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終於!(握拳~) 今年五月桐花雪飄啊飄....呵呵,西姐終於跟上腳步了啦....

 

唉.....說到今年的桐花季跟西姐還真的是走那個無緣路線...

每當看見FB上面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都不知道賞桐花賞到哪裡去了??

而我!!卻只能看著大家分享的雪白桐花身影給它乾瞪眼!!

 

沒辦法(攤手~),因為真的是西姐的時間跟桐花盛開期不對盤啊不對盤....

 

但是想一想,要是今年連個桐花影子都沒見著,那西姐應該會很難過很難過....

感覺就是沒法幫自己的格子增添一點專屬於這個季節的美好回憶,好不完美!

 

牙...說到這裡就要謝謝一下我家馬丁(馬屁給它拍下去!),他有聽到西姐的心聲,

所以呢,馬丁就趁著五一休假那天,趕緊把小孩支開?? 帶著他的愛妻就是我......

正式來一趟『桐花桐花五月雪順便來個夫妻約會享浪漫之旅』(呼~好爛的屎漏梗啊~)

 

好啦,既然屎漏梗都給它催下去了....

那就來安排一下當天行程吧!原則上第一站就先前往銅鑼的天空步道賞桐花。

(雖然知道人多,但去年在天空步道俯瞰滿山谷的雪白桐花,那景象讓我上癮了,所以一定要再去!)

再接著呢....

準備前往南庄尋找我心目中的桐花祕境,順便在山林中享用美味的中餐.....

 

好囉,這行程聽起來真不賴吧!我也這樣覺得耶。 (本人很容易走那個滿足路線...)

那就讓我們先從銅鑼的天空步道展開五月雪桐花尋覓之旅吧!!

 

疑.............??有人問說....啊銅鑼的天空步道怎麼走唷??

 

天空步道其實屬於銅鑼九湖自行車道的一部份,就位於大興善寺、挑鹽古道景點附近~ 

認真說這個景點不難找......

首先大家可以先以九華山的大興善寺為起點 (記得!可以的話就順便下車尿尿嘿~)

山路簡單只有一條,且會有種越開越小條的錯覺,但不用擔心,真的不難找。

因為這裡實在太熱門,遊客眾多,所以想迷路都有一堆人讓你迷路不成@@

 

...........................為何?我就是改不掉搞威的老毛病呢??(抓頭抓頭....)

最後又囉嗦一堆......好啦,就讓我們趕緊進入主題了唷^^"

 

呼~一樣的步伐,一樣的場景,一樣渴望與桐花相遇的心情~

但不同的是....時光飛逝,咻~~一下~~匆匆又過了一年.....

02.jpg   

 

西姐依舊慢慢地往前行,只為與桐花相遇的那一刻做準備....期待....

(其實....會優雅地往前行....是因為....我的鞋帶斷掉了,也只能慢慢走=.=")

03.jpg   

 

其實西姐算早到囉,不過更早到的人似乎也挺多的,看樣子....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在這個熱門賞花景點還真的是不管用^^"

04.jpg   

 

還沒走到主要賞桐地點,呼~~光沿路桐花盛開景象,就讓西姐興奮不已了....

05.jpg   

 

其實....這裡簡單講就是一條規劃完善的自行車道,但每到五月桐花盛開之際...

總是湧進了好多好多遊客想要親眼目睹滿山谷桐花的美麗景象。

06.jpg   

06-1.jpg   

 

緊接著....我們就要走向天空步道,一起俯瞰桐花滿山谷的美麗景象....

PS:偷偷說一件糗事,話說這景點隔兩天馬丁又帶著我們全家前來一趟,

我家葛格顧著跟他娘親就是我講話,沒注意到大家眼前的藍色阻擋物體....

走著走著就直接給它阿魯巴下去!!我家葛格的表情唷......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啦XD

07.jpg   

 

有機會建議大家可以從不同角度去感受天空步道不同的造型之美......

07-1.jpg  

07-2.jpg   

 

好啦,接著讓我們走上吊橋,待會兒就可以見著滿山谷桐花綻放在眼前.....

也為西姐今年第一個賞花景點揭開序曲....

08.jpg   

09.jpg   

 

瞧...就在眼前了....

就請大家隨著我的腳步,一起享受這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欣賞那滿山滿谷五月雪....

11.jpg  

 

呼.....就是眼前這景象讓西姐猶如中毒般上癮了,真的是中了雪白桐花毒啊....

12.jpg   

 

噓.....就讓我們靜靜地欣賞眼前這般猶如北國雪花攀附枝頭的特殊美景...

13.jpg   

14.jpg   

15.jpg

 

看我笑的如此開心模樣,就可以知道能跟桐花相遇的我有多幸福了......

15-1.jpg  

16.jpg   

17.jpg 

18.jpg   

 

從天空步道往下望,看見兩位年青美眉正在認真地撿著地上桐花,準備串花冠吧....

19.jpg   

20.jpg   

 

好囉....

今天賞桐行程也即將進入尾聲.... 

希望這小小分享能夠在這個對的季節讓大家享受到對的美好事物唷....

 

21.jpg  

 

凍ㄟ!大家別以為每當看到一位美豔少婦的美照??就是文章的結束,並沒有好嗎?

奇怪??真奇怪咧??依西姐寫文章習慣恨不得趕緊寫完收工的啊。(打哈欠...)

但今天為何那麼搞威還要繼續給它說下去呢?

 

齁齁齁.....

那是因為,隔兩天帶著小屁孩逛完客家文化園區之後,居然莫名其妙從銅科南路

繞到天空步道另一頭,馬丁整個人像似發現新大陸,說甚麼也要走一遍......

對對對,就是從這片草地給它走進去就對了....

30.jpg   

 

著就會經過一片又一片排列整齊綠油油的茶園.....

31.jpg   

32.jpg   

33.jpg   

 

到遠方那藍色涼亭就可以知道,天空步道快要到啦......

好啦...接著就是同樣場景,西姐就不再多加介紹囉^^

34.jpg   

 

瞧!沒騙大家(衣服不一樣啊不一樣)....我真的是隔兩天又跑到天空步道來賞花耶XDD

35.jpg  

 

最後回到停車處,西姐也完成個人的小小心願,那就是從銅科路這一頭望向天空步道。

36.jpg   

 

當然.....在銅科路這一頭也是有著滿山谷桐花正在盛開中唷....

37.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