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啊~新社每到這時節,粉嫩櫻花佈滿這裡每一處角落,我想~新社被譽為中部後花園,絕對是當之無愧呢。

 

好囉~

這陣子西姐姐不曉得在忙啥,感覺新春都過了好些天,姐我居然連文章都還沒出半篇,不好意思喔~大家(笑~)

今天咧~

西姐想要跟大家分享中部後花園美名的新社區,因為在這春天來臨時節,整個新社被那上萬株粉嫩櫻花團團包圍著。

總是吸引著旅人前往探尋那專屬於春天的氣息。

 

而西姐呢~

呵呵,就像是一種每年一定要舉行的祭典一般,說甚麼都要跑一趟新社,雖然總是同一地點,同一景色~

但每年不同的心境總是可以有不同的感受呢。

今年雖然西姐賞櫻腳步稍微晚了一些些,但還好~櫻花們還夠賞臉,有些部份正綻放著等西姐的來臨呢。

 

好囉~

就讓西姐帶大家走一趟新社區,好好享受上萬株粉櫻帶來的舒心感受吧。

 

千萬要記得!除了新社區公所之外,再往前進的復盛公園外面人行道也都種滿櫻花樹,就等待那對的季節盡情綻放!  

之前西姐腳步總是止於新社區公所,沒想到再往前進來到復盛公園,沿路櫻花盛開景象.... 

讓西姐有一種探尋到粉櫻小祕境的幸福感受喔。  

02.JPG

 

唉....姐姐真的沒有浮誇啦 (遠目中...) ,整個新社區真的是隨便望過去都有櫻花的美麗身影...  

03.JPG

 

西姐真的好喜歡櫻花盛開時節,因為這美麗景象總是可以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受~

人生嘛....能夠這樣簡簡單單就滿足了~ 

04.jpg

05.JPG

 

想一想~

在這櫻花盛開時節,緩緩地漫步在這粉櫻世界,是不是一整個幸福氛圍油然而生呢~ 

06.jpg

 

真心感謝新社區的美意,整個新社到處種植著一棵棵櫻花樹,讓旅人們在這時節來到這裡,好好感受粉紅世界的魅力。  

07.JPG

 

真的是隨便拿起相機抬起頭來留回憶,眼前景色都可以盡情地滿足到每位追櫻的旅人啊.....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眼前這一棵~

位於新社區公所一旁的櫻花樹,痾.....雖然變電箱挺搶眼的,但還是無法改變西姐每年總喜歡與它留下影像的回憶。 

12.JPG

13.jpg

14.jpg

 

其實.....

當天天氣並不是很優,天空總是灰灰,偶爾透出一點藍,而圖中這湛藍天空則是在之前前往新社拍櫻花的影像唷。 

15.jpg

16.jpg

 

 

▼接著....就讓我們前往新社區公所附近,位於興社街二段,這裡!粉櫻盛開景象可也不惶多讓呢。

而環顧四周圍除了菇舍之外,就是軍營了....  

17.JPG

 

目前新社櫻花算滿開過了,花兒不等人,想要賞櫻的朋友們,一定要把握時間前往探尋這美麗景色喔。  

18.JPG

 

騙人!!新社哪有這麼美??嘿~還真沒騙你!!新社在這櫻花盛開季節就是莫名地那麼美麗^^   

19.JPG

 

大家別再懷疑了!

就是眼前這美麗景象!就在台中新社區~真的是隨便櫻花盛開美景就這麼輕易地出現在旅人們面前。  

20.jpg

21.jpg

 

哇哇~

眼前這影像很特別吧!西姐原本還以為哪兒來這一朵朵生長於翠綠中的小粉花,並不是喔~大家仔細瞧瞧~

其實這是一朵朵粉櫻隨風掉落翠綠中,是不是又形成另一種不同畫面呢。 

22.jpg

 

最後~

離開新社區公所時,經過了新社高中一旁的路邊,隨便都是粉嫩櫻花盛開著呢~ 

23.JPG

 

哈哈哈~

好啦,西姐承認這一張真的有點假掰了~矮油喂啊~別這樣咩,畢竟姐也是走網美的媽路線啊XD 

24.JPG

 

好囉.....今天帶大家到新社賞花是否還看的盡興呢??

至於我呢?走了一趟新社才了解到,原來....最美的風景往往就在你我身邊卻不自覺....

 

台中新社區!絕對是賞櫻的好去處,老話一句,美麗花朵不等人,趕緊找個時間來去一趟~

也許......你心中最美的那一片風景就在那裡等你唷^^

 

25.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中值得推薦優質景點※

  

│台中烏日。知高圳步道│  

 1445094285-1197069872.jpg

 

 │台中西區。彩繪優化公車站-忠明國小站│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台中南屯。彩虹眷村│ 

 1386598844-3073202125_n (1).jpg   

 

  │台中清水。鰲峰山觀景台│  

 1413130074-1389397653_n.jpg

 

  │台中南區。台中市文化創意園區│ 

 1459414014-3741194832.jpg

 

  │台中東勢。東勢林業文化園區│ 

 1464593403-1432193939.jpg

 

  │台中大肚。望高寮夜景公園│ 

 1467255167-519634442.jpg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景觀橋│

 1474383275-3821512654_l.jpg

 

 │台中北屯。海天橋│

 1474728732-4154491737_l.jpg

  

 │台中石岡。石岡九房里3D彩繪│

 1479218312-1780848082_l.jpg

 

  │台中后里。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1494003452-2470586496_l.jpg

  

※最新優質文章分享※ 

   

│高雄苓雅。衛武里彩繪社區│

 1511794660-989336968_l.jpg

     

 【台灣好行。關故西拉雅】如何利用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一日/二日無限搭乘車券玩轉西拉雅,暢遊關子嶺風景區,

 碧雲寺、   水火同源寶泉橋、關子嶺老街、最後還要泡全世界稀有的泥漿溫泉做為這一趟旅程完美Ending

 1505736436-1422494299_l.jpg

   

  【台灣好行。關故西拉雅】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開駛啦!串聯亞洲人文藝術薈萃的故宮南院、

 世界級泥漿溫泉的關子嶺風景區、  無米樂社區、菁寮老街、土溝美術館,西拉雅二日行程大公開,通通一次玩到底!

 1504710463-4143139759_l_副本.jpg

 

 │台南後壁。優雅農夫藝文農場特區│ 

 1506522934-4251798757_l_副本.jpg   

 

   台南白河。景大渡假莊園景觀玻璃屋│  

1505141992-3252833981_l_副本.jpg  

 

 │台南白河。寶泉橋《會跳舞的森林》│

1505306131-2110705137_l_副本.jpg  

 

彰化和美。卡里善之樹│

1506526386-3307318000_l.jpg

 

玩轉高雄。兩天一夜輕旅行│

1507274570-3725055730_l.jpg

 

台南白河。儷景溫泉會館│

1508757697-2762908103_l.jpg

 

高雄左營。原生植物園│ 

1511239849-191625649_l.jpg

 

台南山上。原台南水道淨水地區│ 

1507632268-3739179412_l.jpg

 

彰化花壇。長沙舊營區(長沙社區) 

1509892387-1285345794_l.jpg

 

彰化田尾。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1510384673-1636351874_l.jpg

 

彰化永靖。永靖故事牆│ 

1510386381-2375241228_l.jpg

 

高雄鼓山。凹子底森林公園│

1511188974-2678278517_l.jpg

 

彰化花壇。八卦窯+橋頭磚雕藝術公園│ 

1511365659-1680675754_l.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莉亞 的頭像
西莉亞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