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廣告贊助

 

DSCF0825-01_结果.jpg  

哇哇哇.....一年一度杭菊盛開季節又再度來臨啦....高興高興高興.....

 

今年啊....

勤奮??的西姐利用空檔,趕緊跑一趟杭菊的故鄉就是那個苗栗銅鑼,帶回來第一手花況報導。(呼~揮汗~)

而由苗栗銅鑼鄉公所舉辦的賞杭菊活動,就即將於今、明兩天在銅鑼鄉九湖休閒農場(九湖村)盛大展開囉。 

 

最後.....我想今天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花況??而不是西姐火辣身材??美豔外貌?? (我呸!真不知道羞啊..)才是.... 

好的,那就讓我們手牽手一起來去快樂地賞花趣吧!GOGOGO! (瞧西姐興奮的咧XD) 

 

嗨....九湖村你好嗎?西姐又來囉....

同樣猶如雪一般景象同樣一位陪伴者(是的,經過一年還是同一位沒有換喔XD) 又來到杭菊故鄉。銅鑼。。

02.jpg

 

大家瞧...就是這雪白景象讓西姐總是期待每年這時節,杭菊盛開模樣,真的雪白到好純潔啊.....

雙色拼貼的畫布茲意地揮灑在這九湖台地上,也正是這般美景,讓每年杭菊花季總是可以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觀賞。 

02-1.jpg

 

當然...前往杭菊賞花區之前,還是不免俗地有著一攤攤當地農產品特產,有興趣的旅人不妨給他們交關一下喔~ 

03.jpg

 

既然九湖村每年總是很有誠意開放待會兒要見著美景給大家,那請記得要當個有格的旅人喔^^ 

04.jpg

 

主辦單位說有多誠意就有多誠意,都還沒看見主角杭菊,就可以先見著這一朵朵紅澄澄的雛菊們,

齁齁齁,看著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 

05.jpg 

06.jpg 

07.jpg

 

哈哈哈,姐我對這蹈草人非常有愛,怎麼可以這麼有才啦,把它裝飾到好有特色喔。 

07-1.jpg

 

這時....遇見這畝杭菊田的主人家,請教他在做甚麼呢?原來,他正在幫杭菊們灌溉喝水水XD

真想跟他說一聲謝謝,謝謝他們每年這時節總讓我們能夠見著眼前這一片片心中的雪白幸福... 

08.jpg

 

認真說....近看杭菊它的中心是黃色的,但數大就是美,遠觀就像似一片雪白大地... 

09.jpg 

10.jpg

 

就連畫家也被這雪白景象吸引前來,將眼前這美景,利用畫筆一筆筆勾勒出心中最美的那風景.... 

11.jpg

 

當然...西姐拿不起畫筆,就只能用一張張影像,將這美景與親愛的大家分享了,你們喜歡嗎? 

12.jpg 

13.jpg

 

伴侶總愛偷拍我的無意間,而他也總是可以捕抓到當下我那最幸福的表情^///^  謝謝你.....

14.jpg

 

接著再轉身一望,不說還真的有錯覺,哇.....我們是來到北國了嗎?怎麼就這樣下起雪來了呢?

我想.....這就是杭菊獨一無二的魅力,只要見著一次就會中毒就會著迷。。 

15.jpg 

16.jpg

 

這屬於杭菊花開時節,那擬似白雪孜意地揮灑在九湖台地之美麗景色真的很美,對吧? 

17.jpg 

18.jpg 

19.jpg

 

哇.....終於明白會何大家會將杭菊暱稱為十月雪了,因為放眼望去,總像是北國冬季白雪輕輕地覆蓋在大地。

很美。真的。 

20.jpg 

21.jpg

 

眼前這影像角度其實是西姐特意走到觀賞區最後頭,所以....賞花區域原則上就是眼前這景象囉。

23.jpg

 

來..瞧瞧這十月雪灑滿整個九湖台地,這壯觀景象真的強烈建議你一定要親自走一趟來好好感受一下。 

22.jpg 

 

哈哈,就連畢業生都忍不住要與這片雪白杭菊田留下學生時代最後的回憶呢..... 

