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吧(攤手~)!西姐承認每次要出國時,最擔心的不是行李箱不夠大,衣服不夠露.....疑?更不是口袋不夠深(切!這點不用擔心,西姐口袋本就淺....)

啊都講成這樣,其實每次出國最最最擔心的莫過於有著重度網路依賴成性的西姐.......沒!有!網!路!可!以!使!用!啦!

這樣大家懂了齁....

 

而這一次出國呢,主要也是因為西姐公司舉辦年度員工旅遊,嘿嘿嘿~~咱們可是要來去星馬五日遊呢。

哇,剛開始乍聽之下一整個好酷,五天可以暢遊兩個國家耶,真是賺到了,只是......歹誌絕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嘖,西姐後來越想越不對,啊.....一次旅遊兩個國家!每天都要有網路才能活的西姐,那是要怎麼上網啊??

 

於是西姐將這棘手問題丟給阿明(噗,因為阿明也參加這趟旅程,他也得使用網路,算是我的生命共同體XD),要他怎麼樣都要想辦法生出辦法來!!

好啦,我們倆兒只能就上網搜尋究竟是要直接辦漫遊呢?還是市面上有沒有所謂星馬雙國共用Wifi分享器可以租借呢? 

 

呼....還好還好,有燒香有保庇,出國前二星期剛好在網路上發現: eRoaming 出國上網分享器

他們家居然有星馬雙國共用Wifi分享器可以租借耶,真是太棒棒了。

經過與eRoaming親切的小幫手連繫過後,確定租借機種、價格、日期全部搞定之後,呼....西姐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親切的小幫手還會在西姐收到Wifi分享器前一天利用電子郵件提醒我要收件喔,真的是很感心呢^^)

 

好囉,接著簡單介紹一下西姐這一次租借的方案內容......

***********以下是西姐租借的方案內容***********

租用方案:新馬共用上網吃到飽 $250元/日

使用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雙國

出發地: 桃園機場

總用量:上網吃到飽

租用期間:105/10/28 (五) ~ 105/11/01 (二) 共計五天 

搭機時間:105/10/28(10/27-宅配送達)

抵達時間:105/11/01(11/02-1200前寄還)

租金:$250*5天=$1,250元(提供3人使用,1人/5日/$417元)

押金:$3,000元(只是暫時佔信用卡額度)

運費:$80元(單程運費)

還機運費:$80元

***********

$4,410元 (押金$3,000元於設備歸還後,隔周三歸還)

要是確定租借方案就可以匯錢到eRoaming公司帳戶或刷卡,像西姐就是使用刷卡結帳,一切OK,就等待出國前一天會收到WIFI分享器。

 

瞧瞧出國前一天寄到西姐家的   eRoaming WiFi分享器   就是小小一包,但卻包裝的很細心呢^^  

02.JPG

 

西姐不得不說 eRoaming WiFi分享器  真的很貼心,因為它們家會在出國前一天就將WiFi分享器寄送到客戶指定地點,

讓無論是搭乘隔天一早班機的旅人們,能夠拿著  eRoaming WiFi分享器   安心出遊去! 

03.JPG

 

登勒!把黑色盒子打開來,裡面有著 eRoaming WiFi分享器、充電器及插頭各一個,記住唷,人家給你甚麼內容物,使用完就要原物歸還,

可不要有烙糕,否則是要賠償。  

04.JPG

 

這一台eRoaming WiFi分享器有讓西姐驚豔到!其實這幾年出國使用過3次WiFi分享器,這是西姐第一次見到這麼有質感的WiFi分享器耶。

外表使用皮質包覆起來,充飽電使用時,WiFi分享器上面那隻蝴蝶會閃綠光,代表可以使用囉。

05.JPG 

06.JPG

 

其實 eRoaming WiFi分享器小小一台,依西姐女生的手就可以一手掌握,旅行那幾天我就把黑盒、充電器及插頭放置行李箱,

然後eRoaming WiFi分享器直接開機包裝好放置於我的隨身背包,齁...沒有浮誇啦,可以確定的是西姐去的景點都可以很順利地上網唷^^ 

07.JPG

 

好囉!接著就讓我們帶著這一台 eRoaming WiFi分享器 來去暢遊星馬,讓西姐把旅程中的所見所聞都利用eRoaming WiFi分享器

分享給大家喔!

 

西姐一行人經過4個多小時的航程,終於抵達新加坡國際機場,呵呵,都還沒出機場呢,導遊先帶我們到亞坤喝下午茶去!

08.png

 

西姐當然要先試看看eRoaming WiFi分享器 使用起來怎麼樣囉,嗯嗯,果然出國在外一定要有一台WiFi分享器,隨時打卡沒問題。 

09.png

 

緊接著來到濱海灣花園有著迷樣阿凡達意象的天空樹....

10.JPG

 

這裡真的好漂亮喔,據說天空樹夜晚亮起燈來更是美不勝收呢。

11.JPG 

12.JPG

 

當然 eRoaming WiFi分享器 可是很識貨,也搶著要跟天空樹拍張照片,而西姐也在這裡打卡,分享這美景給親愛的大家。 

13.JPG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西姐這一趟旅程出發之前告訴自己,一定要將每日戰利品留下紀錄,這樣才會知道自己買的有多狂...

第一天真的只是小試身手,不過也是因為新加坡物價高的嚇人,姐我有點買不下手啊.....

