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腦婆...腦婆...趁明年春節年假休九天,我們來安排一趟國外旅行~妳說,好不好啊~』

 

好的!

時間回到去年10月中左右,某天....我家馬丁突然對著我冒出這句話,讓西姐當場心頭一驚(嚇)!!

嘖嘖,想說錢錢總是打上100個結的馬丁突然大方起來?請問是轉性了嗎?

怎麼突然主動說要帶家人出國去玩呢??

(不可能!不可能!見鬼了!這不是我家馬丁!老天爺啊~拜託請把我家馬丁還給我!!(拼命搖頭否認中...))

 

咳咳咳!就在西姐自顧自地演了3分多鐘內心戲,馬丁已經沒甚麼耐性不太想繼續搭理我的那瞬間....

姐我立馬抓著馬丁說:好啊好啊當然好啊,吃喝玩樂誰不要啊,只是....要去哪個國家呢??

 

就在夫妻倆兒將全世界想過一遍之後(有夠浮誇!),最後決定來去國人最愛海外國家蘭八萬:日本。東京!

 

也好,因為馬丁的三阿姨住日本東京30幾年,有她在闖蕩東京就歹就補啦!!

喔,對了,為何會提到馬丁姨呢?因為春節機票太貴,勤撿持家的西姐不忍馬丁花太多錢住旅館(真的太貴啦...)

所以.....大家應該知道西姐打的甚麼如意算盤了吧!齁齁齁.... (摸下巴~)

 

是的!

我們一家人就借住在馬丁姨家,真的很感謝她,讓我們有個窩身之處就很感恩了,每天還買當季草莓給我們吃,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趟日本東京自由行啊.....非常非常感謝三阿姨^///^

 

好囉,大家今天即將陪著西姐走一趟日本東京,先簡單介紹這一趟旅程將會帶給西姐何種新視界....

 

※02/09(二)→桃園國際機場(TPE第1航廈) 06:40 ― 成田國際機場(NRT第2航廈) 10:35 (酷航TZ 202)

02/13(六)→成田國際機場(NRT) 20:50 ― 桃園國際機場(TPE) 23:45 (台灣虎航IT 201)

 

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LCC)但春節票價卻比傳統航空平常還貴上那麼一些XDD

不過,業界流傳? (哪兒來的業界啊?)廉航坐起來如何又如何之類的,至於西姐個人給它這麼一坐!!

說真的,除了沒餐能吃沒水能喝除非用錢買之外,飛機平穩沒有底累順利起、回程,跟傳統航空一模一樣啊。

(不過,回程因為桃機有點塞機,所以西姐的班機在成田稍等20分鐘才起飛喔....) 

02.jpg

 

眼前這三位母子女檔,其實都去過日本東京,距上次前往時間已經隔九年,當時葛格4歲,小妞還在西姐肚子裡。

(哈哈,不過小妞非常不想承認她曾去過,因為她說在媽咪肚子裡面不算XD) 

03.jpg

 

抵達日本東京第一站,馬丁姨帶著我們前往目黑吃那到現在還讓西姐永難忘懷美妙滋味的迴轉壽司啊...(流口水~) 

04.jpg 

05.jpg

 

緊接著....

馬丁姨帶我們前往目黑雅敘園, 痾....很特別的一間飯店,是的,這裡是一間飯店喔.....

目黑雅敘園擁有被稱為「昭和龍宮城」的精美美術品,是日本最早的綜合結婚典禮場地。

園內有許多扇面、美人畫、花鳥畫等的豪華、吉祥的作品構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螺鈿手工和浮雕雕刻。

06.jpg 

07.jpg

 

第二天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 (新宿JR中央線到東京車站轉乘京葉線到舞濱站)

 

一早起床出門坐車去,呼~東京人的步調快速到西姐真沒辦法適應,可憐小妞還被一位上班族推倒在地@@

只因為觀光客小妞走路太慢,防礙別人趕地鐵。 

08.jpg

 

別看西姐笑的那麼開心,以為搭到一班沒幾個乘客的地鐵,孰不知...上車幾分鐘之後,才發現坐錯車了XD

原來要坐JR中央線結果坐到中央總武線,噗噗。 

09.jpg

 

呼~經過一番折騰,終於來到睽違九年的東京迪士尼樂園,西姐那顆興奮的心可不亞於旁邊兩位小朋友啊.... 

10.jpg

 

火紅的冰雪奇緣可是迪士尼樂園的當紅炸子雞,不過西姐發現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居然是雪寶!! 

11.jpg

 

痾....好吧!西姐承認等待花車遊行無聊到對著青春無敵短裙之奇怪怎麼不怕冷的日本女高中生拍起來了=///= 

12.jpg

 

迪士尼樂園花車遊行真的是一場會讓大小朋友瘋狂的嘉年華慶典,看著卡通人物對著妳熱情地揮手....

