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因為欣傳媒旅遊金作者身份比賽獲得第一名殊榮,由欣傳媒安排雄獅旅遊『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NeoImage_副本02.jpg

本文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哇哈哈哈,西莉亞又要分享我最最最愛的日本給大家啦XDDD

是啊~幸運的西姐因為獲得欣傳媒徵文比賽第一名(挺胸驕傲的咧!),所以欣傳媒頒發獎品給西姐喔,那就是『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日本因為風土民情、文字關係,再來對於外國觀光客在旅遊各方面總有許多優惠,所以其實非常適合自由行。

而這一趟由雄獅旅遊提供的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部份,機票及住宿完全不用煩惱,雄獅旅遊都為您設想周到專人服務呢。

 

說到日本東京啊....

其實算是西姐非常熟悉的城市,東京都心主要景點應該都曾探尋過了,所以呢~這一趟日本東京自由行,西姐並不打算留在東京都旅行,

畢竟出發時間訂於4月中旬,剛好正值春天百花盛開,甚至有些地區的櫻花還未凋謝,偏偏姐我特愛賞花,所以這一趟自由行行程安排,

主要以東京上野為據點(因為旅館安排緣故),然後前往山梨縣、群馬縣與茨城縣這些東京都周圍的縣市。

也許是因為日本東京對於西姐來說是非常熟悉的地方,所以偷偷說....俺是在出發前一個多星期才認真決定要去的景點跟做功課啊XDD

 

甚至於....

其中第三天原本不是要去群馬縣,原計劃是前往櫪木縣探尋紫藤花及噜嚕米相見歡,卻因為看見酒雄老師要去群馬縣的赤城南面千本櫻,

我這學人精當然立馬改行程,咱們也要賞櫻去囉XDD

 

對西姐來說....

旅行啊~不期而遇謂之邂逅,我很喜歡這一句話,而每一趟旅程中總會遇見美麗邂逅....這對我來說就是旅行的意義之一。 

也許....

幸運遇見期待已久的美好畫面,更或許因為某些因素無法讓旅程完美;但這些都是旅行的一部份,只要....隨遇而安就好....

好的喔,接著就請大家陪著西莉亞,讓我們一起前進日本,來一趟夢幻綺麗賞花輕旅行吧^^

 

去程:4/18(四):華航 CI 108航班 (第二航廈)  14:30 - 18:55

回程:4/22(一):華航 CI 101航班 (第二航廈)  14:30 - 17:15

 

哈哈哈哈哈....

矮油喂啊,MD西也想要來一個機場look咩,想到再過幾個小時即將前往最愛的日本,西姐一整個又笑開懷啊笑開懷XDD

西嘎西....原本表定時間14:30起飛的華航班機,居然延到15:00左右起飛,這讓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西姐小小傻眼了@@

01.jpg

 

好,很好....不管順風、逆風、加速或機長有業績壓力?華航晚 30分起飛;僅晚 5分抵達成田空港,日本自助交通費最花錢@@

除非又加上是吃貨一枚,這樣可是會更花錢啊,所以原本小資西想省錢;計劃搭乘京成ACCESS特快前往京成上野就好,只可惜闖關依舊失敗,

因敗在入境審查太多人這樣,哈哈哈。

但因為人家好想 Checkin 之後,再跑到東京駅確認高速巴士的搭乘地點喔....所以,錢就給它開下去!!

好的喔,咱們就搭乘 Skyliner前進京成上野吧!喔,對了,忘了說一聲,西姐到著囉^^

 

20:09-20:51(Skyliner京成電鐵)成田二航→京成上野駅 約45分鐘 (單程:2,475 ¥)

京成電鐵官網:https://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skyliner/tc/index.php

02.jpg

 

住宿:淺草AGORA PLACE飯店  

地址:〒111-0042 東京都台東区寿2-2-9  TEL:03-3842-8421

交通:京成上野駅→徒步→上野駅→東京METRO銀座線‧淺草行(2站)→田原町約3分鐘 (單程:165¥),附近有全家、7-11

官網:http://www.agoraplace-asakusa.com/

雄獅旅遊訂房網站(淺草AGORA PLACE飯店)   https://hotel.liontravel.com/detail/jp-tokyo-agora-place-asakusa?hotelCode=JPTYO320

NeoImage_副本.jpg

 

淺草AGORA PLACE飯店 Check In之後,我們搭乘銀座線轉山手線前往東京駅,哈哈哈哈,西姐的大姐問說為何電車沒有半個人咧?

那是因為時間已經來到晚間10點多,所以乘客真的也不算多啦。

至於為何旅館Check In之後,我們還要出門呢?

剛剛前面提到過,因為隔天即將從東京駅八重洲南口搭乘清早06:20JR高速巴士,前往山梨縣河口湖的關係,西姐想先去巡一下田水,

免得明天迷失在東京駅,只能看著高速巴士屁股哭哭了XDD

BeautyPlus_20190418215834278_save_结果.jpg

 

當然....

