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JPG

『呵呵呵,咱們西姐果然是曾進成老師的忠實小粉絲無誤啊...(粉紅小愛心)

 

是的,今天旅人西又要帶大家前往何處探尋優質景點呢??

今天啊....西姐要帶大家走一趟位於雲林四湖鄉的箔子寮,至於這裡究竟為何會讓西姐特地跑這麼一趟呢?

那是因為啊....這裡也有3D立體彩繪大師曾進成老師的作品啦。

 

說到曾進成老師....

他可是近幾年來國內3D立體彩繪堪稱第一把交椅,除了嘉義布袋好美里(海底世界)台中石岡九房巷(童話故事)台南將軍馬沙溝之外,

就在今天西姐所要介紹的雲林四湖箔子寮(中國神話),可都是曾老師的3D立體彩繪作品呢^^

而曾老師的作品總會依照各鄉鎮變化出不同主題,尤以3D立體彩繪為主,不但娛樂性極高,作品豐富性絕對會讓旅人驚豔不已。

 

好囉,不囉嗦(好久沒詞窮了XD),接著就讓我們一起走一趟雲林四湖箔子寮,好好來探尋這裡所帶給大家的視覺饗宴吧! 

 

首先.....

要抵達雲林四湖箔子寮一點也不難(搖手指~)想想就連路癡西都說不難了,那對你們來說當然更沒有問題啊(笑)....

那就是請將導航設定"雲林四湖箔子寮普天宮",相信我.....導航一定會將你們帶到廟前廣場來,就是圖中這一間普天宮廟宇。

大家可以將車輛停在普天宮前方廣場,可別隨便亂停車妨礙到當地居民的進出喔.....

(西姐這幾天對"妨礙交通"這幾個字很感冒,但別問我為甚麼=.=" ) 

02.JPG

 

停好車之後.....

要是不知道彩繪作品位於何處,可以請教當地居民,他們可是都很熱情的喔....

經詢問之後,西姐終於看到眼前這熟悉的導覽圖,其實只要是曾老師的作品,都會在彩繪作品附近發現導覽圖,

從這一點就可以知道,雲嘉南風管處跟曾老師有多麼用心,真心想要將這麼多處優質景點介紹給大家。

 

好的!隆重跟大家介紹一下,雲林四湖箔子寮中國神話3D彩繪作品有.....

1.盤古開天  2.哪吒(紅孩兒)大鬧東海龍王  3.四湖行政區域圖  4.玉兔單飛  5.思念-牛郎與織女  6.嫦娥奔月  7.西遊記

03.JPG

 

好!緊接著就讓我們從第一幅3D彩繪作品開始欣賞吧!

【盤古開天】

 

05.JPG

 

痾......那個......偷偷說,這是第一次前往箔子寮時,尚未完成的『盤古開天』作品啦。 (是的,別懷疑,小粉絲西姐光這裡就跑兩趟了^^)

05-1.JPG

 

登登登登.....

是的,第二趟前往終於欣賞到成品囉,眼前這一幅『盤古開天』作品有沒有很壯觀啊! 

06.JPG

 

哈哈哈,咱家馬丁拼命要他的愛妻擺出一些跟彩繪作品互動的姿勢,但是......西姐偶像包袱太重害羞擺不出來啦XD

07.JPG 

08.JPG

 

好囉.....

再讓我們循著指標往前行,究竟還有哪些驚喜等著我們呢?(期待期待中.....) 

09.JPG

 

『喂喂喂,西姐西姐,別耍三八了啦,前方還有好多3D彩繪作品等妳欣賞耶......』台灣黑熊這麼說著...

10.jpg

 

是不是是不是,這台灣黑熊多認真指引著旅人前行的方向呢。

西姐很喜歡曾進成老師總會在自己作品某個角落輕輕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每當西姐看見都會小小興奮一下XD 

11.JPG

 

哇~就在我們探尋第二幅作品之前,居然在庄內的地上發現這一個小小驚喜啦....

因為正值新年,所以曾老師在地上繪製一幅金雞報喜的作品。 

12.JPG

 

哈哈哈,雖然有點晚了~但西姐還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雞年行大運唷。 

13.JPG

 

噗,別以為西姐有一秒換衣服的功力,剛剛前面說道,西姐為了將彩繪作品完整收集,箔子寮我就跑了兩趟兩趟兩趟喔XD

14.jpg

 

西姐一家人走在箔子寮庄內,到處都可以看見曾老師為大家留下的小小驚喜,也讓旅人們在這一趟旅程中可以感受到滿滿小確幸。 

15.JPG

 

呼...西姐邊走邊玩,終於走到第二幅精彩作品!

