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3.JPG

呼~今天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深秋真的到來了~

一陣陣涼風吹來,把我的衣服領子吹的更緊了~

唉唷喂啊,今天是怎麼搞的,一開頭就詩情畫意起來

這不像我,這不像我啦~

其實我是想說,最近天氣涼了,記得晚上睡覺被子要蓋好,可別像我一樣,

踢被踢到半夜冷到醒~~疑~~會感冒唷~ (這是甚麼鬼啊...)

 

好啦,又離題了,來~跳一下~來聊一下今天的主題~

話說上星期日,剛好聖堂舉辦三十周年堂慶~

我們一家人參加完主日彌撒後,親愛的公公提議帶大家去吃飯~

而且指名要吃他覺得還不錯的餐廳~水舞饌惠中店

官網:http://www.swmall.com.tw/store.php?d1=2&d2=17

好,既然老人家喜歡,晚輩也不便有意見,那就奉陪吧!

 

(◕‿◕✿)水舞饌惠中店~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上午08:30-凌晨24:00 (消費另收10%服務費)

電話:04-225922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政和路150 號 

 

水舞饌-惠中店,藏身於台中七期豪宅區大樓旁的一個角落。

說真的,不仔細找,還真的找不出在那裡~

 在四周圍一片高聳的水泥建築群中~進入到水舞饌-惠中店,彷彿步入了世外桃源~ 

停好車後,映入眼簾的是露天咖啡浪漫風情的戶外用餐區

P1090021.JPG

水舞饌惠中店大門前方擺著一具佛頭,更增添餐廳現代與古代交會的意境空間~

P1090022.JPG

▼將龍身幻化而成晶瑩剔透的琉璃門把推開,首先看到的是奇木旁放著佛頭~

IMG_9813.JPG    

室內寬敞幽靜的用餐空間,讓客人能享受一頓舒服的餐點~

P1090028.JPG

IMG_9818.JPG

假日中午客人多,還好有訂位,稍微在椅子上休息一下,等待服務生帶位~ 

IMG_9814.JPG

IMG_9816.JPG

IMG_9817.JPG     

呼~終於坐定位了,先喝杯水,讓自己喘一口氣~

IMG_9825.JPG

IMG_9826.JPG  

▼聽同事說,水舞饌老闆之一是位建築師,不知餐廳設計是否也有參與呢? 

IMG_9824.JPG

IMG_9823.JPG  

這區是酌料區,因為火鍋類也是其一餐點,故餐廳直接將酌料擺在一區,

供客人自行取用。 

IMG_9836.JPG  

IMG_9873.JPG 

IMG_9888.JPG

好~就在服務生一一為大家點餐完畢後~

我們的餐點也上桌了~

接下來就來瞧瞧那天吃了那些好吃或踩地雷的餐點唷。

 

首先馬丁叫我點一份火鍋,來~這就是我點的招牌豚骨鍋(豬肉)

是的,它就是地雷,個人深深覺得這個鍋不值360元~

因為火鍋料被馬丁吃掉五口就光光了 =.=" 雖然他試圖要還一些給我吃~

害身為阿珠媽的我,忍不住很想說~~

鮮友、千葉火鍋店比這鍋好上一百倍,而且又便宜啊~~~

呼~~別激動別激動~這裡是吃氣氛吃氣氛的~ 

IMG_9846.JPG

IMG_9847.JPG

嗚嗚嗚,我好想哭,因為肉片薄到讓我好想哭唷~~

不誇張,個人願意認為是自己手殘,因為肉片居然薄到我用筷子夾不起來,夾到最後~

肉片兒輕輕地被我夾散了,唉唷,不管啦,最後一整坨整理好直接被我丟進去鍋裡煮了。

IMG_9851.JPG   

這餐前麵包就不錯吃,尤其抹上旁邊那坨....嗯.....嗯.....吃不太出來的醬,很好吃。 

IMG_9850.JPG

這道芥末子油醋牛肉沙拉,表現中規中矩,吃的出來是沙拉就是了(廢話~)

IMG_9855.JPG

SAM_0625.JPG

馬丁點的主餐普羅旺斯楓糖烤春雞,別問我他為甚麼點這道,我也是等到服務生端上來

才用冷冷的口氣問:甚麼!你點春雞!這是甚麼鬼啊~~切~~

待馬丁切一塊分我吃時,哇~這春雞的味道有著濃濃迷迭香,讓我想起我跟馬丁當年夏威夷

蜜月時,在某天某個餐廳吃的那種味道,真的是.....一模一樣,好懷念唷~~~ 

IMG_9857.JPG

IMG_9860.JPG  

卡布奇諾野菇濃湯,這道湯品我就欣賞,很香很濃的菇味,非常之順口~

SAM_0622.JPG

▼我家婆婆點了一些港式茶點,這道脆皮蘿蔔糕真的很好吃,我連吃三大塊啊~~

其實婆還有點荷葉珍珠雞(好吃),珍珠蒸燒賣(普普),鮮蒸牛肉丸(普普),只是上桌就

被分食掉,還來不及留下記憶呢~

SAM_0624.JPG

婆婆應該很喜歡蘿蔔糕系列吧~我想~這道港式蘿蔔糕也是她點的~

耶~還是因為她覺得蘿蔔糕吃起來有飽足感,吃多了就不會再點其它的嗎??

