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的!又是一處3D立體彩繪新亮點!!

呵呵,繼喵星人的愛情故事融化西姐這顆粉紅少女心?之後,緊接著登場的是.....

登勒,居然連那上百隻(浮誇!)忠犬都跑來與西姐相見歡囉~齁齁齁~

 

是的,今天旅人的腳步來到彰化市的忠權社區....

位於彰化市的忠權社區有著很微妙又貼切的彩繪畫作,

社區利用諧音”忠犬”順水推舟地繪製了許多犬犬(>///<)的3D立體彩繪作品!!

細膩的畫風加上有趣的互動,近期可是吸引許多旅人前往朝聖呢。

 

當然,西姐也跟著湊熱鬧走這麼一趟囉^^

好!接著就讓我們前往彰化市忠權社區與可愛的狗狗玩樂趣! 

02.JPG

 

是的!

小小的忠權彩繪社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眼前約二層樓高的彩繪牆,巧妙地融入主題,將忠權健康公園及好些可愛狗狗一起呈現。 

02-1.JPG 

03.JPG

 

哈哈哈,有著天生很愛演細胞的西姐姐,一到現場,咱家馬丁一聲令下,是的!就這樣臉皮很厚的演起來了XD 

04.JPG

 

細膩的畫風跟五彩繽紛色彩融合在一起,頓時讓忠權社區活潑了起來。 

05.JPG

 

西姐姐對這一類字母彩繪作品最沒抵抗力XD

一整個彩繪牆面因為幾個幸福字母,讓西姐覺得世界真是美好啊...... (是說西姐一整個很容易滿足啊....) 

06.JPG

 

痾....

基本上要是不知道忠權社區何處尋,記得google map設定"彰化市辭修路128巷24弄38號(北極宮)",應該就可以順利找到彩繪作品。 

07.jpg

 

嗨~可愛的狗狗們,讓我們來Give Me Five吧!好可愛好可愛喔>///< 

08.jpg   

09.JPG

 

噓....偷偷說,西姐當天眼睛發炎極度不舒服,但還是很敬業梳妝打扮紅著眼,說甚麼都要走這麼一趟啊....(笑) 

09-1.jpg   

 

不過,親眼見到好多好多可愛狗狗圍繞在身邊....

眼睛這一點痛也不算甚麼了。 

10.jpg

 

哈哈哈,難得我家葛格被他娘親逼著來一張啊.....

(這小子正值青春期超愛面子,總覺得他娘親很三八阿花XD) 

10-1.JPG

 

說真的...

整個忠權社區彩繪畫作到處都可以互動,眼前這木椅....痾....基本上下盤要很穩重才能表達的很完美XD 

媽啊....西姐光半蹲想表現優雅坐在木椅上的畫面,蹲到我雙腿發抖啊,呼~還不能忘記微笑縮小腹雙腿併瓏看鏡頭XD

11.jpg

 

好吧!我承認我演過頭了,嘖嘖嘖,溜狗狗擺這姿勢有夠三八的啦XD 

12.jpg

 

像不像像不像.....

狗狗正在舔西姐的手掌心,真的好好玩好逼真喔^^ 

12-1.JPG 

13.JPG

 

齁~不是西姐愛說,怎麼可以拉繩子拉的這麼矯情啦,自己都覺得太做作了啦XD

14.jpg 

15.jpg 

16.JPG

 

非常喜歡這一幅狗狗接球球動作分解圖,不論是哪一段曲線都繪製的微妙微肖呢。 

17.jpg 

17-1.JPG

 

呵呵呵,原來在忠權社區裡面狗狗與喵咪也已經成為好朋友囉....瞧,多麼相愛啊。 

19.JPG

 

忠權社區彩繪畫作認真說範圍不大,但繪製精細度非常高,又因為都以社區住家牆面為主要畫布...

所以西姐又要碎碎念囉,記得....參觀畫作可不要大聲喧嘩,影響社區住戶的居住品質喔。 

20.JPG 

21.JPG

 

哈哈哈,就說這些彩繪作品真的超好互動的啦.... 

23.jpg 

23-1.JPG

22.JPG

 

西姐走著走著就走到忠權社區的北極宮,北極宮廣場空地不大,建議旅人將車子停在外圍的停車場比較方便。 

24.JPG 

25.JPG

 

牙....還是忍不住跟狗狗們盡情地互動啊,真的非常有趣^^ 

26.JPG 

27.jpg

 

好的!

剛剛前頭提到忠權社區忠犬們彩繪作品繪製精細,接著就讓我們好好欣賞這一些可愛作品吧!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哈哈哈,感覺今天文章又來到尾聲囉.....

最後就以忠權社區運動場外圍的可愛忠犬娃娃與很貼切的"忠犬護家"四個字,來為今天做一個完美Ending吧!

大家要是有時間,西姐非常推薦走一趟忠權社區,盡情地與3D立體彩繪作品互動趣吧! 

 

37.JPG

 

(◕‿◕✿)忠權社區訊息: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128巷24弄38號(北極宮)

 

※台中海線扛霸子景點分享:

【台中。清水區】甚麼!就在鰲峰山運動公園的『競合體驗遊戲場』有星際蟲洞?極限飛輪?還有一隻大蜘蛛!?好奇嗎?趕緊讓我們瞧瞧去!

【台中。清水區】台中海線新亮點!好一個『鰲峰玉帶』天空步道,將鰲峰山點綴地更加璀璨迷人+免費同場加映『鰲峰山觀景平台』賞百萬夜景趣啦!

【台中。清水區】別懷疑~這所可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古蹟校園,幽靜古樸的氛圍,美的讓人深深感動~清水國小

【台中。清水區】這裡很恐怖嗎?以飄為名卻無飄之實的『清水鬼洞』總是矇上一層神秘面紗,今天就讓我們前往一探究竟吧!(~)

【台中。清水區】這裡不僅有著軍舍營區建物,更是中部地區新石器時代中期文化的代表~牛罵頭遺址文化園區

【台中。清水區】打卡新景點。這裡居高臨下有著環繞180度的超級美景~鰲峰山觀景平台

【台中。清水區】來~讓我們一起走在棧道上享受猶如踏浪前行般的新奇感受~高美濕地

【台中。清水區】來吧!看那難得展現中國傳統園林設計之藝術殿堂~港區藝術中心

 

嗨!這裡也很值得一遊唷!

【嘉義。布袋鎮】甚麼!全國最大3D立體彩繪作品即將出現在『好美里』,還有還有~彩繪大師親自指導如何與3D作品互動密技大公開!

這不走一趟就可惜囉。

【嘉義。布袋鎮】真心推薦今夏最夯彩繪,就是位於那好美的『好美里3D彩繪海洋世界』可是深深吸引大家目光+無名海岸與浪漫夕陽西下相伴

【嘉義。番路鄉】來~讓我們沿著阿里山公路尋找那擁有雲霧飄緲,山嵐無限的『二延平步道』,搞不好有機會體驗漫步在傳說中的雲海裡。

【嘉義。民雄鄉】呵呵,想不想跟有趣的立體貓掌來個Give me five啊?那就走一趟『菁埔貓彩繪村』,絕對讓你玩的很開心!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