉紅櫻花樹群,讓我突然望著望著有種錯覺....

還以為自己來到了北國初春櫻花即將盛開時節呢....

15.JPG

 

來~~讓我們一起賞櫻趣!! 櫻花們啊.....姐姐終於來與你們見面了(雖然差點忘記XD)

15-1.jpg 

16.JPG 

17.JPG 

17-1.jpg 

17-2.jpg 

18.JPG

 

哇嗚.....遠看這一整片粉色櫻花林,真的會讓人產生一股濃濃的幸福感.....

原來,在台灣,在南投,在暨大校園中可以擁有讓人幸福滿滿的魔法。

19.JPG

 

離開科院大草皮櫻花區之後,再往圖資大樓慢慢走去,映入眼簾的還是那粉色山櫻花

靜靜地綻放,等著旅人與它們見面......

而我...也只能不斷地按著快門來與它們互相回應^^ 

20.JPG 

21.JPG 

22.JPG

 

好囉...今年賞櫻首發文也即將進入尾聲囉.....

 

大家喜不喜歡今天姐姐介紹暨大的櫻花林啊??我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呵呵呵,是不是也想要問問我可否喜愛呢??

我只想說真的很高興來走這一趟,在這個粉櫻世界繞了一圈,讓我帶著滿滿幸福離開。

 

趕緊找個機會走一趟吧,畢竟花朵兒有它自然定律不會等人的......

真心希望....在這櫻花盛開季節.....

大家都可以找到專屬於自己心中最美麗的粉櫻世界^^ 

 

23.jpg

(好幸福好幸福,我與我的小男友一起相約在這美麗櫻花季節......)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未命名02.jpg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點訊息

地址:545 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1號

電話:886 -49-2910960

✿費用:小型車入校費用50元,貼心的是還有開立發票唷^^

(千萬不要想省錢企圖把車停在校外,因為暨南大學校地就有150公頃,健行可是會走到腿廢的啊~) 

 

(◕‿◕✿)2015賞櫻特輯

【南投。埔里鎮】絕對激推!初春時節校園天空滿佈櫻花,彷彿正在參加一場粉紅夢幻饗宴~國立暨南大學

【台中。新社區】別懷疑!中台灣真有一處地方,已被爆炸盛開粉櫻徹底攻陷啦~新社櫻花季

【南投。鹿谷鄉】激推!這裡有著粉嫩櫻花隧道,美的直逼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場景~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台中。北屯區】哇~又一個美呆了,哪裡來的山谷有那麼一處賞櫻秘境啊~大坑濁水巷 (花況2/14)

【台中。烏日區】激推!優雅的垂櫻隧道讓人彷彿置身國外浪漫情懷~員農種苗休閒農場(烏溪櫻花社區)

 

(◕‿◕✿)2014賞櫻特輯

【遊記】台中。新社✿哇,整個新社都被櫻花攻陷~新社區公所、新社電力公司(花況2/16)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遊記】台中。北屯✿哇~校園旁邊就有美麗櫻花伴著你~平昌里櫻花步道 (花況2/21)

【遊記】台中。后里✿全台灣唯一被櫻花緊緊擁抱的~泰安派出所 (花況2/23)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