我們巡完田水肚子也餓了,馬丁不喜歡我吃泡麵,說怎樣都要帶到上野附近吃上一碗姐最愛的一蘭拉麵,哈^^

BeautyPlus_20190419000902674_save_结果.jpg

 

半熟鹹味蛋( 130¥ )、一蘭拉麵( 890¥ )、抹茶杏仁豆腐( 390¥),謝謝招待,我吃好飽喔.....

IMG_20190418_225710_结果.jpg

 

 

第二天行程:

淺草AGORA PLACE飯店→東京駅(八重洲南口)→河口湖駅→下吉田駅→新倉山淺間公園→河口湖駅

→搭乘紅線觀光巴士→遊覽船 • 山纜車入口站(搭乘纜車來回、觀光遊覽船)→河口湖美術館→久保田一竹美術館 

 

啊....日本時間 04:30鬧鐘響起,姐我準時起床.....(千萬別跟我說台灣時間,否則好厭世 =.=")

因為今天要搭乘06:20JR高速巴士前進河口湖....

雖然每年4月中旬之後,河口湖最熱鬧莫過於芝櫻祭,但姐我觀察這些天芝櫻祭官網直播,越看越桑心,除非芝櫻打了生長激素?

否則姐我應該只能欣賞芝櫻寶寶(啥?)這樣,所以囉....這一趟河口湖輕旅行,姐只想要一圓去年3月未實現的願望....

至於是甚麼願望呢??大家一起期待吧,哈....

大家有沒有看到台灣時間半夜?起床的西姐,小小瞇瞇眼張不太起來,但想到要去河口湖玩耍,又一整個笑開懷啊XDD

03.jpg

 

前往河口湖的高速巴士約於06:10出現在 8號搭乘口,乘客依序上車,當然也包括我們兩位囉....

至於這一趟前往河口湖為何選擇搭乘高速巴士呢?其實西姐考量到交通費用的關係,這麼說好了,去年3月份,姐與家人前往河口湖選擇搭乘特急

列車, 所需時間:新宿到河口湖約 120~130 分鐘單程票價:新宿到河口湖 3790¥(自由席)/4310¥(指定席) ​​​​,老實說不便宜啊....

所以這一趟西姐決定選擇利用高速巴士前進河口湖,知道為啥嗎?因為交通費便宜一半半半半啊....

所需時間:東京到河口湖約約 120~130 分鐘(不塞車的表定時間)單程票價:1800¥ ​​,這高速巴士票價是不是佛心來著呢,哇哈哈哈....

西姐是在出發前一個星期於 Willer Express 中文訂票網站 訂購單程票,想說回程時間不固定,待回程再於河口湖駅購票即可。

喔,對了,當天上車前將Willer E-mail給妳的電子車票列印下來,直接交給司機看過即可上車,非常方便喔。

03-1.JPG

 

其實啊....

西姐的文章常常提到過,俺是一位屎尿很多的人(吼~女神沒形象了啦XDD),所以當初決定搭乘高速巴士前往河口湖唯一擔心的是....

車上沒有洗手間啊啊啊!(已經崩潰惹)....

偏偏網路上的相關文章不多,害西姐好生焦慮啊,不過訂購車票時,官網可貼心備有車輛內部簡介,註明車上有洗手間喔^^

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車輛後方就是洗手間了,要是跟西姐有一樣症頭的朋友啊,請安心搭乘高速巴士吧,便宜安全又方便屎尿多的人喔。

04.jpg

 

▼齁齁齁齁.....

旅行來到第二天順利搭上前往河口湖的高速巴士,是的!華麗大冒險即將展開!西姐一整個人超級興奮的啦....

上車之後,巴士開上中央高速自動車道,西姐也跟著沈沈睡去(畢竟凌晨就起床咩....),待眼睛睜開,眼前除了出現我最愛的日本鄉村畫面之外,

哇哇哇哇哇,富士山居然就這樣出現在西姐眼前啦,這是姐我第一次與富士山見面,眼前富士山頭白雪尚未融化,這美麗經典畫面真的是齁....

害我居然感動到在巴士上面紅了眼眶,是啊~這人品真的好到都掉眼淚啦XDD

05.jpg

 

終於....

經過約 2個小時車程,我們來到河口湖駅囉,西姐一下車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拉起裙擺抓起相機往河口湖駅對面狂奔!

