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26.jpg 

甚麼!

這裡除了有一座歐式巧克力教堂,居然還有聖經故事裡的諾亞方舟,最不可思議的是就連埃及的法老王都出現囉!

 

是的!

今天旅人西的腳步停留在高雄六龜,而六龜給西姐第一個印象就是六龜育幼院,呵呵,這樣會曝露西姐的年紀嗎XD

疑....??那請問一下西姐,究竟高雄六龜有甚麼好玩的啊??

 

說到六龜啊....

像是蝴蝶谷新威苗圃(新威暫不開放)、不老溫泉十八羅漢山情人樹茂林國家風景區可都是六龜著名旅遊景點。

 

但西姐這一次前往六龜,倒不是要介紹旅遊景點給大家啦....

而是西姐準備前往位於高雄六龜的麥克亞倫渡假村,非常難得帶著家人來去住一晚,也就是西姐準備去渡假啦(興奮!)

 

說到麥克亞倫渡假村最近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除了有露天湯屋採原石砌製的寬敞浴池,精心設計的半露天風呂、

還有舒適住宿環境之外....

最最吸睛的莫過於渡假村裡面有著一處處超吸引人的裝置藝術作品,哈哈,作品呈現一整個一秒玩遍全世界的概念。

 

大家一定很好奇?究竟西姐這一趟前往麥克亞倫渡假村能夠玩的多愉快呢?那就讓我們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02.jpg

 

麥克亞倫渡假村的主人家是一位空中飛人,每到國外出差,旅居外地的飯店時,總會將每一處角落收進他的相機中....

提供許多設計渡假村的靈感,大家別懷疑,整座渡假村設計可都是出自於主人家之手呢。厲害吧! 

03.jpg

 

麥克亞倫渡假村腹地廣大,這裡有許多設施提供給旅人一處舒適美好享受的地方。

01.jpg 

03-1.jpg

 

登勒!

眼前這一棟有著著名奧地利建築師白水先生作品氛圍的『象潮餐廳』,外型不規則設計,藍白地中海色調...

瞬間讓西姐有了渡假的FU啊。

04.jpg

 

而象潮餐廳地中海風格外觀,更是麥克亞倫渡假村裡面極為吸睛的一棟建築,也是西姐用餐的地點喔(早、晚餐用餐地點)

04-1.jpg

 

眼前這有著活潑繽紛色彩的建築就是住宿區,一樓為亞倫房,二樓為麥克甜蜜雙人房,而西姐這一次就住宿在二樓。

05.jpg 

06.jpg

 

麥克亞倫渡假村園區內到處充滿著一股悠閒氣氛,讓來到此地的旅人,能夠徹底得到一次舒適幸福感受。

06-1.jpg

 

既名為渡假村,代表這裡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同樂,是一處休閒渡假的好處所,不信的話...呵呵,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笑)

07.jpg 

08.jpg

 

當天....

西姐一家人約下午2點左右抵達,因為離Check-In (下午四點) 還有一些時間,於是決定先來逛逛渡假村裡面的造景。

首先,我們來到有著濃濃歐洲風情的『普羅旺斯園』,西姐個人認為這裡超適合舉辦小型的戶外婚禮。

10.jpg

 

『普羅旺斯園』不論是色彩搭配或是裝置藝術小小巧思,到處瀰漫著一股幸福氛圍....

11.jpg

 

在這種氛圍下,讓西姐忍不住停下腳步,細細感受麥克亞倫渡假村對旅人的用心對待。

12.jpg 

13.jpg

 

緊接著....

逛完『普羅旺斯園』,不誇張,西姐準備要帶大家環遊世界去!來~下一秒跳到另一個空間,來去相見埃及法老王囉!

 

是的,西姐帶大家來到埃及囉,眼前這『埃及金字塔』3D立體彩繪跟巨大法老王,著實讓西姐驚呼連連啊.....

14.jpg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麼猛啊....

