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玩樂人生|公佈欄
歡迎分享西莉亞玩樂人生旅遊文章,但記得註明出處,並且禁止盜用圖文。單篇文章瀏覽數,因應相關需求,可能公開披露並宣傳於痞客邦以外平台(欣傳媒、窩客島、旅行酒吧),故單篇文章瀏覽數部分僅供參考。

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120169.JPG

呵呵,今年我們家的年夜飯哪兒吃啊??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從馬丁的口中知道地點的。(搔頭....)

耶(搖手指....),這可不是我不關心唷....

而是因為我有個貼心的公公,他總是把每個大大小小聚餐,提前準備的好好。

我這個愚媳啊~~~

只要吃飯當天穿美美,準時出現在餐廳就可以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0688.jpg

 (呵呵,不好意思唷,我正在跟動物們開一場專屬於我倆兒的快樂派對呢,大家要參加嗎?)

來~~逛完了《快樂動物派對》戶外展區的部份~

 

【春節活動】台中✿五彩繽紛❝快樂動物派對❞開趴趣~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大家可不要以為看完戶外展區,西姐就拍拍屁股準備走人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AM_0701.JPG  

燒燙燙燒燙燙~今年春節又有個好去處,非常值得留下回憶囉~

那....今天要去哪兒呢?

呵呵,不遠不遠,這個旅點就位於台中市區,交通可是便利的咧~~

是的~今天來到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只不過這次可沒有要cosplay唷^^

 

【遊記】台中✿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恐怖啊~簡直來到cosplay大本營~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6500.JPG                

(呵~~先說一下唷,勝興車站於87年已經功成身退,所以西姐的美腿??不會有被ㄍㄠ過的

危險,但..........記得唷,只限於休站的鐵軌,可別傻呼呼學我,硬要跑到使用中的鐵軌來個

腿照,這.....腿兒可是會不見低,西姐提醒你唷,啾咪~)

 

呼~今天讓我們來去位於苗栗三義的勝興車站走走~

勝興車站曾經是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在民國87年9月時因為坡度過大,另闢新線而功成身退。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6237.JPG  

(噗噗,這假掰的表情,一切盡在不言中啊~~這是哪位有氣質的演奏家呢??)

來,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啊?

帶大家到一個不用花機票錢飛到遠遠的荷蘭,就可以欣賞到五顏六色的美麗鬱金香唷^^

究竟在哪裡呢??

呵呵,不遠不遠,就在台中后里區的『中社觀光花市』。

那裡有著一朵朵不同顏色鬱金香,還有約六公頃的花海區~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460_副本.jpg

是的,大家看著今天的主題,就知道我們要到哪裡去?

呵呵,到處拜訪教堂對我來說是件很愉快的事,畢竟我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天主教友^^

不過,今天這座教堂嘖嘖(搖手指),只能說真的不簡單啊。

它可是經過清朝最大的那主子認證過的呢。

基本上,聽著馬丁講這段歷史,每聽一次就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別急,待會兒詳細介紹唷....)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AM_0581.JPG

帶著一顆充滿好奇有趣的心情, 慢慢欣賞雪白梅花,靜靜地散步在久美村。

【遊記】南投✿信義鄉久美部落踏雪尋梅趣~賞花時間103.01.05(日) 

一家人走著走著....

耶.....前方有間小巧可愛的學校,這時兩個小傢伙吵著要去學校走走,拗不過

他們,好吧,小朋友總喜歡蹦蹦跳跳,放個風也好^^

待我們走進一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932.JPG

(久美部落在這美麗的季節,滿山遍野梅花隨著微風輕輕地紛飛著,猶如下雪般地浪漫~) 

是的,今天我們要去哪兒呢?

咳咳,說到最近大家最熱門的旅遊踏青方式,幾乎都是來去跟梅花見面。。

網路上可以看見好多朋友們都在分享。

想想自己不跟進,感覺好像趕不上流行一般般,整個遜呆了XDD

而仔細想一想中部賞梅扛霸子!!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718.JPG

趁上週六回娘家省親......噗噗。

晚上沒事,坐著捷運到鳳山,來跟那個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見見面^^

基本上,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美感~

但.....用小姆指指甲右上咖咖角?想也知道,夜景絕對比白天優上千百倍啊~

因為夜景可是有著五彩繽紛不同色彩裝飾著一座座大型...嗯嗯...天燈??

(有人說像熱汽球,但東看西看怎麼看我總覺得像天燈,好啦,就各自解讀囉。)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itpintu_副本.jpg  

 呼~將這段時間的FB日誌整理完成後,看著看著活像是記流水帳一樣XD

不過想想號稱宇宙無敵大懶鬼本人我,居然能那麼勤奮地記錄著我的生活~

老實說~自己都覺得很了不起啊~~(揪鬍子~)

好啦,反正今天主角也不是我的廢話~

不囉唆(其實是因為詞窮惹>"<)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