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JPG

有時候....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卻可以探尋到令旅人驚喜萬分的感動畫面.....

 

好的!

今天旅人西的腳步.....耶....還是停留在南投(笑~),其實這一天行程除了小半天德興瀑布長源圳古道(長源圳生態步道)之外.....

 

《文章分享》

【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秘境~坐擁群山環抱的僻靜一角『小半天德興瀑布』,最適合來一趟享受遠離塵囂的慢活輕旅行

+同場加映『孟宗竹林』美麗景象。

【南投。鹿谷鄉】真心推薦,台灣也有像似嵐山竹林般美景『小半天長源圳古道(長源圳生態步道)』,茂密竹林享受芬多精,

絕對值得旅人探尋!

 

下午離開鹿谷鄉的西姐一家人,另外安排順遊一個景點,而這景點就位於竹山鎮竹山鎮中和里濁水溪堤防。

疑.......??西姐西姐,這濁水溪堤防.....是有甚麼好玩的啊??

 

哼哼,這堤防不說不知道,說出來嚇一跳! (又浮誇!).....

 

原由來自於竹山鎮公所為讓愛好塗鴉者一展藝術長才,所以將竹山鎮清潔隊旁的邊坡,交由35個塗鴉團體,

經過3天不眠不休接力趕工,終於完成這條塗鴉藝術長堤。 

大家別懷疑,這一張大畫布可是長達680公尺,哇嗚~~整條長堤防變成塗鴉彩繪的有趣景象囉!!

(重點其中一幅作品還是西姐最愛的黑雞先生呢~(畫家:Mister OGAY (台灣))

 

西姐不囉唆!接著就讓我們走一趟竹山鎮清潔隊,來好好欣賞長堤防那一幅幅充滿趣味的塗鴉作品吧!

 

哈哈哈,西姐對竹山真的不熟悉,為了找到竹山鎮清潔隊著實花了一番功夫.....

終於,還是被我們找到囉,而今天的主角:堤防塗鴉彩繪作品就位於清潔隊正對面的堤防牆面上喔。 

02.JPG

 

不過,彩繪塗鴉作品長約680公尺左右,算有一段不小的距離,當然可以直接一路欣賞過去,記得防曬要做好喔。

03.JPG

 

而這裡的作品以資源回收、環境保護為主題,以濁水溪堤防牆面作為創作藝術家舞台,原本單調的牆面頓時亮起來。  

04.JPG

 

其實這裡的塗鴉作品是來自於竹山鎮舉辦的全國性塗鴉博覽會,而這一片牆面就以仔細介紹相關承辦單位。

05.JPG

 

好的!

接著,就讓西姐帶領大家欣賞這一幅幅來自於每一位畫家呈現出來不同畫風的塗鴉作品吧!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哈哈哈,這一幅作品一整個好有寶可夢的概念喔,要不是西姐沒在玩寶可夢,還真想立馬收伏它呢! (摸下巴~) 

10.JPG 

11.JPG

 

是的!歡迎大家逗陣來暢遊竹山,至於竹山究竟有甚麼好玩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2.JPG

 

哇哇,這裡不就有答案了嗎?鼎鼎大名的紫南宮、媽祖廟、日式菸草廠、竹藝園區、瑞龍瀑布、妖怪村....

大家還不趕緊跟西姐一樣把筆記做好,下次再安排時間來去遊竹山!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這一幅塗鴉作品也很特別...

大家仔細看喔,2016跟雲朵是立體造型的耶!!

19.JPG

 

哇哈哈哈....

這就是西姐最愛的黑雞先生啦,別懷疑~圖中那一位看起來很....嗯嗯....有特色常常光屁股的就叫做黑雞先生。

至於西姐怎麼會愛黑雞先生呢?這就要回到潭南部落了....

《文章分享》

 【南投。信義鄉】原鄉部落遇上街頭塗鴉藝術究竟會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那就讓我們前往『潭南部落(潭南村、潭南社區)』一探究竟吧!

20.JPG

 

是不是是不是....咱們黑雞先生醜的好討人喜歡喔,瞧那臉上兩朵小腮紅,真是可愛呢XD

黑雞先生!真高興又在這裡與你相遇~很高興喔~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其實,竹山鎮清潔隊裡面也有兩幅不算小的塗鴉作品喔....

西姐跟馬丁與工作人員打了聲招呼,問能不能進去拍照,工作人員親切地說可以啊.....那就進來拍吧^^

28.JPG

 

西姐超喜歡這一幅塗鴉作品,不曉得為甚麼總覺得作品與建築融合在一起毫無違和感,還有一點就是.....

