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公佈欄 (◡‿◡✿)
✿西莉亞。小叮嚀Part1:基本上本人非常歡迎分享本格文章,但記得請註明出處,禁止盜用文章及照片✿西莉亞。小叮嚀Part2:想不想與我即時互動呢?想不想知道我又跑去哪裡玩即時第一手訊息啊?歡迎加入

西

廣告贊助

 

01.jpg

是說.....西姐對於這一類的彩繪作品真的很沒輒,只要被我看到!一整個表演慾會大噴發,而今天....真的是演到好過癮啊XD

 

好的唷~

今天旅人西腳步留在台中,據說最近在潭子地區出現一處有著濃濃古早味的彩繪巷.....

彩繪內容千變萬化,有黑松汽水、養樂多媽媽騎的單車、重點居然還有兩尊大同寶寶!! 一整個就是走入時光隧道,探尋兒時回憶啊~

 

疑......?你們問說那這彩繪巷是在哪裡啊?其實它就位於台中潭子國小後門,靠近潭子國小日式宿舍的小巷子內唷~

認真說,全台到處都有專屬於自己特色的彩繪村、彩繪巷、彩繪作品.....

但潭子國小後門的彩繪巷卻是有別於其它作品,一整個流露出來的就是讓大家能夠回到小時候童年時光。

 

大家可有興趣呢?那就跟著西姐走一趟潭子國小,來去跟這些有著濃濃古樸風格的彩繪作品互動趣吧!GO! 

 

台中潭子│潭子國小古早味彩繪巷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南門街1巷 

 

其實『潭子國小古早味彩繪巷』真的不難找,它不在潭子國小的左邊?右邊?正門......

它其實是位於潭子國小的後門小巷子裡呢, 雖隱密但真的不難找唷^^

02.JPG

 

沿著這一條小巷子的一幅幅彩繪作品,可是有主題的呢,走入時光隧道,時光記趣,尋回兒時記趣。

這就是今天彩繪牆的美妙註解.....

好囉,緊接著就讓表演慾旺盛的西姐,把我眼中一幅幅彩繪,用我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囉(笑~) 

03.JPG 

04.JPG

 

痾.....

首先來到第一幅彩繪作品,咱家馬丁一直叫西姐跟這位小朋友一起偷拔甘蔗 ,請問有哪一位小偷邊偷拔甘蔗邊開心笑的啦~

果然西姐很愛演XD

05.JPG 

06.JPG

 

『馬丁馬丁馬丁』請問這麼一大顆陀螺怎麼演啊??是啊~愛演西突然不會演耶@@

好啦,那就只能演一段拔陀螺啊陀螺XD

07.JPG

 

哇哇哇,西姐最愛喝汽水的啦,尤其是黑松汽水,真的是西姐小時候的回憶呢~(糟糕!這樣會不會透露年紀啊XD) 

08.JPG

 

我的老天鵝啊(抱頭)

居然連大同寶寶都出現了,西姐要是繼續說著回憶,這....年齡肯定會曝光的啦@@ 

真的是齁~沒事來這甚麼走入時光隧道,尋找兒時記趣......都快要尋光了XDD

09.jpg

 

潭子國小的小朋友們對這一幅彩繪一定非常有感吧! 

09-1.JPG

 

其實能當一位學生,對已經出社會N年的西姐來說,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因為不用煩惱庸俗的社會事~

只要把書念好,好好當一位別讓老師、父母擔心的小孩就好了~不是嗎? 

10.jpg

 

就連牆上的兩隻喵咪都可愛到讓西姐看著拼命微笑呢^^ 

11.JPG 

 

還有…..西姐是用生命跟靈魂在寫文章(胎胎有浮誇~),個讚給我鼓勵一下吧^^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12.JPG

 

疑......?至於這一幅彩繪要怎麼互動呢??嘖嘖~ 

12-1.JPG

 

哈哈哈,這還不簡單,就是直接拿起電話筒不就好了嗎?是說....西姐背後那一隻喵咪表情好...欠揍唷XD 

12-2.jpg

 

哈哈哈,好煩好煩唷,好吧!西姐承認眼前這黑松標誌,西姐小時候常常會看到啦^^ 

今天真的是來探尋幼時童年回憶來著呢。

13.JPG

 

好吧!西姐承認我無法得知這一幅彩繪作品想要表達的是....難道是代表潭子國小學生從小慢慢一年一年成長的意境嗎? 

14.jpg

 

齁~這一類雨傘彩繪西姐最會演的啦,就是把雨傘傘柄緊緊握住就對了,您說是不是啊~ 

14-1.JPG

 

哇嗚~

西姐走到彩繪巷中間段,映入眼簾的是好多好多色彩繽紛展開雙翅的蝴蝶們~哇,真漂亮。 

15.JPG

 

當然啊~

花蝴蝶?西姐立馬想要融入它們,大家一起展翅高飛吧!是說.....西姐這時候是在假掰啥啊??

噗,IG照拍多了,就會出現這種毛病XD 

16.jpg

 

來吧來吧~讓我們一起遛狗去吧!超可愛的啦~這一隻狗狗(笑~) 

17.jpg

 

嗯.....馬丁啊,你覺得這一幅彩繪作品要怎樣呈現比較有趣生動呢??