因為只想要補抓河口湖駅與富士山美麗畫面罷了,據說河口湖駅外型也是參考富士山形狀設計的喔^^

06.jpg

 

接著行程安排前往距離河口湖駅 14分鐘車程的新倉山淺間公園,所以我們搭程乘富士急行。大月行 ( 300¥  4駅 )前往下吉田駅。

07.jpg

 

下吉田駅長相非常....嗯嗯....簡樸可愛XDD,但可別小看下吉田駅吶,從這裡約步行 10幾分鐘,我們即將抵達新倉山淺間公園。

那裡啊~可是有著日本非常非常著名的絕景畫面喔。

08.JPG

 

西姐超級超級喜歡日本鄉村風景,所以即使要我漫步在鄉間小路一直逛一直逛,我可是高興的很呢~

重點是啊~從下吉田駅前往新倉山淺間公園根本不用怕麋鹿迷路,因為沿路都有指標,大家只要跟著指標走....

絕對可以帶著大家前往新倉山淺間公園喔^^

09.JPG

 

是不是是不是....

前往新倉山淺間公園的路上,富士山就這樣相伴於左右,那種幸福感受喔....真的讓西姐即使坐在電腦前面打文章,心裡還是有著深深感動呢。

10.JPG

 

 

│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倉山淺間公園│

地址: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倉3353-1

交通:富士急行。大月行「下吉田」車站步行約10分鐘即達

開放時間:日出到日落

門票:免費

公休日:無休

電話:0555-21-1000(僅日語)

官網:https://www.arakurayama-sakura.com/

 

新倉山淺間公園位於位於富士山周邊,園區內共有約650棵櫻花樹,每年櫻花季期間總是吸引國內外旅人前往賞櫻花,如果要抵達忠靈塔上方

瞭望台,需要先爬398階階梯,但上天要大家這麼辛苦爬啊爬,最後果實絕對非常甜美。

因為只要抵達忠靈塔上方瞭望台,就可以親眼欣賞到櫻花+忠靈塔+富士山三者合一的絕景喔。

11.JPG

 

▼西嘎西....

跟剛剛西姐遇見櫻花開心的心情相比,現在瞬間愁苦了起來,大家知道為啥嗎??

因為前面說道想要看見知名經典畫面,可是需要先爬398階階梯才能抵達新倉山制高點:忠靈塔

唉,西姐想說都花錢搭飛機走這一趟,心肺功能嬌弱的西姐現在放棄對嗎???還是咬著牙爬吧我(立馬綁頭巾!).....

12.JPG

 

終於.....

西姐爬到滿身大汗(活該,誰叫我沒事穿皮外套啦),忠靈塔與櫻花美好畫面就這麼出現了,西姐一整個感動吶....

甚麼398階階梯,要我爬3980階階梯我都爬啊我....眼前忠靈塔又被稱做為五重塔,高約19.5公尺,為傳統佛教高僧的埋骨建築。

13.JPG

 

14.JPG

 

將將將將.....

登上瞭望台就是眼前這麼經典的畫面,忠靈塔+櫻花再加上被白雪覆蓋了頭的富士山,這畫面西姐不曉得在網路上看過幾遍了,

從這裡拍攝到的富士山堪稱絕景,不少代表日本的明信片和雜誌封面上都繪有忠靈塔與富士山再加上櫻花或雪景的美麗景緻。

而這一天居然就這樣出現在眼前,除了感動就是感動了,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之一,親自去感受幸福吧。

15.jpg

 

BeautyPlus_20190513192344535_save_结果.jpg

 

好啦....西姐確定我在忠靈塔前面一整個玩開來了,超級開心的啦^^

16.jpg

 

剛剛直接爬了398階階梯抵達忠靈塔,下山就直接繞到旁邊的公園,園區約種植650棵櫻花樹,咱們給它賞花趣囉。

17.jpg

 

18.jpg

 

由於四月中尚未完全回暖,依然可見富士山頂厚厚的積雪,與那櫻花相互搭配,打造出既迷人又優雅的色調。

是啊,雖然遠方的富士山頭被白雲覆蓋了,但仍不減西姐第一次遇見富士山的內心悸動,真的好幸運,能與你相遇喔.....

19.JPG

 

西姐好喜歡從新倉山制高點俯瞰富士吉田市,櫻花、樹木再加上遠方的富士山,我只能讚嘆這景色美不勝收啊。

20.JPG

 

21.JPG

 

結束完新倉山淺間公園約1. 5小時的行程之後,我們再度回到河口湖駅,下午準備搭乘河口湖紅線觀光巴士,好好欣賞河口湖美麗景致囉^^

 

│山梨縣南都留郡。河口湖駅│

 

好的,我們又回到河口湖駅,其實....個人也搞不懂這張影像在表達啥?就看西姐笑的三八阿花花枝亂竄....(正解其實是花枝亂顫,好嗎?)

