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玩樂人生|公佈欄
歡迎分享西莉亞玩樂人生旅遊文章,但記得註明出處,並且禁止盜用圖文。單篇文章瀏覽數,因應相關需求,可能公開披露並宣傳於痞客邦以外平台(欣傳媒、窩客島、旅行酒吧),故單篇文章瀏覽數部分僅供參考。

目前日期文章:202006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趁著端午四天連假,大家一定以為西莉亞大玩特玩吧?呵呵呵,其實並沒有,因為新聞上看到大家報復性旅遊塞塞塞,姐我嚇到了XD

但認真想一想要是西莉亞在家待四天,整個人應該會發霉吧?我想....

 

於是硬凹馬丁說啥都要帶我們出門曬曬太陽才是,不過不喜人擠人的西姐(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決定選了個離台中不遠處的苗栗頭屋,

來一趟美好的深度旅遊。

記得當天最後一站,我們約下午五點半左右來到位於苗栗頭屋曲洞宮附近的墨硯山步道.....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西莉亞超級喜愛新威森林公園,喜歡在這裡與我親愛的家人享受專屬於我們的寧靜片刻....)

位於高雄六龜區的新威森林公園,它是一處讓西莉亞想要一去再去懷念不已的美麗景點.....

雖然這些年曾有一段時間,新威森林公園暫時閉園,西莉亞一得知這裡再度重新開園之後,說怎樣都要再度親自走一趟。

 

說到新威森林公園.....

新威森林公園位於台28線45km處海拔200公尺,荖濃溪西岸的台地上,本為荖濃溪舊河床的一部份後來因土質優良而建為苗圃,居民稱為坪頂。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啊....是啊,一轉眼又到了金黃色阿勃勒盛開時節了....

說到追花這檔子事,西莉亞真心覺得我超弱的,總是等到一堆人分享之後,才像一頭老烏龜慢慢地跟馬丁說......我也想去這裡外拍XDD

而今年阿勃勒全台各地滿開畫面,在這專屬於它的時節,西莉亞始終沒有與它相遇的緣份呢^^

 

就在上週....

我們跑了一趟彰化田中,除了探尋粉紫小花紫薇丰姿綽約身影之外,居然還很幸運地終於遇見金黃色阿勃勒美妙畫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近期在網路或社團瘋狂興起一股小花紫薇粉紫浪漫盛開畫面....

這可讓有著花神?稱號的西莉亞一整個又蠢蠢欲動起來,啊.....看著臉書好友一直放毒,真的是讓西莉亞越看越想要前往外拍啊....

好吧!我們找了一個假日午後,決定前往位於彰化田中鎮興酪路三段的小花紫薇秘境,來去欣賞美麗的畫面吧^^

 

彰化田中鎮|小花紫薇秘境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興酪路三段,過了興酪橋前行(往榮光路方向)約200公尺,小花紫薇秘境入口即在您的右手邊。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這一天西莉亞帶著家人特地走了一趟高雄內門區,雖然初到內門居然不小心迷了一小段路(請問導航是睡著了嗎XDD),是的,大家千萬別懷疑....

這是西莉亞第一次踏足高雄內門區(笑~),對於這位於高雄中部地區的山城,初來乍到的西姐可是有著許多許多美好的幻想呢^^

 

大家應該非常好奇西莉亞為何特地走一趟高雄內門吧?那是因為想要探尋那 60餘年的好滋味,是啊,其實內門也有許多美食值得分享喔^^

好囉,那就請大家跟著西莉亞,我們一起前進高雄內門,先來去郭家香腸品嚐好滋味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今天啊,西莉亞的腳步即將前往高雄旗山,除了陪伴家人逛了一趟旗山老街之外.....

其實最主要目的是準備帶著我那嘴叼的大姐,探尋位於旗山老街附近的一間非常充滿文青風的臭豆腐店^^

 

說到這兒,大家是不是已經充滿好奇心,想說文青風加上臭豆腐又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嗯哼,這也是西莉亞好奇的地方,所以特地走一趟,說啥都要找答案,嚐上一口裹著文青味道的臭豆腐啊,哈哈哈^^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高雄內門區有三項全台超有名氣的就是:火鶴花、宋江陣及總鋪師。

說到其一出名的就是內門區有著『總鋪師之鄉』的稱呼,原因就在於內門區總鋪師總數可是全國之最。

內門區擁有合格廚師執照的居民約有150位左右,幾乎是每五戶居民就有一戶人家是靠辦桌維生,可說是全台灣總舖師分布最密集的鄉鎮。

內門總鋪師的興起,與該地的經濟發展及地方文化產業活絡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至於西莉亞為何會提到高雄內門總鋪師呢?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好囉,西莉亞簡單分享前往宜蘭礁溪泡湯,隔天一早跑到員山鄉近期網路夯景點的金雙甡花卉農場,現場將近五百盆金黃色的文心蘭,

打造金黃色花朵交錯編織成文心蘭隧道,吸引好多旅人前往探尋。

 

所以囉,禁不住好奇心使然,既然西莉亞都跑到宜蘭這麼一趟,那說啥都要親自走一趟金雙甡花卉農場,來去與那文心蘭隧道相見歡呢。

好吧!那就讓西莉亞帶領著大家走一趟金雙甡花卉農場囉^^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大家可想曾想過有一天能在暗空公園觀望滿天星斗,然後與星空零距離接觸並享受雲霧圍繞的擁抱呢?今天我們將要實現願望了....

 

西莉亞的腳步即將前進南投仁愛鄉,說到仁愛鄉最頗為人知的莫過於清境農場、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武嶺及合歡山這些熱門景點。

噗噗,只可惜以上這些景點都不是今天主要重點,西莉亞這一趟準備前往翠峰農場卡爾小鎮,來好好感受星空體驗車所帶來的獨特氛圍。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說到宜蘭啊~真可謂是全台高人氣旅遊縣市之一呢,我想~對於像西姐這種居住在中南部的朋友來說,宜蘭應該算是旅遊夢幻縣市吧(笑~)。

而近幾年也因為寫旅遊文章關係,西莉亞莫名地與宜蘭相當有緣份,我最喜歡的就是每當車子駛離雪隧那一刻,龜山島就這樣出現在左手邊....

每次西莉亞一想到那種感動啊,總是會讓我頻頻想念呢^^

 

前陣子西莉亞跟馬丁又再度前往宜蘭計劃了兩天一夜輕旅行,而這一趟不似之前拼命趕行程累噓噓,西莉亞只想要感受宜蘭放鬆漫遊氛圍。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