【哪吒(紅孩兒)大鬧東海龍王】

 

16.JPG

 

曾老師巧妙利用中國神話故事,將哪吒(紅孩兒)大鬧東海龍王這一幅作品利用3D彩繪方式,更生動地呈現出來....... 

16-1.JPG

 

當然.....

西姐也要盡情地與作品互動,才不會可惜了曾老師這麼用心繪製的作品^^

17.JPG 

18.JPG

 

是不是,就連喵咪都這麼可愛地出現在四湖鄉行政區域圖呢......

【四湖鄉行政區域圖】

 

19.JPG

 

呵呵呵,走著走著,西姐再送給大家滿滿的福氣啦! 

20.JPG

 

順便再祝大家財源廣進嘿.......痾.......是說,西姐這時候是在想甚麼啊?感覺一整個蹲在地上跟馬丁聊天的模樣XD

20-1.JPG

 

而眼前這一幅玉兔準備在西姐把拉鍊拉開來之後,就努力往前一蹬!!單飛成功囉XD

【玉兔單飛】 

 

21.jpg 

22.jpg

 

讓我們循著指標前行.....

嫦娥奔月3D彩繪作品就在那裡等著我們囉..... 

23.JPG

 

【嫦娥奔月】

 

24.JPG

 

嫦娥奔月作品佔滿一整個牆面,逗趣的吳剛、兔子們,當然還有那體態輕盈???的嫦娥,就這樣生動地在我們眼前出現。 

25.jpg 

26.jpg

 

痾......嫦娥奔月一旁還有一個彩繪作品,我想這不是主要作品之一,但色彩豐富充滿喜氣,對當時正值新年氣氛來說...

更加增添不少年節歡愉氛圍。 

27.JPG

 

【思念-牛郎與織女】

 

28.JPG

 

哈哈哈,這是第一次前往時看見尚未完成的作品啦..... 

29.JPG

 

登勒!

而眼前就是作品彩繪完成之後的面貌囉^^ 

30.JPG

 

西姐立馬化身為愛的天使,真想把牛郎與織女那一段辛苦的愛戀緊緊地串連在一起。

01.JPG

 

轉個身再把豬舌頭跩下來XD 哈哈哈,真好玩真好玩XD 

31.JPG

 

最後,終於來到今天箔子寮最精彩的作品之一:西遊記 

【西遊記】 

 

32.JPG

 

眼前這一幅西遊記3D立體彩繪作品認真說非常壯觀,讓大家第一眼見著就驚喜不已。 

33.JPG

 

除了把Q版釋迦牟尼獨立出來之外,哈哈哈,好一個"老到此一遊"啊......噗,笑死我了XD

36.JPG

 

西姐喜歡這一幅Q版的釋迦牟尼,光那個比"讚"的模樣,真的是超級吸睛啊...... 

37.JPG

 

另外西遊記其它不可獲缺的主角們,孫悟空、沙悟淨、豬八戒,就這樣生動地呈現在3D立體彩繪作品之中...... 

34.JPG

 

來來來,大家一定要找個時間走一趟雲林四湖箔子寮,跟眼前這一幅幅生動的3D立體彩繪作品互動趣喔!

35.JPG 

38.JPG 

39.JPG 

 

最後.....

大家可喜歡雲林箔子寮中國神話3D立體彩繪這麼優質的景點呢?簡單與大家分享喔^^ 

 

41.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高雄衫林區。向日葵迷宮花海│

224369128_副本.jpg

 

│高雄景點攻略篇。搭高捷輕鬆遊港都│

224764933_副本.jpg

 

│雲林四湖鄉。箔子寮3D彩繪(中國民間故事)│

224843521_副本.jpg

 

│苗栗泰安鄉。台版嵐山竹林隧道│

224944426_副本.jpg

 

│苗栗獅潭鄉。2017協雲宮賞櫻趣│

224955250_副本.jpg

 

│台中后里區。2017泰安派出所夜櫻大爆開│

225531019_副本.jpg

 

│台南學甲區。2017學甲唸戀薯葵花嘉年華│

225561385_副本.jpg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

225841978_副本.jpg

 