唉唷喂啊,我這個心機鬼亂講話~婆婆最愛我們的,她才不會這樣想咧~

((=.=)從頭到尾都嘛是妳自己在想爽的~)

SAM_0627.JPG

▼餐後茶飲~蕃茄鳳梨蘋果汁

IMG_9863.JPG

▼餐後茶飲~熱水果茶

IMG_9864.JPG

▼餐後茶飲~愛玉檸檬

IMG_9868.JPG

▼餐後甜點~中間很特別地用梅粉寫上水舞兩字,很漂亮~

IMG_9878.JPG

IMG_9882.JPG

▼秋天微風吹拂,坐在戶外用餐區用餐,也不失為一個特別的選擇。 

IMG_9839.JPG

IMG_9841.JPG

說到那天的穿著,因為早上要參加彌撒又有長輩在場的關係,於是乎~

就只能穿上江湖傳說中的標準長輩服,長輩服故名思義就是跟長輩出門

穿的服裝,而基本條件有:

1.膝上離裙長只能有 3~5 公分空間,大腿打死都不能露太多。

2.衣服絕對不能無袖,上手臂一定要藏的非常好。

3.當然絕對不能有"溝"類的露出來,稍微露一點點就知屎了~

反正就是穿起來要莊嚴??又大方~大家了了吧~

以下就是標準穿著~自認為啦~

IMG_9891.JPG

呼~第一次前往水舞饌惠中店用餐的經驗,讓我有幾個小小的心得~

也許是因為算小有名氣的餐廳,所以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但相對的上菜速度跟服務態度就有一些改進的空間。

另外餐點方面,西姐也許嘴遲鈍,所以整體對我來說只能算普普。

但還是謝謝用心的公公帶我們一起享用這頓午餐~

因為全家聚在一起的幸福感無論餐廳好壞,都是不會改變的。

 

 

▼回程馬丁繞到夏綠地旁的一塊建設公司的建案,擺著好大一座寫著~

NOW&FOREVER的紅色字體招牌~很特別~

IMG_9899.JPG

 

西姐碎碎念:   

呵呵,又到碎碎念時間~

還是來介紹一款指甲貼好了,我發現我瘋狂愛上貼指甲貼耶~

不論出門遊玩、用餐,都會想著讓自己指甲能夠美美地~

那天去水舞饌用餐,前晚特地挑了一款綠色野性豹紋指甲貼~

想說穿長輩服已經夠悶了,那也只能在指甲上叛逆地做做文章囉~

(雖然我家婆偷偷瞄了我手指好幾眼,她應該心中OS:我家媳婦兒怎麼那麼三八呢?)

以下~就簡單展示給大家欣賞~ 

SAM_0615.JPG

SAM_0616.JPG

SAM_9916.JPG

SAM_9917.JPG

SAM_9919.JPG      

呼~又接近尾聲了~

好一段時間沒有寫食記,雖然遇到甚麼好吃的小吃或餐廳,都會想要分享給大家,

但西姐深深覺得遊記比食記寫起來簡單容易多了~

那是因為西姐的廚藝....嗯嗯....嗯嗯.....嗯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所以寫食記文章形容食物只會有...好吃...好好吃...非常好吃...這太好吃了,幾個形容詞 (冏..)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好啦,我也睏了,最後跟大家道聲晚安囉,啾咪~

 

 

(◕‿◕✿)台中食記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bistro88義法餐酒館母親節餐聚

【食記】台中bistro88義法餐酒館~亂入KISS3D指甲貼紙(黑炫珍珠+彩虹珍珠)

【食記】台中水舞饌ShueiWu Life Restaurant 惠中店~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台中旅遊記事延伸閱讀:

【遊記】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糖果嘉年華特展

【遊記】台中大坑豬頭三的店+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美麗金針花海~

【遊記】台中大坑清新橋+藍天白雲橋+浪漫情人橋+新桃花源橋

【遊記】台中刑務所演武場~都市叢林中之幽靜日式建築

【遊記】台中麗寶樂園~奇幻光影嘉年華之人山人海好熱鬧

【遊記】台中飛墨行舞草悟道~UP小人真逗趣+勤美術館~一間『活的』美術館~白色小鴨大逆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舞饌 水舞饌惠中店
    全站熱搜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