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莉亞玩樂人生|公佈欄
歡迎分享西莉亞玩樂人生旅遊文章,但記得註明出處,並且禁止盜用圖文。單篇文章瀏覽數,因應相關需求,可能公開披露並宣傳於痞客邦以外平台(欣傳媒、窩客島、旅行酒吧),故單篇文章瀏覽數部分僅供參考。

目前日期文章:2020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欣傳媒平台 

我們說到南投鹿谷鄉的溪頭及杉林溪;那裡有著絕美山景及滿滿芬多精,這讓國旅爆發的現今,更是許多國人嚮往的景點之一。

當然既然都來到這麼優美的景點,那麼匆匆來去不就可惜了嗎?!

 

話說....

西莉亞跟馬丁趁著休假就安排了一趟兩天一夜輕旅行,咱們就是準備前往南投鹿谷鄉,雖然這一趟行程安排並沒有前往溪頭及杉林溪。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終於我們前往大崙山銀杏森林來到最終篇,哈哈哈哈,想想西莉亞真的有夠搞威,明明一篇文章可以分享完畢,硬要拆成三篇才嗨森XDD

不過說到位於大崙山觀光茶園前方的銀杏森林,猶記得上次西莉亞是在銀杏森林對面觀景台拍攝美景,等等文末會提到。

西莉亞這一趟居然沒想到銀杏森林也設置著非常完善親民步道,這讓我們一整個好興奮,想說一定要進入銀杏森林探尋心中最美的畫面。

 

好囉,話不多說,那就讓我們一起前往銀杏森林,感受深秋時節最值得擁有的迷人畫面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據說武岫農圃前往大崙山銀杏森林,十位朋友就有九位都會到訪的景點,偏偏總有一位例外,嗯哼,就是咱們西莉亞從來沒去過咩XDD

哈哈哈哈,是真的啦,明明西莉亞曾經兩次前往大崙山銀杏森林,但卻一直跟武岫農圃擦身而過,也是挺沒緣份來著呢....

 

至於這一趟為何終於記得要順道前往武岫農圃了呢?那是因為我們在大崙山觀景台遇見一塊指示牌,方向就指向那武岫農圃?!

然後西莉亞隨口問著馬丁說....疑?從這裡也可以到武岫農圃耶,需不需要開車啊?!(是的,西莉亞後來覺得西莉亞真是小傻蛋XD)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有時候....就在那某個角落某種視界,就可以為自己帶來一段小小的感動....

 

今天西莉亞即將前往南投鹿谷鄉,探尋那傳說中深秋裡的一抹金黃,那就是可稱為整個東南亞銀杏林區種植面積最大的大崙山。

是啊,那是因為西莉亞近期一直被網路社團的銀杏森林美景引誘著(笑~),想說怎樣都嘛要走這麼一趟!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雪山山脈北端,內洞溪和南勢溪流經,海拔高度230-800公尺,年均溫20度,為一溫暖潮溼的溪谷森林喔。

 

至於今天為何會跟大家聊到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呢?呵呵呵,那是因為西莉亞又要帶大家去玩了啦,開心開心XDDD

這一趟西莉亞依舊搭乘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準備享受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負離子洗禮、烏來老街吃美食、懷舊烏來台車過山洞,

最後最後....居然還跑到桂山電廠吃!冰!棒!(是說,西莉亞是有多愛吃冰棒啦XD)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001.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雪山山脈北端,內洞溪和南勢溪流經,海拔高度230-800公尺,年均溫20度,為一溫暖潮溼的溪谷森林。

至於今天為何會跟大家聊到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呢?呵呵呵,那是因為西莉亞又要搭乘森巴帶大家去玩了啦,開心開心XDDD

 

這一趟西莉亞依舊搭乘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準備享受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負離子洗禮,其實偷偷說這也是西莉亞第一次前往內洞,

當天我們集合於新店捷運站出口,搭乘天天行巴士車程約40分鐘即抵達內洞森林遊樂區,西莉亞一整個好驚豔,沒想到距離大台北地區居然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說到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昔日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它曾經有著長達48年的林業時光,而如今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山鳥樂園,

還有景色多樣化的輕裝短途步道,尋訪美麗的十文溪、櫻花林、油桐林與竹林,更能循階登頂谷關七雄之首:海拔2366公尺的八仙山主峰!

八仙山其實是日本名字,因為八仙山有『八千』日尺高,取其諧音「八仙」命名。

是啊,就是因為有此典故,原本西莉亞還以為八仙山命名跟八仙過海?有關係,原來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哈哈哈哈^^

這讓喜愛日本的西莉亞更加嚮往,要是有機會一定要前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親近自然,憑弔昔日林業繁華榮景。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話說去年政府說到今後要以五大主軸開放山林,而這政策也正式宣布未來山林解禁;與此同時,2020年又被訂為『脊梁山脈旅遊年』,這更顯示不論是政府想要推行山域觀光,或是朋友們對於前進山林探尋美好畫面,未來肯定會更加輕鬆便利。

雖然西莉亞的體力不甚很好....(笑~),但對於親近自然山林美景總有著一種莫名執著,只是每次前進山林總是需要大費周章地自行開車前往,而無交通工具的朋友更加麻煩,除非集合一定人數包車或是搭乘一天可能只有兩班的客運?齁!感覺親近山林怎麼這麼困難啦... (搔頭搔頭~)
 

嗯哼,為了讓大家能更簡單親近大自然,西莉亞不說不知道,說出來肯定讓大家呵呵笑....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每當旅人展開一段陌生旅程,總是希望能夠回到家一般幸福氛圍的旅店~至少,這是旅人在陌生旅途中一點小小慰藉~

西莉亞這一趟有機會參加最近挺夯的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 天天行巴士可是林務局結合雄獅旅遊所推出的遊程。為了提供大家親近大自然的旅遊方式,不須自行開車,更不用大小粒汗急著搭客運,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一種旅遊方式呢。

第一天我們來到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結束完一天行程之後,不得不再度提到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因為西莉亞參加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天天行巴士兩天一夜行程,所以該遊程安排我們入住台中商旅 Basian Villas 八仙山莊,是啊,這是有多麼貼心呢....

想一想我們在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玩了一整天,根本不需再拉車前往住宿地點及用膳,而是直接安排入住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的八仙山莊小木屋,
這簡直是太太太美妙了啦^^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本文章同步披露於 欣傳媒平台|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

說到臺中中央公園,真的是讓我們玩都玩不膩呢,除了園區幅員廣闊之外,更重要的是到處都由其教育意義在其中。

不僅是大人們值得細細感受,更值得讓小朋友來到這可稱之為臺中之肺的中央公園。

好囉,西莉亞的腳步再度來到臺中中央公園,噗噗,其實能夠常常前往也是因為公園離家非常非常近啊.....哈.....

至於今天暫不分享十二感官體驗區,咱們先來探尋園區內的中清爽地吧^^

 

文章標籤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