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JPG  

哇哇哇....春神降臨,百花齊放,這美麗景象就只能盡在不言中啊.....

 

來,今天我們又要去哪裡了啊?

哇哈哈哈,咱們西姐要帶大家去一處真的不遠的花花世界賞花去囉。

而這裡就是位於台中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

 

說到這裡啊....

西姐心中真的很有愛,愛上那整個園區約六公頃的花海區~

所以呢,五隻手指頭伸出來算一算.....

中社觀光花市都已經光臨四次囉,齁齁齁....

 

只要每年約3~4月份,西姐一定會安排時間走這一趟,其一也是因為真的離家不遠。

還有一點就是賞花門票也不貴,全票只要120元/人(不過有小小漲價,去年只要100元/人)

想想花少少的錢,可以盡情在花園裡轉圈圈玩來追我的戲碼享受百花齊放的舒爽氛圍。

這門票錢!!真的算是花的非常值得啊.....

 

好啦,不囉唆~畢竟今天主角是美麗的花朵兒們~

那就讓我們立馬來一趟捻花惹草慢活輕旅行吧~GO!

 

今兒個出發的早,因為怕人擠人擠歪了,所以不到9點,西姐就已經出現在門口囉。 

02.JPG

 

觀光花市提前半小時(早上08:30)營業,如果想要捻花惹草的朋友....

不妨在此放慢腳步,細細思量,要不要帶些花草回家把玩呢??

甚麼!你們問西姐有沒有買回家種唷??嘖嘖嘖...西姐是那種連仙人掌都可以整棵

種到萎縮的雖人,你們覺得我應該浪費錢嗎?? 

03.JPG

 

喔,對了,其實中社觀光花市特闢一區為烤肉區.....

有興趣的朋友倒可以安排上午賞花,中午就跟親朋好友在這裡來個午餐約會也不錯。 

04.JPG

 

哇哇哇....

一進到花園區映入眼簾的就是今天西姐主要來的目的,那就是整區的百合花海啊.....

其實中社觀光花市很有心,它們會就當季盛開花朵展示,吸引大家的到來.... 

而前陣子是中社的招牌:鬱金香花,而今兒個見著的就是五顏六色的百合花了。

05.JPG

 

來~就讓我們靜靜地來欣賞這些美麗的嬌客~百合花海~  

06.JPG

 

聞聞,聞聞~~好香唷,是的,站在花園中一股濃濃的百合花香都讓我徹底的陶醉了... 

07.JPG

 

美麗花朵對西姐來說,總有一股莫名的魔法可以療癒我的心...

不曉得對大家來說,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08.JPG

09.JPG

 

園區內最引人注意的莫過這座大型荷蘭式風車,很巧妙地是風車底下,底下一區區

就是美麗的百合花海呢。 

09-1.JPG 

09-2.JPG 

09-3.JPG 

10.JPG

 

來~走著走著,園區後方有著一大片一大片的主題花海區,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1.JPG

 

園區正中間段,立著三座大型花花人?

是的,西姐最愛亂取名字,而眼前這三座去年就直接取名"花花人" ....

當然今年還是一樣,它們還是花花人XDD

12.JPG

 

花海區某個角落立著一架超有氣質的鋼琴,再配上花海圍繞,哇~完全沒有違和感啊。

(不過...鋼琴是假的唷...) 

13.JPG

 

當然.......西姐還是要循去年的慣例,一屁股坐在鋼琴椅上,來彈一首悠揚樂曲吧!

14.jpg 

15.JPG 

16.JPG

 

走到園區最後方,有幾個大小不一的水池,走路要小心,尤其帶著小小朋友的父母一定要特別注意,

記得要彼此手牽手唷,因為水池沒有欄杆,怕小孩不小心掉下去就危險了。

不過,倒是可以買些魚飼料餵水池裡的魚兒們。

 

水池裡除了魚兒游啊游之外,還有那一朵朵.....嗯嗯....荷花?蓮花?正盛開著呢~

(對不起,西姐是植物笨蛋,整個園區繞一圈,只認得百合、玫瑰、鼠尾草啊....) 

17.JPG 

18.JPG 

19.JPG

 

瞧!說到鼠尾草,它就出現在我眼前囉....

這一大片紫色花海是不是會讓大家有一種正漫步在北海道花海的小小錯覺啊..... 

20.JPG

 

園區內總是貼心地有些小道具,讓遊客們盡情地在花海中,留下美好記憶。 

21.JPG

22.JPG

 

呵呵呵,居然還有一棟童話世界裡的小房子。

感覺西姐只要走近敲敲門,叩叩叩......小紅帽應該會走出來迎接我。

然後說....這位胎胎請問妳有事嗎XDD 

23.JPG 

24.JPG 

25.JPG

 

這裡最貼心的是,園區內每種花卉植物,皆有解說標示,賞花、認識花卉一舉兩得。

但恐怖的是,標示說的清楚,西姐卻完全呈現模糊的狀態,所以別問我花名嘿....

27.JPG 

28.JPG

29.JPG 

31.JPG 

32.JPG

 

天兒啊!園區裡面居然有著那麼大一座的鳥籠??? (耶....總覺得形容不太對!)  

但是這鳥籠 (還叫!) 長的挺有氣質的....倒是....

33.JPG

 

哈哈哈,我認識她,她就是那嬌豔的玫瑰花兒啊....終於可以叫出花名來了(驕傲狀!) 

34.JPG 

35.JPG 

36.JPG

 

就在那一圈圈美麗花圈的拱門下,呵呵,也該結束今天的輕旅行了~

這天老天爺賞我好天氣,在藍天白雲搭配上五彩繽紛花朵兒~

呼.....看著看著,也讓我的心情變美麗了。

真心覺得這趟來的很值得。

 

好啦,值得一遊的美麗景點簡單介紹給大家,住在中部的朋友們~

盛開的花兒不等人,可要把握賞花時間~

就趁週休二日來趟紓壓解憂輕旅行吧^^ 

 

(◕‿◕✿)中社觀光花市~景點訊息

✿地址: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號

✿預約專線: 04-2557-6926

✿官網:http://www.flowerjs.com.tw/main.asp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