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工商服務時間】

呵呵呵,話說啊.....這次西姐跟姐妹淘們前往日本東京吃吃喝喝之旅…..

姐我咧!除了擔心護照沒帶、天氣不好、語言不通、電車坐錯....趴拉趴拉之外…..

其中最最最擔心的是…....有著重度依賴網路症頭的我,要如何渡過這漫漫六天時光啊...(眼神死……)

 

畢竟難得出國一趟,總是有許多新奇事物想要在臉書炫耀分享給眾多親戚朋友外加一群可愛的西粉們。

唉...光如何在日本六天不跟台灣斷線這件事,可是整整困擾我好些日子呢( 啊是太閒唷…. )

 

就連跟旅伴也一直討論這趟出國如何隨時保持網路暢通,畢竟大家都有網路依賴及路癡症頭啊!

只要保持網路暢通就可以隨時上網查詢google map以便走出迷境......

(真的真的,還好這次出遊使用WiFi 分享器可以無限上網,否則這趟可是有著幾次差點迷路的情況發生@@)

 

原本想說那乾脆豁出去辦漫遊,順便掛個上網費用,結果打電話到電信公司詢問相關費用!

天兒啊….乍聽之下有便宜,但仔細想想根本不夠讓重度依賴網路的我使用到滿意為止啊 (摔滑鼠!)

 

怎麼辦怎麼辦 (抓頭抓頭…)….越接近出發日期越焦慮,因為不知道我到日本要如何上網上到爽?

(雖然民宿備有免費WiFi分享,但西姐對這種公用的網路分享總是帶著不信任的想法,一定龜速啦!)

 

突然!!有一天!!從臉書訊息得知.......

 

原來到日本遊玩如果要隨時上網可以租WiFi 分享器這玩意兒唷。

雖然之前有從其它部落格看過出國遊玩使用WiFi 分享器的相關文章。

但當時只是覺得還有那麼神奇的機器,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無限上網的享受。

不過....倒是從沒認真想過要租台來玩玩就是了 (廢話!因為也沒有要出國啊!)

 

呵呵,卻在即將出國之際,就那麼有緣地讓我見著臉書上『iVideo WiFi分享器租借服務』

接著...就是一連串研讀iVideo WiFi分享器如何租借的相關訊息^^

 

認真地看完訊息之後,這......也太方便了吧!

iVideo WiFi分享器分成旅人出國上網不同需求,有各種不同規格提供大家參考。

就連大家最煩惱如何取件跟還件動作,都簡單到一個不行啊.....

好!決定了!就租它了!

 

就以我這次租借經驗來說好了....

06/16結帳完成,設定06/19於距離住家最近的7-11取件。

(因10/20一早0650班機,故設定06/19中午前往7-11取件)

 

瞧瞧從7-11拿回家的iVideo WiFi分享器就是小小一包,但卻包裝的很細心呢^^ 

02.jpg

 

將便利袋拆開來!!

裡面有著放置iVideo WiFi分享器及相關配備的黑色盒子,還有就是歸還當天已準備好的空便利袋乙個。 

03.jpg

 

登勒!把黑色盒子打開來,裡面有著iVideo WiFi分享器、充電器及插頭各一個。

記住唷,人家給你甚麼內容物,使用完就要原物歸還,可不要有烙糕,否則是要賠償唷。  

04.jpg 

06.jpg 

05.jpg 

07.jpg

 

其實 iVideo WiFi 分享器小小一台,依西姐女生的手就可以一手掌握,旅行那幾天我就把黑盒、充電器及插頭

放置行李箱,然後 iVideo WiFi分享器直接開機包裝好放於我的隨身背包......

齁...沒有浮誇啦,可以確定的是西姐去的地點都可以很順利地上網唷^^ 

08.jpg

 

好啦....以下就是西姐這次前往日本東京所租借的 iVideo WiFi 分享器規格。

 

SoftBank 304ZT (雙網高速版) 4G LTE 上網吃到飽 

分享器規格

網路規格:4G方式(FDD-LTE/AXGP)、3G方式

下載速度:最大LTE 187.5Mbps

上傳速度最大LTE 37.5Mbps

重量:約150g

尺寸:約117×62×13.9mm

使用時間:約9小時

待機時間:約1000小時

充電時間:約3小時

電池容量:2700mAh

同時連網台數:10台裝置

另有行動電源可租。

 

充電器規格

電壓:100V , 美規兩腳扁型充電器

無限撥打免費電話

利用你手機上的軟體例如 "WhatsApp","Line","Skype",就可以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是筆電上

無限撥打免費電話。 (這可是方便到每晚在旅館,只要時間一到就趕緊連上Line與親愛的家人視訊呢) 

 

 

接著呢…歸還WiFi分享器步驟也是超級簡單的說……

06/25隔天中午前直接前往最近娘家的7-11還件就OK囉,see......真的沒有浮誇,就是那麼簡單啊。 

 

好囉,把這台WiFi分享器講的那麼神奇,那這段旅程整體使用究竟好不好呢?

呵呵,我知道這才是大家想知道的重點,就讓我們體驗WiFi分享器能夠帶給旅人多大的方便囉!!

 

呵呵~一到成田機場就趕緊將iVideo WiFi 分享器拿出來開機使用....

順便用LINE打免費電話告訴馬丁,西姐我平安抵達日本囉! 

09.jpg

 

哈哈哈....

西姐抵達日本在NEX享用第一餐!