這心不會融化才有鬼咧,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XD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要不說眼前這座城堡位於迪士尼樂園裡面,西姐突然有種錯覺,還以為來到歐洲某一座古城堡了呢。 

18.jpg

 

第三天行程:小江戶川越(新宿→池袋搭乘東武東上線前往川越)、汐留、台場(新橋站轉乘百合海鷗號)

 

川越的街道過去曾因新河岸川的船運而繁榮,與江戶之間展開頻繁的文化與商業交流。 

19.jpg

 

至今依然存在許多藏造建築(倉庫式建築)的商家與寺廟神社。 

20.jpg

 

所以川越又有小江戶別稱,很謝謝馬丁姨的帶路,讓西姐有機會一窺這穿越時空的川越.... 

21.jpg 

22.jpg 

23.jpg

 

從川越回到東京,下午繼續趕場去....

新橋站給它轉乘百合海鷗號前往第一站汐留,來去瞧瞧位於日本電視台大樓的宮崎駿大鐘..... 

24.jpg

 

汐留到處可見一棟比一棟氣派的辦公大樓,這可讓西姐看的目不轉睛啊..... 

25.jpg

 

緊接著再坐上百合海鷗號來到台場,呼....西姐終於與那位於Diver City購物中心外面的1:1鋼彈勇士見面囉。 

26.jpg

 

很幸運地到達富士電視台球型體裡面欣賞窗外彩虹大橋的美麗景象.... 

27.jpg

 

眼前這台場夜景....

讓西姐徹底地感動了,謝謝馬丁帶我們全家走這麼一趟,雖然.....那兩個小屁孩根本不懂欣賞眼前美景XD 

28.jpg

 

第四天行程:晴空塔(新宿搭JR總武線於淺草橋站轉搭都營淺草線押上站)、淺草寺體驗和服

 

YES!西姐終於與晴空塔見面囉,雖然天空灰灰地,但卻無損西姐與晴空塔相見歡那一顆雀躍的心。 

29.jpg 

30.jpg

 

前往淺草寺和服體驗是西姐此行最大的目的之一,很高興也很興奮地完成和服體驗^^ 

31.jpg 

32.jpg 

33.jpg

 

大家可曾從另一個角度欣賞淺草寺與仲見世通,只要走到雷門斜對面的淺草觀光案內所8樓展望台就可以見著囉。 

35.jpg

 

接著再走到位於淺草寺一旁的吾妻橋就可以見到晴空塔另一處樣貌喔。 

36.jpg

 

夜晚的新宿東京人腳步一樣快速,只有西姐這位旅人才能優閒地掌握眼前這景象。 

37.jpg

 

第五天行程:築地場外市場(新宿搭乘都營大江戶線約20分抵達築地市場站)

 

西姥姥進大觀園,我的媽啊...築地果然是世界級觀光景點,各國觀光客到處都是,人擠人可熱鬧的咧。 

DSCF7670_结果.jpg

 

而西姐一家來築地只因為....我家馬丁最大心願就是前往築地吃一碗海鮮丼飯,終於....恭喜他完成心願了XD

痾....至於好不好吃??只能說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也是有.... (廢話!)  

DSCF7677_结果.jpg   

 

好囉....

今天先簡單介紹西姐本次日本東京五天行程,至於詳細介紹嘛,就請等等嘿....

 

(請大家自動忽略西姐臉上那顆到了日本第二天莫名冒出來見客的痘痘@@) 

34.jpg

 

***********

 

☆173wifi分享器 官網:https://www.173wifi.com.tw/

☆173wifi分享器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73wifi/

輸入【Cecilia85VIP】西莉亞粉絲專屬折扣碼,別懷疑,可享有85折優惠 (哇哇哇!有這種好康還不趕緊把握XD) 

點連結訂購 →  https://www.173wifi.com.tw/

 

*********** 

 

☆台灣卡薩羅馬科技有限公司(173wifi)

☆聯絡電話:0965818173、02-23123216#808

☆LINE ID:@173WIFI

☆173wifi全球上網、日本、韓國、歐美wifi租賃專營

 

***********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2016春✱日本東京親子遊】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第一日

前言→桃園機場一航廈→成田機場京成電鐵Skyliner→日暮里站轉乘JR山手線新宿站

中餐:迴轉壽司目黑店→目黑雅敘園→新宿BIC CAMERA→晚餐:Denny’s餐廳

第二日

新宿站轉乘JR中央線東京車站再轉乘京葉線舞濱站→東京迪士尼(Tokyo Disney Land)

→晚餐:IKSPIARI  Mall(舞濱站旁邊)

第三日

川越→中餐:川越拉麵店→汐留→富士電視台→台場→晚餐:金子半之助(Diver City 2F)

第四日

晴空塔→中餐:一蘭拉麵(淺草店)→淺草和服體驗(朝顏著物) →淺草寺→晚餐:吉野家

第五日

築地→中餐:築地海鮮丼飯→新宿西口搭乘巴士→成田機場二航廈→晚餐:成田二航拉麵餐館

戰利品分享:

【2016 日本東京親子遊】這..擺了滿地的戰利品也太誇張了吧!?大國藥妝店、迪士尼Land、築地、激安墊堂大大

失心瘋之戰利品大公開!

【2016 春✱日本東京親子遊】伴手禮推薦:激推超美味好吃之仙貝中的仙貝~長岡京。小倉山莊(をぐら山春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