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今天~就在今天~旅人的腳步即將踏上台灣的東北角海岸,來去尋找那一望無際美麗蔚藍海洋....

(不過,與大海親近的同時......請切記!!海洋世界變幻莫測,千萬要注意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的~

說到台灣北部景點,認真說起來姐我分享部落格旅遊文章兩年多以來~

可是都還沒正式發表過一篇北部景點旅遊文章呢? (遮臉~)

 

至於為何會發生這種瞎事呢?那是因為都沒有安排北部旅遊行程咩....(廢話!!)

唉唷喂啊~認真說啦......

也是因為北部景點對西姐來說稍嫌遠一點點,除非過夜,否則當天來回總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累@@

(............畢竟....西姐的身體也挺阿婆了~)

 

疑.......??不對不對?西姐那請問一下喔,為何妳可以往南最遠到墾丁,這樣才叫遠距離吧?妳!騙!人!

 

嘖嘖嘖 (搖手指~) 姐我天生走誠實路線,才沒有騙你們咧,忠實讀者都知道西姐老家在高雄,

所以才有辦法趁回家假借省親名義,順便繼續給它往國境之南前進~(簡單說就是往南部還有中繼站可以休息啦~)

科科科,不瞞各位,當年有著青春肉體的西姐(撥瀏海~),可是每週沒事就跟朋友往墾丁海邊奔去呢~

 

疑.....?我是不是又離題了!!呼~趕緊跳回來~

 

至於今天為何會想要計劃一趟北海岸輕旅行呢?那是因為西姐家的小妞從書本讀到野柳女王頭來著!!

所以好爸爸馬丁決定要讓小妞親眼目睹陸客擠壓的恐怖場面女王頭的丰采。

 

不過,大家也別太興奮啦,今天連半顆女王頭也見不到,因為....女王頭還在我的硬碟中沒有整理好~

好啦,就先端出一盤小菜,帶大家到野柳地質公園隔壁龜吼濱海景觀區來賞賞海景~

至於為何出現這麼一處景點呢?噗噗,那也是因為節省西姐想說都去這麼遠的地方,不多安排幾個景點逛逛

可是會心有不甘的啊..... (咬手帕~)

 

至於龜吼濱海景觀區嘛.....

其實就位於新北市萬里區龜吼村龜吼漁港的隔壁,西姐對於龜吼不熟倒是對七龍珠的龜派氣功比較熟一點XDD

所以呢,我們一家就繞著龜吼漁港附近拼命找死命找,找到馬丁都要發火了,才忍不住問了當地人......

.....................原來,整個龜吼村海岸線都算是龜吼濱海景觀區啦,切~早講嘛~(自己不做功課還怪別人=.=")

 

好囉~~看樣子今天西姐話匣子又打開,有點給它搞威了.....

來.....讓我們趕緊進入主題,由我帶領著大家在這炎熱夏季走出戶外一起看海去吧! GO!!

 

是的,就是這個位置,當西姐正拿著X-T1努力對著遠方海景留下回憶的同時....

就在我的正前方有一對可以確定是熱戀中的情侶,正忘情地擁吻著@@ 起碼吻了有10分鐘之久......

至於為何知道時間?因為,我站在那個位置約站了10分鐘之久,好嗎~

02.jpg

 

所以....沒圖沒真相,因為西姐只能往左往右拼命照,就是不敢把鏡頭往正中間他倆兒身影移過去~ 

03.jpg 

04.jpg 

05.jpg

 

認真說這一天北海岸海浪算走平和路線,所以旱鴨子西姐才膽敢站在石頭上盡情地讓浪花包圍住我的雙腳~

呵呵呵,好笑吧!熱愛海洋的我其實是旱鴨子,甚至有點怕水@@ 但怪的是....我就是愛那一望無際的蔚藍世界。

06.jpg 

08.jpg

 

北海岸海岸地形特殊,就連那石頭呈現出的特殊紋路美感,都是其它海岸地形極少見的~

07.jpg

 

哈哈哈....

別看我站在石頭上貌似笑開懷,其實只要浪花撲過來!我就會大聲尖叫一次!

叫到連旁邊玩水的其它遊客都一直轉頭看我,心想這位胎胎妳有事嗎??

09.jpg 

10.jpg 

11.jpg

01.jpg

 

原來~遠方那小小島嶼就是每次氣象報告都會從主播嘴裡講出來的基隆嶼喔.... 

12.jpg

 

接著,我們一家又轉移陣地繼續玩水去.....感覺一整個忘了今天主要目的是要完成小妞心願看那女王頭XD

13.jpg 

14.jpg 

15.jpg

 

看樣子應該是徹底忘記要去找尋女王頭這件事了吧,小妞娘親自顧自地拿起手機也拍的好快樂喔..... 

15-1.jpg

 

瞧!有沒有看見遠方有位先生帶著兩隻黑狗狗啊~待會兒就可以讓大家知道那兩隻黑狗有多可愛了^///^

16.jpg 

17.jpg

 

其實西姐算是一位對小朋友任何動作都有點神經質的娘親,面對眼前這無法預測的海洋世界.....

我是不准他們兩個離我的視線太遠,就只准他們在眼前這平靜水域玩玩水即可~ 

18.jpg 

19.jpg 

20.jpg

 

至於西姐嘛~也只在石頭上望望海拍拍照就可以笑的如此滿足囉~想一想~這不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嗎? 

21.jpg 

22.jpg

 

剛剛前面提到遠方有位先生與兩隻黑狗,後來~他們走回岸上,有趣的是.....

主人手上拿著一隻...嗯嗯...就是那種會叫的塑膠雞,然後往海面上一丟!!

就看這兩隻黑狗爭先恐後地趕緊跳下海想要把塑膠雞揀回來!! 

24.jpg

 

瞧!這兩隻黑狗應該是一對雙胞胎來著,可以確定主人家把它們養的很有禮貌,讓怕狗的西姐都覺得好可愛喔。

25.jpg

 

果然是狗狗界的海攤男孩(讚!) ,這膚色曬黑到如此均勻?? (......不好意思,這位胎胎,它們天生就是黑狗好嗎=.=")

26.jpg 

27.jpg 

28.jpg

 

台灣東北角海岸隨便望去都是一堆造形特殊的奇岩怪石,看著看著突然有一種身在水墨畫之中的美麗錯覺~ 

30.jpg 

31.jpg

 

好囉.....

今天就將這北海岸美麗景象與大家分享~

接著呢,西姐一家人不繼續在此逗留,因為還要前往野柳地質公園,來去見見好久好久不見的女王頭~

至於,西姐一家人又會在野柳地質公園發生啥糗事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嘿~

 

(最喜歡在文末放上一張西姐身材火辣?美豔?大頭照,因為文章寫啊寫寫到見著大頭照,代表又完成一篇文章啦,哇哈哈哈!) 

32.jpg

(不過,與大海親近的同時......請切記!!海洋世界變幻莫測,千萬要注意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龜吼濱海景觀區。景點訊息:

✿基本上就位於新北萬里區龜吼村之龜吼漁港再過去一點的海岸就是了~

 

arrow
arrow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