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结果.JPG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拋開煩惱飛上天空敖翔天際吧!!

呵呵呵......

大家可有被首圖深深感動到呢??

我承認我那粉紅少女心?百分之百被這美麗畫面完全地融化了。 

也許在每個人心中總有一個小小飛行夢想,而在台灣就屬台東鹿野高台飛行傘最有名氣。

但畢竟要完成這夢想,除非本就有計劃前往東部進行飛翔之旅...

否則的話,對住在台灣西部的旅人來說......

這一趟前去真的是太給它那個舟車又勞頓啊@@

 

所以囉....

今天要介紹一處位於中台中南投就在那個埔里鎮虎頭山來著.....

就在虎頭山頂端有著神秘的飛行傘基地.....

而這裡!!絕對是完成飛行夢想的絕佳選擇,說到這裡,大家可有心動啊......

好!接著就讓我帶著大家前往這夢想的飛行國度....

實現心中那飛上天空敖翔天際的偉大夢想吧!GOGOGO!! 

(噓.....偷偷爆個料,其實當天我本來要去奧萬大賞櫻,孰不知!一早醒來時間已經無情地來到九點半!!

為避免門票花的不值得,臨時在前往路上立馬改行程,雖然虎頭山海拔不高,好歹是座山XDD 那就來去

虎頭山看飛行傘翱翔天際囉^^)

 

哇嗚.....

今天來到一處特別又具有紀念性重點是陸客多到跟鬼一樣?的台灣正中央之地理中心碑啊....

而為何會先來到這裡呢?因為虎頭山就位於這裡一旁的山路往上走啦。

02_结果.JPG

 

登勒!好吧~我承認我應該八百年以上 (難不成我是妖精!!) 沒來到這處景點囉。

(瞧~我笑的可開心的咧.....雖然我的眼前有著起碼兩車陸客共計80人?正緩緩走過來@@) 

03_结果.jpg

 

好囉.....就讓我們從地理中心碑一旁的山路一路往上前行....

來去尋找傳說中那神秘的飛行國度吧! 

04_结果.JPG

 

車程約15分鐘左右,我們來到虎嘯山莊,而這裡是虎頭山飛行基地所在位置....

也是我們此行的目的地。

05_结果.JPG

 

虎嘯山莊姐姐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這裡唷,我是覺得很不錯,因為既可以露營、乘坐飛行傘、烤肉、野餐......

算是一處老少咸宜的好地方呢。 

06_结果.JPG

 

而我們一家子呢?

哼!!別看姐平常一副噗嚨共蠢樣,我可是帶著滿滿食物準備來到這裡野餐呢。

記得唷.....

自帶外食,酌收清潔費50元/1人,沒帶外食,入園費100元/1人,可以抵70元低消。 

07_结果.JPG

 

瞧瞧這一個個帳篷,我家小妞說她也要露營..... 

我說:妹啊~~露營沒妳想像中簡單,這些配備都要從無到有一一組裝完成,

妳要叫妳家爹爹組,可能我們直接睡路邊比較快一點XD (嘴好賤唷我.....)

08_结果.JPG 

09_结果.JPG 

20_结果.JPG

 

瞧瞧....就在那前方,夢想中飛行國度即將在眼前展開.....真心期待中..... 

21_结果.jpg

 

一見著這些準備飛行的勇者們,心中不自覺地湧起一股佩服之意....

佩服他們那顆勇敢追求無限可能的心,能夠拋開心中恐懼勇敢奔向那一望無際的天空.... 

22_结果.JPG

 

衝啊~往前衝吧!!衝向那美麗蔚藍的天際吧! 

23_结果.JPG 

24_结果.JPG 

25_结果.JPG 

26_结果.JPG 

27_结果.JPG

 

虎頭山位於埔里鎮的東北郊,是一處林木茂盛小山丘,海拔約五百五十公尺,

屬埔里林區管理處管轄,山下即為台灣的地理中心。 

28_结果.JPG

 

飛行傘飛上天最重要的是要有風才有助力唷......

(廢話!難不成要在兩旁擺上數十台工業用電風扇然後開最強,努力把飛行傘吹上天嗎?) 

29_结果.JPG

 

有了風兒的幫助之後,接著就是拼命拖著飛行傘往前狂奔就對了.....

當然,圖中兩位工作人員就是幫忙助跑用滴@@ 

30_结果.JPG

 

飛吧!飛吧!又一個飛行傘飛向天際囉...... 

31_结果.JPG 

32_结果.JPG

33_结果.JPG 

34_结果.JPG 

35_结果.JPG

 

哇哇...就在埔里盆地上空總是可以看見許多飛行傘正自由自在圍繞著虎頭山飛翔著。 

36_结果.JPG

 

虎嘯山莊絕佳地理位置,也正是攝影愛好者拍攝整個埔里盆地的最佳拍攝地點唷。

37_结果.JPG

 

其實....虎頭山絕對是遠挑埔里盆地最佳視野的好所在,不論白晝或黑夜....

都有不同風情等著大家一探究竟。 

38_结果.JPG 

40_结果.JPG

 

哈哈哈哈,娛樂大家一下,像不像天空上面有著兩雙眼睛正瞧著大家....

有趣的是,大家也正在瞧著它們呢^^ 

41_结果.JPG 

42_结果.JPG 

43_结果.JPG 

44_结果.JPG

 

好囉....

今天的分享又即將來到尾聲....

 

話說啊,我將飛行傘的英姿PO上FB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結果!大家都問我說:天啊....妳真的飛上天空了唷??

飛上天空?飛上天空?飛上天空?飛上天空?飛上天空?飛上天空? 

 

切......依我身體嬌弱??心肺功能又不佳,心臟就那麼小小一顆??

啊怎麼可能飛上天空呢~~~

除非.....教練願意在天空中抱著一位已經呈現暈倒狀態的阿珠媽飛翔XD

 

好啦,不聊了......

今天就介紹這個很特別的地方,很有趣的活動給大家認識.....

有機會不妨帶著家人來這裡看看別人飛行或自己想要挑戰極限運動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45_结果.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虎頭山虎嘯山莊點訊息

【開車建議路線】

國道3號→國道6號(霧峰系統交流道)→下埔里魚池交流道(愛蘭)→台14線進埔里→

過愛蘭橋往市區方向→遇信義路左轉直行到底右前方→台灣地理中心碑→沿地理中心碑旁

小路沿路上山即可抵達。

 

【大眾交通運輸】

1 可搭乘南投或國光客運底達埔里。當地租用汽機車或搭計程車前往。

2.搭乘客運或台鐵抵達台中→台中干城車站→可搭乘全航客運  南投客運  國光號抵達埔里。

台中高鐵站也有埔里直達車

 

虎嘯山莊官網: http://www.135travel.com/market/tpl01/heartoftaiwan.php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423號(往地理中心碑一旁山路前進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