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Plus_20150624105120_save_结果.jpg

嗨~今天我們又要一起到哪裡玩樂趣呢??

齁齁齁(燦爛笑外加蓮花指~)~說到今天啊,西姐準備帶大家到一處最近網路很夯的景點。

這裡有著木棧道濕地景觀、另外就是號稱小忘憂森林的蕭瑟景色~

那就是位於台南北門區的『雙春濱海遊憩區』。。 

 

疑.......??大家對這景點熟嗎?西姐是不熟啦,不過最近許多部落客不約而同都走這麼一趟~

(..............是說,我還不是跟流行,巴著馬丁說怎樣都要帶我跑這麼一趟=.=")

 

看樣子大家應該跟西姐一樣對這裡不熟齁?不過要說不熟,我家趴趴GO導航應該也很不熟~

插個題外話,雙春其實外圍都是滿滿魚塭養殖池,我家那寶貝導航把我倆兒導到魚塭小路@@

 

大家請想像道路就是一台車子寬,西姐坐在車裡屁股都抖了起來,拼命叫要馬丁千萬抓緊方向盤~

可不要一時失手連車帶人掉進魚塭 →→ 知名??部落客西莉亞與她先生因路草不熟使用導航掉進魚塭!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抓頭抓頭),我可不要因為這般蠢事上電視新聞啦!丟臉死了!(摔滑鼠!)

(重點是...星期一上班我跟阿明說這般蠢事,大哥他居然把google map地圖叫出來,看了看魚塭小路又笑了我們一遍@@)

 

以上跟雙春濱海遊憩區基本上沒啥關係,就只是兩位天兵使用導航迷路記。

 

好的,回到主題嘿~

說到雙春濱海遊憩區目前無人經營,所以入園不需門票,但是(這很重要) !!7/1,對!就是7天後!!

這裡.....就要開始收門票了唷,啾咪~

所以啊~~貪小便宜想要免費入園要快,雖然園區還在整修中,但至少好了約八成,逛起來OK的。

而有著中國婦女傳統勤儉美德??的西姐,當然也要趕這股風潮啊.....齁齁齁~

 

好了啦~西姐真的是足搞威,每次都要講的落落長.....

來~就讓我們趕緊進入主題,帶大家走一趟最近挺夯的景點『雙春濱海遊憩區』。。 

 

登勒!經過一番魚塭小路的折騰,終於.....終於.....兩位天兵抵達雙春濱海遊憩區的大門口了。Yes!! 

02.jpg

 

目前園區部份工程尚未完成,但熱門景點南北木棧道整修已達八成,逛起來很舒服的唷^^ 

03.jpg

03-1.jpg

 

不好意思啦(遮臉~羞>///<) 西姐還是好個觀光客,硬要跟園區的扛棒來一張,科科科..... 

04.jpg

 

因園區位於急水溪出海口,是淡、鹹水匯合之處,適合紅樹林生長,故園區入口處即有一處台南市政府

復育紅樹林的保育專區,樹種有台灣珍貴的4種原生紅樹林,較常見的有海茄冬、水筆仔......

另外2種則是欖李、紅海欖(亦稱五梨跤),為園區內的重要景觀。(資料來自網路)

05.jpg

 

呵呵~都還沒進入今天主畫面之前西姐就已經瘋狂地到處留下回憶了.... 

(........是說這跟狗狗到處尿尿作記號有甚麼不同咧??切!不同好嗎?)

06.jpg 

07.jpg 

08.jpg

 

首先呢....咱們先轉進北景觀生態木棧道,來去瞧瞧這沿路有何有趣景觀生態可以發掘。 

09.jpg 

10.jpg 

11.jpg 

11-1.jpg

 

北木棧道兩旁是防風林和沼澤地,更有許多珍貴自然生態供大家欣賞,記得唷......

