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01_结果.jpg

嗨~今天是年假結束上班第一天.......大家!可有收心完畢啊??

 

說到姐我啊......

這幾天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一整個就是呈現人放假格也放假的最高境界啊....

(因為休假腦袋跟著放空,根本是懶到最高點(挖鼻孔...)...)

 

呵呵呵,原本昨晚兒應該要發文的...(畢竟連著空五天沒有文半篇文章,心中著實好空虛啊.....)

 

但我居然不要臉到昨晚十點多扒著馬丁大腿求著說:腦~公~我的身體還在休假寫不出來啦...

(通常......馬丁可謂是我的心靈導師,每當懶鬼本人我不想要面對電腦寫文章時,他總鞭策著我一定要勇往直前

可別放棄啊....所以,大家有文章可以看第一個一定要感謝馬丁大大無誤唷。)

孰不知!!我的心靈導師居然說:好啊~明天要上班就早點洗洗睡嘿.......

(個人認為他應該是意圖不軌,嘖嘖嘖(斜眼摸下巴....))

所以囉,前面廢話成這樣,別懷疑~~其實只是要為昨晚兒沒有發文找藉口來著呢XDD

 

結果到現在還沒進入正題啦,真的是齁.....阿珠媽就是以搞威出名啊。

好的!

今天介紹給大家認識的也是我這次年假回高雄娘家已計劃好一定要前往的景點之一...呼~

 

那就是.....

最近咱們高雄也出了個有名氣,且目前線上??最夯的彩繪巷了耶.....

 

至於夯的點究竟在哪裡咧?來~簡單說明一下嘿~~

1.彩繪作品以目前在小小姐妹界最有名的冰雪奇緣兩位女主角為主題....

啊....就是那個姐姐艾莎公主跟妹妹安娜公主啦,Let It GoLet It GoGoGoGo...咳咳咳...

2.全台彩繪村或巷通常以素人來作畫......

但是!仁武後安社區不一樣,當地社區里長為了美化社區,請來曾經做過手繪電影看板壁畫家

蔡先生來進行壁畫創作。 

哼!聽到手繪電影看板壁畫家有害怕到齁,我也好期待唷XDD

 

所以,也就不意外待會兒見著的幾幅電影海報作品能夠與螢幕上的本尊一模模一樣樣了吧。

好囉.....形容成這樣,大家可有好奇想要一窺這些彩繪作品的廬山真面目啊?? 

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到高雄仁武區的安樂一街,沿路欣賞長約130公尺的彩繪壁畫吧!GO!

 

後安社區彩繪巷其實就位於利生公司一旁的圍牆上.....真的不難找到唷^^  

02_结果.JPG

 

這裡!也就是仁武後安社區彩繪巷這一頭的起點...... 

03_结果.JPG

 

See~~後安社區的彩繪巷不難找,就在鏡子中的前方手指方向唷......

(唉,大過年的......馬丁夫妻倆兒就知道要耍寶,真是的......) 

04_结果.JPG

 

過年期間小小巷子擠滿遊客,我想....大家都被待會兒要見的冰雪奇緣吸引了吧。 

05_结果.JPG

 

仁武分局很有心,還在巷子口立個警示牌,提醒遊客們在觀賞畫作之餘,

也要小心車輛進出唷。 

06_结果.JPG

 

當然......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這一條長約130公尺巷子,盡情地與許多動漫主角歡聚吧! 

07_结果.JPG 

08_结果.JPG

 

好吧!我摸著良心徹底地承認......我不知道這些蟲蟲們來自哪齣動漫@@

→拿著圖片詢問我家小妞這蟲是誰??她說是豆豆蟲,聽說是某台卡通。

(唉.....果然要找幼稚同輩級的才問的出答案啊.......) 

09_结果.JPG

 

......對不起(遮臉~)這又是演哪一齣的海豚? (是嗎?)們究竟是來自何處咧....(抓頭...) 

10_结果.JPG 

11_结果.JPG 

12_结果.JPG

 

別問我......請自行看完放入心中默默知道他是哪齣動漫主角就可以嘿XDD 

13_结果.JPG

 

呼........

我要雪恥雪恥,哇哈哈哈,這是多啦A夢全體家族啦...... (啊,三歲小孩也知道,好嗎?) 

14_结果.JPG

 

甚麼智商配甚麼卡通,這當然是我的最愛:海綿寶寶裡的主角之一珊迪啊.....

