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玩樂人生|公佈欄
歡迎分享西莉亞玩樂人生旅遊文章,但記得註明出處,並且禁止盜用圖文。單篇文章瀏覽數,因應相關需求,可能公開披露並宣傳於痞客邦以外平台(欣傳媒、窩客島、旅行酒吧),故單篇文章瀏覽數部分僅供參考。

目前日期文章:2017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jpg   

好吧(攤手~)!西姐承認每次準備一趟自助國外旅行,最擔心的不是行程不夠豐富、坐車坐到迷路?或是瞎拼拼到錢不夠?

哈哈哈,啊都講成這樣,其實每次出國最擔心莫過於有著重度網路依賴成性的西姐.....沒!有!網!路!可!以!使!用!啦!

這樣大家懂了齁....

 

呵呵,大家可別認為西姐講話有夠浮誇,規劃一趟國外自助旅行,行動裝置隨時有網路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就像西姐這一趟京阪神之旅,因為都需要靠網路來確定電車班次、Google  map、景點地理位置......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其實在眾多日本料理之中,拉麵算是比較親民的產物,而在日本各地飲食習慣及特殊食材的不同,讓拉麵有著千變萬化不同好滋味。

幾乎是每一家店都有其特色,過了這家店再嚐另一家店,各店口味都不會重複,除非是連鎖店啦^^

 

而發跡於關西的神座拉麵.....

不論是以奈良縣下市町出產的白菜當作湯底、神座特製彈性十足的麵條、奈良縣五條市的青蔥或其它日本縣市所產的農作物~

均是神座拉麵不可或缺的好味道~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大阪可說是關西地區最熱鬧的城市,它不只是購物天堂更是特色美食之都,當然也是通往關西地區甚至中國、四國地區重要交通樞紐。

至於西姐嘛~其實對於關西並不熟悉,只有大前年的四國自駕之旅短暫停留在大阪一晚而已~

所以呢?這次西姐一家人決定前往京阪神自助旅行,其實在行前西姐著實做了不少功課,畢竟人生地不熟,西姐又是路癡一枚來著~

 

而玩了一圈回來之後~

就有朋友也想去大阪玩,問西姐除了旅遊書上介紹那一些耳熟能詳的景點之外,有沒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可以看看?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是說....這猶如地中海建築的藍與白,與天空相互輝映 著,沒想到.......它居然是一座教堂耶!!

 

今天啊~

西姐要分享位於台中龍井區一處造型十分特別的教堂,這座教堂啊~不論外觀或造型,都非常值得旅人前往探尋。

甚至它可是有著中部地區諾亞方舟的稱號呢,而它就是『磐頂教會』。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純白的燈塔,總是吸引著旅人前去探尋......痾......是說,西姐一整個簡潔有力地告訴大家,我在白沙岬~呵~ 

 

是啊~

旅人西的腳步繼續停留在那個跟我不太有緣份的桃園市,準備探尋那獲選『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之一的白沙岬燈塔。

 

說到白沙岬燈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對西姐來說~海龜就猶如實的海洋旅行者,總是每年同時間同地點回到它熟悉的環境,孕育著它們的下一代~

而這熟悉的地方,就位於四國右下~德島縣海部郡美波町日和佐大浜海岸.....

 

是的~

又要回到日本德島繼續西姐這一趟精彩的夏日之旅囉~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原來~眼前這景象就是所謂"中東海棗"樹木,風格迥異千變萬化的樹林,真的讓西姐驚豔到囉,痾.....除了滿場與我糾糾纏的蚊子之外XD

 

說到"中東海棗田"這一個景點啊~

先讓我們回到上星期某一天中午休息時間,咱們同事突然問了我一句~

『西耶~最近聽說有一處IG打卡新熱點,叫甚麼"中東海棗田"之類的,就在大肚,妳有聽過嗎?』

啥??西姐聽了聽,心想俺只聽過黑棗、紅棗、洗澡......還真沒聽過海棗?重點還是從中東那麼遠的地方來的咧?  (果然是孤陋寡聞西大嬸無誤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8.JPG  

是說....眼前這夏日海邊最美的一幅畫面,陽光、沙灘、很遺憾的是.........沒有比基尼XDD

(請大家在海邊戲水時,如果不諳水性,一定要注意海象狀況,若不熟悉海流、地形,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牙~西姐關心您)

 

今天啊~

西姐的腳步要前進台南七股區,準備來去探尋一處可能連台南人都不太清楚有這景點的小小秘境~

說到台南七股除了最有名的鹽山之外,其實還隱藏著許多特色景點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疑....?各位朋友們是否煩惱今年暑假究竟要帶家裡的小朋友去哪兒玩啊??大家先別煩惱,待西姐娓娓道來嘿~

 

首先進到今天主題之前~

西姐要跟大家先聊一聊積木這一個小玩意兒,話說~積木可以說是陪伴大家長大的好物,我想說到積木大家一定會想到樂高~

是啊,樂高可說是積木代名詞,但認真說最早的積木其實源自於1939年的英國,大家可別小看一顆小小積木

不僅從家中娛樂的小玩具,轉變成具有教育及創意思考的媒介喔。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