而眼前這些食物可都是圓了西姐想要在LAWSAM便利商店享用的好料啊......

當然!一定要立馬使用iVideo WiFi 分享器打卡,將西姐的喜悅分享給我的朋友們啊。 

12.jpg

 

第二天.....

這一天真的真的很重要,重要到西姐一出民宿大門,就必須利用 iVideo WiFi分享器打卡昭告天下!

是的!西姐我今天要去東京迪士尼海洋啦,哇哈哈哈,瞧瞧西姐一臉興奮樣。 

13.jpg

 

哈哈哈,是的,來到東京迪士尼海洋,第一件事就是直奔禮品店....

讓西姐立馬回到十八歲(好羞喔....)

疑.........??大家都跟西姐一樣嗎?頭上不戴個啥的,總覺得空空低XD 

14.jpg

 

這一天.....

真心感謝東京迪士尼海洋帶給西姐滿滿幸福感受,

也慶幸身上有一台 iVideo WiFi 分享器 ,才能讓西姐第一時間將這滿滿幸福感帶給大家喔。

15.jpg

 

就是這一幅畫面!

西姐與米奇相見歡的畫面,把今天西姐滿滿幸福感受徹底噴發啦.....興奮+幸福,幸福+興奮啊! 

16.jpg

 

就連西姐發現迪士尼某個角落居然拍起來這麼有FU啊.....

這不利用 iVideo WiFi 分享器 打卡上傳照片分享給大家,怎行啊?

17.jpg

 

哈哈哈....

這又是一大亮點,瞧西姐嘴邊的三眼怪麻糬,確定是在迪士尼海洋必吃的夯食物啊.... 

18.jpg

 

拜拜~迪士尼海洋,期待下次再相見!

西姐依依不捨之情也只能利用 iVideo WiFi 分享器 打卡分享我的心情給大家囉!

19.jpg

 

回到民宿立馬將今天在迪士尼的戰利品分享給朋友們.......

痾,雖然戰力有點弱,但買下來也花不少錢啊。 

20.jpg

 

隔天.....

立馬將在迪士尼買的耳環掛上耳,一整個好漂亮啊.....

當然也要趕快炫耀分享給大家啊.....

21.jpg

 

這次東京自由行的新景點:吉祥寺

齁....真的是超級好逛的啦,一到那裡立馬打卡分享西姐準備大開殺戒的模樣....

這時候是兩手空空,回程時可是兩手提滿滿啊。 

22.jpg

 

說到吉野家可也是西姐到日本必吃的好料,對我們這種自助者來說,吉野家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好物啊。 

27.jpg 

 

再隔天.....

西姐準備走氣質路線,一早就前往明治神宮,當然一定要跟未來即將消失的原宿站留下回憶。

至於為何古蹟會消失,那是因為為因應2020年東京奧運,所以原宿站會重新改建,容納更多旅人們的到來。 

24.jpg

 

龍蝦堡!!姐姐我排了快半個小時終於吃到你了...

是的!傳說中的龍蝦堡,烤過之後香噴噴的麵包中間鋪滿著龍蝦肉,天兒啊....果然是人間美味啊。

這!能不趕緊利用iVideo WiFi 分享器打卡分享此刻心情給大家嗎? 

25.jpg

 

哈哈哈,就連在超商發現這有趣的可口可樂瓶子,一個2016里約奧運一個2020東京奧運,多特別呢! 

26.jpg

 

跟西姐有點交情的人就知道.....

西姐每次到日本必來碗一蘭拉麵,一蘭啊.....姐姐又來見你啦!

立馬打卡分享內心的喜悅XD 

23.jpg 

 

西姐每一次到日本,總是習慣使用iVideo WiFi 分享器,因為使用經驗告訴我.....

iVideo WiFi 分享器總是可以帶給有著重度網路症頭的西姐滿滿安全感!

不論是續電力、下載上傳速度、客服服務態度,絕對是讓人十分滿意啊。

即使未來西姐有機會到其它國家旅行,絕對還是會選擇使用iVideo WiFi 分享器喔!

iVideo:http://www.ivideo.com.tw/activity/taiwan-WiFi-tjp.asp  

11.jpg

 

好囉.....

旅程再美好還是有結束的一天.....

西姐依依不捨地在成田機場登機前跟大家說再見,拜拜,期待下一趟旅程。 

30.jpg

 

最後......

西姐最後一天在酒酒井OUTLET 使用 iVideo日本WiFi 分享器實測,嗯嗯,還是讓西姐很滿意的滿格狀態喔。 

31.jpg

 

好囉,iVideo日本WiFi 分享器 介紹完畢!!

 

講了那麼落落長,那這次六天旅程租了這台WiFi分享器究竟花了多少錢呢?

第一日租金: $560 NT

第二日起租金(平日/假日): $112/224 NT

租期:2016/6/19 ~ 2016/6/26  總共花費金額:$1568元

租借總金額$1568元 / 4個人平均分擔=$392元/6天/1人

 

反之,如果團體出遊最多可分享10個人,依我這個價錢,每個人只要負擔157元而已...

居然就可以享受六天無限上網,平均一天只要26.2元啊....... 

這根本就是天殺的便宜呢!!

 

如果最近有計劃要前往日本旅遊,或是將來想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

不妨可以參考iVideo:http://www.ivideo.com.tw/activity/taiwan-WiFi-tjp.asp  

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部落格側邊欄位貼上iVideo網站部落格貼紙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