(奇怪??打完這段話怎麼有股蛋蛋的哀愁咧??WHY?WHY?) 

15_结果.JPG 

16_结果.JPG 

16-1_结果.jpg 

17_结果.JPG

 

接著咧.....有沒有瞬間很跳TONE的感節啊??

有!對不對!因為接著看到的彩繪作品整個走農村樂的路線啊...... 

17-1_结果.JPG 

17-2_结果.JPG 

17-3_结果.JPG

 

重點是.....日本著名的東大寺也來參一腳耶,好可愛的小沙彌唷^^ 

17-4_结果.JPG

 

接著就是跟大家最熟悉的海賊王主角們見面囉..... 

18_结果.jpg 

19_结果.JPG 

20_结果.JPG

 

海賊王裡面我最愛的角色喬巴,有時都覺得我的個性超像喬巴整個走悶騷路線呢..... 

21_结果.jpg

 

這應該也是某部動畫場景,但不好意思......我不認識啦....

不過光是欣賞這細膩的畫功就值回票價囉。

(後來問了問我家小妞,她說這是電影動漫"馴龍高手"啦XD) 

22_结果.JPG 

23_结果.jpg

 

登勒!整個後安社區彩繪巷的扛霸子就屬這兩位當之無愧啊.....

而蔡先生也不愧是經驗豐富的電影看板壁畫家,這畫功還是老話一句,細膩到跟以前

電影院上方的電影看板,真的不誇張......一模模一樣樣啊...... 

24_结果.JPG

 

超級喜愛這幅作品,瞧瞧彩繪版的兩位公主那同樣銳利的眼神.....

活生生將電影中的場景拉到仁武後安社區彩繪巷來了,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唷...... 

25_结果.JPG

 

當然兩位公主一旁還有那些個性鮮明的配角們,有我最愛的雪寶、小斯跟阿克.... 

26_结果.JPG

 

看看這變形金剛,要是不講說這裡是彩繪巷,還真的誤會是某家電影院外的電影壁畫。

(噓.......偷偷說,姐的絲襪破了絲襪破了絲襪破了........唉唷喂啊,煩咧,還到處廣播@@) 

27_结果.jpg 

28_结果.JPG 

29_结果.jpg 

30_结果.JPG 

31_结果.JPG

 

呵呵呵,當然後安社區也是有彩繪村永不缺席的龍貓作品啦^^ 

32_结果.JPG

 

而仁武後安社區,其實是一處工業區,聯結車進進出出,以前根本不可能有遊客的,

但自從有了這些彩繪作品的陪伴,讓這裡都溫暖了起來,呼~~我好愛這種溫度呢^^  

33_结果.jpg

 

當然囉,這個社區絕對不會讓你只走這一趟的....

現場起碼還有三幅作品打好草稿而已,待年假過後....待蔡先生繼續努力畫下去.....

我想....我會再來好些趟的唷。 

34_结果.JPG

 

好囉.....大家是否喜歡今天介紹的彩繪巷主題呢?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趁新春假期走這一趟......

因為終於跟最想見的冰雪奇緣彩繪作品見面了耶,超高興的說>///<

 

而你們呢......

真心希望能將這位於高雄仁武後安社區的彩繪巷介紹給更多人知道......

也為原本這個身處工業區的小小社區,注入熱鬧的觀光活力。

有機會的話!來去走一趟吧!

 

35_结果.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仁武後安社區彩繪巷點訊息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安樂一街169巷301號(這是彩繪巷旁利生公司的地址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rry@e化女兒紅
  • 台灣越來越多彩繪村、彩繪巷,這裡的人物都畫的很逼真,不論大、小朋友到此一定都很開心。
    推3
  • 嗨~晚安唷^^
    是啊是啊~~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走遍台灣各地彩繪村~
    然後一一地為它們做記錄~
    進而介紹給大家^^

    當然~~
    最希望的就是大家看的開心啊~~
    後安社區是最近很夯的彩繪巷~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逛逛唷^^

    西莉亞 於 2015/03/05 00:19 回覆

  • 美術班裡的小貓
  • 超強的!怎麼這麼厲害!
  • 小貓 早安唷^^
    是啊....
    可能是因為畫家是專業級的~
    所以現場看會更震撼~
    真的是很厲害唷^^

    西莉亞 於 2015/04/01 08: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