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Aeon 購物中心-德島 才短短開幕數十天,西姐居然有這個機會親臨現場,一整個好嗨森啊~

 

好囉~今天旅人西腳步繼續停留在德島市,剛剛結束完瓢簞島周遊船行程,立馬又騎著電動單車前進Aeon 購物中心-德島

 

插個題外話~

說到Aeon 購物中心,西姐第一次聽見、看見是在馬來西亞,是的~大家沒有看錯,明明是日本品牌,傻西居然認識於馬來西亞~

話說去年星馬員工旅遊第三天路過.....嗯嗯....柔佛州新山,突然咱們阿明  (如果不認識阿明,請參考四國自駕行,他常常是我的超級好旅伴~)

湊過來要我看窗外好大一棟建築物,說甚麼那就是日本很有名的Aeon 購物中心!

 

西姐往窗外這麼一瞧!耶~建築物外頭粉紅色字體寫著"AEON MALL"喔~原來這就是日本很有名的購物中心齁。

接著呢~阿明就拼命說著,北海道的Aeon 購物中心有多好逛,沖繩的Aeon 購物中心也好好逛~ 

 

講到最後阿明烙下一句~

『哼~反正妳喔~只要走進去Aeon 購物中心包準刷爆妳的卡你逛到走不出來~』(嗯嗯~Aeon 購物中心會讓我逛到走不出來(筆記筆記))

 

(摔筆!) 煩耶~被阿明這麼一說,超級喜歡購物的西姐整顆心都癢了起來,究竟這謎樣的Aeon 購物中心是有多好逛啦~

 

呵呵呵~呵呵呵~很幸運地這一趟剛好趕上德島市剛剛才開幕的Aeon 購物中心,重點是~我們第一天就會去逛啦!

好的,那就讓西姐帶著大家走一趟Aeon 購物中心-德島,親身體驗一下究竟這購物中心好逛在哪裡,要是下次大家有機會前往德島市~

記得要將Aeon 購物中心納入行程口袋名單嘿~

 

【阿波造型設計外觀建築。Aeon 購物中心-德島】 

※地址:〒770-0865 徳島県徳島市南末広町4番1号   (文末有詳細交通路線圖)

Aeon 購物中心官網-德島http://tokushima-aeonmall.com/

Aeon 購物中心-德島 店鋪一覽表http://tokushima-aeonmall.com/shop/lists/

公車時刻及上下車地點:http://tokushima-aeonmall.com/static/detail/access 

 

首先進入今天主題之前,先讓大家了解一下 Aeon 購物中心-德島  地理位置,從JR德島駅搭乘巴士約20分鐘即可抵達。

01-1.png

 

另外從這一張圖示,更加了解 Aeon 購物中心-德島位於德島市哪一個位置唷~

39.png  

 

是的~

我們終於來到Aeon 購物中心-德島,大家第一眼看見這間Mall有沒有看出甚麼端倪啊??

沒錯!這間Aeon 購物中心外型極具有在地特色,來~德島最有名的就是阿波舞,而這棟外型設計就是阿波造型~

是不是讓大家一眼看見就難以忘懷啊~

02.JPG

 

哈哈哈~

就連 Aeon 購物中心外頭還有立著一尊阿波舞娃娃,超級可愛的啦~

03.JPG

 

接著西姐走進購物中心大廳一瞧!!

哇嗚~這眼前根本就是阿波女舞者頭頂戴著的斗笠造型,真的讓西姐一整個好驚豔唷~ 

04.JPG 

05.JPG

 

購物中心大廳有一台大型....西姐認為應該是觸控螢幕,讓來這裡逛街的客人可以清楚知道每棟樓層的店鋪分佈~ 

05-1.jpg

 

好囉~

接著讓我們一起搭乘手扶梯上二樓,看看究竟阿明口中的 Aeon 購物中心有多好逛~

06.jpg

 

嗯嗯~

也許是星期六下午,整座 Aeon 購物中心攜家帶眷的客人可不少呢~

也對啦,畢竟才開幕沒幾天,又是德島市大型購物中心,難怪客人會這麼捧場呢~

07.jpg

 

Aeon 購物中心走道十分寬敞,光這一點就大加分,因為這樣讓逛街客人能夠很舒服地在賣場走動呢~ 

08.jpg 

09.jpg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羞~)

其實西姐對日本品牌不是很了解,所以也無法一一介紹賣場品牌種類,但依西姐愛逛街的天性~

我確定這一間 Aeon 購物中心真的非常好逛啊,要不是時間不夠,否則應該可以逛上大半天呢。

Aeon 購物中心-德島 店鋪一覽表http://tokushima-aeonmall.com/shop/lists/

10.jpg

 

Aeon 購物中心當然也有美食街啦,在這裡可以讓客人坐下來休息一下,吃吃東西~ 

11.jpg 

12.jpg

 

認真說這一間Aeon 購物中心動線非常親民,你們一定有遇過那種一進購物中心東南西北搞不清楚的冏境。

但這裡並不會喔,西姐有實際逛賣場一圈,發現動線很簡單,這樣逛起來會很舒服呢~ 

13.jpg 

14.JPG

 

我的老天鵝啊~這不是我的愛牌"H&M"嗎?怎麼辦~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唷~

是啊~最後姐我忍住了,畢竟才旅程第一天,這樣放肆開買好怕嚇到旅伴們喔~(蹲在地上畫圈圈~) 

15.JPG 

16.JPG 

17.JPG

 

當然啊~

日本的國民品牌這裡當然不會缺席啦~ 

對了,至於外國人持護照購買商品是否有免稅部份,可以參考各店鋪收銀機台附近的免稅標示喔~

據說並不是每一家店鋪都有免稅優惠呢。

18.jpg

 

喜歡來上一杯咖啡的朋友們,這裡也有最熟悉的星巴克呢~ 

19.jpg

 

哈哈哈~

不好意思,西姐只要逛百貨公司或購物中心,最後本人一定會出現在超市,因為日本超市真的~好好逛唷~ 

20.jpg 

21.jpg

 

疑.....??這一區難道是~傳說中的超市便當區嗎??? 

