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jpg

我想....有機會前往日本來一次和服體驗,應該會是每一位愛好日本文化的朋友們最大心願吧!

 

是的!

當初規劃這一趟日本東京自由行時,西姐打死怎麼樣都要把和服體驗項目納入行程之一。

想想女漢子西姐穿起端莊的和服,穿梭在日式建築之間,當幾個小時的偽日本女人...

天兒啊....這會是多麼奇妙的感受啊.....

 

每次看到格友大部份分享前往京都體驗和服,西姐對著電腦螢幕不誇張,簡直是羨慕到一個不行啊!

而這一次!就是這一次的日本東京旅行,西姐決定前往淺草寺體驗和服逛大街XDD

 

確定行程之後,緊接著當然就是尋找我那有緣的和服出租店...

其實要在淺草體驗和服不難,因為淺草周圍開了許多間和服出租店,我想也是因為要滿足像西姐一樣熱烈

想體驗和服的歪果人....

 

嗯嗯,西姐很認真地爬文,仔細瞧認真看哪一家和服出租店跟西姐有緣份....

最後選定!!位於淺草寺附近的『朝顏著物』~

 

西姐西姐~請問一下喔,為何妳會選擇『朝顏著物』做妳第一次的和服初體驗呢?

 

噗,其實答案簡單到不行!

因為西姐不會日文,英文很爛,所以只考慮選擇老闆是台灣人的『朝顏著物』啦^///^

朝顏工作室(淺草店)官網說明請見:

http://asagaokimono.jp/index.html

 

不過這也代表大家想去日本東京體驗和服,要是跟西姐有同樣症頭的,也可以考慮『朝顏著物』。

至少西姐整個過程下來,全程中文應對,還可以莫名聊起家庭生活,一整個好親切啊...

讓非常有語言障礙的西姐完全溝通沒問題喔。

 

好啦,前面又講了那麼一堆廢話!接著就讓西姐跟小妞穿起和服當個偽日本人,帶領大家走一趟淺草寺吧!

 

當天西姐預約下午一點,至於會何挑這個時間,那是因為西姐懶到離出發剩兩個星期才主動預約@@

這時候就只能時間挑我,我沒辦法挑時間囉...還有記得預約要準時,因為只要遲到就會影響下一組客人換裝時間。

 

圖中右邊這一棟公寓五樓就是朝顏工作室(淺草店),至於詳細地址圖文說明請見:

→ http://asagaokimono.jp/location.html

02.jpg

 

『朝顏著物』就位於這棟公寓五樓,西姐提前約10分鐘抵達,那就趕緊上去吧! 

03.jpg

 

等一下,再等一下,西姐跟小妞會來個和服大變身,嗯嗯,那先在『朝顏著物』留下一張變裝前照片吧!

04.jpg

 

西姐一家人坐著小小迷你電梯直達五樓,首先見到的是 朝顏著物』充滿創意的立牌。

05.jpg

 

走進去 朝顏著物』工作室,空間不大,可能也是因為前一組香港客人洋洋灑灑7~8位,略嫌擠一點....

06.jpg

 

<朝顏著物>由擁有和服師資資格的老師,協助穿上傳統和服,至於甚麼叫做『著付師』呢?

著付師就是協助我們把和服穿上的老師。著付師除了要會穿衣服,也需要許多和服知識。

日本著付師是需要考取證照才可以幫別人穿和服喔。(資料來自網路)

07.jpg 

 

服務人員請西姐先挑和服,東挑西挑,想想姐我已經沒有青春的肉體了,要是選些粉紅粉藍青春色系....

恐怕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所以囉,那就來一件喜氣洋洋紅色系和服吧!是的~就是圖中第一件啦.... 

09.jpg

 

挑完和服再挑腰帶,既然西姐選了一件喜氣紅和服,當然要配上金色腰帶才搭嘛....

一整個好有酒店媽媽桑的味道喔....但姐我喜歡XD

08.jpg

 

小妞的和服是小朋友版本,比起大人和服,在穿著上簡單許多....

至於大人部份,和服穿著約需1個小時,穿著過程十分繁複,光腰間就需要上好多層布....

穿好之後,哼哼,想要彎腰可是有難度的啊.....

10.jpg

 

唉...葛格啊,你就這樣活生生被你娘親抓到玩電動,真的是齁....

