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JPG

四萬十川的美,絕不是僅僅短暫停留一天可以體會,所以....旅人們決定留在四萬十川住一晚囉!!

 

是的....

自駕三人組經過美麗的四萬十川一整天的洗禮之後(又是搭乘屋形船又是騎乘單車體驗四萬十川的美),終於來到今晚的歇息處....

 

其實當初阿明姐在規劃行程時,就一直想要在四萬十川旁住上一晚,畢竟這趟旅程中四萬十川是最主要想要造訪的景點。

(想當初第一次聽阿明說他姐要去四國的四萬十川,西姐那時還傻傻根本不知道日本四國在哪裡咧XD)

但問題是....四萬十川兩岸並沒有甚麼高級飯店,阿明姐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一間四万十inリバーサイド民宿....(朝食&夕食(1階) 一泊二食)

而這也是這一趟旅程中唯二的三人同一間房唷。 (另外一晚則是位於德島縣祖谷溫泉旅館)

 

好囉,不囉嗦,緊接著就讓我們回到傍晚居然飄起小雨的四萬十川....

而三人組終於抵達四万十inリバーサイド民宿的那時候....

 

當天抵達民宿時,天色已經很晚了,再加上天空正下著小雨,阿明將車子停在民宿停車場之後,三人匆忙將行李拉起....

跟著民宿主人進屋裡去了。

其實圖中民宿外觀是隔天一大早,三人組跑到屋外留下來的回憶啦。 

02.JPG

 

進到民宿....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小櫃台,我們在那裡辦理Check In首手續,而圖中右手邊則是晚餐與隔天早餐用餐的地點喔。 

03.JPG

 

就在櫃台對面有一張小桌子,上面擺著四萬十市的宣傳DM,西姐跟阿明姐在這裡翻的好高興唷^^

其實民宿也有外風呂,只是我們到的時間已晚,所以沒有好好去泡一下~

05.JPG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因為是木地板關係,三人組將自己的行李努力搬起來走動,盡量不要讓輪子傷到地板。 

04.JPG

 

民宿的牆面到處都可以看見四萬十川的蹤跡,也是啦....四萬十川絕對是這裡的最大賣點。 

05-1.JPG

 

哈哈哈,可以確定的是,西姐這一趟日本四國之旅,真的對沈下橋有濃厚的興趣啊....

給大家看一下圖片,這就是颱風來時,佐田沈下橋的沈下模樣,是不是整座橋都被湍急的河水淹沒啦!

人啊車啊就這樣過不去四萬十川的對岸啊.... 

06.jpg

 

登勒!

唯一一張民宿房間的照片,因為三人住一間,為尊重其它兩位旅伴,所以不好意思多拍幾張啦>///<

(而且還是隔天一早拍的唷....) 

07.JPG

 

既然沒有太多張房間照片,那就讓我們直接跳到晚餐好了....好虛唷XD

雖說是民宿,但不論是晚餐或隔天的早餐都好豐盛,讓西姐吃的好飽好飽....(想當初西姐添第二碗飯時,阿明斜著眼問我說:啊妳是有這麼餓喔XD)

重點是....民宿電鍋煮出來的米飯好好吃喔(流口水~) 

08.jpg

 

大家自己看菜色嘿....

畢竟西姐不是美食部落客,真要我形容每一道菜,直接叫我吃了它比較快一點XDD 

09.jpg

 

好啦,它其實是一道料理成生魚片再加上洋蔥、青蔥、醬油佐料的食物....

只是三人組真吃不慣生魚片,所以偷偷把它放上小熱鍋上面煮熟再吞下肚XDD 

10.jpg

 

至於這一道菜嘛....

西姐只知道這筍子好好吃好好吃唷,一吃進口,立馬有種我的老天鵝啊~我怎麼會這麼幸福在四萬十川岸邊吃晚餐呢。 (最好有這麼浮誇XD) 

11.jpg

 

還是要感謝民宿主人為我們準備這麼有媽媽味道的早、晚餐,讓出門在外的旅人能夠感受到一股家的氛圍,謝謝您們~ 

12.JPG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讓我們立馬跳到那天的早餐....

早餐菜色也是走豐富路線,西姐很喜歡日式早餐,總是兼顧美味與健康。

 

13.jpg

 

好囉....

吃飽飽趕緊走出民宿,來去體驗清晨的四萬十川將會呈現怎樣的風貌在我們眼前。 

14.JPG

 

昨晚天色已暗,無法看見民宿全景,原來,我們住的民宿外觀長這樣喔.... 

15.JPG 

16.JPG

 

沿著四萬十川的左岸慢慢散步,清晨的四萬十猶如羞赧的少女般,捨不得將真面目呈現在大家眼前.... 

16-1.JPG

 

而位於民宿隔壁的一戶人家,光房子外觀就讓西姐跟阿明頻頻按下快門,非常日式啊.... 