西姐整個人融入這一幅金字塔3D彩繪作品,居然一點都沒有違和感,難怪!姐我天生愛曬太陽不是沒原因的XD

15.jpg   

 

就以西姐來當比例尺好了(身高166公分),眼前這埃及法老王巨大到讓姐也嚇一跳!

請問今天要是西姐不親自分享給大家,誰會相信高雄六龜居然出現幾千公里以外的埃及法老王咧,您說是不是.... 

16.jpg

 

大家請把視線移到地面上,這時就可以感受渡假村的用心,為了營造埃及沙漠的真實感,地上是細沙細沙細沙喔....

光這一點小小巧思就讓西姐跟馬丁驚豔到,哇...渡假村真的好有心喔^^

17.jpg

 

最後....

三八西姐為了跟人面獅身玩親親,光喬角度大概花了3個小時(最好是啦,有夠浮誇XD)

哈哈哈,還是只有親到下巴啦,看樣子下巴也親的挺不錯的! 

17-1.jpg   

 

麥克亞倫渡假村逛到此.....

已經讓西姐玩的非常嗨森啦(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啦),大家可別以為已經結束,NONONO....接著讓我們繼續玩下去^^

 

緊接著我們來到『諾亞方舟』,是的,大家不要懷疑,真的是聖經裡的諾亞方舟,這裡彷彿將故事場景活生生搬來現場,

眼前這一些動物像似隨時會動起來,乘坐諾亞方舟離開,到達另一處讓人安息的美地。

18.jpg

 

而西姐會是那諾亞方舟唯二的人類嗎??

唉唷喂啊....諾亞方舟這景點真的會讓人立馬演起來耶,又再一次驗證這麥克亞倫渡假村也太好玩了吧!

20.jpg

19.jpg

20-1.jpg

 

西姐一家人走過諾亞方舟,就在另一處牆面上,居然尋找到有著濃濃東洋風情的3D立體彩繪...

沒想到麥克亞倫渡假村居然隱藏著全世界啊!!

21.jpg

 

疑...?遠方那一座是教堂嗎?快快快,讓西姐加快腳步前進,嘖嘖,給它仔細瞧一瞧!

22.jpg

 

哇哇哇,這一座充滿歐式風格的居然是『巧克力教堂』耶!!

23.jpg

 

而眼前的巧克力教堂牆面上的圖案甜到讓西姐好想要立馬舔一口喔..... (是說有這麼愛吃嗎?)

24.jpg 

25.jpg

 

痾.....姐我沒有一秒換衣服的功力啦...

這是隔天早上用完早餐,又再度回到巧克力教堂留下的回憶^^ (超級喜歡這一座甜甜的巧克力教堂) 

26.jpg

 

麥克亞倫巧克力教堂幾個英文字刻印在牆面上,我想再過不久,這一棟特殊景觀建築一定會在網路上受到朋友們喜愛。

27.jpg

 

最後,就連這一雙翅膀像似即將展翅飛翔,讓我帶領著大家在麥克亞倫渡假村看遍全世界。 

28.jpg

 

麥克亞倫渡假村的貼心與創意,讓大家彷彿已走遍世界各個角落,重點是不需要花大錢,就在你我身邊俯拾可得喔。

28-1.jpg 

29.jpg

 

在這裡....

西姐玩的好高興,也拍的很起勁,號稱女漢子一條的西姐都忍不住擺起兩顆小小愛心送給大家呢(好羞唷~) 

30.jpg 

31.jpg

 

好囉....

西姐一家人花了好些時間逛完園區之後,接下來就是快樂下午茶時間囉(笑) 

是的,麥克亞倫渡假村提供的是一泊三食(下午茶(2人/1份)、晚餐(4人份)、早餐(4人份)),

而眼前這蜜糖吐司就是我們今天美味的下午茶,瞧!咱們家雪莉玫都好想吃的模樣呢~不給吃不給吃XD

33.jpg

 

哈哈哈...