(每次用花枝亂竄這形容詞,同時腦中總浮現好多好多花枝在眼前竄來竄去這樣XDDD)

1556021141485_结果.jpg

 

嗯嗯,應該是很高興西姐跟馬丁比手畫腳,中文、英文加日文,終於買到河口湖觀光巴士的票券了吧XDD

選擇遊覽河口湖的方式,如果大家不是自駕前往河口湖,我想另一個選擇就是搭乘河口湖周遊巴士了。

所以西姐也是選擇搭乘河口湖周遊巴士暢遊河口湖,只是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能搭乘其中屬意的紅線路線了。

河口湖周遊巴士(紅線從河口湖車站出發,終點站為河口湖自然生活館,班次約15-20分鐘一班)

河口湖周遊巴士時刻表: http://bus-tw.fujikyu.co.jp/heritage-tour/detail/id/1/

22.jpg

 

好囉....

接著就按照現場服務人員的指示,乖乖跟著排隊上車,咱們準備環湖去囉....

基本上依這一趟河口湖環湖計劃,首先先抵達 遊覽船 • 山纜車入口站 ,搭乘纜車跟遊覽船,利用不同視野欣賞河口湖之後,

再搭上觀光巴士前往河口湖美術館及久保田一竹美術館 (利用漫步方式),欣賞沿路雪白櫻花盛開的美景。

23.jpg

 

河口湖紅線觀光巴士的內部模樣....

24.JPG

 

│天上山公園│

首先我們來到天上山公園搭乘纜車站.....天上山公園也是大家來到河口湖必訪的景點之一。

除可搭乘天上山公園纜車從高空一覽河口湖的景色外,還可從高處眺望一望無際的富士山的絕佳景色。

25.JPG

 

另外像是天上的鐘、うさぎ神社及カチカチ山的傳説…等都是天上山的特色景點之一。

26.jpg

 

▼如果要搭乘天上山纜車,搭乘周遊巴士至「遊覽船 • 山纜車入口站」下車後再步行至纜車口即可。

27.JPG

 

哈哈哈哈哈....

其實天上山公園可是有一個著名傳說呢....

話說啊~圖中狸貓害了一對老夫妻,兔子看不下去,加以懲罰教訓狸貓。

而這個故事最終,兔子用打火的方式將狸貓背著柴火霹靂啪啦燃燒,燒疼了自己,這也是以眼還眼以暴制暴的故事。

原來看似可愛的雕像背後,居然還有狸貓與兔子寓言故事,而且結局可是非常悲慘啊。

28.jpg

 

馬丁馬丁馬丁,我想要吃抹茶冰淇淋....

是的,西姐一到日本必吃的就是在各個觀光景點都可以看到的冰淇淋,當下馬丁立馬賞西姐冰淇淋瞧俺一臉滿足表情呢,真是幸福啊,嘻嘻....

痾....是說冰淇淋插的是那一隻正義的兔子嗎?為何不是壞心狸貓呢?讓西姐一口狠狠咬下去這樣XDD

BeautyPlus_20190427150806116_save_结果.jpg

 

 

 

│河口湖遊覽船│

搭乘河口湖遊覽的汽船則是近距離眺望富士山的另一種方法喔。

如果要搭乘河口湖遊覽船ㄧ樣搭乘周遊巴士至「遊覽船 • 山纜車入口站」再步行至遊覽船乘船口即可。

說到這裡讓我回憶起當天,我們從纜車站下來之後,西姐看前方兩位女生拼命往前衝,直覺案情一定不單純??於是呼著馬丁快一點....

跟著兩位女生一起往前衝吧(其實衝啥當下俺還真不知道咧XDD),果然,原來她們兩位正在趕15:00班次的遊覽船啦。

只可惜我們衝太慢,到了遊覽船搭乘處,只能揮著手帕咬唇含淚目送遊覽船離開碼頭了。

好吧!旅行就是這樣,隨遇而安吧,那就等15:30的出航遊覽船囉.....

29.jpg

 

哈哈哈哈,即將搭上遊覽船的西姐,想到可以利用另一種方式欣賞河口湖,一整個好嗨森啊....

30.jpg

 

馬丁馬丁馬丁.....快幫我跟富士山留下美好回憶啦^^

是啊,雖然富士山已被白雲遮了頭,但今天好高興能一直與它見面,我想~對我們來說都是永遠美好的回憶唷。

31.jpg

 

河口湖遊覽船行駛的動線非常的不錯,可以從不同角度眺望富士山與河口湖的綺麗模樣,大家要是有機會來到河口湖,記得搭乘遊覽船。

32.JPG

 

大家可有看見遠方啊....

千萬別懷疑,美麗櫻花就這樣呈現在大家眼前,美到讓人驚嘆呢.....

33.JPG

 

│河口湖美術館│

河口湖美術館也是環湖的景點之一,而這一趟西姐想要在此停留也是因為櫻花盛開之際,這裡可是美到漫步都浪漫啊.....

如果要前往河口湖美術館,搭乘周遊巴士到『河口湖美術館』下車。

34.jpg

 

哈哈哈哈.....