24.jpg 

25.jpg 

25-1.jpg 

26.jpg

 

真的忍不住再說一次!天啊....請問一下這雪下很久了嗎?因為已經把大地滿滿地覆蓋住了.... 

27.jpg 

28.jpg

 

哇哇...幸福無誤!今年的杭菊終於被西姐補抓到與那藍天的美麗相遇了,好幸運喔... 

28-1.jpg 

28-2.jpg 

29.jpg

 

一對可愛小情侶,彎著頭帶著笑容,尋找彼此之間最美的角度,而在花朵襯托下....更美。 

30.jpg 

31.jpg

 

我想....眼前這景象就是幸福無誤啊,雪白花田配上甜蜜情侶,一瞬間勾勒出世界無敵霹靂幸福影像啊。

(捨不得將他們美麗表情馬賽克起來,但如果本人有見到這張影像,可以跟我要原圖喔XD) 

32.jpg

 

好囉,這場雪下的很美麗,是吧?

這是第二次與杭菊在對的季節對的時間再度相遇了~

一樣還是很美的回憶很棒的經驗......

 

西姐希望能把這所有美好回憶傳遞給大家,把握花朵盛開時節,趕緊帶著親愛的家人、朋友~

一起與這場雪白嘉年華盡情地邂逅吧.....

 

PS:從台13線循著路標往九華山方向過朝森橋之後,請立即右轉苗38線道約5分鐘路程,

即可見著路邊有著雪白杭菊田。千萬別客氣,除了要遵守旅人該有的禮節之外,接著......

就請盡情地投入杭菊田間的懷抱吧!

 

33.jpg

 

※苗栗真的好好玩※

【苗栗。頭份市】頭份後花園的『楓香林(楓林隧道)』,不僅是受歡迎的婚紗秘境,更是打卡熱點,置身在綠色隧道享受芬多精,簡直是既浪漫又舒心啊。

【苗栗。竹南鎮】誠摯推薦~讓我們走一趟『國家衛生研究院』,漫步在落羽松、楓葉步道,欣賞那落羽松針葉轉紅,彼此交錯形成一幅美麗小秘境。

【苗栗。三義鄉】觀光新亮點!利用獨特的長階梯融入當地特色繪製而成3D彩繪,好奇嗎?那就來去一趟『建中國小』吧!

【苗栗。竹南鎮】來吧~讓我們一起走進『崎頂子母隧道』,而隧道盡頭會是神隱少女通往奇幻場景的特殊氛圍嗎?好奇!

【苗栗。通霄鎮】哇~眼前這青青大草原究竟何處尋覓呢?來~只要走一趟『南窩綠丘』秘密花園,就可以將這舒服美景盡收眼底喔。

【苗栗。南庄鄉】超級驚豔!位於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護魚步道』有著景觀之美,生態之豐,眼前景致令人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苗栗。南庄鄉】常年霧氣瀰漫白雲縹緲,猶如人間仙境般的『向天湖』,那靈秀的氣質,居然可以美的如此不真實。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讚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以下為官網活動訊息,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唷^^

↓↓↓↓↓↓↓↓↓↓↓↓      ↓↓↓↓↓↓↓↓↓↓↓↓

■ 活動日期:11/14(六)、11/15(日)

■ 賞花期間:11月上旬~12月上旬

■ 活動地點:九湖休閒農場/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

■ 活動內容:花田囍事開幕式、親子採菊體驗、菊娃娃彩繪、客家美食品嚐、菊花美人茶無限暢飲、手工香皂製作

有機農產販售、家政成果展等。

■ 賞菊專車:活動期間(11/14-11/15)上午8:30~下午16:00於銅鑼火車站提供免費接駁服務/每半小時一班。

■ 交通指引:如自行開車,可由國道一號銅鑼交流道下,接台13甲外環道路經園區大橋或九湖大橋進入活動現場。

(活動期間將實施交通管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