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玩樂人生|公佈欄
歡迎分享西莉亞玩樂人生旅遊文章,但記得註明出處,並且禁止盜用圖文。單篇文章瀏覽數,因應相關需求,可能公開披露並宣傳於痞客邦以外平台(欣傳媒、窩客島、旅行酒吧),故單篇文章瀏覽數部分僅供參考。

目前日期文章:201608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eoImage_副本020.jpg

呵呵呵....今天西姐要帶大家前進餓魔總部,來去參加一場肉干大冒險!!哇哈哈哈.....(西姐姐又浮誇了=.=")

 

是的!

大家會不會被今天的標題給吸引了?一整個就是好奇西姐葫蘆裡究竟賣的是甚麼藥??

好啦好啦,就不賣關子了.....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今天!!西姐要帶大家前往澎湖,好好分享這一次澎湖輕旅行的美食饗宴! 

 

哈哈哈,是的!今年四月初西姐一家人前往一趟澎湖,認真說姐我對澎湖美食部份完全沒有概念....

只知道既然都走一趟澎湖,是不是應該執行海鮮吃到飽的任務才對吧!

結果卻是....新鮮海產沒吃到半點兒(真的好可惜喔....) ,反倒是一堆著名美味小吃給它吃了好幾樣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繼嘉義布袋所打造的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之後,以『漁村即是美術館』的概念打造另一彩繪新視界!!

 

是的!

今天旅人西腳步停留在最愛的雲嘉南地區,準備探尋位於台南將軍馬沙溝的一處3D立體彩繪村!

 

疑......??馬沙溝不就是那最有名的馬沙溝遊憩區嗎?哪來的3D立體彩繪村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大家可喜歡穿梭在一片森林裡面,探尋心靈最深處的那一片風景.....

 

是的!今天旅人西腳步準備尋找傳說中一處神秘的黑森林,它可是號稱婚紗攝影外拍小秘境喔。

不過說真的.....

經過西姐特地走這麼一趟,終於有了結論,只要適時穿一件飄逸長裙再加上自以為是仙女?模樣!!

絕對!可以拍出令人滿意的作品啊XD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jpg

這.......日本四國自駕遊的旅程好像還沒有結束齁.....

 

是的! 

傳說中旅遊界冨樫義博(冨樫桑乃是日本史上最會拖稿的漫畫家XD) 又出現了XDD

西姐姐真的很會拖....

從前年的遊記寫到現在才一半不到,到底何時才能上演完結篇,姐我也很難說的準啊!!(摸下巴~)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石岡九房里繼西姐8月初走一趟之後,前幾天再跑一趟,是的!!九房里的3D立體彩繪作品完成度越高囉!!

 

而這一趟..... 

真的不愧是曾老師的作品,果然有一定的水準,西姐還是被曾老師的作品深深著迷住呢^///^ 

 

好囉,那就讓我們敢緊進入今天的主題,讓西姐帶領大家再走一趟石岡九房里,來好好欣賞這一些3D立體彩繪作品吧!GO!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