為了配合這麼浪漫的畫面,西姐當然拿出看家本領,連戰鬥服都備好在包包裡面,提前就在河口湖遊覽船附近找了洗手間換裝完畢呢XDD

35.jpg

 

河口湖_190513_0024_结果.jpg

 

BeautyPlus_20190504005231437_save_结果.jpg

 

 

單純只因為不想辜負眼前美景,真的很美,不是嗎....

36.jpg

 

37.jpg

 

IMG_20190424_125839_839_结果.jpg

 

IMG_20190428_222500_767_结果.jpg

 

BeautyPlus_20190428171937263_save_结果.jpg

 

38.jpg

 

 

BeautyPlus_20190429210213386_save_结果.jpg

 

純白櫻花點綴著的河口湖畔啊,今年終於能將妳的美麗納入我的記憶之中,謝謝妳賞我一次美好假日午後.....

39.JPG

 

40.JPG

 

河口湖對西莉亞來說有著非常難忘的回憶,我想這一輩子永遠不會忘記,曾經在河口湖留下屬於我們的美好記憶。

41.JPG

 

BeautyPlus_20190428131553179_save_结果.jpg

 

夜幕低垂的河口湖駅啊....旅人們漸漸散去, 我們也即將搭乘19:00高速巴士返回東京,河口湖~下次見....

DSC_6470.JPG

 

 

第三天行程:

淺草AGORA PLACE飯店→田原町駅→上野駅→JR前橋駅→周遊バス赤城南麓 花めぐり号→赤城南面千本櫻

→周遊バス赤城南麓花めぐり号→群馬花卉公園 (ぐんまフラワパーク)→JR前橋駅→上野駅

 

華麗大冒險第三章!

喂喂喂,這一班列車是不是開往高崎的快速啊??馬丁著眉頭擔心問道....

對啦對啦,人家我查乘換案內是這樣說,反正都可以到群馬縣,沒問題的啦....(西姐真的很樂觀吶....)

於是乎....我們上車了,迷路其實也可以很有趣,哈哈哈^^

42.jpg

 

▼接著呢.....

我們再轉了 2班車,終於來到JR前橋駅,因為豬頭西一時失策,停留在廁所時間稍久了一點.....(瞧圖中西姐一臉屎樣....)

然後錯過前往赤城南面千本櫻的周遊巴士,恐怖的是....下一班需要1.5小時之後才會出現還沒得商量呢^^"

好啦,先到JR前橋駅裡面的觀光案內所請教一下服務人員,如何購買接駁巴士的票券吧!

43.jpg

 

終於....

中餐麥當當也吃了,JR前橋駅都逛了兩輪了,就差沒在待合室睡覺XDD,   中午12:30出發前往赤城南面千本櫻的周遊巴士出現在眼前啦....

IMG_20190420_121752_结果.jpg

 

上車直接跟司機購票即可喔,大人1500¥,包括周遊巴士全區間乘降自由及群馬花卉公園免費入場,所以這票價算便宜呢。

從JR前橋駅出發,約 5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赤城南面千本櫻的會場,周遊巴士沿途會經過前橋市區,然後慢慢進入鄉間道路,

西姐超愛欣賞日本鄉鎮的風景啊。

( 赤城南面千本櫻 (周遊巴士) 活動期間: 2019年 4月6日(六)~ 4月21日(日) )

IMG_20190420_122020_结果.jpg

 

終於,我們來到赤城南面千本櫻的會場了.....

或許這裡不是台灣人主要旅遊景點,所以現場幾乎都是本地人自己開車前往,另外西姐還有聽到一些些香港及大陸口音的遊客,但不多就是了。

先來小小分享一下位在群馬縣前橋市的赤城南面千本櫻.....

經過西姐轉四班車走這麼一趟,我非常強烈推薦大家要是在對的季節,一定要安排來這裡一趟喔,因為這裡真的是一處不可錯過的櫻花名所。

位於赤城山腳下的原野,約1.3km長的鄉間道路上種植了有1400株染井吉野櫻花樹。

之所以赤城南面千本櫻這麼有名,也是因為從海拔 431公尺至 700公尺的差距,讓賞櫻花的視野效果更好,更能欣賞到漂亮的櫻花。

 

│群馬縣前橋市。赤城南面千本櫻│

地址:群馬縣前橋市苗ヶ島町2511-2

官網:http://www.maebashi-cvb.com/event/03_senbonsakura/index.htm

花況:https://hanami.walkerplus.com/detail/ar0310e25753/

44.JPG

 

▼眼前這一條櫻花隧道,在戰爭時期卻因為採伐過度的原因殘缺不堪,但從1956年開始持續三年展開綠化工作,並且種植了許多櫻花樹,

更於1990年列為「日本櫻花名所百選」的其代表之一。

赤城南面千本櫻樹齡超過60年的染井吉野櫻壯觀的綻放著,讓賞花的民眾近距離飽覽櫻花之美,渾然忘我。

45.jpg

 

話不多說.....