13-1.png

 

第二天一早前往位於聖淘沙的環球影城,這也是西姐這一趟旅程最期待的景點之一.... 

14.JPG

 

噗!西姐真心覺得我跟鐘樓怪人還挺速配的說...... eRoaming WiFi分享器 

15.png

 

至於為何期待環球影城這個行程咧??那是因為有小小兵小小兵小小兵啦,西姐愛死它們這一些黃色香蕉了XD

16.JPG 

17.JPG

 

既然這麼愛小小兵,那一定要使用 eRoaming WiFi分享器 打卡,與大家分享西姐遇見小小兵那種內心的喜悅啦^^

17-1.png 

18.JPG

 

哈哈,是不是是不是,西姐從頭到尾眼裡只有小小兵,大家要是有機會一定要到新加坡環球影城與小小兵見面喔。 eRoaming WiFi分享器

19.JPG

 

當然...還有就是那Welcome To Far Far Away (遙遠王國),是啊,史瑞克與費歐娜就在這裡歡迎大家光臨呢。 

20.JPG

 

緊張又刺激的 MUMMY讓西姐玩這麼一輪,噗,吐了兩回XD

21.JPG 

22.JPG

 

最後...當然要在環球影城最經典的場景留下回憶,只是.....這一顆地球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大喔。 

23.jpg

 

第二天戰利品分享......  eRoaming WiFi分享器

24.png

 

第三天一早.....

我們從馬來西亞南部新山一路拉車到歷史聞名古城馬六甲,而這裡其中著名的也是眼前的雞場街。

25.JPG

 

當然還有就是這些棟紅通通古城建築,值得旅人探尋喔。

26.JPG   

 

當晚.....

終於來到這一趟旅程的重頭戲之一,也是西姐超期待的大紅花渡假村,呵呵呵....

 

大紅花渡假村故名思義就是指整間渡假村外型就像一朵馬來西亞的國花"大紅花",而眼前是阿明站在主棟13樓俯瞰大紅花夜景之美。  

27.png

 

隔天清晨.....

大紅花渡假村白晝之美盡收眼底,而這也讓西姐在這一趟旅程更顯滿足。 

28.JPG 

29.JPG

 

第三天戰利品分享......  eRoaming WiFi分享器

30.png

 

好囉....

西姐一行人往北拉車直到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這"雙子星大樓",我想....這也是來到大馬旅遊最重要的景點之一。

是說...廣角鏡頭也太過份了,這西姐分明應該是身高達190公分之類的XD 

31.JPG

 

哈哈哈,當然也要讓   eRoaming WiFi分享器 與那吉隆坡最重要的地標來個相見歡囉^^

32.JPG

 

夜晚的雙子星大樓讓西姐一行人即使在市區走到迷路也要一睹它的風采,真的像似一顆璀璨鑽石永遠在大家面前閃爍著。

33.JPG

 

所以也要讓這一顆閃亮的鑽石跟親愛的大家道聲晚安囉......    eRoaming WiFi分享器

34.png

 

第四天戰利品分享......  eRoaming WiFi分享器

35.png

 

其實西姐來過兩次馬來西亞,所以眼前位於太子城的粉紅清真寺也見過兩次,還是一如往常靜逸,與當年西姐第一次見到一樣,很美很感動。

36.JPG

 

西姐這一次一樣穿著粉紅袍進到清真寺內部參觀,我想....不同宗教文化有機會體驗是很難得的。。。  eRoaming WiFi分享器

37.png

好囉,這一趟星馬五日遊即將到尾聲,感謝 eRoaming WiFi分享器 讓西姐能夠在這一趟旅程將心中在異國的感動隨時分享給大家。

也期待下一趟旅程展開...... 

 

☆☆☆小幫手叮嚀☆☆☆

若一同連線手機未關閉下列設定,會導致24小時都在傳輸高額流量,務必確實關閉以下事項●

(Android 手機)建議您關掉以下程式。

一、關閉 facebook (照片同步)與(自動播放影片):

1.FB》應用程式設定》同步複製相片》(不要同步我的相片)

2.FB》應用程式設定》影片自動撥放》(關閉)

二、關閉或限制 Google 相簿的自動備份照片:

進入G+設定》自動備份》(關閉)

三、不要讓 Google play 自動更新 App:

進入PLAY商店》設定》一般》(不要自動更新應用程式)

四、檢查手機帳號同步:

手機設定》帳號與同步處理》自動同步》(關閉)

五、關閉GPS定位,需要導航在開啟即可:

手機設定》位置》(定位關閉及GPS關閉)

 

**********************************

 

(Apple 手機)建議您關掉以下程式。

1.設定》iTunes與App Store》自動下載的項目全部關閉。

2.設定》iCloud》全部關閉(防止自動備份)

3.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關閉(每個軟體的定位都是吃流量的,軟體越多吃越多)

4.Facebook》更多》帳號設定》影片和相片》自動播放》關閉

5.設定》行動網路》底下一排開啟的軟體都會自動傳輸資料,用不到的可以關閉。

 

※eRoaming WiFi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oamingwifi

※eRoaming WiFi 官網  eRoaming 出國上網分享器

TW6全球漫遊第一首選

eRoaming Wi-Fi 90+ countries

www.eroaming.com.tw

六五一數位(股)公司

Tel : 886-7-222-1980 / 886-989-130-657

LINE ID:072221980 / @651wifi

公司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3號2樓

38.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