要當個好旅人,只能用眼睛欣賞,不要隨便動手^^ 

01.jpg

 

北木棧道每等距離設有涼亭一座座,供旅人休憩之用.... 

13.jpg 

14.jpg 

15.jpg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富士綠』... (因為西姐使用富士X-T1相機,不過是冷門機~)

16.jpg

 

好喜歡漫步在木棧道上,慢慢走慢慢逛慢慢享受這綠色樹林帶給我的感動。很美~真的~ 

12.jpg

 

北木棧道不算短有點距離,走到這裡,忍不住問起了馬丁....把拔,小忘憂森林在那裡啊?為何沒有看見呢? 

17.jpg

 

疑......前方又有一座涼亭,但是我的小忘憂森林呢?這可是園區經典畫面之一,怎可以勞糕呢? 

18.jpg

 

嘴巴碎念著,沒想到走個幾步路,哇哇哇,傳說中小忘憂森林終於出現在西姐眼前了~好滄桑好有味道~ 

19.jpg

 

說真的,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講的一點也沒有錯,西姐因為寫部落格關係,越來越愛上旅行~

那是因為與其巴望著電腦螢幕前的景色,倒不如親自走一趟,親眼見著這般美景,我想這就是幸福啊~ 

20.jpg

 

呵呵呵~那就好好地在這裡享受我的小小幸福吧~ 

21.jpg 

22.jpg

 

緊接著......喔,對了,忘了說明.....

雙春濱海遊憩區其實走到盡頭會到達有著無敵大海景的美麗沙灘.... 

23.jpg

 

但是!接下來這句話很重要!

目前園區海域尚未開放,所以沒有救生員,畢竟海域險峻,千萬不要冒然下水,免得發生無法挽救的憾事。

24.jpg

 

所以西姐也只是在遠方拍拍這無敵大海景而已,不可下水啊不可下水唷.....   

DSCF919301_结果.jpg

  

對了,有沒有注意西姐為何不踏在沙灘上呢?噗,那是因為沙子燙的咧,我的媽啊...是會燙傷腳的等級啊。

24-2.jpg

 

好囉~踏完沙也該洗洗腳了吧,而眼前這一隻隻.....嗯嗯.....逗趣彈塗魚!!嘴巴就是洗腳的水龍頭啦XD 

25-1.jpg

 

看西姐抬起腳邊洗,嘴巴邊碎碎念,其實....我是在跟馬丁說我現在洗的這隻彈塗魚流出來的水卡大槓啦。 

25.jpg

 

回到園區靠近入口處還有一座乘涼好所在,趁沒人跟我搶,趕緊進去休息一下順便躲太陽公公。 

26.jpg

 

齁齁齁.....大家不會以為要到尾聲了吧?NONONO!接著呢~西姐要帶大家走南木棧道.....GO! 

27.jpg

 

『雙春濱海』四個字整齊地刻印在木棧道的一個個木樁上面...... 

28.jpg 

28-1.jpg 

28-2.jpg

 

嗯....就是這兒,前頭說道目前園區整修好約八成,剩下這兩成在西姐眼裡應該就是這被封閉的南木棧道吧! 

30.jpg 

31.jpg

 

好囉好囉.....

最後看見西姐的性感美豔?? (這位胎胎有事嗎?)大頭照,應該知道今天旅程又即將接近尾聲了~

大家可喜歡今天介紹的雙春濱海遊憩區啊??

至於西姐我嘛........可以確定的是我非常非常喜歡這裡的景色。

 

不論是南北木棧道、小忘憂森林、無敵大海景......都是讓我覺得非常值得回憶的景色~

也與大家分享唷^^

 

PS:建議可以結合嘉義布袋好美里3D彩繪,這彩繪作品可真的是好美麗唷^^

(只是....當天我們已到好美里,但熱門景點遊客眾多,只能放棄,下次再找機會了~)

 

32.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雙春濱海遊憩區。景點訊息: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村35-5號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