眼前裹著甜甜糖霜的蜜糖吐司再加上一球濃的化不開的冰淇淋,讓西姐邊拍邊吞口水,深怕冰淇淋融化吃不到啊。

34.jpg

 

麥克亞倫渡假真的很貼心.....

雖然是一份下午茶,但還是附上兩杯味道濃郁的冰紅茶,讓我們在炎熱的夏日午後,能夠享受一場美好的味覺饗宴。 

35.jpg

 

呵呵呵,謝謝渡假村的貼心,讓我們全家人吃的很開心喔^^ 

36.jpg

 

享用完美味下午茶之後....

接著就是重頭戲,讓我們拿著行李Check-In,準備來去今天住一晚的房間,西姐好期待今晚落腳處的樣貌喔。  

37.jpg

 

西姐一家人提著行李走上住宿區一旁的樓梯上到二樓.....

眼前走道天花板比地面還有戲,各式各樣小巧思,讓西姐邊走邊抬頭望,煞是有趣呢。

38.jpg

 

走廊的盡頭也就是今晚住宿的房間『麥克甜蜜雙人房(可加床)』,一推開房門!!

哇哇哇,整間房間走粉色系路線,讓女漢子西姐隱藏在內心的粉紅小宇宙瞬間爆發(大笑)

就瞧著西姐跟我家小妞兩個人,嘴裡拼命念著好可愛的房間啦,怎麼這麼可愛呢....請自動蕊屁100遍XD

39.jpg

 

簡單粉色系色調,除了一片牆面有著花朵點綴之外.....

整間房間走粉嫩簡約風,柔軟溫馨色調,讓西姐想到今晚能睡在這裡一定會很舒服很好睡喔..... 

40.jpg 

40-1.jpg

 

疑.....?這時大家是否有疑問呢?

是啊,西姐一家四口,眼前只有一張雙人床,這要兩個小孩睡哪裡啊?

呵呵,別緊張,圖中左邊是一張雙人折疊床,馬丁請服務人員協助將雙人床整理好床單之後,登勒,立馬變身四人房。 

41.jpg 

42.jpg

 

哈哈哈,床上擺著兔兔,讓西姐忍不住抓著馬丁要他幫我留下回憶,畢竟.....難得咩。 

43.jpg

 

好愛那一扇深藍色的房門,在粉嫩世界裡很難不注意深藍的存在,非常的真實.... 

44.jpg

 

簡單的化妝台不需要過多的點綴,也讓出門一定要梳妝打扮的西姐有著一處方便活動的空間。 

45.jpg

 

至於備品部份也是走簡約風XD

不過對我們來說方便使用就好,倒是沒有這麼執著,畢竟越簡單也算是環保啊。

45-1.jpg

 

最後....

房間不可缺的浴室,老實說,就是一座可以洗澡上廁所的簡單浴室,這樣也夠了。 

46.jpg

 

好啦,將行李整理好之後,接著還有好玩的呢.....

那就是準備穿好泳裝,泳圈充好氣,帶著兩個小朋友到大眾池游泳玩水去囉!!

而渡假村裡面的『休閒SPA池』主要分為泳池、大眾SPA池、蒸氣室、烤箱。

47.jpg

 

眼前這一棟顛倒屋就是烤箱喔,在熱呼呼的烤箱裡,享受與世隔絕的暖意,讓身體得到最放鬆的款待。 

49.jpg

 

而圖中最右邊那一間就是蒸氣室囉。 

49-1.jpg

 

哈哈哈,因為西姐一家人在大眾泳池玩到一半,午後雷陣雨就這樣無情地落下....

於是只能拎著泳圈到隔璧的小型泳池繼續玩水囉。 

50.jpg

 

兩個小朋友玩水玩到都接近晚餐時間還捨不得離開呢,西姐真的強烈建議,選擇休閒渡假村一定要有泳池,

因為光玩水就可以消磨好些時間囉^^ 

51.jpg

 

好啦,運動完回房間梳洗一下,準備到『象潮餐廳區』享用晚餐囉.....

51-1-1.jpg

 

餐廳內部也是走簡約風路線,但卻帶給大家一股舒服感受.... 