大家仔細看,這牆面凹凸不平,可見得這幅作品完成不易啊。 

29.JPG

 

再往清潔隊內部走進去一點點,有著"竹山清潔隊"五個字搭配上勇猛機器人的塗鴉牆就這樣映入西姐眼簾,真好看。 

30.JPG 

31.JPG

 

接著再讓我們走出竹山鎮清潔隊,繼續沿著堤防賞圖趣吧! 

32.JPG

 

西姐順著一旁的階梯走上堤防,一望無際看不到終點的堤防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就連Q版可愛畫風的塗鴉作品都在這裡佔據了許多版面呢,好可愛喔^^ 

38.JPG

 

是不是是不是....這裡的塗鴉作品畫風迥異,真的可以讓大家慢慢沿路欣賞到好多驚喜呢。 

39.JPG 

40.JPG 

41.JPG

 

西姐也好喜歡這兩匹粉嫩粉嫩一看就知道正在熱戀的馬兒呢XD 

42.JPG 

43.JPG 

44.JPG

 

哈哈哈,居然連李小龍也來這裡嘎一腳!真的是有趣極了~ 

45.JPG

 

西姐認為這裡每一幅作品應該都有它的名字,但是姐我一直遍尋不到相關訊息,所以就只能純欣賞作品了^^" 

46.JPG 

47.JPG

 

好囉....

今天西姐的分享大家可喜歡呢?有空的話,大家不妨帶著親愛的家人走一趟竹山,安排幾個優質景點,西姐保證這裡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喔^^

 

48.JPG

※交通指引

請直接Google"竹山鎮清潔隊"導航即可~

 

※台中海線扛霸子景點分享:

【台中。清水區】甚麼!就在鰲峰山運動公園的『競合體驗遊戲場』有星際蟲洞?極限飛輪?還有一隻大蜘蛛!?好奇嗎?趕緊讓我們瞧瞧去!

【台中。清水區】台中海線新亮點!好一個『鰲峰玉帶』天空步道,將鰲峰山點綴地更加璀璨迷人+免費同場加映『鰲峰山觀景平台』賞百萬夜景趣啦!

【台中。清水區】別懷疑~這所可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古蹟校園,幽靜古樸的氛圍,美的讓人深深感動~清水國小

【台中。清水區】這裡很恐怖嗎?以飄為名卻無飄之實的『清水鬼洞』總是矇上一層神秘面紗,今天就讓我們前往一探究竟吧!(~)

【台中。清水區】這裡不僅有著軍舍營區建物,更是中部地區新石器時代中期文化的代表~牛罵頭遺址文化園區

【台中。清水區】打卡新景點。這裡居高臨下有著環繞180度的超級美景~鰲峰山觀景平台

【台中。清水區】來~讓我們一起走在棧道上享受猶如踏浪前行般的新奇感受~高美濕地

【台中。清水區】來吧!看那難得展現中國傳統園林設計之藝術殿堂~港區藝術中心

 

嗨!這裡也很值得一遊唷!

【嘉義。布袋鎮】甚麼!全國最大3D立體彩繪作品即將出現在『好美里』,還有還有~彩繪大師親自指導如何與3D作品互動密技大公開!

這不走一趟就可惜囉。

【嘉義。布袋鎮】真心推薦今夏最夯彩繪,就是位於那好美的『好美里3D彩繪海洋世界』可是深深吸引大家目光+無名海岸與浪漫夕陽西下相伴

【嘉義。番路鄉】來~讓我們沿著阿里山公路尋找那擁有雲霧飄緲,山嵐無限的『二延平步道』,搞不好有機會體驗漫步在傳說中的雲海裡。

【嘉義。民雄鄉】呵呵,想不想跟有趣的立體貓掌來個Give me five啊?那就走一趟『菁埔貓彩繪村』,絕對讓你玩的很開心!

【彰化。彰化市】彩繪新亮點!來~讓我們走一趟『忠權社區~忠犬3D立體彩繪牆』,超級卡哇依的狗狗們等著與大家互動趣!

【台中。北屯區】攝影新秘境!白晝猶如冰雪結晶般造型的『海天橋』自行車道,黑夜像似藍眼睛般璀璨奪目,值得旅人探尋!

【台中。清水區】台中海線最美之雙塔柱雙弧曲線『高美濕地景觀橋』值得探索,同場加映『18號風車廣場』及踏浪前行般新奇感受『高美濕地』!

【嘉義。布袋鎮】打卡拍照新亮點!讓我們前往布新國小欣賞一場『喵星人的愛情故事』3D彩繪,還可以順遊超人氣景點高跟鞋教堂喔!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