看樣子~西姐當下應該是在思考這個問題吧?我想..... 

18.jpg

 

哈哈哈,白髮蒼蒼的阿嬤正在煮麵呢,重點是....西姐忘了跟阿嬤互動了,阿嬤~歹勢嘿~ 

19.JPG

 

西姐接著立馬化身為養樂多媽媽來著,其實....即使到今日,路上還是可以見到養樂多媽媽,只是從腳踏車進化成摩托車囉。 

20.jpg

 

是說....

天空下起大雨,那就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吧!!反正西姐也沒有帶傘XD 

21.jpg

 

這一台歐兜麥讓西姐喬了好久的姿勢,終於拍起來比較像話一點,這樣有那種準備坐上歐兜麥出去玩的模樣嗎XDD 

22.jpg 

23.JPG

 

說到這一盒糖果盒啊~

西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螢火蟲之墓』這一部日本動畫,要是有看過的朋友就知道西姐在講甚麼!

說到『螢火蟲之墓』~西姐起碼看過10遍以上,重點是每看一次劇情就一定會被感動到哭啊.......疑??西姐這樣有離題嗎?

24.JPG

 

好囉~

基本上圖中的彩繪作品也接近尾聲了,西姐個人認為這條彩繪巷大約100多公尺,其實還挺好拍的啦。 

25.JPG

 

就是那一種可以讓大家演很大的彩繪作品,哈哈哈,就當是平淡生活之中的小小樂趣囉^^ 

26.jpg

 

最後~

就讓西姐凝視著眼前這一幅拾穗的少女,結束今天的小小輕旅行吧!(是說....這位胎胎真的很愛演~) 

27.JPG

 

好囉~

西姐今天就簡單分享這一處小小彩繪景點,大家有機會安排台中輕旅行,要是順路的話....

不妨安排來這裡拍拍照與彩繪作品互動一下,還真的挺有趣的呢。 

 

28.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後壁。優雅農夫藝文農場特區│

1506522934-4251798757_l_副本.jpg

 

台北中山區。柯達大飯店台北長安旗艦館

1502644164-1832304116_l.jpg  

 

台南安南區。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1503477230-1226968523_l.jpg  

 

高雄鼓山區。秀拉兒童遊戲場(鉛筆公園)│

1503474113-1013154188_l.jpg  

 

彰化線西鄉。蛤蜊兵營

1503474725-649247524_l.jpg  

 

台南仁德區。虎山森林步道

1503474998-2708541328_l.jpg  

 

高雄苓雅區。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

1503477662-65759562_l.jpg  

 

彰化線西鄉。肉粽角沙灘

1503843499-1314117072_l.jpg  

  

│台中南區。會動的積木特展│

 

1499087787-570064530_l.jpg  

  

│台中大肚區。中東海棗田│

 

1499591791-1980359128_l.jpg   

 

 │桃園觀音區。草漯沙丘│

 

1498364610-1589029463_l.jpg   

 

 │台南七股區。頂頭額沙洲+國聖港燈塔│

 

1499184082-569556428_l.jpg   

 

│澎湖七美鄉。小臺灣│

 

1492612544-4204628938_l.jpg   

 

│高雄前鎮區。高雄捷運環狀輕軌│

 

1493216319-659789642_l.jpg   

 

 │台中后里區。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1494003452-2470586496_l.jpg   

 

│嘉義市。嘉義世賢路金黃阿勃勒│

 

1496061576-1952991330_l.jpg

 

 

※日本四國德島四天三夜行程規劃※

※德島Day1行程: 

桃園機場→關西空港→搭乘巴士前往德島(約2.5hr)→德島車站市區腳踏車移動 →瓢簞島周遊船 →Aeon購物中心 

巴士移動(Aeon購物中心→德島車站前) 晚餐(德島東大拉麵)→ 眉山纜車(夜景)→ 阿波おどり会館(1樓德島特產店) 

→ 阿波おどり会館(2樓夜間公演)→ 住:JR德島克萊蒙特飯店(JR Hotel Clement Tokushima) 

 

※德島Day2行程: 

飯店出發(往南阿波移動(美波町))→太龍寺(搭乘纜車)→藥王寺→午餐(日和佐屋,南阿波料理) 海龜遊船 

海龜博物館道の駅(特產店)、腳踏車出租視察→阿佐海岸鐵道(海部→宍喰)→城滿寺(坐禪體驗)→晚餐(居酒屋) 

住:德島市Guest House (uchincu) 

 

※德島Day3行程: 

民宿出發→德島巴士站視察 →美馬市-脇町南町→三好市-大步危遊船道の駅(大步危特產店)妖怪屋敷古式蕎麥麵體驗 

午餐(蕎麥麵料理)→落合集落展望台→祖谷蔓橋→住:祖谷溫泉+晚餐(祖谷料理) 

 

※德島Day4行程: 

八合霧雲海→早餐→旅館出發→麵包超人觀光小火車(大步危→阿波池田)→本藍染矢野工場(藍染體驗)→極樂寺→靈山寺 

→松茂(搭乘巴士)→關西空港→桃園機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莉亞 的頭像
西莉亞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謝謝妳
  • 嗨~千萬不用客氣唷^^

    西莉亞 於 2017/09/23 14:3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