※曾進成老師3D立體彩繪作品集※

【嘉義。布袋鎮】甚麼!全國最大3D立體彩繪作品即將出現在『好美里』,還有還有~彩繪大師親自指導如何與3D作品互動密技大公開!這不走一趟就可惜囉。

【嘉義。布袋鎮】真心推薦今夏最夯彩繪,就是位於那好美的『好美里3D彩繪海洋世界』可是深深吸引大家目光+無名海岸與浪漫夕陽西下相伴

【台南。將軍區】展現漁村風情之『馬沙溝(長沙里)3D立體彩繪村』,以可愛動物為主題,每一幅都是創意十足的原創作品!

【台中。石岡區】號外!update (105.11.13)!是的!繼好美里3D彩繪另一精彩作品,就位於『石岡九房里』漫遊童話3D立體彩繪+O蛋月台即將呈現在大家眼前!

 

※苗栗真的好好玩※

【苗栗。獅潭鄉】美呆了~知名賞櫻勝地『協雲宮』粉櫻大爆發啦,趕緊帶著家人好好享受眼前這粉紅浪漫吧!(賞花日期:106/2/19)

【苗栗。泰安鄉】這裡!絕對可以媲美京都嵐山竹林,就讓我們一起來探尋充滿綠色浪漫的『台版嵐山竹林隧道』小小秘境吧!

【苗栗。頭份市】頭份後花園的『楓香林(楓林隧道)』,不僅是受歡迎的婚紗秘境,更是打卡熱點,置身在綠色隧道享受芬多精,簡直是既浪漫又舒心啊。

【苗栗。竹南鎮】誠摯推薦~讓我們走一趟『國家衛生研究院』,漫步在落羽松、楓葉步道,欣賞那落羽松針葉轉紅,彼此交錯形成一幅美麗小秘境。

【苗栗。三義鄉】觀光新亮點!利用獨特的長階梯融入當地特色繪製而成3D彩繪,好奇嗎?那就來去一趟『建中國小』吧!

【苗栗。竹南鎮】來吧~讓我們一起走進『崎頂子母隧道』,而隧道盡頭會是神隱少女通往奇幻場景的特殊氛圍嗎?好奇!

【苗栗。通霄鎮】哇~眼前這青青大草原究竟何處尋覓呢?來~只要走一趟『南窩綠丘』秘密花園,就可以將這舒服美景盡收眼底喔。

【苗栗。南庄鄉】超級驚豔!位於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護魚步道』有著景觀之美,生態之豐,眼前景致令人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苗栗。南庄鄉】常年霧氣瀰漫白雲縹緲,猶如人間仙境般的『向天湖』,那靈秀的氣質,居然可以美的如此不真實。 

 

嗨!這裡也很值得一遊唷!

【嘉義。布袋鎮】甚麼!全國最大3D立體彩繪作品即將出現在『好美里』,還有還有~彩繪大師親自指導如何與3D作品互動密技大公開!

這不走一趟就可惜囉。

【嘉義。布袋鎮】真心推薦今夏最夯彩繪,就是位於那好美的『好美里3D彩繪海洋世界』可是深深吸引大家目光+無名海岸與浪漫夕陽西下相伴

【嘉義。番路鄉】來~讓我們沿著阿里山公路尋找那擁有雲霧飄緲,山嵐無限的『二延平步道』,搞不好有機會體驗漫步在傳說中的雲海裡。

【嘉義。民雄鄉】呵呵,想不想跟有趣的立體貓掌來個Give me five啊?那就走一趟『菁埔貓彩繪村』,絕對讓你玩的很開心!

【彰化。彰化市】彩繪新亮點!來~讓我們走一趟『忠權社區~忠犬3D立體彩繪牆』,超級卡哇依的狗狗們等著與大家互動趣!

【台中。北屯區】攝影新秘境!白晝猶如冰雪結晶般造型的『海天橋』自行車道,黑夜像似藍眼睛般璀璨奪目,值得旅人探尋!

【台中。清水區】台中海線最美之雙塔柱雙弧曲線『高美濕地景觀橋』值得探索,同場加映『18號風車廣場』及踏浪前行般新奇感受『高美濕地』!

【嘉義。布袋鎮】打卡拍照新亮點!讓我們前往布新國小欣賞一場『喵星人的愛情故事』3D彩繪,還可以順遊超人氣景點高跟鞋教堂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