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01.jpg

哇哇哇!!!全台灣從北到南有哪個行政區在這櫻花時節,被粉櫻大軍徹底攻陷啦??

耶.......千萬別懷疑,還真的有這麼一處美麗景點呢......

至於這粉嫩世界究竟在哪裡呢??

西姐可就不賣關子啦,其實就在咱們台中新社區就可以見著這般粉櫻世界美麗景象唷。

 

是的!!

今天主題就是追櫻第二彈!!路程不遠....因為就在新社區就有上萬株櫻花盛開準備迎接旅人的到來囉^^

 

說到新社區的櫻花季節可真的是美不勝收啊.....

沿途到處可見粉嫩櫻花在這時節拼命綻放它們美麗丰采,而旅人們也總是在這季節給予它們最棒的掌聲。

 

至於對西姐來說嘛....

不需要舟車勞頓上山去賞櫻花,就在離家不遠處有著免費櫻花可以欣賞,內心可是充滿感恩啊....

(除了非常遺憾新社區賞櫻聖地濁水巷從今年開始要休養生息三年,真心期待再度相見囉^^)

→以下為2014~2015回顧篇...

【台中。北屯區】哇~又一個美呆了,哪裡來的山谷有那麼一處賞櫻秘境啊~大坑濁水巷 (花況2/14)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西姐自從去年前往新社被眼前粉色世界徹底感動之後....

對記憶中的美好畫面一直無法忘懷,所以囉,趁著這周六午後時光...

趕緊叫馬丁帶著他的愛妻西姐,走一趟新社興社街二段新社區公所復盛公園來去好好抓住櫻花的尾巴!!

 

首先...新社賞花第一站,西姐來到位於新社區公所外面的興社街,而主要賞櫻地點則位於興社街二段附近。

去年,許多朋友問西姐這地點位於哪裡?它就位於興社街二段附近喔。 

02.jpg

 

大家別再懷疑了!就是眼前這美麗景象!就在台中新社區~真的是隨便一條道路這般美景就輕易出現在旅人面前。 

03.jpg

 

而這裡其實就在新社區公所附近,位於興社街二段,環顧四周圍除了菇舍之外,就是軍營了....  

04.jpg

 

當然,眼前美景西姐怎麼可以放過呢?一定要與它留下美好回憶的啊,你說是不是..... 

05.jpg

 

馬丁說一定要介紹圖中左邊的菇舍給大家知道一下,因為新社區也以栽種香菇聞名於全台喔。 

06.jpg

 

那......西姐也要跟菇舍照一張??喔,三八啦,是要跟眼前爆炸盛開的粉櫻留紀念啦^///^ 

07.jpg 

08.jpg 

09.jpg

 

目前新社櫻花算滿開過了,想要賞櫻的朋友們,一定要把握時間前往探尋這美麗景色喔。 

10.jpg

 

騙人!!新社哪有這麼美??嘿~還真沒騙你!!新社在這櫻花盛開季節就是莫名地那麼美^^  

11.jpg 

12.jpg 

13.jpg

 

真心感謝新社區的美意,整個新社到處種著櫻花樹,讓旅人們在這時節來到這裡,好好感受粉紅世界的魅力。 

14.jpg

 

好囉,接著咱們轉個彎來到新社區公所,這兒的櫻花早已盛開到不像話了呢.....

眼前這景色漂亮嗎?嗯嗯,真的很美.... 

15.jpg 

16.jpg

 

之前西姐腳步總是止於新社區公所而已,沒想到再往前進來到復盛公園,沿路櫻花盛開景象....

讓西姐有一種探尋到粉櫻小祕境的幸福感受喔。 

17.jpg

 

有趣的是..就連公園外圍的地面上,都以新社區的櫻花為圖騰,讓天空的粉櫻與地面的櫻花圖騰相互輝映。 

18.jpg 

19.jpg

 

唉....姐姐真的沒有浮誇啦 (遠目中...) ,整個新社區真的是隨便望過去都有櫻花的美麗身影... 

20.jpg 

21.jpg 

22.jpg

 

真的是隨便拿起相機抬起頭來留回憶,眼前景色都可以盡情地滿足到每位追櫻的旅人啊..... 

23.jpg 

24.jpg

 

千萬記得!除了新社區公所之外,再往前進的復盛公園外面人行道也都種滿櫻花樹,就等待對的季節綻放! 

25.jpg 

25-1.jpg 

26.jpg 

27.jpg

 

就在公園某一處景色剛好吸引住西姐的目光!!

呵~跟那熱情的粉櫻恰好相反,眼前這景象更增添一股蕭瑟美感,西姐好喜歡喔^^ 

28.jpg

 

經過我家馬丁熱情地告知,此樹木學名叫做"印度紫檀",好有氣質的名字喔... 

29.jpg 

30.jpg

 

西姐真的好喜歡櫻花盛開時節,因為這美麗景象總是可以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受~

人生嘛....這樣簡簡單單就夠了~ 

31.jpg 

32.jpg

 

好囉.....今天帶大家到新社賞花是否還看的盡興呢??

至於我呢?走了一趟新社才了解到,原來....最美的風景往往就在你我身邊卻不自覺....

 

台中新社區!絕對是賞櫻的好去處,老話一句,美麗花朵不等人,趕緊找個時間來去一趟~

也許......你心中最美的那一片風景就在那裡等你唷^^

 

33.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2016賞櫻特輯

【台中。新社區】漂亮!爆炸盛開粉櫻徹底攻陷咱們台中新社區啦~興社街二段、新社區公所、復盛公園(花況3/5)

【彰化。芬園鄉】激推!不用上山就可以欣賞到優雅垂櫻,讓人彷彿置身國外浪漫情懷,好奇嗎?那就走一趟

『員農種苗休閒農場(烏溪櫻花社區)』追櫻趣!(花況02/29) 

 

(◕‿◕✿)2015賞櫻特輯

【南投。埔里鎮】絕對激推!初春時節校園天空滿佈櫻花,彷彿正在參加一場粉紅夢幻饗宴~國立暨南大學

【台中。新社區】別懷疑!中台灣真有一處地方,已被爆炸盛開粉櫻徹底攻陷啦~新社櫻花季

【南投。鹿谷鄉】激推!這裡有著粉嫩櫻花隧道,美的直逼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場景~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台中。北屯區】哇~又一個美呆了,哪裡來的山谷有那麼一處賞櫻秘境啊~大坑濁水巷 (花況2/14)

【彰化。芬園鄉】激推!優雅的垂櫻隧道讓人彷彿置身國外浪漫情懷~員農種苗休閒農場(烏溪櫻花社區)

 

(◕‿◕✿)2014賞櫻特輯

【遊記】台中。新社✿哇,整個新社都被櫻花攻陷~新社區公所、新社電力公司(花況2/16)

【遊記】台中。大坑✿賞櫻秘境櫻花谷~大坑濁水巷 (花況2/20)

【遊記】台中。北屯✿哇~校園旁邊就有美麗櫻花伴著你~平昌里櫻花步道 (花況2/21)

【遊記】台中。后里✿全台灣唯一被櫻花緊緊擁抱的~泰安派出所 (花況2/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美玲
  • 今天過去泰安和新社走走.櫻花開花的花況很稀疏.好可惜…
  • 這星期應該會盛開了喔^^

    西莉亞 於 2017/02/21 23:29 回覆

  • 訪客
  • 哇!人比花美讚美拍
  • 哈哈,謝謝誇獎唷^^

    西莉亞 於 2017/02/21 2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