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玩樂人生|公佈欄
歡迎分享西莉亞玩樂人生旅遊文章,但記得註明出處,並且禁止盜用圖文。單篇文章瀏覽數,因應相關需求,可能公開披露並宣傳於痞客邦以外平台(欣傳媒、窩客島、旅行酒吧),故單篇文章瀏覽數部分僅供參考。

目前日期文章:201804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嗨~趁著週休假期,西姐一家人計劃了一趟輕旅行,至於哪裡玩樂趣呢?咱們安排來去宜蘭兩天一夜輕旅行,GO! 

是的, 西姐姐一家人趁著週休假期,難得安排一趟宜蘭輕旅行,至於為何如此難得呢??熟悉姐姐的朋友就知道~是的!姐我住在中部,認真說要前往北部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何況是再繼續前進宜蘭呢?

 

而說到宜蘭啊~除了許多自然景觀值得旅人們探尋之外,最讓姐姐難以忘懷的莫過於可以盡情吃喝玩樂的夜市文化了~宜蘭的夜市我想大家第一印象絕對是那有著好多著名小吃的羅東夜市了吧!

 呵呵呵~當然啊,來去逛羅東夜市這也是西姐這一趟宜蘭輕旅行的行程之一喔。好囉,既然這麼愛逛羅東夜市,那總是要選擇近夜市的住宿才是王道吧!畢竟要逛好逛滿,那就一定要離夜市越近越好囉。

是啊~今天西姐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位於羅東夜市裡面的一間優質旅店『亞奇文旅』,說到這間旅店的位置喔~~~不是西姐在說啦,它是真的就位於羅東夜市裡面,嗯嗯,就是那一種啊~大家要是在夜市吃不夠買不夠,還可以立馬下樓再吃再買的概念XD   各位啊~您說這對於愛逛夜市的大嬸西來說,是不是方便到一個不行啊,哇哈哈哈。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哇哇哇....五彩繽紛蜀葵花海直衝天際景象,是否總是讓旅人們深深迷戀呢~

 

說到這時節,總是百花齊放之際,而其中最讓旅人們引頸期盼地莫過於蜀葵花綻放美麗畫面~

而說到這別名又叫做一丈紅的蜀葵花啊~那花朵隨著枝葉直衝天際景象,總能成為FB、IG打卡新亮點。

 

最初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