51-1-2.jpg 

51-2.jpg 

51-3.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囉!

晚餐很特別是使用木筒裝飾,真好奇待會兒打開來會是甚麼好吃的菜色。(期待期待....)

52.jpg

 

登勒!木蓋這麼一掀開,眼前就是今晚美味的餐點囉(笑) 

53.jpg

 

※德式醬汁豬肉※ 

54.jpg

 

※茄汁紅酒牛肉※ 

55.jpg

 

※培燻咖哩雞※

56.jpg

 

※塔香素鮮菇(素食微辣)※

所以即使吃素的旅人也不用擔心渡假村沒有素食可以選擇喔。

57.jpg 

58.jpg

 

享用完美味餐點,稍作休息,兩個小朋友決定繼續玩水去....

西姐跟馬丁則選擇在這越夜越美麗的麥克亞倫渡假村裡面悠閒散散步,到處逛逛。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夜幕低垂的渡假村裡面播放著慵懶的音樂,讓旅人們忍不住沈浸在這股美好氛圍中.....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7-1.jpg 

68.jpg

 

泡湯風呂區一旁有著警告標語,玩樂同時可是要注意安全喔! 

69.jpg

 

這時候...大眾池使用時間即將結束,西姐趁這時刻前往泡湯風呂區,將這夜晚景象補抓下來。 

70.jpg

 

晚安.....

麥克亞倫渡假村..... 

71.jpg

 

歐哈唷....

是的,經過一夜好眠,西姐一家人前往象潮餐廳準備享受美味早餐囉^^

而眼前的九宮格早餐也是麥克亞倫渡假村餐食的亮點之一喔..... 

72.jpg 

73.jpg

 

哈哈哈,有趣的九宮格早餐,讓西姐邊吃邊忍不住想要玩起圈圈叉叉的遊戲囉。 

74.jpg

 

簡單又營養的早餐,可別小看這份量,吃完可是會讓旅人們有大大的滿足呢,喔,對了,稀飯吃不夠可以續碗(笑) 

75.jpg 

76.jpg 

77.jpg

 

享用完早餐之後....

西姐還捨不得Check-Out ,還有這麼一點點時間,那就再到園區走走逛逛囉。 

78.jpg

 

好囉,今天的分享即將接近尾聲....

大家可想要找一處讓人倍感輕鬆自在,減壓的好去處呢?

西姐推薦遠離塵囂的麥克亞倫渡假村,只要來這裡一趟,絕對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舒心氛圍喔。

 

79.jpg      

(本篇為麥克亞倫渡假村 合作文,皆為真實入住分享)

 

※官網:http://www.maresort.com.tw/

※FB: 麥克亞倫渡假村

 

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之5號(新發國小後)

電話:0938-708800

 

※吃喝:寶來溫泉區、布農族餐飲店、獅山胡椒園、寶來小吃部、36咖啡愛玉店、富山農場香檳鳥

※玩樂:六龜蝴蝶谷、新威苗圃、不老溫泉、十八羅漢山、情人樹、茂林國家風景區

 

※麥克亞倫渡假村。交通資訊

【高雄出發】

鼎金系統->國道10號->旗山交流道->接台28->台27甲->六龜大橋->新發里->新發國小往前100公尺 

【台南出發】

新化系統->接台20線->經由玉井->甲仙->荖濃方向->接台27(往六龜方向)->新發大橋->新發里->新發國小往前100公尺 

【中北部出發】

 官田交流道->接台84線->經由玉井->甲仙->荖濃方向->接台27(往六龜方向)->新發大橋->新發里->新發國小往前100公尺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enshu
  • 1111111111111111
  • 謝謝^^

    西莉亞 於 2016/11/06 22:38 回覆

  • 訪客
  • 麥客雅綸好像沒有營業了..
  • 嗯嗯~我問看看,要是真沒營業,
    我會將這一篇文章先關閉唷^^
    感謝告知~

    西莉亞 於 2017/07/02 21: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