接著就請大家一起欣賞眼前這綺麗畫面吧.....

46.JPG

 

當然....

西姐依舊想要把這麼美的回憶納入我的影像之中,認真說當天氣溫偏低,空氣中透露著一點點涼意,但我還是想要追求心中那最美的影像。

47.jpg

 

是啊....

當下的西姐一定開心到不行吧,我想....有時候啊,人生真的別貪心,能幸運遇見這麼美的風景,真的已經很幸福了。

47-1.jpg

 

48.jpg

 

49.jpg

 

西姐真的好喜歡赤城南面千本櫻,即使早上轉了4班車,可一點都不辛苦,因為能遇見這樣畫面,這一切都值得了....

50.jpg

 

當天.....

也許是來到櫻花季的尾聲,一陣風輕輕吹過,眼前一整個畫面就是美麗的櫻吹雪,媽啊~這景象居然讓我感動到講不出話來了~

51.jpg

 

還是要謝謝酒雄老師,要不是因為得知他在我前往的前兩天也來到這裡,我才臨時改變我的旅遊計劃,說甚麼都要走一趟赤城南面千本櫻。

52.jpg

 

這裡可不是只有染井吉野櫻喔,還有那金黃色油菜花田,眼前這藍天、粉櫻與金黃色油菜花田,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而我居然這麼幸運,有幸走入此畫中呢....

53.JPG

 

當地人三三兩兩鋪著地墊,坐在櫻花樹下品嚐美食話家常,對他們來說就是生活日常,

但對於好幾千公里以外來到這裡的我們來說,這就是幸福了....

54.jpg

 

我想....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在這裡所感受到的一切,這麼美的回憶,很高興能與你一起擁有喔~

來吧~接著讓我們趕緊搭上周遊巴士,繼續我們下一個景點吧!

55.JPG

 

河口湖_190513_0260_结果.jpg

 

是的....

接著我們來到一樣位於前橋市,離赤城南面千本櫻約10分鐘車程的群馬花卉公園....

 

│群馬縣前橋市。群馬花卉公園 (ぐんまフラワーパーク)│

官網:http://www.flower-park.jp/

56.jpg

 

其實群馬花卉公園並不在西姐的旅行計劃之中,但周遊巴士票券除了可以到赤城南面千本櫻之外,另外還加送免費進入群馬花卉公園參觀。

否則這裡原本是需要購買門票才可以進去的喔。

57.jpg

 

可是啊~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文章就可以得知,因為西姐的關係,所以沒有搭上預定的周遊巴勢,整個時間就被濃縮了~

於是乎,我們只有30分鐘的時間參觀群馬花卉公園這樣,要是搭不上最後一班周遊巴士,那就得要搭計程車回到JR前橋駅了^^"

58.JPG

 

所以群馬花卉公園俺真的不是認識很深吶XDDD

59.jpg

 

不過我們有記得要先登上眼前這4層樓高的觀景平台,至少可以欣賞到群馬花卉公園的全景呢。

60.jpg

 

是不是是不是....

這就是群馬花卉公園正面俯瞰景色,要不是時間不夠,花仙子(對!我在說我自己XDD)一定會穿上美麗衣裳,好好來外拍一下,哈哈哈。

61.jpg

 

群馬花卉公園另一方向的景色....

62.jpg

 

馬丁催促著我要抓緊時間,所以我們趕緊跑到公園兩側種滿鬱金香的花園拍照吧。

63.jpg

 

哈哈哈哈.....

害我現在對於群馬花卉公園的印象,除了五顏六色的鬱金香之外,就只剩下趕趕趕最後一班周遊巴士的印象了XDD

64.jpg

 

65.JPG

 

但不論過程如何,我們還是非常高興能堅持即使時間只剩一些些,嗯哼,還是要努力給它玩下去喔。

66.JPG

 

第四天行程:

淺草AGORA PLACE飯店→田原町駅→上野駅→JR勝田駅→國營常陸海濱公園→JR笠間駅→茨城笠間稻荷神社

 

▼第四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準備前往茨城縣最著名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欣賞那粉蝶花的夢幻世界了....

原則上國營常陸海濱公園門票費是 450 ¥

但如果你是從JR勝田駅搭接駁巴士到會場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在接駁巴士處購買套票 (往返JR勝田駅巴士票+國營常陸海濱國公園的門票),

套票價錢是1080¥,這樣可以省下一筆錢喔。

IMG_20190421_102608_结果.jpg

 

大家千萬別擔心會不會迷路或是找不到購買套票的位置及搭車位置,這些!!通通不會發生,大家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抵達JR勝田駅才出改禮口,就有兩位工作人員舉著牌子要大家往購票處方向走,因為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的粉蝶花世界有名氣啊.....

