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哇哇哇....西姐此時正在跟全國最大幅3D立體彩繪作品互動著,真的非常有趣啊....

想想明天又是不用繃緊神經深怕一個不小心被暗箭所傷之暗黑職場生活快樂週休假期,大家可有計劃安排出遊去啊?

要是還沒有計劃,已準備要宅在家裡兩天的朋友們,請先緩緩先緩緩,把文章看完再決定嘿....

 

說到今天要介紹的景點嘛......

是的!旅人的腳步又要帶大家回到那好美麗的好美里....

至於為何又再度回到好美里呢??容西姐小小介紹一下這位於嘉義布袋的優質鄉鎮。 

 

其實好美里除了信仰中心太聖宮的媽祖神像屬於明鄭末期的神像,這歷史可長達三百多年極具保護價值(古蹟啊...)

也因為如此太聖宮不僅受到當地信徒的景仰,也是海內外各地善男信女爭睹的珍貴古蹟。

 

但是!!這好美里可還有另一項幾乎紅遍全台灣的特殊人文地景藝術啊.....

是的,那就是整個好美里已經被一幅幅有著各式各樣主題的3D立體彩繪作品攻陷囉^^

 

 

今年夏天西姐第一次到訪好美里,當時徹底的被眼前彩繪作品征服,天啊,怎麼可以這麼用心規劃每一幅作品。

【嘉義。布袋鎮】真心推薦今夏最夯彩繪,就是位於那好美的『好美里3D彩繪海洋世界』可是深深吸引大家目光

+無名海岸與浪漫夕陽西下相伴

 

今年冬天聽聞好美里又增加好些幅精彩3D立體彩繪,讓西姐越看心越癢,於是決定再度造訪好美里....

 

就在某個天氣好到很感動的午後,西姐跟馬丁兩個人又站在好美里這片土地上了....

 

齁齁齁,西姐只想說...天啊,這好美里也太有誠意了吧!居然在主要路口直接放大絕?擺上3D彩繪導覽圖.....

(這..根本是3D彩繪攻略圖啊..) 這導覽圖讓旅人們再也不會傻傻亂亂走,真的是貼心到讓西姐感動啊。

02.jpg

 

雖然眼前這食人魚的彩繪作品上次就見過面,但西姐這次還是忍不住與它先來一次小小互動。

03.jpg

 

喔,對了,西姐先說一下,這篇文章因為要表現與作品熱情互動模樣,所以大約會出現一千張??(浮誇!)

西姐與作品互動個人寫真集??要是不想看到西姐拼命跳進鏡頭內的朋友們,可以直接滑鼠滑滑跳過喔。  

04.jpg

 

你瞧瞧!三八阿花西姐不就立馬跟彩繪作品互動起來了嗎?真有趣~ 

05.jpg

 

【奇幻世界】

西姐第一次造訪好美里時,眼前這奇幻世界還在構築中....

而如今彩繪作品已經完美地呈現在大家眼前,接著就等著各位旅人來這裡與它們互動吧! 

06.jpg

 

來~先讓西姐一一互動給大家參考嘿.....咻~先抓條魚餵.....嗯嗯.....嗯嗯....海豹嗎? 

07.jpg

 

然後再與海豹玩親親,牙....瞧瞧眼前這隻海豹急的咧??它一定很要想跟西姐玩親親 (這位胎胎妳有事嗎?) 

08.jpg 

09.jpg 

10.jpg

 

唉唷喂啊,不要把我的頭吃掉啦....其實,旁邊的拍照指導圖是要大家把屁股湊近鯨魚嘴!

立馬就可以完成一幅屁屁大戰抹香鯨的冒險故事。

但西姐有著很嚴重的偶像包袱?所以要我把屁股挺起來湊過去,那是會臉紅的,最後....只敢把頭湊過去XD 

11.jpg

 

【寶貝的窩】

這一幅作品雖然簡單不複雜,但遠遠地就可以吸引到旅人的目光。

12.jpg

 

瞧!這寶貝的窩住著一隻眼神無辜到讓西姐忍不住喊可愛的狗狗,這彩繪作品一整個好療癒啊..... 

13.jpg 

14.jpg

 

寶貝的窩隔壁開了一家咖啡小舖,呵呵,這裡也暗藏一幅彩繪作品喔....