11.jpg

 

哈哈,有沒有瞧見旁邊的西姐啊....正在一旁等著待會兒盤頭髮呢。

12.jpg 

13.jpg

 

和服最特別的地方,除了沒有用任何拉鏈或鈕釦去固定外,還有在於後領的部分。

據和服的等級不同,後面頸部所露出多少也有所不同。

但當天氣候較涼爽,所以西姐還是圍起圍脖,可惜沒將後頸部露出來^^

14.jpg

 

登勒!西姐與小妞大變身!唉唷喂啊~姐我整個人都有氣質起來了呢>///<

.........痾...遺傳是不會騙人的!小妞啊...都穿起和服了,可以不要像個女漢子模樣嗎?

好啦,整裝完畢,謝謝著付老師幫我們穿上和服,接著就慢慢移動到淺草寺周圍拍照去吧! 

15.jpg 

15-1.jpg

 

當天東京氣溫約在10~15度之間,你們一定很好奇西姐穿這樣會不會冷吧?

其實並不會耶,因為西姐和服裡面穿著一件長袖發熱衣及發熱褲,但是大家看不到啦,因為我將發熱衣、褲

捲起來到手肘及膝蓋處,才不至於漏餡兒了XD

15-2.jpg 

15-3.jpg

 

認真說.....

平常西姐走路大辣辣,但一穿上和服不誇張,頓時整個體態優雅,連講話都莫名變的輕聲細語起來....

15-4.jpg

 

好吧!我承認穿著優雅和服還要來一張指天照,在滿滿都是觀光客的淺草寺來說....

這......恥度要非常非常大,幾乎達到不要臉的境界了XD  但....西姐還是做到了! (唉,可以再丟臉一點沒關係啦...)

15-5.jpg

 

淺草寺的影向堂 這裡放置的是『影向眾』 (所謂影向,指的是佛陀的身影一時消失後又再度現身)的佛像。

所謂『影向眾』,是指一群依循著觀音菩薩教誨,並跟隨於其身旁協助普渡眾生的佛,這就是『影向眾』。

(資料來自網路)

15-6.jpg

 

來到淺草當然一定要來淺草觀音寺,而淺草的觀音寺可是日本第一的宮殿建築喔~

16.jpg 

17.jpg

 

大家可有發現淺草總在某些角落可以看見晴空塔,是啊~其實晴空塔離淺草真的不遠喔~ 

17-1.jpg 

18.jpg 

19.jpg

22.jpg 

20.jpg

 

21.jpg

 

哈哈哈,難得穿和服來到淺草寺,要是不跟雷門大燈籠留影,這還算是標準觀光客嗎?喀喳!來一張! 

不過,淺草寺可謂是日本國際級名勝古蹟啊,現場各國觀光客講著各種語言,可熱鬧的咧。

23.jpg

 

雷門更是淺草寺的最重要地標之一

雷門曾於1865年12月被大火燒燬,並在95個漫長的年歲間消失蹤影。

直到1960年,在Panasonic、也就是松下電器這個眾所皆知的電器品牌創辦人松下幸之助的捐獻贊助下,

得以重建了並成為當今的造型。 (資料來自網路) 

24.jpg

 

.......小妞啊,妳可知道妳的每一張穿著和服照臉部表情都極度不正經嗎?真的是吼...

哼!等妳結婚那天在婚宴席上播放新娘回憶錄,妳一定會後悔的XD

25.jpg 

25-1.jpg

 

回程決定不走仲世見通,改走一旁小路,畢竟穿和服逛淺草的觀光客不多....

西姐有點不太習慣眾人的注目禮,所以囉..... 

26.jpg 

26-0.jpg 

26-1.jpg 

27.jpg

 

這個香爐的人氣很旺,大家都瘋狂把香爐裡的煙往身上搧,據說搧哪裡就可以補那理。

請問一下小妞,妳是不是想要變漂亮啊?因為妳把煙往妳的臉上搧耶XDD .....瞧妳那一臉滿足樣~

28.jpg 

29.jpg

 

噗,這小妞最後居然把煙直接往嘴裡送,感覺一整個直接吃進肚子裡有賺到XD

30.jpg

 

好囉...

西姐穿和服繞了淺草好大一圈,時間也不早了,還是趕緊歸還和服吧! (噗,真的好像媽媽桑喔....) 

31.jpg

 

西姐好喜歡著付老師幫我繫上的腰帶,這蝴蝶結打的好可愛喔,咕嘰咕嘰....

32.jpg

 

歸還和服前再來留影一下,真捨不得將身上這一套美麗衣裳脫下來.... 

33.jpg

 

好囉!西姐體驗和服大成功!