22.jpg

 

痾....能夠這麼認真拍起各種便當,代表西姐當下應該是肚子很餓吧XD 也是~畢竟時間已來到下午五點多,肚子咕嚕咕嚕叫囉~ 

23.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西姐上完洗手間走出來發現,哇~Aeon 購物中心居然有無料置物櫃耶~

25.JPG

 

不曉得是不是西姐看到"無料"兩個字一整個興奮,居然把圖片拍糊了,真不好意思嘿~

26.JPG

 

好囉~

時間也差不多了,看樣子就要結束西姐與Aeon 購物中心相遇初體驗啦~ 

27.JPG 

28.JPG

 

西姐原本以為眼前這接駁車是開往JR德島駅免費接駁車,其實並不然,這是接駁客人到第二停車場的免費接駁車啦~

29.JPG

 

至於西姐想要回到JR德島駅前,可是要到Aeon 購物中心斜對面搭乘有料的德島巴士回去唷~

30.JPG

 

就如圖中所示~

小圖則是Aeon 購物中心~德島巴士搭乘地點,而大圖則是JR德島駅前需要在6番搭車處才能搭到Aeon 購物中心喔~

37.png  

 

是的~ Aeon 購物中心斜對面就是德島巴士搭乘處,從這裡上車,就可以回到JR德島駅前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31.JPG 

32.JPG

 

巴士站牌一旁則有詳細的巴士時刻表供大家參考~ 

33.JPG

 

巴士來了~讓我們從後門上車(請大家別從前門上車,因為前門是出口喔~),準備回到 JR德島駅前吧~

34.JPG

 

車程約20分鐘,我們又回到 JR德島駅前囉~

36.JPG

 

最後附上"巴士時刻表"給大家參考~ 

所需時間:約20分鐘 (Aeon 購物中心往返JR德島駅)

票價:大人:210円、小人:110円

巴士下車處:南末広町中・イオンモール前

未命名05.png  

 

2017 夏✱日本四國✱德島縣 連載中....   

 

※日本四國德島四天三夜行程規劃※ 

※德島Day1行程:  

桃園機場→關西空港→搭乘巴士前往德島(約2.5hr)→德島車站市區腳踏車移動瓢簞島周遊船Aeon購物中心  

巴士移動(Aeon購物中心→德島車站前) 晚餐(德島東大拉麵)眉山纜車(夜景)阿波おどり会館(1樓德島特產店)  

阿波おどり会館(2樓夜間公演)住:JR德島克萊蒙特飯店(JR Hotel Clement Tokushima)  

 

※德島Day2行程:  

飯店出發(往南阿波移動(美波町))→太龍寺(搭乘纜車)→藥王寺→午餐(日和佐屋,南阿波料理)海龜遊船  

海龜博物館道の駅(特產店)、腳踏車出租視察→阿佐海岸鐵道(海部→宍喰)→城滿寺(坐禪體驗)→晚餐(居酒屋)  

住:德島市Guest House (uchincu)  

 

※德島Day3行程:  

民宿出發→德島巴士站視察 →美馬市-脇町南町→三好市-大步危遊船道の駅(大步危特產店) 妖怪屋敷→古式蕎麥麵體驗  

→午餐(蕎麥麵料理)→落合集落展望台→祖谷蔓橋 →住:祖谷溫泉+晚餐(祖谷料理)  

 

※德島Day4行程: 

八合霧雲海→早餐→旅館出發→麵包超人觀光小火車(大步危→阿波池田)→本藍染矢野工場(藍染體驗)→極樂寺→靈山寺  

→松茂(搭乘巴士)→關西空港→桃園機場 

 

※德島縣官方中文版連結: 

https://discovertokushima.net/tw/ 

※德島縣觀光情報(阿波ナビ): 

http://www.awanavi.jp/ 

德島觀光資訊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urism.tokushima.awanavi/?fref=ts 

德島旅人案內所: 

https://www.facebook.com/tokushima.tw/?fref=ts  

 

◎德島祖谷。相關資訊   

※德島縣觀光網 ※ 

www.tokushima-kankou.or.jp  

※JR四國鐵道株式會社※ 

http://www.jr-shikoku.co.jp/global/tc/ 

※四國交通株式會社※ 

http://yonkoh.co.jp/ 

※大步危。祖谷線 公車時刻表※ 

http://yonkoh.co.jp/pdf/timetable/009.pdf  

※出合。祖谷線  公車時刻表※ 

http://yonkoh.co.jp/pdf/timetable/010.pdf  

※祖谷線主要景點  公車時刻表※ 

http://yonkoh.co.jp/pdf/timetable/014.pdf 

 

│四國德島。四天三夜行程規劃大公開│  

1496161230-1845437685_l_副本.jpg 

 

│四國德島。祖谷秘境│ 

1495281961-197654717_l_副本.jpg

 

│四國德島。祖谷のかずら橋(祖谷の蔓橋)│  

1495549616-950563053_l.jpg 

 

│四國德島。大步危峽觀光遊覽船│  

1495462956-105933045_l.jpg 

 

│四國德島。本場徳島の味 ラーメン東大 (東大拉麵) │  

1495812910-2394503596_l.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