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JPG

是說.....有時候身邊垂手可得的美景,總是你我生活中的小確幸,只要願意把握,我想.....這樣的人生就滿足了。

 

好的,今天旅人西的腳步所要探尋的是位於彰化和美的一處讓人驚豔的景色....

話說.....

這假日我家馬丁又嚷嚷著要帶西姐外出走走逛逛,也是....假日悶在家裡,西姐整個懶的動到宅+腐,馬丁實在看不下去!

於是提議要前往和美一處既美又壯觀的波斯花+向日葵花田拍拍照。

啊........??不過就是花田是有多壯觀啦??? (西姐總是會覺得馬丁都好浮誇喔.....)

 

其實這景點馬丁已經看過數次了,他可是真心推薦和美的花田真的值得好好欣賞。。。

 

好吧!既然咱家馬丁大人這樣掛保證,那就一定要去走這麼一趟的啊......

至於究竟美不美?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GO! 

 

眼前這位於彰化和美交流道附近的波斯菊花海,待西姐這麼現場一看!!哇哇哇,果然是很壯觀,非常值得愛拍照愛賞花的大家前往唷。 

02.JPG

 

這由繽紛波斯菊編織而成的彩色花毯,猶如一幅色彩鮮豔的美麗畫作,美的讓人驚豔。  

03.JPG

 

哇嗚....

西姐被波斯菊花海團團圍住,感謝馬丁堅持要走這一趟,才讓西姐一整個感覺好幸福喔^^

04.JPG

 

就連現在坐在電腦前面寫著文章,看著這一些美麗回憶,還是會有著滿滿幸福圍繞著....

05.JPG 

06.JPG

 

對西姐來說....

其實只要跟著心愛的家人到處探尋美地,所得到的回憶,都會是最最美好的了。 

07.JPG

 

即使是眼前這壯觀的波斯花海,也是能為西姐帶來很棒的心情,而西姐更希望將這一份美好分享給大家^^

08.JPG

 

馬丁說.....

這種拍法有另一種不同氛圍.....痾,是說,主角應該是波斯菊,姐我立馬淪為小配角XD 

09.JPG 

10.JPG

 

歡迎大家有空一定要走一趟彰化和美波斯花海,花田壯觀場面絕對會讓大家不虛此行喔! 

10-1.JPG 

11.JPG 

12.JPG

 

搖啊搖搖啊搖....白色小雛菊正迎風搖曳著,彷彿已準備好迎接大家的到來....  

16.JPG 

13.JPG

 

瞧!西姐整個人徜徉花海中,周遭甜甜的氛圍,讓西姐我可笑的開心的呢^^ 

13-1.JPG

 

眼尖的大家可有看見除了波斯菊之外,還有那花田扛霸子之一的向日葵也出現囉! 

14.JPG

 

是的!那個臉大大? (哈哈,反正向日葵總是給西姐一種臉很大的感覺....)的向日葵可也是和美花海裡面的主角之一喔.....

17.JPG 

18.JPG

15.JPG

 

噓....偷偷說,

圖中這三組人馬,有一組當場與西姐相認起來,是啊.....她可是西姐FB的好友呢,第一次見面總是格外興奮又害羞XD 

19.JPG 

20.JPG 

21.JPG

 

齁....真的很漂亮耶,或白或粉的波斯菊配上純黃色向日葵,彼次交錯的美麗畫面,可是一點也沒有違和感呢。 

22.JPG

 

這可是讓西姐超級喜歡眼前這幅畫作,還是要謝謝馬丁帶我走這麼一趟......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沈浸在繽紛花海中,讓西姐笑的格外幸福呢.... (好幸福喔....)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3.JPG 

32.JPG

 

好囉,簡單分享這美麗畫面給大家,強烈推薦有機會可以前往欣賞波斯花海美麗景色,更可以為自己與家人留下美好回憶唷^^

 

34.jpg

景點名稱:彰化和美交流道下的波斯花海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線東路三段路底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讚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高雄衫林區。向日葵迷宮花海│

 

224369128_副本.jpg

 

 

 

│高雄景點攻略篇。搭高捷輕鬆遊港都│

 

224764933_副本.jpg

 

 

 

│雲林四湖鄉。箔子寮3D彩繪(中國民間故事)│

 

224843521_副本.jpg

 

 

 

│苗栗泰安鄉。台版嵐山竹林隧道│

 

224944426_副本.jpg

 

 

 

│苗栗獅潭鄉。2017協雲宮賞櫻趣│

 

224955250_副本.jpg

 

 

 

│台中后里區。2017泰安派出所夜櫻大爆開│

 

225531019_副本.jpg

 

 

 

│台南學甲區。2017學甲唸戀薯葵花嘉年華│

 

225561385_副本.jpg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

 

225841978_副本.jpg

             

※最新文章分享※

 

【台中。大肚區】浪漫地踩在落羽松編織的地毯上『社腳里社區落羽松』,感受深藏回憶中那濃濃秋意的蕭瑟氛圍。 (105/12/25)

 

【彰化。和美鎮】打卡新亮點!這由繽紛『波斯菊+向日葵』編織而成的彩色花毯,猶如一幅色彩鮮豔的美麗畫作,美的讓人驚豔。(賞花日期:106/1/7)

 

【屏東。枋山鄉】打卡新地標!全台第1間擁有3D地景的郵局『枋山郵局伯勞鳥特色局屋』,這裡除了有巨人使用的便利箱之外,還有超萌伯勞鳥郵差等著與大家互動。

 

【苗栗。頭份市】頭份後花園的『楓香林(楓林隧道)』,不僅是受歡迎的婚紗秘境,更是打卡熱點,置身在綠色隧道享受芬多精,簡直是既浪漫又舒心啊。

 

【苗栗。竹南鎮】誠摯推薦~讓我們走一趟『國家衛生研究院』,漫步在落羽松、楓葉步道,欣賞那落羽松針葉轉紅,彼此交錯形成一幅美麗小秘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