所以在花季期間,大概80%來到JR勝田駅的人都是要前往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賞花,跟著人走就對了,根本不會走失啊,要是不信?去問馬丁XD

IMG_20190421_102752_结果.jpg

 

是不是是不是.....

我們票也買了,居然還很幸運混到兩個位置,車程約15分鐘,就直達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的大門口,這也就是我超級喜歡日本的原因之一。

日本人做事真的是一板一眼,細心的很呢^^

IMG_20190421_102841_结果.jpg

 

 

│茨城縣常陸那珂市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官網:https://hitachikaihin.jp/ct.html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itachikaihi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tachikaihin/

67.jpg

 

大家千萬別被眼前的人潮給嚇到,這還只是一小部份而已喔.....

是啊,大家目標一致,方向也莫名一致,因為前方粉藍色的畫面就是世界著名的粉蝶花之丘了。

DSC_6849_副本0111_结果.jpg

 

偷偷說....

西姐走到這裡既感動又興奮,其實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的粉蝶花之丘,對姐來說已經是多年的期盼了,每當看見網路圖片都讓我心生嚮往,

想說究竟要到何時才有機會與它見面呢?

沒想到這一刻!終於要如願了~~還是真的非常謝謝欣傳媒旅遊金計劃,真的讓西姐完成好多夢想啊。

69.jpg

 

茨城縣常陸海濱樂園見晴之丘的粉蝶花據官網得知眼前約開七成,而面海的整個山丘足足有四、五個足球場大,種植有約450萬株粉蝶花。

70.jpg

 

粉蝶花之丘著名畫面之一就是眼前這棵樹搭上藍色粉蝶花,噗噗,頗有台東金城武樹的概念這樣XDD

71.JPG

 

藍天?藍色山丘連成一線,讓人彷彿掉進了一個無限暇想的藍色夢幻世界。

72.jpg

 

嘖嘖嘖,眼前包緊緊這端莊淑女是誰啊?難得脫星?西姐居然會包到脖子以上啊XDDD

是的.....那是因為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因為臨海 (噗,西姐旅行真心走隨遇而安路線,爬到粉蝶花之丘制高點,才看見海岸還有海港這樣XDDD),

所以咧海風陣陣吹來,西姐鼻水跟著共共勞,好冷啊.....於是乎....

大夥兒紛紛表示:對啊對啊,西姐多穿點衣服免得感冒,今天這樣拍照就好了啦.....

70-1.jpg

 

並沒有吶.....

眼前這粉藍世界實在美到太犯規,脫星?西姐當然立馬將外套跟圍巾脫光光,重點還很帥氣地往路邊一丟!

嗯哼,姐我不把這一身紅吱吱衣裳展現出來,這....對的起眼前這美景對的起大家嗎XDDD

73.jpg

 

所以其實認真努力說....俺邊拍邊發抖這樣XDDD

74.JPG

 

但這粉蝶花美麗景色啊~真心美到要我當場脫光都願意美美入鏡我都甘之如飴啊,不冷?不冷?真的不冷??

(不過公園位於海邊,大家要是前往賞花,還是記得多添一件衣裳喔....)

75.JPG

 

夢幻粉藍世界要不說這裡是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西姐還以為正在做夢中,夢中來到了仙境,美到不可言語呢.....

不愧是被譽為一生必看的絕景之一啊.....

76.JPG

 

雖然從東京都搭車前往茨城縣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交通上確實有這麼一段路,但當你站在粉蝶花之丘望這眼前粉藍世界。

不累不累一點都不累,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喔。

77.JPG

 

78.jpg

 

當然....

西姐也好陶醉在這夢幻世界呢,一整個覺得自己好幸福,怎麼可以有機會來到這裡欣賞這美麗畫面呢?

79.jpg

 

80.jpg

 

BeautyPlus_20190421192151594_save_结果.jpg

 

粉蝶花之丘在天氣晴朗時和藍天連為一線,不僅視覺十分遼闊、夢幻美景也猶如仙境一般。

而這裡總是吸引著國內外旅人爭相前往只為一睹粉蝶花的藍色夢幻世界。

81.jpg

 

粉蝶花....(西姐拿著大聲公吶喊著!!),妳怎麼可以長的咕嘰咕嘰這麼可愛啦.....

82.jpg

 

粉蝶花之丘走著走著就抵達制高點了.....從這裡我們利用不同視野欣賞藍色世界吧!

83.jpg

 

IMG_20190421_133039_结果.jpg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可是日本最大的國營公園。

公園總面積350公頃,大約是5個迪士尼大,哇哇哇哇,公園面積真的好大啊....難怪臉書好友跟我說啊,要是認真逛公園應該會走到鐵腿吧,哈^^

84.jpg

 

只可惜啊....

當天我們僅有半天時間停留在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不過沒關係~旅行中總是會有遺憾,那就留待下一次再實現吧....

