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01.jpg

好的!今天呢....就讓我們繼續那天南投埔里鎮的慢遊行程吧!!

呼~~欣賞完那個飛行傘滿天飛的虎頭山飛行傘基地的行程之後......

【南投。埔里鎮】想不想像鳥兒一樣在天空自由翱翔,歡迎來到神秘飛行國度~虎頭山飛行傘基地 

接著呢......

說真的,接下來沒有唬爛....還真的是沒有計劃沒有計劃耶.....

(唉,想想身為一位專業??的旅遊部落客??能夠玩到根本沒在規劃行程也真的是不簡單啊...)

那怎麼辦啊,總不能立馬調頭往國道六號直直駛去,然後直接回家吧!!

哼!要是馬丁真這樣做,我一定會不甘心不甘心啊。 (咬手帕....)

 

還好.....

我家馬丁算有上道,想了想立馬說著:上次員工旅遊本要前往埔里鯉魚潭,

因雨下太大臨時取消這個行程,反正也沒去過,那我們去一趟鯉魚潭好了。

 

疑.........??鯉魚潭不是在花蓮嗎?甚麼時候南投埔里也有個鯉魚潭喔??

這倒是第一次聽過耶,好吧!反正接著也沒計劃,那就來去一趟鯉魚潭.....

來瞧瞧跟花蓮的鯉魚潭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囉。

 

嗯嗯.....請問一下這是兩隻鯉魚嗎??

唉唷喂啊,不管啦...就當是兩隻鯉魚正展開笑顏歡迎著遊客來到鯉魚潭唷。

02.JPG

 

哇嗚......

一走進鯉魚潭映入眼簾的便是那翠綠湖水,搭配著蔚藍天空一整個就讓人心情好了起來。

03.JPG

 

鯉魚潭中心有一道柳堤,將鯉魚潭分成兩個部份兩側柳樹隨風搖曳,好似西湖美景。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埔里的鯉魚潭素有「小西湖」之稱,果然是來到南投旅遊不可不計劃走一趟的好所在。

很高興馬丁帶我們一家子來這裡悠閒地走走逛逛.....

08.JPG

 

瞧瞧湖面上遊客們踩著鴨子??船 (噗,馬丁一直糾正我說那是天鵝天鵝船好嗎?)

三三兩兩暢遊有著湖光山色美景的鯉魚潭.....一定很有趣唷。

09.JPG

10.JPG

11.JPG

 

其實.....俺非常欣慰生了這兩個小屁孩啊 (遠目中~) ....啊怎說呢?

因為他們倆兒擁有非常負責任的個性,居然能夠盡責到模仿地這麼唯妙唯肖!!

真的是....當場讓我感到好驕傲啊XDDD

(這兩個小屁孩要是知道他們的娘親將照片公諸於世!一定會很後悔當初的幼稚行為,科科科)

12.JPG

 

噗噗,遠處看見小火車兒緩緩駛來....我笑了....

沒想到在這裡可以選擇利用小火車來認識鯉魚潭周遭的美麗景色呢。

13.JPG

13-1.JPG

14.JPG

15.JPG

 

哇哇哇....漂不漂亮漂不漂亮啊.....

沒想到在鯉魚潭也可以見著幾株櫻花樹,西姐最愛賞花的啦^^

瞧那粉櫻配著藍天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呢。

16.JPG

17.JPG

 

終於....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那就是兩個小屁孩吵著要踩鴨子船啦>///< (明明就是天鵝船 =.=")

但是西姐有障礙,因為.....那個....西姐.....怕水所以根本不會游泳啦 (遮臉....)

我好怕鴨子船踩到一半壞了,整艘船沈下去!!啊越想越害怕唷.....

18.JPG

 

不好意思,那請問一下西姐啊.....

妳最後有買票給它踩下去嗎??

................唉,當然有啊,總不能因為本人膽小又怕死,掃了兩個小屁孩的興啊.....

瞧...我不就來到搭船處了嗎?

19.JPG

 

唉,頭都給它洗下去惹....那就只好....進擊吧!鴨子!! (這是天鵝天鵝好嗎?這位胎胎....)

20.JPG

 

不過說真的啦.....

坐在鴨子船裡就等於在湖中欣賞周圍美景....不同角度欣賞起來真的是有不同感受唷。

21.JPG

 

大家有機會來到埔里的鯉魚潭不妨踩踩鴨子船來好好感受這般湖光山色^^ 

22.JPG

 

哇哇哇,有沒有見著鴨媽媽帶著鴨寶寶啊.....好卡哇伊卡哇伊啊....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踩完鴨子船之後,回程路上瞧見我家葛格不知道那麼認真在看甚麼啊?

27.JPG

 

疑........??嚇!是鱷魚鱷魚耶,因為鱷魚皮膚實在太過於土色了.....

我剛看的時候,還分不出這是啥東西啊?

直到葛格跟我說那是鱷魚啊,我才認出來呢,不過看著這兇惡的模樣,我嚇到了@@

28.JPG

 

好囉......

就在葛格大聲笑著他的娘親被那幾隻鱷魚嚇壞的同時......

今天來到埔里鎮的鯉魚潭悠閒散策 (散策即是日文的散步之意...) ,呼~也即將接近尾聲了。

 

呵呵呵....

最後建議大家有機會來到南投遊玩,不妨花點兒時間留給有著好山好水的鯉魚潭....

因為在這裡絕對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南投最令人陶醉的自然景色唷^^

 

29.jpg

 

(◕‿◕✿) 埔里鯉魚潭風景區景點訊息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二巷20號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nner
  • 這裡好漂亮啊 , 好適合散心
  • Dear Conner 晚安唷^^
    是啊.....
    這裡還真挺適合散心的說....
    不過我建議天氣涼爽再來這裡。
    因為沒有甚麼遮陽的地方。
    怕夏天來會熱著呢^^"

    西莉亞 於 2015/03/22 23: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