誠摯推薦大家要是有機會走一趟日本東京,不妨留點時間給淺草,找一間和服出租店~

好好體驗成為一位身段優雅的日本美女是甚麼感覺喔^^

 

34.jpg

 

<朝顏著物>簡介:

淺草和服出租店<朝顏著物>由擁有和服師資資格的老師,協助穿上傳統和服/浴衣,且教學如何穿著和服行動,

以及如何當個日本人。

著付老師朝顏,是從台灣嫁來日本定居,所以全程中文OK,此外日文英文等服務也OK!

朝顏著物提供與別人不同的VIP式和服體驗服務,為了提供更舒適的空間與服務,

除了超旺季節,每個時段幾乎只收一組客人,確保良好溝通環境。

針對每個人的喜好,協助不同挑款方案,與色彩搭配意見,幫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完美和服搭配。

(資料來自朝顏著物官網:http://asagaokimono.jp/index.html)

 

朝顏工作室(淺草店)官網說明請見: 

http://asagaokimono.jp/index.html

朝顏工作室(淺草店)地址圖文說明請見:

http://asagaokimono.jp/location.html

朝顏聯絡方式:

+8180-9713-2641

 

體驗和服價格:

女款 ¥4500 (特殊加大尺寸需加價¥1000)

男款 ¥5500

孩童 ¥4500

簡單編髮盤起¥500

 

準備注意事項:

1. 當天女生請盡量穿無襯墊內衣,或無鋼圈內衣。

2. 體驗當日請穿無領衣物(可穿在和服內幫助取暖)女生怕冷的請自備內搭褲,

男生請自備v領內衣與薄長褲。天冷時,建議帶著手套與圍巾等。

3. 未預約盤髮的人,來著裝前,請麻煩把頭髮盤好,以免到時穿好的衣服因為大動作而亂掉.

髮型可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ubj63ksC4,若當天需要幫忙簡單盤起,會多收¥500

4. 當天一人需要付押金3000日幣,待歸還確認過無破損或髒汙後,押金則全數歸還. 

5. 預約取消請三日前來信通知,預約起三日內取消有罰金產生(一人最低消費計算)

6. 當日如果會遲到超過十分鐘,請務必與朝顏聯絡. 如果超過三十分鐘, 預約會自動取消,且會有營業賠償金發生.

遲到15分鐘以上,若有要求簡單盤髮的人,盤髮預約將自動取消。

7.  當日歸還時間為17:00。歸還時間超時,會有延遲一小時內罰金1000日幣,延遲一日3000日幣.

 

(西姐拿起淺草寺的籤筒,一整個好有女漢子的FU啊.....呼,脫掉和服輕鬆多了....)

35.jpg

 

***********

 

☆173wifi分享器 官網:https://www.173wifi.com.tw/

☆173wifi分享器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73wifi/

輸入【Cecilia85VIP】西莉亞粉絲專屬折扣碼,別懷疑,可享有85折優惠 (哇哇哇!有這種好康還不趕緊把握XD) 

點連結訂購 →  https://www.173wifi.com.tw/

 

*********** 

 

☆台灣卡薩羅馬科技有限公司(173wifi)

☆聯絡電話:0965818173、02-23123216#808

☆LINE ID:@173WIFI

☆173wifi全球上網、日本、韓國、歐美wifi租賃專營

 

***********   

 

 

【2016春✱日本東京親子遊】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第一日

前言→桃園機場一航廈→成田機場京成電鐵Skyliner→日暮里站轉乘JR山手線新宿站

→中餐:迴轉壽司目黑店→目黑雅敘園→新宿BIC CAMERA→晚餐:Denny’s餐廳

第二日

新宿站轉乘JR中央線東京車站再轉乘京葉線舞濱站→東京迪士尼(Tokyo Disney Land)

→晚餐:IKSPIARI  Mall(舞濱站旁邊) 

第三日

川越→中餐:川越拉麵店→汐留→富士電視台→台場→晚餐:金子半之助(Diver City 2F) 

第四日

晴空塔→中餐:一蘭拉麵(淺草店)→淺草和服體驗(朝顏著物) →淺草寺→晚餐:吉野家 

第五日

築地→中餐:築地海鮮丼飯→新宿西口搭乘巴士→成田機場二航廈→晚餐:成田二航拉麵餐館 

戰利品分享:

【2016 日本東京親子遊】這..擺了滿地的戰利品也太誇張了吧!?大國藥妝店、迪士尼Land、築地、激安墊堂大大

失心瘋之戰利品大公開!

【2016 春✱日本東京親子遊】伴手禮推薦:激推超美味好吃之仙貝中的仙貝~長岡京。小倉山莊(をぐら山春秋)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