PS:旅人要是來到這裡,不妨在這裡歇歇腳,叫一杯咖啡,讓自己徹底地融入在這靜逸的美好小鎮。 

15.jpg

 

好囉,這一幅就是位於咖啡小舖一旁牆面上的3D立體彩繪作品喔,趕緊來互動啊來互動。 

16.jpg 

17.jpg

 

【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而就在寶貝的窩斜對面即是一整個牆面,充滿著童話氛圍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疑.......?請問一下,那白雪公主的俏麗臉蛋為!甚!麼!不見惹...畫不好塗掉嗎?

後來有機會與曾老師聊天得知,原來白雪公主的臉蛋要等到全部作品完成,最後再將她臉蛋補齊。

哈哈哈,好有創意,這跟畫龍點睛居然有一點點異曲同工之妙呢。期待中..... 

18.jpg 

19.jpg

 

西姐也好想當白雪公主咬一下蘋果,接著打死都要暈過去.....

齁齁齁齁齁齁(燦爛笑)~~就等著帥氣王子來獻上一吻拯救西姐啦~(擦口水中....) 

20.jpg 

21.jpg

 

【抹香鯨大戰大王烏賊】 與 【傑克與魔豆】

哇哇哇,全國最大幅3D立體彩繪作品終於出現在西姐眼前囉....

而這一幅作品就位於"好美漁村公園"園區裡的地面上,目前已約完成九成,趁現在敢緊找時間互動去! 

22.jpg

 

好美里處處可以見到小貼心,就如同地上總會出現"拍照方向"ˋ四個字...

時時提醒著大家,疑.....這角度拍起來既3D又立體啊... 

23.jpg

 

哈哈,西姐一整個好矯情喔,連我看了都想要往她的頭敲下去!演的也太矯情了吧!完全一副等著被抓的樣子。 

24.jpg 

24-1.jpg

 

這位胎胎請妳敬業一點,被大巨人追著跑都可以帶著笑容!請問有事嗎?(沒辦法,胎胎有很重的偶像包袱XD) 

24-2.jpg

 

就在西姐與作品互動到很開心同時.....

呵呵呵,遇見社團上的朋友啦,直喊著我的名字,真的很高興能在旅途過程中遇見那一個個小驚喜。 

25.jpg

 

社團朋友每週都會到好美里出差兩次,也是因為他讓我認識了好美里彩繪作品作者:曾進成老師

噗!其實這是曾老師指導如何與3D彩繪互動的作品,我家馬丁不露臉,所以這不是我家馬丁不是我家馬丁喔XD 

26.jpg

 

而眼前這巨幅3D立體作品,就是曾進成老師的作品,且還是全國最大的3D立體彩繪喔....

說到這裡,西姐忍不住想說,之前為了看3D彩繪作品,特地跑到韓國濟洲島(花錢),高雄駁二3D展(花錢)

但是在咱們好美里啊....隨便你盡情地跟3D彩繪互動,重點是不用花一毛錢,免費,免費,免費!!

這讓內心深處有著主婦魂的西姐可以窩心到不行啊。 

27.jpg

 

當然....這幅巨大作品可是包含著好些主題呢....

熱情的曾老師接著就一一指導西姐如何擺出最棒的姿勢,來跟這些立體彩繪互動囉。謝謝曾老師^^ 

28.jpg

 

再強調一次,我家馬丁不露臉,所以這不是馬丁這不是馬丁嘿XD 

29.jpg

 

【抹香鯨大戰大王烏賊】 

30.jpg

 

當然,還是很謝謝社團朋友也很熱心地教導西姐擺出各種與作品互動的動作。 

31.jpg 

32.jpg 

33.jpg

 

雲嘉南好玩嗎?嘿....還真的很好玩呢,有空一定要走一趟喔^^ 

34.jpg 

35.jpg

 

最後....

放上曾進成老師的名片,有機會到好美里要是遇見他,記得可以跟他打個招呼喔。 

20151217_222929.jpg    

 

好囉~今天好美里3D立體彩繪互動也快要接近尾聲.....

西姐真心承認,這一趟旅程我玩的好高興喔。

 

尤其是與作品互動同時,那有趣的動作與擬真的影像...

讓西姐回到車上,還一直興奮地跟馬丁說,好美里怎麽可以這麼好玩啦~

 

是啊~好美里怎麼可以這麼好玩咧,希望能把這一份感動分享給大家~

明天休假要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真心推薦嘉義布袋好美里!一定會讓大家有值回票價的滿足。 

 

(噓....偷偷問,這一張西姐大頭照,大家可有看出甚麼不一樣的地方啊,猜猜看嘿....) 

36.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好美里3D海洋世界彩繪。景點訊息:

✿我們是直接設定『好美國小』地址即可抵達。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106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