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jpg

呼....這也該靜下心來寫文章了吧^^

在進入今天主題之前,西姐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心裡話(低調西姐很少會講心裡話的...)

 

最近這些日子....

西姐差點忘了當初寫格的初衷,會有這種遺忘的想法,是從成立個人粉絲頁開始.....

也許是想讓更多人注意,所以對白天要上班的西姐來說,晚上整理粉絲頁要分享的文章

就佔了許多時間(其實還有運動、看韓劇@@),更不要說另外騰出時間整理照片寫格文....

 

也正因為這樣,導致某事件發生,也給西姐一個棒頭大喝!!!

天兒啊....我在幹嘛咧??寫Blog分享我眼中的美好不就是我最當初的理念嗎??

我怎麼可以遺忘,大家會來我這裡光顧?不就是想要看文章的嗎?(不會是想要看我吧XD)

 

所以囉....

也謝謝這某事件,讓我能夠想起寫格才是我的初衷,呵呵,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對西姐來說,這些人是我的貴人,而這一切都是天主的安排,有祂的道理,感謝天主^^

 

好!前面講的太嚴肅,大家應該有點不習慣,呵呵,就當聽西姐發發嘮騷,謝謝。

 

來~讓我們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

這時間嘛.....

就給它回到合歡群峰巡禮隔天離開松雪樓,西姐一家人正式離開這美麗山林,

再度回程準備下一個景點,那就是大人花錢小孩歡喜的快樂園地:清境農場。

(噓...偷偷說,雖說是小孩歡喜,但當見著一堆萌樣羊咩咩在西姐面前走來走去,我比小孩還歡喜啊) 

 

緊接著呢...

因為我家馬丁現在正在我背後燙衣服,他說我前面講太多廢話了@@

好啦......那我們就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嘿XDDD 

 

登勒!大家對這建築很有熟悉感吧!是的~我們終於來到清境農場囉^^ 

02.JPG

 

距離上次來這裡應該已經過好些年了,雖然是舊地重遊,但那顆興奮的心還是不變唷。 

03.JPG

 

記住唷...走過驗票口服務人員都會提醒,記得到這眼前箱子蓋個手臂章.....

這非常重要,因為清境農場幅員廣大,跨了好幾個園區,進出都靠這手臂章,

忘記蓋就....其實我也不知道會怎樣(搔頭~),反正要記得蓋唷^^ 

04.JPG

 

大家有沒有見著這哭泣的羊咩咩@@

因為某些遊客蠢到騎乘羊咩咩!! (XX!這麼可愛的羊咩咩怎麼可以欺負咧....) 

所以啊....大家一定要遵守園區規定,羊咩咩是拿來疼的,別欺負它們~

05.JPG

 

哇哇哇,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絕對是這裡的招牌,這廣闊草原真的是百看不膩啊..... 

06.JPG 

07.JPG

 

園區內的指示牌都超有創意的,瞧瞧!這羊咩咩指示牌很可愛~對不對~ 

08.JPG

 

好的....終於走到綿羊秀場地,呼~~現場都已經是萬頭鑽洞囉^^ 

08-1.JPG

 

又親眼再見一次羊咩咩從草原狂奔?進入綿羊場地的經典畫面...好感動啊(內牛滿面中..) 

08-2.JPG 

08-3.JPG

 

羊咩咩終於全體集合走進會場,雖然西姐站的遠,但可以強烈感受到現場遊客近距離

與羊咩咩相見歡的喜悅心情唷^^ 

08-4.JPG

 

當然....除了最有名的羊咩咩剃毛秀之外....

18.JPG

 

其實還有其它與遊客互動的有趣表演唷^^ 

09.JPG

 

結束完綿羊秀表演,當然就要前往青青草原來一場美麗邂逅.....

(嘖嘖嘖...要不是馬丁阻止他那愛妻,這傻蛋愛妻居然打算躺上去滾起草原來了(>///<))

10.JPG

 

好吧!滾草原很丟臉,那愛妻坐在草原上總可以了吧!(不過無雲好天氣也代表好熱啊@@) 

11.JPG

 

瞧那山坡上羊咩咩正乖乖安靜地吃著地上的草,好可愛唷^^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既然都來到清境農場,不跟羊咩咩互動一下也說不過去....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千萬不要欺負羊咩咩,齁~這麼可愛怎麼有人捨得欺負啦... 

19.JPG

 

接著離開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走到觀山牧區,再次享受不同於剛剛的山林風情。 

20.JPG 

21.JPG

 

老實說,西姐愛海多過於山,也許因為容易暈車體質,所以上山都會有點小掙扎@@ 

不過當眼前這片壯闊山景,頓時讓我感動到....原來,山林之美就是如此啊....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寫著寫著...又讓我想起那天山上蔚藍的天空了...想念... 

26.JPG

 

呼....要是走累了,不妨來觀山驛站稍作休息一下~ 

27.JPG 

27-1.JPG

 

清境農場到處都見著綠色植物,真的是中部地區一處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27-2.JPG 

27-3.jpg

 

接著我們來到觀山牧區馬術秀的會場....

不過很可惜的是....

因時間銜接關係,到達已經剛好表演結束,所以就見見木頭馬也好啦XD 

28.JPG 

29.jpg

 

好低...終於來到清淨農場扛霸子之一『步步高昇』,呼~這階梯全長800公尺~ 

還好還好...西姐選擇從上往下走,真的是輕鬆許多啊...

01.JPG

30.JPG

 

哇嗚~階梯一旁還可以與許多羊咩咩近距離的接觸....真的是好可愛唷^^ 

31.JPG 

32.JPG 

33.JPG

 

後來啊....

西姐全家走回到國民賓館那裡,然後再利用接駁車回到清境農場門口(因為車子停在這裡)

也因為手臂剛入園時有蓋章,所以就再度進入園區裡面^^ 

34.JPG 

35.JPG 

35-1.JPG 

36.JPG

 

走到這裡也算是來到今天旅程的終點了....

題外話,西姐在整個遊園過程當中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香港遊客好多好多唷,真的是多到西姐站在某處景點,四周圍除了西姐

一家人是正港的台灣人之外,其餘都是香港遊客,害西姐有點混亂,感覺人在香港

好像要跟大家一起講廣東話才能融入這個團體啊.....亂了亂了。

37.JPG 

38.JPG

 

好囉.....旅程真的又來到終點站了.....

今天西姐的努力分享~大家可有感受到誠意啊~

有機會大家不妨帶著親愛家人,來去清境農場體會一下親子同遊的溫馨感受唷^^

 

39.jpg

雖然....成立粉絲頁又要多花時間維持,但既然西姐都破釜沈舟給它成立了...

我會努力分配時間,讓我的部落格跟粉絲專頁都能完美呈現。

大家願意的話,請支持一下......先說聲謝謝囉^^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