85.jpg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是茨城縣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之一,在面積約 200公頃的園內可以看到隨著四季更迭所盛開的花草。

在這裡夏天還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而秋天之際開始轉紅的掃帚草也是美到夢幻啊....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一年四季,美不勝收。 

86.jpg

 

 

│茨城縣笠間市 。笠間稻荷神社│

官網:https://tc.ibarakiguide.jp/2015/04/20/post-1667

電話:0296-73-0001

地址:〒309-1611茨城縣笠間市笠間1

勝田 →友部駅 →笠間駅 (JR水戶線笠間駅) (約29分鐘1246¥)

87.jpg

 

茨城縣笠間稻荷神社、佐賀縣祐德稻荷神社與京都伏見稻荷大社可是並列日本三大稻荷神社。

88.jpg

 

因為西姐已經去過其它兩間稻荷神社,說啥都要趁這一趟來到茨城縣也要前往笠間稻荷神社走這麼一趟呢^^

89.jpg

 

順便跟大家說一個小小知識.....

其實稻荷神社祭拜的是稻荷大神,而大家經常遇見的狐狸則是稻荷大神的使者喔。

90.JPG

 

笠間稻荷神社的院內有樹齡達400年的兩棵紫藤樹,於昭和42年(1969年)被指定为茨城縣的天然纪念物,每年5月上旬是其最佳賞花時節。

91.JPG

 

而樹齡達400年的兩棵紫藤樹就位於圖中右方,痾.....因為時間尚未到來(4/21),所以完全看不到這樣XDD

92.jpg

 

不過,西姐還是非常高興這一趟旅行終於將日本三大稻荷神社收集完成,至於手上的開運御守當然是要送給我最親愛的妹妹囉。

開心的是....御守買完隔兩天,妹妹考上日領證照,超級高興也非常恭喜她,果然是心誠則靈啊啊啊。

94.jpg

 

 

第五天行程:

淺草AGORA PLACE飯店→淺草駅→淺草寺→京成上野駅→成田機場

 

哈哈哈哈,基本上最後一天完全沒有行程吶,但還是趁Check Out 之前,我們又跑了一趟離旅館不遠處的淺草寺。

95.jpg

 

啊....又是好熟悉的畫面啊,仔細看淺草寺的仲世見通已經滿滿都是各國的遊客囉....

IMG_20190422_095001_结果.jpg

 

當然....咱們換一個角度欣賞晴空塔跟泡沫,也是來到這裡必看景點之一呢,哈^^

IMG_20190422_095025_结果.jpg

 

好囉.....

我們拉著行李回到京成上野駅,因為時間關係,依舊搭乘Skyliner前往成田機場搭機回台.....

96.jpg

 

是啊,經過這個改禮口又要正式跟東京說再見了,下一趟旅行會從哪裡開始呢?其實西莉亞也很好奇.....

97.jpg

 

 

這一趟旅行啊....

結束之後回到台灣,居然一直讓西莉亞懷念不已,每一天每一個景點,再再讓西莉亞想起當初的美好畫面....

旅行對我來說總是想要一直探尋心中的感動,我想....這不會是結束,而是下一趟旅行的開始,最愛的國度啊~讓我們相約令和再度相見吧^^

 

99.jpg

 

本文為參與欣傳媒旅遊金計畫活動發文 欣傳媒平台 

雄獅旅遊官網https://www.liontravel.com/

雄獅旅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oncyber 

雄獅旅遊東京自由行行程、住宿推薦 https://www.liontravel.com/promotion/japan/tokyo/flight-hotels.html

 

文章同步發表於   欣傳媒 XinMedia

 

跟著西莉亞前進日本東京感受春天浪漫輕旅行

 

第一天行程: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搭乘Skyliner→京成上野駅→淺草AGORA PLACE飯店

 

第二天行程:

淺草AGORA PLACE飯店→東京駅(八重洲南口)→河口湖駅→下吉田駅→新倉山淺間公園→河口湖駅

→搭乘紅線觀光巴士→遊覽船 • 山纜車入口站(搭乘纜車來回、觀光遊覽船)→河口湖美術館→久保田一竹美術館

 

第三天行程:

淺草AGORA PLACE飯店→田原町駅→上野駅→JR前橋駅→周遊バス赤城南麓 花めぐり号→赤城南面千本櫻

→周遊バス赤城南麓花めぐり号→群馬花卉公園 (ぐんまフラワパーク)→JR前橋駅→上野駅

 

第四天行程:

淺草AGORA PLACE飯店→田原町駅→上野駅→JR勝田駅→國營常陸海濱公園→JR笠間駅→茨城笠間稻荷神社

 

第五天行程:

淺草AGORA PLACE飯店→淺草駅→淺草寺→京成上野駅→成田機場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莉亞 的頭像
西莉亞

✿西莉亞✿玩樂人生(◡‿◡✿)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