17.JPG 

18.JPG 

19.JPG

 

此時....

穿過馬路,來到四萬十川的左岸,哇哇哇,西姐記得當時看見眼前這一幅畫面,只知道拼命驚呼著~這也太美了吧~這....

這時應該來一杯咖啡的XD 

20.JPG

 

清晨的四萬十川美的如此清澈,像不像潑墨國畫的虛幻景色,真的美到恍若來到仙境啊.... 

21.JPG

 

四萬十川的左岸有著四萬十川神秘的美麗,呼~西姐真的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四萬十川啊....

22.JPG

 

只是....

旅行總是有結束的時候,再不捨得終究要離開,最後就讓眼前這般美麗景色永存在西姐的心中吧! 

23.JPG 

24.JPG 

26.JPG

 

四萬十川的清晨真的是美的無與倫比啊.... 

27.JPG

 

哈哈哈....

離開民宿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三人組決定再去一趟佐田沈下橋(笑~)

25.JPG 

28.JPG

 

痾....我們是有沒有這麼深愛佐田沈下橋啊XDD

29.JPG

 

啊....三人組就想說要離開四萬十川了咩,當然還是要到佐田沈下橋來做一趟最後的巡禮啊....

就下次不曉得何時能再見,捨不得捨不得啦(淚~)

29-1.JPG

 

是不是是不是....

每次看見汽車開過沈下橋,西姐心中總是會這麼一驚(抖~),這駕駛技巧真的要很好才行啊....

30.JPG 

31.JPG

 

反正大家要記得....

只要有機會安排到四國高知旅行,一定一定要把四萬十川排進行程,當然也不要忘記塗上藍色橋墩的佐田沈下橋喔。 

32.JPG

 

即將離開四萬十川之際,天空居然又飄起小雨,難道是上天也明瞭西姐一行人即將離開,為我們掉了掉不捨的眼淚嗎? 

33.JPG 

34.JPG 

35.JPG

 

最後....

即將離開四萬十市、四萬十川跟那造型讓西姐既抖又有愛的沈下橋,繼續往未知的旅程前進之後....

西姐決定站在沈下橋上面來留一個永難忘懷的回憶!!

瞧!西姐在沈下橋上面跳高高,痾.....這笑得多開心啊XD 

36.JPG

 

住宿:四万十inリバーサイド (Riverside)

〒787-1106  高知県四万十市佐田38-1

TEL:0880-34-1518   Check-in 16:00   Check-out 10:00

朝食 & 夕食 (1階)  一泊二食付きプラン

住宿料金:三人房 和室 (9畳)  ¥24,000   (18:00PM前入住)

駐車場有り(無料)

※車 / 市内からナビ利用の場合、340に入り1~2分の分岐でナビを無視して右折。

1~2分で441に合流左折直進。2~3分で左に宿看板左折3分で宿(夜は見難い)対向困難

約1分有り,或は左折せず通過して2~3分佐田沈下橋標識で左折5~6分で宿(全線対向可能)

 

2014 秋✱日本四國自駕遊。連載中.......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四國德島。日本三大秘境之一 祖谷│

1495281961-197654717_l_副本.jpg  

 

遊。包│ 

1414408500-123814657_n_副本.jpg   

 

遊。Day-1場│ 

1414580714-1781270871_n_副本.jpg    

 

遊。Day-1西+國│ 

1414725887-208156156_n_副本.jpg    

 

遊。Day-1趣│ 

1414931543-2597068121_n_副本.jpg    

 

遊。iVideo WiFi分享器驗│ 

1414998430-2472254869_n_副本.jpg      

 

遊。Day-1阿波おどり会館(阿波踊會館) 

1415158373-4043999070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1住宿ホテルフォーシーズン德島 

1415543464-885091758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2- 

1415935520-49517545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2金刀比羅宮-篇│ 

1417070408-2047974389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2 

1418283865-3829056404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2住宿スーパーホテル高松・田町 (Super Hotel Takamatsu Tamachi) 

1418809680-2467565837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3 

1427646522-4089995828_n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3 

1452694902-2672639499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4松山城 

1470297037-900914437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4 

 1486819276-3829237776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4住宿秋沢ホテル  

 1488899688-4155260129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5 四萬十市中村駅│ 

 1492070755-1094571497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5 四ヶ村溝の水車―安並水車の里公園

1489591639-1900007873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5 搭乘屋形船暢遊四萬十川│

01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5 騎乘單車探尋佐田沈下橋│ 

1493219701-2496409273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5 四万十inリバーサイド民宿│ 

1493996506-952181130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6 桂浜公園│ 

1494006685-2921497929_l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7 奧祖谷二重蔓橋│ 

1494342722-815115814_l[1]_副本.jpg 

 

│四國自駕遊。Day7 奧祖谷神秘稻草人村│ 

1494256004-2637345318_l[1]_副本.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